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仙子别闹了 > 169.她真的喜欢他

169.她真的喜欢他

抱白仙子和抱心魔月灵的感觉截然不同,是一种很甜蜜的紧张感,每一次触碰都会产生让人脸红心跳的羞涩。

她的身子软软的,没想象中的那么重,刚洗过澡没多久,身上还有一股淡淡的沐浴露清香。

最重要的是,这可是最能体现两人亲密关系的公主抱啊!

白仙子就这么静静的缩在自己怀里,如果那双无所适从的手能够搂住他的脖子,就很完美了。

当然,这种事情目前只能想想,这还是因为白仙子生病四肢无力的缘故,暂时只能任他摆布。

江桥推开卧室的门,把她放床上躺好,同时拉过被子认真的给她盖上。

“菜狗,你别那么严肃,我……我自己的身体自己清楚,差不多只要休息一晚就好。”

白仙子被捂得严严实实的,被迫只露出一颗脑袋,眼巴巴的看着他。

看她满脸通红的样子,江桥叹了一口气,这么高的体温,如果冒然给她送到医院,怕不是会被当做COVID-19患者隔离起来。

“高烧不是小事,现在你就闭眼好好休息,身体但凡有任何的不适,就必须告诉给我。”

“……嗯。”白仙子乖巧点头,“我睡觉,那你呢?”

“我就在床边守着你,至少得退烧我才放心。”

不等她回答,江桥就走出卧室,去浴室打了一盆凉水,拿她的毛巾打湿拧干后,放到她额头贴着。

刚刚吃了退烧药,现在辅以物理方法退烧,体温应该会更快的降下来。

白仙子睁眼看着江桥尽心尽力的照顾自己,心里微微淌过一道暖意,这就是被人关心呵护的感觉么?

不知不觉,她逐渐闭上双眼,甚至没有觉得江桥在她的房间里待着有什么不妥。

孤男寡女共处一室,本是一个很好的能够增进两人感情的剧本,江桥现在却连一点儿旖旎的想法都没有,只希望她能够尽快的好起来。

梦境里。

失去了法力的白仙子来到了一片泥泞不堪的沼泽,抬头是漆黑幽冥的天空,周围充斥着魔音灌耳,身体还一寸寸的往沼泽下陷。

“堕落吧,不要挣扎了,人间凄苦,世上本无方舟,无人可以自救。”

“你的肉身日渐腐朽,你的灵魂暗淡无光,六根不净,七情未绝,超脱一道,绝无可能。”

在她觉得逃生无望即将陷入万劫不复之地的时候,江桥忽然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象征着希望的阳光穿透了迷惘幻境,一把就将她救出。

翻滚涌动的淤泥逐渐融合成心魔的模样,看着那两人携手远去,眼神逐渐复杂。

“菜狗,刚才……谢谢了。”

江桥笑了笑,身形虚化消失不见,就好像从未出现过。

白仙子稍稍愣了一下,场景再度变幻,回到了那个冰天雪地的小巷里。

面黄肌瘦的小女孩儿只穿着单薄的衣服,白色的雪花洒落人间,将一切都笼罩掩埋,譬如那几个靠在树下再也没醒来的乞丐。

她缩在墙角瑟瑟发抖,手里只抓着半块冻得又冷又硬的饼,只有饿得实在受不了的时候,才会放到怀里捂热后小小的咬一口。

风雪忽然停了,一道身影举着伞站在她面前,他蹲下身,从怀里拿出一个热乎乎的包子递过去,脸上温暖的笑容像是驱散了一切寒意。

“你叫什么名字?”

“白……白月灵。”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师父了。”

白仙子怔怔的看着面前的熟悉的青年,越看越像是江桥的模样。

风雪中,一道红衣站在不远处的屋顶,看着那个青年牵着小女孩儿走出小巷慢慢消失不见。

她泪流满面的发出呢喃。

“师父……”

漫天风雪不知何时停止。

白仙子回过神,眼前是一个破败的屋子,她强撑着内心深处的疲惫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义庄」两个字。

周围躺着的全是盖着白布的尸体,空气中散发着一股股尸体腐烂的恶臭,她终于回想起来,她的村子得了瘟疫,自己也快命不久矣,所以被人抬到了这里静等死亡。

身体是如此的虚弱无力,疼痛好像从五脏六腑传来,意识都好像要随时沉入黑暗。

再次醒来时,唇间有温润的水流渗透,她慢慢睁开眼睛,眼前是一个温润如玉的青年。

“你醒了?疫病去除,可是身体养好还得需要些时日。”

白仙子只是静静的看着他,忽然眼泪有些湿润。

半晌后,她轻声道:“菜狗,你终于来了……”

……

火光照亮了黑暗,炙热的高温好像连天空都烧成了红色。

空气中散发着刺鼻的硫磺味,白仙子再一次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处在一个即将喷发的火山口边缘。

滚烫的岩浆上涌,地面像是烧红的铁板,在周围裂开的无数地缝中,随时都有可能喷出一缕炙热火苗将她彻底吞噬。

白仙子不顾一切的往山下跑去,刚刚渗出的汗水又被高温瞬间烘干,可还没跑出多远,火山便在此时喷发。

冲天而起的火柱和像海啸般涌来的岩浆瞬间将她淹没,白仙子下意识的闭上眼睛,惊恐的喊出声。

“菜狗!”

下一刻,火山、烈焰、岩浆都尽皆远去,她被拉入一个安全的怀抱里,冰冰凉的感觉传遍全身。

白仙子没有回头,甚至没有看抱着自己的人是谁。

除了那条菜狗还会是谁?

熔岩之中,心魔沉浮。

她看着岩浆中心的那片孤岛,低声自语。

“你看,你早就喜欢上他了,方方面面,充斥在你身体的每一个角落,哪里都是他的身影。”

“你承认也好,不承认也罢,他就一直在那里,不离不弃。”

“心如明镜,能映照一切。”

沉睡中,白仙子的修长睫毛缓缓颤动了几下,她慢慢睁开眼睛,见到正在用毛巾轻轻给她擦拭掌心的江桥,通红的小脸不自觉的浮现出一丝笑意。

连续做了好几个梦,她的脑袋乱糟糟的,眼睛只要一闭上,就是江桥保护她的样子。

原来,她真的喜欢他。

……

O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