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体坛之重开的苏神 > 1213章 洛桑大战即将开始

1213章 洛桑大战即将开始

7月6日消息,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瑞士洛桑站将在本周四8日打响,而根据组委会公布的最新信息,赛前报名参加200米比赛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将更改自己的参赛项目转而参加100米的比赛,以免自己再次受伤。

钻石联赛洛桑站的赛事组织者表示,博尔特的身上的伤已经完全恢复,但是为了避免再次出现受伤的情况,博尔特将在洛桑站上参加100米的比赛而不是200米的比赛,这也是他和自己在慕尼黑的治疗医生商量后做出的决定。

在此之前博尔特又去参加了一场瑞士的慈善赛。

7月6日,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活动前和孩子们打招呼。当日,博尔特在瑞士小城尼翁的一场慈善推广活动中与孩子们同场竞技。

其后他大大方方透露,他有可能在2016年奥运会之后退役。

博尔特出生于1986年,他将在下个月迎来自己24岁生日。在接受采访时,他透露说:“我不知道,我的目标是参加两届以上的奥运会,我很可能在2016年在巴西退役。”

在一次采访中,博尔特说:“我只知道自己很想参加奥运会,这也是我的目标。我不知道是否能实现,但如果真的能实现,那将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事。”

博尔特同时表示,未来他也会尝试400米和跳远,他说,“不断的刷新纪录,总是会让人觉得无聊,因为你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取得的成就了,我希望能够在体育运动中成为一位传奇。”博尔特相信,伦敦奥运结束后,他将改变自己的职业生涯,并表示,“伦敦和世界锦标赛结束后,我也许会尝试其它的事情。”博尔特的教练米尔斯并没有因为自己的徒弟的话而有任何的异议,他说如果博尔特能够参加400米短跑的话,他会毫不犹豫的成为博尔特的教练,而米尔斯则对自己的徒弟提出了一个非常慎重的建议:“有这个可能,但我们要拭目以待。”

他还是这么的玩世不恭,但是作为第一人,大家也喜欢他这样的霸气。

关于问道苏神的问题时,博尔特这么回答道,毕竟现在苏神也是风头正盛的一个顶级运动员,不问他是不可能的。

“苏很强,我也很高兴他可以跑到这么多。四连冠很酷,但是我会把他终结掉的。”

“是的,我前面有点大意了,苏的确是顶级的运动员,不认真点,那是不行的。”

“泰森赢不了他我还是比较惊讶,但是对于我来说,其实都没差。”

“我现在其实很需要一个真正可以激励我的对手呢。”

“泰森?很强,但是他距离我还有很大差距,无法逼迫我真正全力以赴,可能上次在柏林有个七八成吧。”

“我希望到时候在洛桑可以重新拿回自己的排名,当然我来这里做活动并不影响我的备战。”

“你知道的。”博尔特笑着说道:“我对于自己一直是很有自信的。”

“只要闪电认真了,那就是无可抵挡。”

博尔特其实对于输给苏神,还是有些郁闷的,但他做好了准备今年可以赢回来。

特训了一个多月后,状态明显好了不少。

虽然还和一整个冬训后的状态有差别,可目前来说博尔特也认为够用了。

他不相信,这些人的硬实力可以压过自己。

因此,也是带着自信,博尔特才敢这么说话,毕竟他已经是在今年输了一场了,再输实在是有些面子上挂不住。到时候,这会影响到他的合作和广告的,这就不太美好了。

博尔特虽然对于米国没有什么好感,但是对于美刀这个玩意,那还是感觉……嗯,相当喜欢。

有人这方面和他作对,自然是让他难以接受。

不然他也不会重新跑过去特训一下了。

也是怪物。

稍微特训一下,居然就有傲视天下爱的自信,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比天赋这一块,博尔特说的真的没有错。

他,就是最好的那一个。

不是最好的哪一档。

而是最好的那一个。

你不服也要服。

博尔特出来说话了,自然就让很多人感觉到再次升起了“希望”。

到底,博尔特这个天顶星人也是欧米人不是?

虽然平常欧米发达地区不太瞧得起牙买加这种弹丸小国,阿美丽卡也各种和博尔特不对付,可是挣到了这种时候,身份认同自然可以放大一个层次。

真是有点“大欧米共荣圈”的意思了。

不过这一套路,苏神也早就习惯了,我能行就是阿美丽卡灯塔血统,我不行了就是整个欧米人都是我的荣耀,这个套路,眼下彻底被他们玩明白了,看得很多牙买加人自己都是一愣一愣。

特么的。

不是之前各种钳制和打压我们牙买加的田径吗?

各种说我们是用药了么。

怎么现在又是“相亲相爱欧米一家人”了?

