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全民总动员:重生在人类灭亡前 > 两百零一章:北极守备军

两百零一章:北极守备军

莫振宁盯着萧山,很久后才说道:“第一次听到你说你想进行多文明融合的研究,我就有所感悟。这,才是正确的研究方向。”

莫振宁目光灼灼:“你刚才说得对,我也是感知者。但是我一直隐藏着我的身份,也一直尽量的压制自己的等级,不让自己进入卓越战士的行列。”

“跟你相比了,我确实太谨慎了。”莫振宁叹息一声,“你说的很对,点醒了我。要是我们再不能突破大主宰的封锁的话,整个人类都会完蛋。”

莫振宁走到了萧山的身边,说道:“我还有点人脉,也有几个可以信任的人。你想要什么样的帮助,我能帮的,一定帮。”

萧山握住了莫振宁的手:“果然,不论在哪个世界,你都是我最可靠的盟友。”

涂青却有些犹豫:“我们的力量太薄弱了。拿什么来跟大主宰对抗?”

萧山却很有信心的说道:“精英人士其实对于大主宰的封锁早有怨言。只是缺乏一个契机。我愿意充当这个契机。我需要尽快的进入高级神级战士的等级,然后进入太阳系,等到我有了跟大主宰叫板的实力,那个时候,我就能点燃整个地星反对大主宰的火焰。”

孙三强一直沉默着,没有说话。

听到这里,他抬起头说道:“萧山,你的想法我完全可以告诉地下组织的头。有我们地下组织的协助,你会更容易一点。”

萧山皱皱眉:“摩达长老说过,地下组织的领头人,并不可靠。”

“摩达长老也不可靠。”孙三强说道。

萧山沉思了一会说道:“你可以安排我和领头人见一面吗?见面了才知道是不是可靠。”

莫振宁赶紧说道:“这个不合适。要是地下组织的领头人不可靠,你就暴露了,就真的危险了。”

萧山深吸一口气:“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提升等级。让自己先成为神级战士。一旦我成为神级战士,就有了自保之力。我就会进入南北极。那个时候,我就可以在南北极跟地下组织的领头人见面。我相信,不在大主宰的控制区域里,我应该是安全的。”

“等到我具备了成为高级神级战士的能力的时候,我再返回这里,借助大家的帮助,进入太空,进入太阳系,真正脱离开大主宰的控制。”

涂青终于说话了:“我对完全基因战士有些研究。我有办法能让你更快的进入神级战士等级。”

……

离开的时候,萧山对着萧清秋说道:“清秋,你和爸妈要时刻做好准备。一接到我的消息,马上撤离,跟我一起逃往太阳系。”

“可是,我们不是高级神级战士,没法去太空啊。”萧清秋问道。

“那是谎言。是大主宰的谎言。目的就是不让人类进入太空,不让大家跟其他星球文明进行接触。”萧山说道,“他就想要愚化民众,为他所用。”

“普通人也能进入太空,甚至能进入其他星球,融入进其他星球文明之中。”萧山说道,“有些人,在科技文明和基因文明里不能展露天赋,但是在其他文明里,也许有机会出头。”

丁婉怡兴奋的说道:“我听说过一件事,说是我们有一个小姐妹,因为没有考上文科生,也没有考上武科生,就跟我一样,当了个护士。有一次接触了一个金星使团的大使,大使竟然看中了她的天赋,说要把她带到金星去,说是可以让她参与修炼。”

“后来呢?”萧清秋问道。

“后来她莫名其妙的就死了。”丁婉怡皱着眉头,“现在想想,可能是大主宰出手了,杀了她。”

萧清秋叹息一声,不过马上又来了精神:“哥,这么说的话,我也可能是有天赋的。机甲不行,基因改良路线不能走,也许我也可以去修炼呢?”

