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仙子别闹了 > 168.月灵,我要抱你了

168.月灵,我要抱你了

白仙子不情不愿的张嘴喝下一口,味道确实不苦,甚至甘甜,比起她曾经熬过的那些草药,都算得上是糖水了。

良药苦口利于病,她甚至怀疑这种冲剂真的能治病吗?

“你放着,我自己来。”

“没事儿,我不累,我喂你,张嘴,啊~”

白仙子顿时无语,你是不累,可我觉得羞耻啊!她都是一万岁的小姐姐了,还要让人喂药,这像什么样子。

“滚一边儿去~”

莫名拖长的尾音令江桥呆了呆,白仙子这是向他撒娇了?

她假装咳嗽两下,然后板着脸一把拿过杯子,非常高冷的走进客厅,意思是厨房的事情就交给他了。

“得嘞。”

江桥不慌不忙的开始弄饭,白仙子一口气把感冒药喝干净后,就倚在门框看他忙碌,洗锅、炒饭、弄汤,认真的时候倒是一点儿也不讨厌。

他像是后背长了眼睛,忽然回过头,迎上白仙子的目光:嘿嘿一笑:“仙子,你盯着我看干嘛?”

“我才没看你,”白仙子小脸微红的振振有词,“我是在看怎么炒饭!”

“行,那你继续看着吧。”江桥耸耸肩继续炒饭,这女人就是傲娇。

白仙子狠狠的瞪了一眼他的后背,刚觉得还不错,现在又变得讨厌了。

“月灵,准备一下,吃饭了。”

“喔。”

蛋炒饭和紫菜蛋花汤都不费时费力,所有食材都准备好的情况下,总共也就花十分钟不到。

简简单单的吃过午饭后,白仙子继续在窝在沙发上看《论语》,上次的《道经》早就看完了,对她目前的心境帮助不大,有的事情必须切经历后才有体会。

两只小猫一人一只趴在各自腿上呼呼大睡,江桥把玩着猫尾巴,偶尔往她的电脑屏幕看一眼,是头疼的之乎者也,于是又扭过头,专心致志的构思自己的小说。

“菜狗,我去休息会儿,有点困。”白仙子关掉电脑,转过头有些疲惫的看着他。

“困?”

江桥立即警觉,每天都精力满满的白仙子还是第一次在白天说困,此刻的她脸色通红得像猴屁股,一看就很不正常。

“你发烧了?”

“没……没有吧。”她有些心虚。

江桥不由分说的伸手贴住她的额头,她刚想反抗来着,却发现身体没有多少力气。

“别动。”江桥低喝道。

“……我没动。”

低声细语的样子,脸色好像更红了。

感受着手心传来一阵明显的炙热,江桥一阵无语,还说没发烧,估计都快40度了。

难怪刚才吃饭的时候脸色就红红的,还以为她又想到了什么害羞的事情。

“自己感到不舒服为什么不早点说?”

“感觉就还好,不是什么大事。”白仙子歪头想了一下,“就吃饭的时候有点儿头晕,之后四开始无力,现在提不起精神。”

“这么多症状,你觉得还好?”

他二话不说去抽屉里拿了退烧药,又拿了温度计用力甩了甩,打算给她考上。还好平时囤了一些药品,否则这会儿就得急急忙忙的往医院跑了。

“这什么?”

“温度计。”他提醒说道:“这一头放胳肢窝里,小心的夹好,材质是玻璃做的,里面的水银有剧毒,千万别弄碎了。”

白仙子听话得一一照做。

“小爱同学。”

“诶!”

“五分钟之后叫我。”

“好的,五分钟之后我会提醒你。”

江桥把手机放在一边儿:“这是退烧药,吃两粒。”

她看着递过来的药,又长又圆,长得很奇怪,不像是丹药那种浑圆的形状。

看她一脸犹豫的样子,江桥轻声解释道:“这个叫做胶囊,所有的药粒都装在在里面,是专门退烧的药。”

闻言,白仙子这才放心的一口咽下。

但只过了两秒……

“菜狗,胶囊黏在我的喉咙里了,吞不下去。”

“喝点儿水。”

咕噜咕噜……

“菜狗,喝水也没用,还是在喉咙那里,不舒服。”

“正常现象,没事儿,一会儿就好了。”

“噢。”

白仙子不服气,咕噜咕噜,继续喝水,但总感觉还是黏在那里。

五分钟过后,手机铃声自动响起。

“时间差不多了,你把温度计拿出来我看看?”

白仙子点点头,小心的把手从领口伸进去,再出来时手里已经是握着刚才的温度计。

迎着灯光,江桥看着水银柱超过了最高上限的42℃,差一点儿就得爆表了,一时间陷入沉思。

这支温度计是上次囤药时,顺便在药房买的,如果温度计没问题,那有问题的很显然就是她了。

体温超过了42℃,正常人估计脑子都得烧坏,她却还跟没事儿人一样,只能说不愧是仙子吗?即使成为了凡人,体质都跟普通人不一样。

不过……这么高的温度需不需要马上送医院?

“怎……怎么了?是不是很严重?”

看他凝固的表情,白仙子忽然有些底气不足。

“如果现在发高烧的是我,又有你这么高的身体温度,可能我已经嗝屁了。”

“……”

“你跟我的本质有很大不同,所以我也不知道刚才的退烧药对你起不起作用。

江桥一脸严肃的看着她:“月灵,告诉我,你现在身体觉得怎么样?我指的是呼吸难不难受,意识清不清醒,如果有半点不对劲,我们现在就得立马去医院。”

“没有,就只是四肢无力,脑子发晕。”她摇摇头。

江桥稍微松了一口气,他心里抱有一丝侥幸,兴许修仙者的发烧阈值本身就比凡人要高上不少呢?

“我送你回房休息。”

白仙子点点头,她刚一站起来,双腿就忽然一软,重新一屁股坐在沙发上。

江桥看在眼里,情况好像有点不妙啊。

“月灵,我要抱你了。”他深吸一口气。

“啊?”

白仙子闷闷的还没回过神,就见到江桥站起来走到她面前,手掌插进他腿弯里,另一只手托着后背,微微用力就将她抱在怀里。

“你……你放开我……”

白仙子象征性的挣扎了几下,发现根本使不出来力气。

“别乱动,我现在放开你,你就得掉地上去了。”

她愣愣的果真没动,紧张得头埋进他怀里,一颗心扑通扑通的跳得很快。

……

番外明天写了。

o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