这灯塔国的变换速度,那真是……挡不住啊。

太让民风淳朴的牙买加人转不过弯了。

尤其是这个时候,米国的好几个专家,居然提出了一个无厘头至极的说法——

“苏神的分段,有问题,这不是科学的分段,尤其是纽约的这一次,人类历史上就没有过,怎么可能突然一下子提高了这么多?一定是有问题!”

“必须严查!”

“建议对于苏神三天一小检,五天一大检,同时辅助各种飞行检查和临时抽查。”

“这样才能说明到底是不是真的,或者这个东方人是在欺骗。”

“当然了,我们相信苏是无所谓的,如果真是清白,那自然无惧检查。”

好嘛。

好话坏话都说完了。

先来个自我定义,说科学都不允许,然后来一个将军,让苏神不得不接受。

不然就是“心里有鬼”,就是“不清白”。

简直是了,当真是盎撒人的强盗祖传逻辑啊。

这方面同样引起了和苏神斗嘴,更是被苏神无数次鞭尸的人种论教授山姆.劳布斯。山姆.劳布斯就立刻公开发表推特道:“墙裂支持!对于一些科学无法解释的事情,大家就应该抱以怀疑态度!”

“如果他是清白的,自然不会有任何抗拒,如果不是,那真相是什么自然不攻自破。”

NND。

说起来比唱起来好听。

事实上这样的高强度检查,会让你的很多计划和很多安排都出现问题,尤其是状态问题。

鲍威尔当年拿下了世界纪录,打破了米国的统治后,就被强烈制裁,当时鲍威尔有句话叫做,抽血都要把我抽晕了,抽的太多了,脑壳晕。

这可不是开玩笑的,你要是被抽血太多,即便是合理范围内,对于高强度短跑的运动员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情,距离运动中头晕目眩也是真实存在的。同样的还有尤塞恩.博尔特,博尔特这方面真是让人佩服,一年被检查几百次,居然也能顶得住,真是为了不给阿美丽卡留下话柄,什么都拼了。

可想而知。

现在这个套路。

终于开始到了苏神的身上。

毕竟苏神,也把阿美丽卡的第一人干掉了一次。

嗯。

有这个资格了不是么。

苏神听到这种消息,他可没有博尔特他们这么“呆”,博尔特那边是没有任何办法,毕竟牙买加的科技和运动实验室都太烂了,根本在国际上不入流,自然无法抗争什么,只能是人家制定规则,你只能强行捏着鼻子,按照人家的规则来。

虽然也最终让米国人无话可说,可到底还是太麻烦了点。

就问问他们米国人自己的短跑顶级高手,有这个待遇没有啊。

事实上是,压根就没有。

未来定好了时间去查,居然还有人屡次直接“失踪”,玩一把不在家的。

你看看这个待遇的差别,要是这个人是非米国人,是博尔特他们,估计早就被舆论冲上了天。

这一波,他们本以为苏神会欣然接受,就和博尔特鲍威尔这样,不爽归不爽,你该接受还要接受下来,到底现在阿美丽卡才是世界灯塔,才是规则的制定者。你想要证明自己的清白,那也要按照我们的规则来。

这一点,他们相当的自信,即便是苏神,也不会有任何的区别。

结果……

他们还是低估了苏神。

低估了苏神这么多年重开默默做好的各种准备。

飞到了洛桑开始备赛的苏神,听到了这个问题后,完全不逃避,甚至是开口一招就是直面反击,道:“阿美丽卡专家们的提议,相当不错,但是我建议要实行公平注意,毕竟上帝都是要公平的,人人平等,这样才自由,对吧。”

“只要大家都这么做,我毫无怨言。”

“甚至举双手双脚赞成。”

“但是……”苏神的语气一变,虽然还是带着笑意,但是字里行间已经是出现了“杀机”,道:“如果只是针对我个人,那还是算了,国际田联怎么来我就怎么来,当然了我知道某些人自认为自己可以操控一切,那么也没有问题,我会派人二十四小时对比所有人的检查力度,有一点不同。”

“那都不行。”

“那都是赤裸裸的人种歧视。”

“这都是对于你们人权宣言伟大自由方针的亵渎!”

卧槽。

这尼玛,他怎么会这么说?

怎么扯到了人种歧视上了?

魔法对轰魔法啊。

因为人种歧视是欧米最大的禁忌之一,即便是你心里这么想,你也绝对不能说,除非你不想混了。而苏神提出来的这个问题,好像又是一点问题都没有,都是人,都是运动员,我们自然应该平等对待每一个人。他的无懈可击就是在,他不是要特权,他是要公平。

而全世界不公平的人,自然会瞬间就共情就共鸣,顿时觉得苏神简直是……

自由主义的斗士!

上帝他老人家降临在跑道上的福音!

一下子,各个国家的运动员,开始发言,强烈支持苏神的言论。

丹尼尔.贝利就道:“不能够再支持!短跑界也需要公平!”