“说不定,我也可以呢。这样,我就配得上……帮得上你了。”丁婉怡有些羞怯的看了萧山一眼。

萧山心一动:“有可能。丁婉怡,我也会跟你联系。我进入太阳系的时候,也会带上你的。”

……

中大陆北端。

狂风呼啸,雪花翻飞,天地一片冰封。

萧山却无惧寒冷,独自行走在冰天雪地之间。

就在昨天,他正式达到了神级战士的标准。

进入神级基因战士的标准就是,能控制全身的细胞的运动。

想要激发人的最高潜能,就需要能调用到全身每一个细胞的能量。

初级神级战士,只是能初步的控制细胞的运作。

而中级神级战士,则能对细胞的生死进行干预。

高级神级战士,则是能对人类最顽固的细胞——大脑细胞进行直接干预。

也就是能控制人的本能和第六感。

要是一个感知者进入到了高级神级战士的等级的话,就能对自己的感知力进行开发和提升。

这是大主宰最担心和最害怕的事情。

据说,要是一个感知者进入了高级神级战士的等级后,就可以有机会再次突破,进入到更高层次中去。

而目前,整个地星只有一个人在这个层次中,这个人就是大主宰。

所以大主宰才如此的担心,有人会比自己更厉害。

从未取代他在地星的统治地位。

他才不惜一切代价的狙杀一切的感知者。

萧山就是要绕开大主宰,快速的提升等级。

萧山现在的等级刚刚能控制全身的细胞运动,还无法激发全部的潜力。

他这一次去北极,就是想要借助战斗来快速的提升实力。

大主宰有一件事说的很对,等级,只有在艰苦的战斗中才能迅速的提升。

“萧山!”前面有人大喊一声。

“到!”萧山快步向前走了一步。

这是一栋军营。

四周行走的有不少基因战士和机甲战士。

他们都是被大主宰选中来保卫南北极的士兵。

摩达长老利用手里的权力,在短短的一天时间里,就为萧山办理了调动手续,将他调到了北极的防备军里。

在北极这里有一栋隔离墙。

不是真正的墙壁,而是一道天然屏障。

这里的气温低到零下七八十度。

不是神级基因战士,或者卓越以上的机甲战士,根本进入不了这里。

就是这道屏障,将普通人隔绝在南北极之外。

“带上你的物品,去二小队报道。”喊话的人核对了萧山的证件后,指了指远处。

萧山提着自己的背包,接过证件,迎着风雪继续前行。

这个背包比他的人还高,有两三吨重。

背包里是孙三强和莫振宁弄到的最新特制机甲套装。

萧山虽然选择了基因战士这条路,却没有放弃机甲战士的道路。

莫振宁根据萧山的要求,对机甲进行了调整。

舍弃了笨重的防护部分,只是将攻击系统和辅助系统给剥离了下来,做成了这副便捷型机甲。

基因战士强在身体上,而机甲战士强在武器系统上。

萧山想要取双方的精华,走一条自己的路。

苍茫的白雪中,萧山走到了二小队的营房前。

这是一个高大的建筑,大门足足有四五米高。

这是方便那些机甲战士出入。

门口上标注着一个大大的2字。

萧山走进了大门,里面温度比外面高出了不少。

不过,对于基因战士来说,温度的高低,没有多大的区别。

他们可以自如的调整身体的能量供应,让身体始终保持正常的温度。

“萧山前来报道。”萧山对着一个个头明显高出一头的男人说道。

基因战士的等级很容易从体型上看出来。

更强壮,更结实的人,一般等级更高。

但是萧山没有刻意的去提升身高和体型。

他还是保持着正常的状态。

这让他损失了一部分的战斗力。

因为体格越大,提供的能量就越大。

萧山是准备以后进入太阳系的,不想有一个夸张的体型。

所以才保持着目前的体型。

就算是以后必须要扩大体格,他也能很快的提升。

这就是基因战士的优势。

“萧山?”高出一头的男人走过来,狐疑的看了一眼萧山的个头,问道,“初级神级战士?”

