147小说 > 现代 > 我想尝尝有钱人的苦 > 89、089

89、089

沈娇平时没有那么不理智的, 在经历过扣钱和获赞量垫底后,她整个人的心情都有些烦躁。

她能接受穆潇潇第一,但是绝对接受不盛望他们第一。

凭什么?

盛望和萧一耘都不是娱乐圈的人, 盛望的粉丝都还没有她的多,凭什么他们俩能获得那么高的赞数?

肯定是他们花钱买热搜!

一定是这样。

不然的话, 他们两个人的点赞量怎么可能会超过穆潇潇和闻一妙?

节目组都没想到沈娇这么蠢,居然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质疑数据的事情。

节目组也如她所愿, 让所有人去看他们俩的微博。

微博已经上热搜,还是四个热搜。

一个热搜是#你的老板在点赞吗?

一个热搜是#微博串门

另外两个则是不知xx老总们的一点心意, 随手给他们俩微博充钱, 给弄上热搜。

前面两个热搜, 都是网友们在玩梗,他们还真的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的集团官方号汇集在微博评论区,员工刷微博的时候, 看到自家老板在点赞,也跟着点。

这是带有连串效应的,当越来越多的员工跑到自家公司的评论下后, 就有网友开始调侃:你的老板出现在萧总的评论区里面吗?

如果出现的话, 那这家公司必定是一家大公司。

让员工有种莫地自豪感。

所以, 网友们纷纷开始玩起梗来:你家老板在点赞吗?

快来给你的老板点赞!

快来给你的老板排面!

本身萧氏集团就已经有不少的员工,他们自己都还没有给自家老板和老板娘做宣传呢,结果被其他公司的员工给捷足先登。

除老板们点赞, 他们这大型串门现场也很好玩。

本来娱乐圈也有非常多的真夫妻,比如应巧和温明远,闻一妙和穆潇潇,但是cp粉真的是夹缝求生,唯粉要求自家正主独美, 比如穆潇潇和闻一妙的粉丝们,哪怕他们都已经结婚,粉丝们仍旧是不能够和平相处。

而盛望和萧一耘之间就没有那么多的事情,两个人都不是娱乐圈的人,所以根本就不在乎谁蹭谁热度的问题。

反倒是今天盛望的粉丝去萧一耘的评论区回访串门,让大家感觉这微博串门还挺有意思的,纷纷感慨,什么时候要是娱乐圈能够像她们两个这样就好。

所以在这种种原因的加持之下,盛望和萧一耘的点赞量都破200w,其实现在已经破400w,这个点赞量和评论量,与沈娇那点可怜兮兮数据相比,简直直接把他们秒成渣。

沈娇看完他们两个的评论区之后,脸色变得更差。

她其实还想说节目组设置的这个环节根本就不公平,但是被理智尚在的姜颂给拉拉。

今天不管他们做什么事情都不顺,其中必定有萧一耘在动手脚,现在当着镜头,他们越说越错,到时候可就中他们的奸计。

其他人就没有他们这么顾虑,穆潇潇本来之前还不服的,但是看评论区之后,大概知自己输到哪里。

她输得心服口服。

她虽然人比较娇气,但是好歹输得起,也不会像沈娇那样输就有阴阳怪气,所以她还能乐呵呵跑过来跟盛望:“能蹭一蹭你的鱼么?”

盛望他们带回来好几条鱼,本来就是要跟他们分享的,既然穆潇潇主动提出来,她顺势给她送一条。

接着再送应巧他们一条。

至于沈娇他们嘛……

盛望就当没看到。

沈娇见状,委屈的低下头,搞得好像盛望欺负她似的。

盛望也看到她的小表情,但是她根本就不鸟她,如果说她想要给观众展现她欺负他她的一面,那就让她展现吧。

盛望从一开始就很明确自己的态度:她不喜欢她。

反正她也不在这一行混,就算是声比较差,那也耽误不她什么。

反倒是沈娇,她可是这个行业里的人,却是一点都不懂这个行业的做人规则。

娱乐圈是一个很现实的社会,他们这些明星看上去光鲜亮丽的,实际上跟打工人也没有什么区别。

也需要能力,也需要懂规则,沈娇就是太自傲,也许她以前是被大家捧在手心里面的,但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她那点小招数落到别人眼里,只觉得像个笑话。

这也就是书中没给她机会让她展现自己的心机,不然就她这小白莲的性格,到时候要被多少书友骂?

不过,盛望回想一下原书的评论区,好像也确实是有比较多的读者觉得女主的人设不行,只不过盛望的关注点一直都在跟她同同姓的盛望身上,倒是没有怎么看评论区,如今近距离接触沈娇这个女主,当真是觉得她自己作的一手好死。

“你在想什么呢?”萧一耘见她在发呆,凑到她耳边让她回回神。

“没什么,就是在想着两条鱼该怎么做,一条红烧,一条清蒸?”