看到有带头,自然火气立刻蔓延了,法苏巴也开始发言道:“我不排斥检查,但是我排斥检查的不公平。”

尤罕.布雷克发了推特道:“苏是对的,米国运动员的检查比我们牙买加顶级运动员要少很多,这无疑是不公平的。”

博尔特也不放过踩一脚米国的机会,立刻发了个人推特:“我也想要让盖尹他们试试每年几百次药检的感觉,发烧不敢吃药,这感觉真的很棒!强烈建议米国运动员每个人都试一遍!”

其后是鲍威尔也立刻跟进:“我早就觉得不公平了,完全是歧视,歧视我们牙买加,其实全世界非米国的运动员,我有时候抽血抽到脑袋都发晕了,这对于我们来说,就是种变向打压。”

甚至白人的希望,90年后的勒梅特里都发了声:“上帝是公平的!希望药检对于每个肤色来说,也足够公平!”

看到这里,整个态势都要燎原了,就连加拿大的本大叔都跑过来插一脚道:“没错!要检查一起检查,要禁赛一起禁赛,凭什么刘易斯屁事没有?他也用了!这绝对是大大的不公平!”

米国人现在真是低估了苏神的影响力,眼下苏神可不单单是一个超级运动员这么简单,也不是一句话点燃了所有被米国运动员打压过不公平过的运动员内心火焰这么简单。

而是苏神到底有没有资格这么说。

博尔特他们再好的成绩,他们不是专业的科研人员,人家一句这是科学的事情,运动员还是照顾好跑道上的事情就好,就可以将其压下去。可苏神,他不是这样的,他可是现在运动学的世界级领袖,而且是公认的,并且带着这个领域拿到过“小诺贝尔”奖的人。

他在学术上,也是一呼百应,赢粮而影从。

看到态势已经是起来了,苏神微微一笑,开始收锅。

立刻发表了自己的建议,拿出了自己最新研究出来的检测机器——————

同时附上一篇论文《论苏式测试机对于药检领域的运用和发展》。

里面写的很明白了,这是一个多功能的检测机器。

这个玩意可以跟着版本不停地更新。

这玩意覆盖面积高达99%,对比现在的检测手段和机器力度,可以提高好几倍不止。

最关键的是,这玩意是个新手都可以操纵。

绝对是各国田联检查、执法、公平公正的第一选择。

售价三千万美刀一台,有了他,绝对可以在世界领域,让比赛进入最干净的一个时代。

我……

卧槽。

前面还好,后面怎么直接开始推销自己的产品了?

而且,这个苏神实验室的新产品,你还别说……

出乎预料的好。

还真是覆盖率极高,很多以前检查不出来的东西,用这个玩意,只需要一下子就可以检测成功。

让药检问题,无所遁形。

也会让更多运动员,更加直觉遵守这个公平公正公开的运动基本法则。

就是……

这家伙这一套组合拳下来。

为什么这流畅?

就像是,早就准备好了一般?

打得米国整个相关的人士,都是灰头土脸。

你看,我帮你们解决了这么大的问题,加上苏神实验室的专业认证,你们还说什么呢?

我不用你们感谢我。

这是一个国际主义斗士和田径运动大使应该做的事情。

不用谢。

三千万美刀,一口气买两台,只需要五千万,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米国这些专家看到这里,总觉得,自己被这个东方人,狠狠算计了进去。

但是,又什么都说不出来,毕竟是他们先发难,人家只是合情合理反击罢了。

“找出这个玩意的问题来!

!”这是米国的运动实验室,接到的一个综合性命令。

可惜。

这实在是想多了,这是苏神在未来做教练后,很多年后,当时震惊世界的一个新发明。

苏神自己也参与了实验室分析拆解重组,国产化的历程。

再加上对于相关论文的一清二楚。

就你们现在的科技水平,也想要找问题?

还是省省吧。

而且就比投入,不好意思,现在全世界的运动实验室,你也不看看,谁的投入最多最大?

这一下。

苏神的反击,彻底是给了阿美丽卡在田径圈绝对强权一记下勾拳。

名利双收不说,还赚翻了。

这个“组合拳”操作的鬼魅程度,简直是拳王泰森看了都说666。

苏神看着网络上开始一边倒的舆论,合上了笔记本。

“现在可不是我刚重开的时候了。”

“现在我的布局和羽翼都已经渐渐丰满。”

“这个时候再想要搞我。”

“即便是你阿美丽卡,那也要做好被狠狠打断鼻子的准备。”

洛桑大战之前,没有人想到,会有这样一种形式,风吹扫落叶一般的“另类版洛桑大战”,开始上演。

就是上演的时间,从开始到结束定性。

实在是太快了点。

快得网络上很多吃瓜群众都没有反应过来,瓜就已经是没有了。

PS:第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