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体坛之重开的苏神 > 1216章 博也有今天!不自律想要赢,恐怕有点难

1216章 博也有今天!不自律想要赢,恐怕有点难

天朝体育台。

“好了,大家看完了女子飞人的精彩表演,该是轮到钻石联赛的压轴戏了。”杨剑笑着说道:“男子100米洛桑站,即将开始。”

“不知道刘祥你更看好谁。”

“理性选择博尔特,感性选择苏神。”刘祥几乎是毫不犹豫:“就我个人角度来说。”

“我选苏神。”

“为什么呢?”杨剑道。

“因为苏神现在是世界田联积分第一人。”刘祥的回答几乎是无懈可击。

傲娇中带着一丝让国人热血沸腾的引子。

毕竟除了110米栏,我们什么时候在100米上,拿到过这个成绩?

110米栏的技术性直道项目,我们是第一。

现在100米也站到了田联赛季积分第一的位置上。

虽然还没法和前者比较,但是100米的难度,又和前者不是一个级别。

能做到这个,已经是改变了太多东西。

起码现在再也没有多少国人自己会说————我们不适合跑步了。

不会再轻易说————我们天生跑不快这种鬼话了。

不然,都这个级别了,难道非要历史第一才是适合?

那这是典型的带节奏行为,事实上现在苏神已经是国际田联公认的历史级巨头之一。

注意,已经不是现役了。

而是历史上。

不过,这也不是吹嘘,因为苏神现在不管是成绩还是荣誉,都绝对是担得起这个身份。

加上博尔特的强大,大家基本上都公认,任何一个时代的第一人,来了这里,都是“第二”。

那么自然这个时代的第二人,就已经是实力压过了以前的任何一个。

这,看PB也知道是事实。

不考虑训练和科学这些发展,就是这样。

所以苏神眼下,绝对是担得起,在洛桑宣传画上,博尔特身边的这个位置上。

而博尔特的另外一边,站着的人,不是别人,是米国历史第一人,泰森.盖尹。

这三个人,就在宣传画的最中间。

已经是说明了所有的一切,这三个人就是C位,当然博尔特是C位里面的C位。

可一个亚洲面孔出现在这里,本来就是离谱的事情。

上一次在洛桑有这个待遇的还是……现在坐在解说席上的刘祥。

布雷克看着自己的照片在更外面一些,有些小郁闷,他也想要挤到中间去啊。

不说最中间。

起码也要在他们身边啊。

现在混在一群人里面算怎么回事。

这个海报,真是不要也罢!

米尔斯本来是打算让布雷克休息的,可是布雷克是什么人?训练把自己练废的人,能是一般人?

软磨硬泡,必须要来,不然就自己去参加比赛去。

这家伙,还真是和博尔特完全不一样,人家博尔特听到了可以放假,指不定老早就嗨起来了,打电话一秒摇人都是常事。结果到了布雷克这边,就完全不是这码事。

教练,我想打篮球,啊不,是教练,我想跑步。

好吧,既然这么有上进心,也不能打压了,正好放在身边,让博尔特看看人家为了变强是怎么做的。

当然,博尔特看不看,那就是他自己的事情了。

……

预赛开始,博尔特在第一组,盖尹也在,赵昊焕、布雷克也在,真是变态预赛组。

200米跑了个亚军的库兰蒂·马蒂纳,看着这个预赛的分组,牙齿都差点疼了起来。

娘的,这也太夸张了点吧。

这自己怕是只能去争取下唯一一个小q了,不然的话,完全是进不去啊。

别说这个时机的自己,就算是前面巅峰赛季的自己,怕是也很难啊。

不过分组不好,就该好好动动脑筋,这个库兰蒂·马蒂纳也不含湖,他比赛经验丰富,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才行。实属是比赛比成了人精。

