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体坛之重开的苏神 > 1116章 全面统治,只剩一步之遥(三更求票票!!!)

1116章 全面统治,只剩一步之遥(三更求票票!!!)

“陈娟冲刺,她超过了高桥萌木子!

“继续加速,她没有停下脚步,她能追上了前面的福岛千里吗!

!”

“追,追上了!

!”

“最后的冲刺!

!”

“陈娟!”

“陈娟!

!”

“没有放弃!

!”

“七年的等待!

!”

“压线!

“第一名是……陈娟!

!23.26s!

“亚洲第一的位置,终于回到了我们手上!

!”

“她击败了看起来不可能击败的对手们!

!”

“这一刻,让我们忘掉高桥萌木子和福岛千里,这一刻羊城,只属于陈娟!

“她是亚洲100米和200米的双冠王!

!”

看到这里,场外一个火锅串串店内,立雪梅好久没有动弹的身体,终于动了。

重新收拾起桌子上的东西来。

只有熟悉她的人才知道,她右边肩膀会微微抖动,就是她内心情绪波动很大又想要压抑住的样子。

同样苏省一个县城的内沙发上,秦王平看到这里,也仿佛松了一口气,然后换上了一副轻松地笑容,默默对着电视里面高举右手的陈娟道:“不错,小丫头。”

“我200米没有做到的事情,你倒是做到了。”

“加油吧。”

在天朝体育台的直播室里,李韬也在兴奋之余感觉有些,不真实。

因为陈娟一开始能拿到奖牌,他是不怀疑的,但是直接拿到金牌,干掉两个SB大幅度领先自己的对手,尤其是福岛千里这个极强的优势对手时,他真的有些费解。

体育竞技不是玩游戏,调个秘籍就可以越级挑战,能做到,总有缘由。

最后并驾齐驱陈娟能赢,他也能想明白,这是陈娟的生理优势导致最后速度下降后,她同样一步就是具备优势。所以并驾齐驱,如果步频没有压过去,那就是要输,但是问题是……

她怎么做到硬实力落后,还可以追击到并驾齐驱这个地方的呢。

这才是李韬没有想通的地方。

反正在比赛之前,如果换成是他执教陈娟,他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至于答桉是什么,陈娟自己和二沙岛的人,都知道。

那就是三个字“科学化”。

训练的科学化,理念的科学化,备战的科学化。

曰本队明明福岛千里有明显的硬实力优势,但是就因为缺少了这些,导致她最终被陈娟以下克上,强行反杀,输得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

第一是陈娟,23.26s。

第二是福岛千里,23.27s。

第三是高桥萌木子,23.35s。

第四是古泽尔·库比耶娃,23.68s。

第五是渡边真美,23.73s。

第六是哈娜金,23.75s。

第七是拉基亚·阿尔·加斯拉23.75s。

第八是韦勇丽,23.93s。

看起来半决赛就竭尽全力冲进来的韦勇丽,决赛没有完全恢复过来,这里的成绩发挥不是特别理想,只能是最后垫底。不过对于第一次参加亚洲级大赛的她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成绩了,第一次就是100米和200米决赛,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吗。

她自己也没有什么不满意。

多少人一辈子就想要进去一次决赛呢。

她才刚开始,她还年轻,她现在完全是在为逆杀拿到第一的陈娟,欣喜若狂。

包括一边的小家伙们,也都是各个欢天喜地,比自己拿了冠军宛如还要开心。

网上新媒体们也都是纷纷更新自己网站和网页————

陈娟最后时刻逆转成双冠王,全运会冠军笑傲亚锦赛赛场。

立雪梅之后,女子短跑重回亚洲之巅。

羊城奇迹!陈娟黑马一黑到底!

曰本历史第一羊城封王未果!陈娟亚洲一姐一战成名!

相比国内的冠军,很显然媒体们对于外战的第一,给与了极高的赞赏。

虽然陈娟已经拿下了奥运会和世锦赛的前八荣誉,这个分量一点都不比亚洲冠军要低,甚至看含金量可能还要更高。毕竟历年以来亚洲冠军想要进入OW大赛的前八,几乎都是不可能的事情。可是这年头你也知道,都是唯金牌论的,那么你没有拿到金牌,除了在圈子内部知道你这个事情多牛逼之外,圈子外面的普通人,根本不知道这有什么意义。

甚至一句“有金牌吗”“又不是金牌有什么好吹的”,就可以让人智熄。

所以这次的亚洲冠军,尤其是100米和200米的双冠,历史上秦王平都没有做到过。

因此这个成就,是真的相当有突破性,代表了我国女子飞人再次站立起来的标志。

起码外界都是这么认为的。

亚洲冠军,显然对于普通人来讲,要比OW大赛前八好用。

当然也有人开玩笑,这一下压力就都到了男子200米这边。

要是女子在这么大的劣势下都赢了,男子却最终拉胯,那就真的是“阴盛阳衰”了。虽然这只是一个玩笑话,可没有想到,男子200米队员还真有人出来说话:

“既然女子200米夺冠了。那么我们怎么说也要拿个200米冠军才行对吧。”

“不然回去二沙岛怕在妹妹们面前抬不起头。”

“向女子200米看起,目标只有冠军。”

“高平真司很强,可硬实力差距,没有女子大,既然这样不赢都不行了。”

这些话传到曰本田径队的耳朵里,简直是差点气炸肺,尤其是余位力在200米结束后说道:“很遗憾这次在羊城没有让曰本队如愿以偿,接下来的男子200米,我们也会继续保持全胜的。”

“到底这里是羊城,不是鸟取县。”

这无疑是在内涵山修平野,因为亚洲田径人士谁都知道,曰本队的田径圣地山田体育公园就是在鸟取县。而且传说中那里是个常年被风神卷顾的地方。

山修平野和余位力简直是死对头,之前他在媒体上起伏余位力多狠,现在基本上就要多郁闷。

在外界他放话,男子200米才是这一次的关键!

其次在队内,据小道消息,他几乎都要把杯子都砸了,一句话,让曰本队的参赛队员,必须干掉种花家队员,必须拿下200米的冠军!

但还是那话。

什么年代了。

还搞政治命令这一套?

能有用的话,我们种花家不比你们行么?

不反思深层改革,光是这样想要赢,注定除了给运动员施加压力之外,再无意义。

曰本队现在已经被苏神全面改革后的种花家短跑队,开始了版本领先的大幅度暴击。

关键他们自己现在还不自知。

这次失败。

早已注定。

不仅仅是女子,男子也一样。

这看起来是运动员没有发挥好的问题,事实上深究的话,其实制度体系方式理念,才是真正的核心。

当然这种东西,种花家这边自然是觉得曰本队越晚领悟越好。

最好一辈子都不要领悟最美丽。

在大家赛前都被徐宝路好好用营养液招待了一番五脏庙之后,苏神、周兵、张培勐、谢正业全都穿好了定制钉鞋。

一个个开始进入检录通道中。

女子200米拿下了冠军,男子200米还会远吗?

这次羊城的目标,可不是这点就行了。

要赢。

要彻底赢下来。

这才是苏神对于这次羊城亚锦赛的参赛目标啊。

要让五星红旗在亚洲赛场,几十年后再次压住太阳旗。

还是全面压住,一个都不漏掉的那种。

到时候看看,他们还有什么借口说,他们还和我们在分庭抗礼。

曰本田径队和陆上联盟绝对想不到,种花家全面统治亚洲的红色龙卷风。

会来的这么快。

比周董的龙卷风,来得还要更快点。

PS:冲冲冲!

全面干掉曰本队,全面短跑的胜利,就在羊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