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我想尝尝有钱人的苦 > 98、098

98、098

沈娇看到那一大盘蛋炒饭, 就想起了一周之前那碗蛋炒饭,那简直就是她的噩梦。

而且,现在网上还在因为那一碗蛋炒饭骂她。

现在, 她看到自己手里这一大盘蛋炒饭,表情变幻莫测。

盛望瞄了一眼她面前的东西, 拍了拍手:“恭喜啊,这么大一份蛋炒饭。”

沈娇:“……”

姜颂的脸色同样不好看, 但是此时此刻,他还能出声安慰沈娇:“没事, 这份量这么多, 是我们赚了。”

沈娇并没有觉得被安慰到。

不过当着镜头的面, 她也只能笑笑,然后道:“嗯,我已经很满足啦。”

【哈哈哈她的演技还可以再差一点嘛?我看她笑的好狰狞。】

【楼上的, 她本来就不是演员,你不要对她要求太高了。】

【接楼上的,话说沈娇是什么呀?有代表作么?前星耀少女?】

【接楼上, 也许人家的代表作是百味人生呢?】

网友们被沈娇的粉丝给激出叛逆心思来了, 一个比一个笋, 不过网友们这回也说到痛点上来了。

沈娇她没有代表作。

哪怕在《百味人生》中坐c位,在《伴侣旅行》中做神秘嘉宾出现,她的实力都够不上这两个位置, 再加上她的粉丝臭名昭著,也不怪网友们对她的观感十分差了。

而同样也没有代表作的盛望,路人缘却很好。

长的好看是一个原因,另一个原因是她本性是真的善良。

之前她和萧一耘在路上救小朋友的视频中,盛望几乎是第一个冲上前把人接住的, 根本就没管自己能不能接住。

一个人的下意识反应是最重要的,能够反应出一个人的秉性。

所以,比起什么代表作都没有还喜欢做作炒作的沈娇,网友们肯定更喜欢盛望这种又漂亮又善良的~

接下来只有穆潇潇和盛望他们两对夫妻还没有挑选食物了。

如果盛望他们接受挑战并且完成挑战,那他们就要跃到穆潇潇他们前面去挑了。

穆潇潇忍不住吐槽道:“所以,其实投票不重要吧?”

他们得了第一,结果现在快要倒数第一了。

“这是想要告诉你们一个道理,有些事情,不进则退。”

穆潇潇:“……”

她看了一眼盛望,“那不好意思了,我得接受一下挑战了。”

“好呀。”盛望对这个没有什么要求,嘉宾参与的越多,他们的广告效果就越好。

穆潇潇和闻一妙接受挑战,本来一开始还是为了完成任务才去的,后来发现这游戏还挺好玩的。

“我要那个,那个好看。”

手办有好几种款式,前面应巧和沈娇拿的两种不一样的,穆潇潇指的那个是红衣侠女款,看上去特别酷,红衣侠女配的是白衣剑客,正是韩伦和明瑶主推的那一款。

本来大家的注意力还在饭身上的,现在经由这两位这么一提,大家的注意力还真到了手办上。

【这手办真的做的好精美,还原度好高。】

【不得不再次夸一下《庄梦侠侣》是业内良心了,衍生品都做的这么用心。】

【真的不考虑让潇潇和她的老公代言一下吗?萧总??老板娘??】

【真的不考虑让一妙和他老婆代言一下吗?萧总?老板娘??】

闻一妙和穆潇潇两个人的人气都非常高,平常两个人的粉丝吵个不停,都觉得对方配不上自家哥哥(姐姐)。

但是在这种事情上,两家粉丝又格外的一致:快请他们代言!

有这两家粉丝支持,《庄梦侠侣》的手办很难没有热度。

不过被喊话的萧总和老板娘还暂时不知道。

在穆潇潇和闻一妙两个人完成挑战后,他们挑选到了一份海鲜大餐。

现在就只剩下一份餐食没有被挑选了,所以萧一耘和盛望不管挑不挑战,都无所谓了。

不过两人还是挑战了一下。

毕竟,这可是给他们自家产品做广告呢!

盛望看了一眼萧一耘,萧一耘也瞧了一眼她。

“一起?”