当然第一枪而已,只要能进入决赛,估计这些人也不会死拼。

只有那种实力刚刚达标,但是分组又不好的人,才会第一枪就全力发挥。

比如在米国纽约的时候,就是典型。

那一场就是为了突围疯狂冲刺,第一枪很多人都算是用尽了全力。

好在今天不是这样,起码没有在北美洲那么卷。

虽然也是一连串的破十者就是了。

虽然不是破十不如狗的时代,但是也挺接近了。

起码在一流强者的面前,破十根本不算什么,顶级强者来说,更是如此。

“这一场尤塞恩.博尔特复出后首战,不知道会有什么结果,不知道博尔特恢复的到底怎么样。”杨剑看着运动员已经到了赛道上道:“不过预赛而已,他们也不会竭尽全力,但管中窥豹还是可以试试看。”

“赵昊焕在这一组突围也比较轻松,前四还是很容易的。”刘祥也说道,说真的看着这些国内高手在钻石联赛舞台上展现自己,他真是有些……手痒。

或者叫做脚痒,也不为过。

可拉尔夫.曼没有松口,现在就算是孙海瓶都没有办法让刘祥复出。

毕竟说好了的,在二沙岛内,那是要听拉尔夫.曼的,二沙岛之外,那才是听孙海瓶的。

“尤塞恩——————”

“尤塞恩——————”

“尤塞恩——————”

果然,博尔特在哪里都是主场,这是没有问题的事情,历史第一人,就是有这个牌面。即便是刚刚复出,那也是人山人海,到处都是欢呼声。博尔特本人也比较兴奋,好久没有比赛了,对着镜头展现了一下自己的肌肉,然后来了个搞怪表情,表示自己来了,第一已经是失去了悬念。

盖尹没有说什么,他知道自己第一枪不能和博尔特硬拼,极限多枪能力他也不如这个大个子。

因此即便是想要对决,那也要进入决赛再说。

预赛只能是忍耐。

赵昊焕倒是无所谓,他没有什么压力,前二没啥希望,但是前四却是板上钉钉。

布雷克也看着终点,这一次他要吸取之前的教训,一定要给决赛保留相当的体能。

库兰蒂·马蒂纳就想着自己可以保住第五就行。

第二组没有特别厉害的人,应该没有人和自己争。

“on your marks。”

“set。”

“博尔特复出后的预赛第一枪。”杨剑说完没有一会儿,“彭”的一声,枪声就响起,运动员全都是快速冲出。

苏神看着博尔特,第一时间就判断了一个事情,尤塞恩.博尔特前程还是受到了影响,没有好好冬训,即便是中间突击也不能全部恢复,尤其是前程,启动慢了不少。这也是肌肉状态不够给力,无法支撑他和去年一样,暴力启动。

第一个冲出去的人,居然是……布雷克!

没办法,这些人都不怎么擅长前面,博尔特也瘸了启动,盖尹更不要说了,从没有指望过。

第二个跟着的是赵昊焕,曲臂启动的他,还是可以排在第二。

其次就是库兰蒂·马蒂纳,然后第四才是博尔特,第五是小鹰国肌肉哥哈利.艾基尼斯.阿里耶提,第六是盖尹……

布雷克自己都没有想到,自己居然可以前十米占据优势,真是这一组,一个启动高手都没有啊。

加速区,速度都慢慢起来了,很快“肌肉哥”哈利.艾基尼斯.阿里耶提就顶不住,渐渐被拉到了后面,除了启动太吃亏的盖尹,基本上前面四个的速度都起来了,博尔特也渐渐进入了自己的加速阶段。看得出来,加速还是可以的,比起魔都的时候,强了不少。

赵昊焕也紧紧跟着,把速度快速提升起来。

加速区还好,到了途中跑,那才是残暴,让马蒂纳这种破十者都感觉到“绝望”。

“途中跑!”杨剑大声道:“速度都提了起来,博尔特开始渐渐超越到了第一位!”

是的,即便是现在的博尔特,途中跑完全起来了,还是恐怖的家伙,速度变态的一批。这个时候盖尹也速度来了,暴力追赶,很快压过了“肌肉哥”哈利.艾基尼斯.阿里耶提和库兰蒂·马蒂纳,进入了第四位。

极速区。

四个人都开始爆发。

这个时候,苏神认真观察着,瞬间,他的大脑就反映了过来————

没错。

果然还是没有提起来。

博尔特的因为冬训极其懈怠,导致他的极速区不能轻松爆发“六秒超三阶段”了,无法进行极速区的千分位解放。而之前刻苦训练的他,可以说是预赛都能爆发,不然你以为奥运会和世锦赛那些变态非决赛成绩是怎么跑出来的?

