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我契约了我自己 > 【703】南极熊猫

【703】南极熊猫

第一轮淘汰赛在傍晚时分结束了。

无名等人回到问心别院,玛利亚趴在桌上,哭丧道:“呜呜好惨,我和露西菲尔姐姐竟然都在第一轮就被淘汰了。”

“没办法,我们的宠物都不是最顶尖的宠物,偏偏还都遇到克星。”露西菲尔很平静的说道。

其实严格说起来,只有她的音波乐语雀遇到了克星。

玛利亚的火绒猫是有能力和彩文虎一战,只是彩文虎的主人经验太丰富了,在比赛前就已经做好一切准备,以至于火绒猫完全被彩文虎压制,一点反抗的余地都没有。

“无名大人,后天你一定要拿下冠军!”玛利亚接着看向无名,期盼的说道。

无名笑道:“我尽力吧。”

他在观赛的过程中发现好几个强敌,冠军还真不一定能拿下。

波粒二象猩很强,但并不是无敌的存在,有很多能力都可以克制波粒二象猩,另外一些自成一界的宠兽,同样可以对波粒二象猩造成威胁。

远的就不说了,近的就有林人美的梦幻貘。

梦幻貘属于虚实不定的宠兽,不但能形成幻境还能操纵梦境,波粒二象猩和梦幻貘战斗的话,谁胜谁负还真不好说。

而且林人美将梦幻貘培养的非常好,着重强化梦幻貘的梦境入侵能力,一旦被梦幻貘近身,基本上很少宠兽能扛住梦幻貘的攻击。

夜幕降临。

问心别院灯火通明,玛利亚蹲在角落安慰失意的火绒猫,露西菲尔则正在给音波乐语雀投喂食物。

桌面上,不断有外卖被传送过来。

一道道热气腾腾的菜肴被张守中打开,香味充斥着客厅。

无名躺在长椅上,正在上网。

网上有不少人都在讨论驯兽王大赛的内容,还专门为此开辟了一个版块。

无名点进去看,发现不少网友都在讨论宠兽的强弱,许多人都对出现的宠兽逐一评论,很多观点都非常有意思。

他点开一个标题为《大家来预测一下前十排名》的讨论帖子。

一楼的鹦鹉王分析道:“以目前的情况看,波粒二象猩依然是夺冠大热门,第二名大概率是南极熊猫,第三名是梦幻貘,第四名是……”楼下立即出现不少回复。

命运黑子:“梦幻貘更强一点吧,我觉得梦幻貘能拿第二名。”

小小汪:“一楼好像漏了吞天黒犬,我没记错的话,吞天黒犬也是仙兽吧。”

花猪:“别忘了七杀古虫,虽然七杀古虫打不过花花选手的波粒二象猩,但同样是很强的宠兽,一般的宠兽根本不是七杀古虫的对手,现在七杀古虫也打进了前五十,有很大概率进入前十,角逐前五。”

少司书长:“明天就是决出前十的比赛,有人开盘吗?要不独一手。”

涂山月妻:“我呸,赌狗,滚!”

……

无名看完帖子,顺手查了一下南极熊猫的资料,接着发现南极熊猫就是自己关注的其中一只宠兽。

这里的‘南极’指的并不是地球的南极,而是某个位于定名者所在世界南方的世界的一颗有生命的星球。

因为对于定名者而言处于最南端,所以得名:南极星。

南极熊猫,其实就是南极星特有的一种超限仙兽,因为长相跟地球的熊猫很相似,所以被定名为熊猫。

但实际上南极熊猫和熊猫没有一毛钱关系。

南极熊猫高两米,身材魁梧肥胖,能力非常的简单单一,那就是吸收一切攻击,然后反弹攻击。

它吸收的攻击越多,反弹的力量就越强。

而且最恶心的是这种反弹属于‘因果’级别的攻击,它不是将这股力量直白的反弹回去,而是以某种奇异的方式直接落在攻击者的身上。

这就有点像是真实伤害,任何生物只要攻击南极熊猫,接着自身就一定会受伤,无论防御多强都没有意义。

目前唯一可以击败南极熊猫的方法就只有一个,那就是攻击力超过南极熊猫可以吸收的上限。

根据网友讨论可知,那只南极熊猫被参赛选手培养的非常好,不但防御力惊人,而且吸收攻击的上限也极为惊人。

今天就有一只以攻击力强大著称的宠兽试过,结果攻击全都被南极熊猫所吸收,反而自己没抗住反弹回来的攻击,不用南极熊猫动手就被淘汰了。

这时,无名发现老熟人‘神宠迷小武’也在讨论南极熊猫,他立即点开神宠迷小武的帖子。

神宠迷小武:“关于南极熊猫,我也研究过一段时间,严格来说南极熊猫的能力并不是反弹,而是伤害转移。

简单来说就是遭受攻击后,无论任何类型的攻击都会先在南极熊猫体内储存一段时间,然后它可以将这部分攻击转移到目标的体内,从而造成无法防御的伤害。

可能很多人都觉得这就是真实伤害,但其实并不是真实伤害。

我曾经用大量不同类型的宠兽测试过南极熊猫的伤害转移,结果发现整体防御力越强大的生物,受到的伤害就越小。

相信大家都看懂了,南极熊猫只是将伤害转移到生物最脆弱的部分,如果最脆弱的部分防御力依然强大,那么南极熊猫其实并不能造成巨大伤害。

只有那种只练外防御不练内防御的生命才会被南极熊猫所克制。

说到这一点,相信去过南极星的朋友应该有所了解,南极星上的南极熊猫专门以一种名为竹节龟的生物为食,这种竹节龟有着类似于竹节拼凑而成的龟壳,一般的生物很难对竹节龟造成伤害,但南极熊猫恰恰就是竹节龟的克星……”

无名看完神宠迷小武的帖子,顿时感觉大有所获,果然神宠迷小武的帖子就是硬核。

“如果神宠迷小武说的没错,那波波应该不需要担心南极熊猫,毕竟波波的内在防御力很强,南极熊猫就算将伤害转移到波波体内也无伤大雅,唯一的问题就只剩下……波波能不能攻破南极熊猫的防御。”无名心里暗想道。

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像温义方那样投降。

等前十选出来之后,估计每一个选手都不会轻易的放弃,他还是要跟一些选手交手的。

“好了,开饭啦!”

这时,张守中一声吼,大家纷纷放下手里的事,聚在一起享受晚餐。

屋外星空灿烂,要出的大荒城依然灯火通明。

修行者很多都是不需要睡觉的存在,所以大荒城无论日夜都非常的热闹,甚至很多时候,夜晚比白天还要热闹三分。

在传送广场,一个中年人被传送进来。

他鬼鬼祟祟看了看四周,接着慢慢融入人流,向龟人一族的栖息地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