“听你的。”

“那你做清蒸,我做红烧。”盛望给萧一耘安排任务,就让萧一耘去处理鱼。

闻一妙他们拿到鱼之后,根本就不知该怎么办,拎着鱼过来找萧一耘求救。

刚要张口,对上萧一耘那张冷漠的脸,他话头一转:“萧哥,能教教我么?”

本来他想请萧一耘帮忙弄的,还好他脑子迅速反应过来萧一耘是什么人之后,将话题转回来。

这时,温明远也过来。

听到闻一妙的话,开口:“年轻人,不会做饭?”

闻一妙摇头,“不会。”

“那你们两个在家里吃什么?”

“点外卖啊。”闻一妙和穆潇潇两个人都不会做饭,所以基本上待在家里的时候,两人就点外卖。

可面前,不管是萧一耘也好,还是温明远也好,处理鱼的时候那叫一个熟练,看样子没事在家里做饭。

“你啊,跟萧总学学吧,一看萧总就是宠媳妇的。”

温明远今天跟萧一耘待挺久,萧一耘跟他想象的不太一样。

原本以为他外表看着冷漠,内心应该也是一个大男子主义的人,结果没想到他对老婆还挺温柔的,还会做饭给老婆吃。

闻一妙被温明远说的羞愧,“萧总是我等楷模,我一定要好好跟您学习一下!”

萧一耘看他一眼,“不要说您。”

“啊?”

温明远有感触,帮忙解释:“这不把人叫老?”

闻一妙反应过来,赶紧“萧哥萧哥”的叫。

他们三个男人围着三条鱼都能聊起来,而姜颂和沈娇,却好像是被孤立一样。

因为没有鱼?

不,他们连晚上吃什么都成问题。

他们俩现在只剩下83.5,邮轮上的晚餐价格都没有低于20的。

如果买邮轮上的东西吃,那必定是不划算的。

但是他们之前用100块买东西的时候,又只买充饥的小蛋糕,因为这种蛋糕便宜又量多,正好适合穷游。

难他们晚上就只能吃这个?

姜颂看一眼沈娇,出声:“我去想办法。”

上个节目居然出这么多的意外,也是超乎姜颂所料。但是现在不是互相埋怨的时候,屋内还有摄像头,如果不趁机表现一下的话,那他们上这个节目就没有意义。

“你想办法,你能够想什么办法?”沈娇现在整个人都有些崩溃,拼人气,拼不过他们,拼钱,拼地位,也拼不过他们?

她是真的不知自己输在哪儿,明明她已经很努力,为什么还是会输给盛望?为什么上天就独宠盛望一人,就对她如此不公?

“娇娇,你太累,好好休息一下吧。”

姜颂的脸色同样也不好看,今天他们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不顺。

今天一整天,他都在配合沈娇。

沈娇要选最差的房子,他就依着她。

沈娇要他和她分开干两份活儿,他也依着她。

沈娇要他放弃他那份活儿,他仍旧是依着她。

可是,他依着她又依出什么结果来呢?

姜颂心中也是一肚子气,但是他的理智尚在,不会蠢到在摄像头下跟她争吵。

他说完就扭头离开。

姜颂到物资补给站,要一份价值25的炒饭,打包带回房间。

他们房间很小,也没有床,沈娇只能坐在衣服上。

“吃点东西吧。”

沈娇也确实是饿,顾不上再跟姜颂闹脾气,开始吃起来。

她也没有问姜颂吃没,吃的毫无形象,姜颂看两眼后,退出去。

他到甲板上,离厨房不远。

此时,那三对夫妻都在共同做饭。

盛望因为买的装备齐全,根本就没有用到节目组提供的那些要租的餐具,不过他们没有带调料来,所以应巧和穆潇潇这边主动出调料钱,算是来抵他们出的鱼钱。

大家一起吵吵闹闹,穆潇潇更是围着盛望转个不停。

她是个人来疯,今天她和盛望接触的时间不多,但是她觉得盛望简直颠覆她的认知。

盛望不仅性格好,还会做菜,简直就是梦中情人级别的。

“我要是个男人,一定要跟萧哥抢走你。”

穆潇潇刚说完,就发现原本在蒸鱼的萧一耘走到她们跟前。

穆潇潇被吓一跳。

“萧……萧哥?”她刚刚没有说什么不好的话吧?

萧一耘面色严肃,闻一妙见状,以为穆潇潇无意间得罪这位大佬,赶紧凑到穆潇潇跟前,正想着要不要先歉时,萧一耘一本正经的对穆潇潇:“她是我老婆,你不要乱动小心思。”

作者有话要说:  萧一耘:这些女的怎么回事?都看上我老婆了!!!可恶!!!

感谢在2021-07-25 17:31:20~2021-07-25 22:25:4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王翠云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