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我契约了我自己 > 【981】小小乐趣

【981】小小乐趣

在了解无名变化的原因后,程雪婕又讲述了这些年大荒城的变化。

等程雪婕讲完,玛利亚才拉着无名的手,骄傲道:“无名大人,你看我,有没有什么变化?”

“长高了,还是贫乳!”无名看了看,然后给出答案。

玛利亚气的狠狠踩了无名的脚掌一脚,生气道:“我是说气质,气质!”

修行界无丑女,拼的就是气质,她觉得自己担任老师那么多年,现在气质肯定有了很大的变化。

“狼中哈士奇?”无名想了想,给出一个答案。

玛利亚气的吐血,她恶狠狠的等着无名,无名眨了眨眼,勉强的笑道:“哦,我懂了,玛利亚现在的气质……”

说不上来啊。

‏‎‏‎‏​‎‏‎​‏‏‎‎‏‏明明玛利亚还是原来的玛利亚!

“气质!!!”玛利亚整张脸怼在无名面前,低沉的说道。

无名看向程雪婕,向程雪婕发出求救的信号,他真不知道玛利亚有什么大变化,看不出来啊。

“好了,玛利亚担任学校的教师都快一百年了,你不觉得玛利亚现在满腹书香,看上去就像是……噗嗤!”程雪婕本来是想帮无名解围,但说着说着自己都忍不住笑出声来。

玛利亚顿时又气又急道:“学姐!!!”

“好机会!”

无名见仇恨成功转移,立即转身想跑,但却被玛利亚一把抓住手臂。

……

下午,启蒙学校某课堂。

玛利亚带着无名走进教师,骄傲的笑道:“各位同学,噔噔噔,看我带来了谁?”

“哇啊,一个野人!”坐在教室最前排的一个小男生看到全身黑线的无名,立即大声的惊呼道。

也有小萝莉问道:“玛利亚大姐头,这是你的男朋友吗?果然大姐头的品味太差了,我不同意这门婚事。”

“安静,大家看好了!”玛利亚笑着拨开无名遮在脸上的黑线。

一个一本正经的小男生叹气道:“果然玛利亚这个笨蛋为了不丢面子,做出违法的事。”

“赶紧报警,有人冒充无名大人,而且品味也太差了吧。”旁边桌子上的金发小男孩接受不能的吼道。接下来,整个教师都乱哄哄,玛利亚一直喊安静,但完全没有作用。

“无名大人,你来说两句吧。”玛利亚无奈的说道。

无名看着教室里的小孩,咳嗽了几声,一下子所有人都安静下来,等反应过来全都不可思议的看着无名。

他们根本不信无名会出现,所以下意识的认为无名是冒牌货,注意力都不在无名的身上,但刚刚无名那一声咳嗽却带着奇异的力量,让他们不由安静下来,并且将注意力集中到无名的身上。

“难道……这真是无名大人?”

“不会吧,我竟然能见到爸爸的偶像!”

“啊啊啊!”

下一刻,教师里的孩子全都兴奋起来,甚至有胆大的孩子‏‎‏‎‏​‎‏‎​‏‏‎‎‏‏跑到无名面前,想要伸手试试手感。

无名还能怎么办,只好蹲下和对方握手。

但这握手的动作就像是开关,随后所有学生争先恐后的冲向无名,无名一下子淹没在小屁孩之中。

……

傍晚。

无名回到问心别院,坐在秋千上,喃喃自语道:“我讨厌小孩,我讨厌小孩,我讨厌小孩,我讨厌小孩……”

“无名大人,你出关了!!!”大黄从屋外回来,看到无名立即高兴道。

无名点头道:“出了,但又好像还没出,不……我好后悔出来。”

“怎么了?”大黄奇怪的问道。

无名摇头道:“没事,只是受了点冲击。”

“好吧。”

大黄点点头,接着返回屋内。

接着程雪婕也收铺回来,见无名一脸被玩坏的样子,笑道:“学校里还顺利不?”

“唉,一言难尽。”无名叹气道。

他出来是想放松放松,找点有趣的事玩玩,不是出来被别人玩玩。

只能说一失足成千古恨,以后玛利亚就算跪在地上求他,他也不会再去学校。

“哈哈,那群小鬼正好处于懂事,但又懂得不多的阶段,确实一个个都是麻烦精。”程雪婕听了无名的话,忍不住笑道。

她一边往屋门走一边问道:“今晚想吃什么?”

“双灯奶塔、溜龙鱼、灭定佛跳墙、甜酸万兽肉片……”无名想了想,报出一大堆的菜名,全都是他闭关时馋过的菜肴。

在重新闭关前,他得一口气把想吃的东西都吃一遍。

“成,今天你最大。”程雪婕听完一连串的菜名,点头应道。

无名露出笑容,笑道:“谢了,我会好好期待晚餐。”

说完,他取出神谕石,准备追看完之前追的连续剧,接着他就发现闭关也不是完全没有好处,至少《奇迹陨星》已经大结局了,他可以一口气看个爽。

“没想到奇迹陨星竟然一口气拍了三季,看来这几天都不会无聊了。”无名点开第十八集,开始接着往下看。

追剧,如果能一口气看完,感觉确实很爽。

无‏‎‏‎‏​‎‏‎​‏‏‎‎‏‏名除了吃饭,接下来都躺在院子的躺椅上看连续剧,一口气看完三季剧情,他整个人躺在椅子上,露出圆满的表情。

这一刻,他觉得自己可以成佛了,执念全都放下了。

“没想到陈星云最后竟然在大荒城开了一家武馆,不过大荒城武馆那么多,原型会是哪一位呢?”无名自言自语道。

他好奇的点开搜索,输入陈星云原型这五个字,下一刻就出来密密麻麻的帖子,还有几个帖子特别火。

有一个帖子,几乎罗列了大荒城里绝大多数的武馆,然后将每一个馆主都拉出来一顿点评,虽然最后都没确定谁是陈星云的原型,但这个帖子的帖主却火了,现在已经转战网红圈去了。

无名看完帖子的内容,总感觉有问题。

他又看了其它的帖子,这才回过神来,意识到《奇迹陨星》里主角是开武馆,但现实世界未必就是开武馆,也可能是去当老师、当别的职业。

只是为了保护对方,所以才虚构对方开武馆的结局。

“算了,看爽就可以了,何必在意母鸡。”

无名看了不少帖子,最后又一下子失去探讨的兴趣,于是留下一句话,关闭帖子继续找好看的连续剧。

闭关几百年,有大量火的连续剧,他都没有第一时间追看,现在得开始好好补番。

这对他来说是缓解百年孤独的小小乐趣,看着这些连续剧,就好像是一下子就补上百年的时光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