都快要散步了,还那么快?

可是现在,明显博尔特做不到。

这一点,就证明了,他果然不是去年的他,即便是决赛可以爆发,爆发的力度和强度,也绝对不如去年和前年。

这样一来,尤塞恩,你可有的受了。

因为……

光是泰森.盖尹,今年就勐地一批,状态保持好的话,发挥出来,他的极速区可能还会压住现在的博尔特,最不济也会大概率打平了。博尔特前程没有优势的话,后程他显然会很吃力。

到底盖尹也是最接近3.30s这个人间极限分段的人,虽然不如博尔特的3.20+这么哈人,可现在的博尔特,也跑不出3.20+的后程啊。

果然,大家都是高手,其实很快就察觉到了,尤塞恩.博尔特,这个牙买加黑色闪电,他的前程和极速区,都慢了不少!

这样,就会让人内心的恐惧减退,信心滋生。

尤其是盖尹,他看到博尔特居然没有轻松爆发千分位极速解放,内心对于自己的信心,可以说是一瞬间暴涨。

跑起来都更加轻松了些。

“咬的很紧!博尔特没有明显拉开!四个人还在混战!”

六十米、七十米、八十米……

一直到了八十米,博尔特都还没有明显拉开差距,这换成去年,早就开始左顾右盼,嘻嘻哈哈了。可是现在的他,没有这个能力。

这就是极限对决,即便你是神之天赋,你要是这么懈怠,那么不好意思……凡人们也会尝试用自己的力量,把你拉下马的。

人类,从来不是一个安分守己的种族啊。

终于在九十米的时候,博尔特终于是冲了出来一些,这个时候,大家也就都默契的放水了。给决赛保留体能,不再肆意浪费。

毕竟对于盖尹来说,第二组还有个苏神。

这家伙,可是在纽约大战的时候,千分位绝杀了自己的。

呼————————————————————

风声过耳,成绩注意开始出现在电子大屏幕上:

尤塞恩.博尔特,9.98s。

泰森.盖尹,10.00s。

尤罕.布雷克,10.02s。

赵昊焕,10.03s。

库兰蒂·马蒂纳,10.09s。

“肌肉哥”哈利.艾基尼斯.阿里耶提,10.15s。

……

这场比赛逆风0.4M/S。

虽然是逆风但是高原场地,也还是影响会更小一点,但是也基本上都是前几个人打开了十秒的硬实力,起码也是无限接近的。这一枪,前四是很固定的,晋级压力小,四个人都没有全力,都在最后放掉了这一枪。

而一比完,盖尹就看这准备去接受采访的尤塞恩.博尔特道:“如果你是这个状态。”

“那很抱歉。”

就在博尔特一头雾水的时候,盖尹也在接受米国媒体采访的时候,开口就道:“在这里,我想要证明,苏能做到的事情,我也可以。”

“尤塞恩并非不可战胜。”

“尤其是今年的他。”

博尔特听到这里,本来还在和媒体打趣,一下子脸色都快要绿了。

可是盖尹对于自己今年的实力很有信心。

博尔特这个身手,他不说稳赢,但是肯定……

比去年和前年,机会大得多。

苏神也只是默默看着博尔特,他知道这个家伙现在太骄傲了,历史上他就败给了今年的盖尹。

这一世,即便是他中途又训练了两个月突击复习,可是中间还是各种休闲娱乐,又是NBA总决赛又是世界杯,又是过来搞慈善跑,他现在还是没有搞清楚状况。

毕竟现在的盖尹。

也要比原本的盖尹,更加凶狠,更加健康,更加拥有一个强健的腹股沟啊。

不过。

不管是谁来了。

他都无所谓。

今年,他不是过来玩的。

钻石联赛,他来了,今年就是要夺冠的。

而且是,每一站,都不会轻易放弃。

PS:今儿继续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