萧山昂首挺胸:“是。”

“个头不像啊。”男人拍拍萧山的肩膀,“我是二小队队长汉森。”

他冲着远处的一个机械人喊道:“马克,过来。给新来的队员安排一个地方。”

“他叫马克,副队长。”汉森指着机械人说道,“以后有事可以找他,也可以找我。”

萧山点点头。

哐当,咣当……

一阵机械脚步的声音过后,一个高大的完全型机械人站在了萧山的面前:“新来的,我是你的副队长马克。以后,老子的话就是圣旨,必须要听,懂了吗?”

萧山扫了一眼这个机械人,没有多说什么,但是眼神中却满是不屑。

机械人看出了萧山的不满,他狂笑一声:“哈哈哈,新来的,你以为你晋级到了神级战士,就觉得自己牛逼了是不是,告诉你,你特娘的差的远。老子一根手指头就能要你命。”

他伸出了一只机械手指。

是左手的小指,这句话里也满是挑衅和轻蔑。

萧山冷笑一声:“这里可以决斗吗?”

机械人愣了一下,马上爆发出一阵狂笑:“哈哈哈,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子。大主宰的天下,哪里都可以决斗,你是想跟老子决斗吗?”

萧山放下背包。

重重的背包落地的时候,发出了一阵金属的撞击声。

这个时候,从营帐里走出来不少的人。

一个小队十一个人。

一个队长,一个副队长,九名战士。

现在除了队长,其他的人基本都到齐了。

不过,大家都被萧山背包传来的声音吓了一跳。

每个人的眼神里也满是困惑。

因为,新来报道的战士,要么是走纯基因改良路线,要么走的是机甲战士路线。

至于基因发展这种玩虫子的战士,很难突破到目前的等级。

北夷族也有一些走基因改良结合科技发展的路线,但是都只是身体是基因战士,再配上一些机械武器,仅此而已。

萧山背包里装的,不像是武器,更像是机甲组件。

这就相当于萧山先是背叛了夏族,走了东夷族的路线,但是却又对夏族暗送秋波,又弄到了夏族的科技装备。

属于一种两边都不喜欢的墙头草。

这样的人,萧山应该是头一个,绝无仅有了。

“那就决斗吧。”萧山将背包打开,露出了一套组合机甲。

他将机甲伸展来,然后套在了身上。

现在的萧山,就是基因战士魁梧的身体上,装上了一个机甲的武器系统和侦测系统。

这幅机甲只有两个手臂和肩部设备,外加一个头盔。

比起普通的机甲战士少了很多的东西。

重量也少了不少,才能让萧山能够自如的随身携带。

马克冷笑一声,他转身就向着身后的大厅走去:“很好,那我就让你见识一下咱们北极守备军的真实实力。”

萧山从马克的装备上看出来,他是功勋战士级别。

机械战士跟机甲战士的等级一样,分为卓越战士,功勋战士和荣耀战士三种。

队长汉森是中级基因战士。

虽然在等级上和马克是一样的,但是基因战士的战力更高,所以汉森是队长,而马克只能是副队长。

守备军里跟其他地方一样,一切都是凭实力说话。

谁的实力强,谁的官衔就高。

萧山穿着便携型机甲跟在后面,走向大厅。

旁边围观的战士中,有一半以上的基因战士,还有两名机甲战士,两个机械战士。

守备军,是以基因战士为主。

三种战士互相之间似乎并不友好。

这里有一个鄙视链,机甲战士看不上机械战士,而机械战士看不上机甲战士。

至于基因战士,则谁都看不上。

至于萧山这个怪物,大家一时间不知道是该支持,还是该看不起。

走进大厅,这是一间空旷的房间,到处都是防护网和防护墙,明显就是大家平常的训练场地。

队长汉森匆匆的走过来,看了一眼两个人,看向萧山的眼睛里,满是同情:“小子,勇气不小,不过,做好痛苦的准备吧。决斗双方,入场。”

萧山迈步走进了大厅,看了看对方。

马克是一个全身都机械化的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