萧一耘拿了一把枪给盛望,盛望顺势接过,“好啊。”

规则是夫妻双方随意哪一个完成5个以上命中就行。前面三对夫妻都是老公完成的,但是到了盛望和萧一耘,选择一起打。

“你怕不怕我一个都打不中?”盛望还没在萧一耘面前展示自己玩这个的能耐呢。

“挑战只需要完成五个命中就行,你若是一个都没打中,剩下的就交给我。”

弹幕:【哇偶,萧总一出手就是狗粮啊。】

【瞧瞧,这才是霸道总裁应该要说的话。】

【呜呜呜实名羡慕盛望能找到这么一个完美的老公了。】

两人参加这个节目还真吸引了不少粉丝,他俩最后一个出来,弹幕不减反增。

但是等盛望开枪后,弹幕空了两秒之后,齐齐的在刷“啊啊啊……”

他们都没有想到盛望竟然是神枪手!

她握枪姿势十分标准,命中率100%!

【awsl……】

【我收回那句话,我实名羡慕萧一耘,能找到盛望这种又能温柔又能狂酷拽的老婆!】

观众没想到盛望这能耐,现场的人同样也没想到,就连萧一耘这个老公,也更是没有想到她命中率会这么高。

“我老婆真厉害。”萧一耘没问她怎么这么厉害,而是直接夸奖。

盛望抬了抬眉。

她当然厉害了,因为她大学时可是摆过这种地摊创业,挣了三个月的生活费呢。

萧一耘微微弯了弯眼,“看来,我得有点紧张感了。”

不过说是紧张,也看不出萧一耘哪里紧张。

萧一耘握枪的姿势同样标准,一枪一个。

“哇偶。”萧一耘五枪全中后,盛望拍着手,一脸崇拜。

弹幕里……

【我要被这俩甜死了。】

【有没有导演啊!让他俩去拍中国版史密斯夫妇!】

【前面的,主要是没人能请得起他俩啊】

【那让他俩投!他俩不是喜欢投综艺么?有本事去投个电视剧啊,主角不用请别人,就让他俩自己上。】

【一人血书求演电视。】

……

【n人血书求演电视。】

弹幕闹的正欢,而盛望他们也到了揭秘他们两人中午餐食的时候了。

他们俩的餐食用的平平无奇的盆,其他人都是感觉那个盆有些丑,而且那么大一个锅,比沈娇那碗蛋炒饭还要大,估摸着就算是吃的,也不是什么精致的吃的。

他们都是明星,吃进去的量是有限制的,所以就都避开了那个盆。

不过大家还是比较好奇,什么食材能装一个大盆。

在所有人的注视下,节目组打开罩在盆上面的罩子,一股熟悉的味道传了出来。

“火锅?”

“还是牛肉火锅!”

“过分了啊,你们怎么能把火锅端上来呢?”

火锅的味道一出来,其他人都有些坐不住了。

没有人能抵抗住火锅的魅力。

就连拿到了海鲜大餐和牛排大餐的穆潇潇和应巧,也忍不住表示自己馋了。

至于还在吃蛋炒饭的沈娇……

她已经感觉食之无味了。

入口的饭一点味道都没有,尤其是在火锅味飘过来的时候,她感觉自己嘴里的蛋炒饭实在是太难吃了。

姜颂沉眸看着她,嘴角微微勾起一丝嘲讽的弧度。

以前他怎么没发现沈娇这么爱争强斗胜的?而且,每次都能把自己弄的像小丑一般。

他回想了一下从前,每次她和盛望起争执时,他都是站在她那边的。

现在想想,他那个时候真傻。

姜颂心中后悔,但是面上还是安慰着她:“没关系,只是这一次我们的运气不好而已。”

沈娇不情不愿地嗯了一声。

不远处,盛望和萧一耘将火锅端到就餐的位置,好巧不巧,盛望说了一句:“没想到我们的运气这么好,居然挑到了火锅。”

盛望是真的不知道节目组准备了什么,她是佛系态度,对挑到什么都无所谓,没有沈娇那么重的得失心。

所以,拿到最爱吃的火锅后,这让盛望有种幸运值爆表的感觉。

“运气是不错。”萧一耘同样对吃的没有什么要求,但是看盛望这开心的样子,他也跟着弯了弯唇。

这节目与他预期的有所不同,不过能和盛望经历这么多新奇的事情,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

只不过……

萧一耘透过火锅的雾气,看向盛望。

此时盛望正沉浸在美味的火锅当中。

萧一耘心中升起一丝疑虑:盛望的枪法准头有些太好了,她是什么时候学会这个的?

作者有话要说:  盛望:我在捉你的尾巴

萧一耘:你的尾巴也露出来了喔

感谢在2021-07-29 21:25:29~2021-07-30 11:53:2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阿芽雅鸭、祉妖九离. 10瓶;ken 2瓶;玖安、小淨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