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仙子别闹了 > 174.菜狗,我喜欢你呀(求张月票不过分吧)

174.菜狗,我喜欢你呀(求张月票不过分吧)

翌日清晨。

白仙子比哪次都要更早的醒来,察觉到自己脸上好像枕着什么东西,抬眼一看却发现是江桥的狗爪子。

他安安静静的趴在床边睡觉,呼吸匀称平缓,除了这双不老实的手,再三保证了那么多次,结果还是忍不住偷摸她的脸了?也不知道有没有悄悄摸其他的地方。

呵,男人。

呃……好像不对。

现在的情况分明是她抓着江桥的手放在脸旁,原来她才是睡觉不老实的那个。

想到此处,白仙子的脸色不禁变得红润,跟他表白过后,自己居然会有这么大的变化吗?

她悄悄的把江桥的手放回去,又低头看了看被子里自己的衣服还在,松口气之余,伸手轻轻捏了捏江桥的脸。

“对不起啊菜狗,刚才错怪你了。”

江桥抿抿嘴唇,脑袋无意识的晃了晃,丝毫没有醒过来的迹象。

于是,她又大着胆子捏捏鼻子,揪揪脸蛋,甚至用一根手指头把他的鼻孔堵住,几秒过后,就看到江桥无意识的把嘴巴张开出气。

居然这样都没醒,看来他昨晚照顾自己搞得确实很累,也不知道醒了几次。

她就这样侧着身子看江桥静静的睡觉,莫名想到昨天晚上,自己居然主动的把江桥压在身下强吻了他。

那种甜蜜的感觉就是谈恋爱吗?确实跟以前假扮情侣的感受不一样。

心意不可违,喜欢他就要跟他在一起。

她现在是江桥的女朋友了,如果不出意外,两人会结婚,然后生子,会是彼此最亲近的人。

按江桥的话说,这就是爱情。

白仙子脸上不由自主的浮现出一丝笑意,心里想着日后是不是要对他稍微好那么一点了。

她温柔的摸着他的脸,他的鼻子,他的眼睛,他的嘴唇。

喜欢这个东西真是不讲任何道理,明明他的五官轮廓跟紫微星的神子圣子没得比,但越看越觉得喜欢。

不知何时,放在江桥衣服口袋里的手机忽然震动起来,早上6点的闹钟响了。

他眉头紧皱着而后舒展开,睁眼的一刹那,正好看到白仙子鬼鬼祟祟的把手撤回去。

像是怕被发现了自己的小动作似的,她一动不动的闭着眼睛假装还没醒来,只是等了许久都没有感受到动静,她偷偷的睁开一条细缝,结果发现江桥似笑非笑的看着她。

“我什么都没看见,要不你继续睡?”

白仙子索性不装了,两人大眼瞪小眼的对视。

他摸摸自己的脸:“话说,你刚刚是不是趁我睡觉的时候,对我动手动脚了?”

“我没……”

“说好的心意不可违呢?着急回答之前先想清楚啊。”

白仙子咬了咬唇,随后猛的用被子捂住头,轻微低沉的声音慢慢从被子里响起。

“我就只是捏了捏你的脸。”

“还有呢?

“……摸了眼睛。”

江桥面无表情,难怪刚才自己睡觉的时候,一直都有迷迷糊糊的感觉到有人在捉弄自己。

“自己主动点儿,从实招来。”

“菜狗,你别过分了!”她一下掀开被子露出头,看着江桥脸上露出怒容。

她好歹是堂堂仙子,就这么被人质问出心里话,还要不要面子了?

“嘛,这么有活力,看来身体恢复得不错。”

江桥打了个呵欠,甩了甩温度计递给她:“自己考着。”

“……哦。”

最终温度计显示,体温已经降到了39度,整个人的气色看上去都要比昨日要精神得多。

“今天感觉怎么样?”

“好多了,就算现在去外面赏雪也没问题。”

江桥一眼就看穿了她的鬼心思,没好气道:“好多了也别想着胡来到处乱跑,该休息就休息,药也得按时吃,直到你完全恢复为止。”

“昨晚……嗯,辛苦你了,谢谢。”她嘴角一扯,一眼不眨的看着天花板,有些不好意思。

沉默片刻后,江桥犹豫着问道:“昨晚……昨晚的事你还记得吗?”

“昨晚什么事儿?”白仙子眨着一对人畜无害的大眼睛,明知故问。

“昨晚你……算了,不记得了就不记得了吧。”

江桥十分坦然的笑了笑,就当做是她昨晚脑子烧糊涂了,无意识的把心里话说了出来,反正已经有过一次亲密接触,距离下一次正儿八经的告白也没多久远。

“你先休息会儿,我去弄饭,早饭想吃什么?荷包蛋?不对你现在还发烧,不能吃蛋,那就吃汤圆?”

他站起来,贴切的给白仙子重新盖好被子,顺手摸了摸她的额头,确实已经没昨天那么烫了。

转过身的瞬间,白仙子忽然拉住他的手。

“我……”她深吸了一口气,俏脸殷红的闭上眼睛,“我们是情侣。”

江桥大喜过望的转过身,原来她压根就没忘,刚只是单纯的偏偏自己。

“嗯,我们是情侣!”他反握住手,慢慢蹲下身,在她的目光下亲吻她的手背。

白仙子脸上绯红的云霞悄然爬至耳根,她没有急着把手抽出来,反而觉得很甜蜜。

原来情侣之间做这些羞人的事情,心情是紧张和幸福的。

“你以前要是敢这么对我,这会肯定已经躺在地上脸翻白眼的抽搐了。”她低声道。

江桥笑了起来:“多线仙子的不杀之恩。”

“你怎么突然之间就想明白了?”

“我……”

白仙子莫名想到昨晚那几个仿佛轮回似的梦境,不管她遭遇何等危险,最后江桥一定会出现在身边将她救出苦海。

那时候她才发现,江桥早在不知不觉中渗透进自己内心的每个角落,回首再看他,心里已是喜欢。

对于自己的后知后觉,她有些羞愧,低头沉默片刻,最终鼓起勇气道:“心意不可违,至少在喜欢你这件事情上,不能否认。”

“这么说起来,我也跟你一样修的是顺心意,喜欢你,心意不可违。”

“嗯……”白仙子脸色红红的点头。

江桥捏捏她的小手,犹犹豫豫道:“那……要抱抱吗?”

“心意不可违的话……嗯,想抱抱。”说这话的时候,她的脸已经完全红透了。

“你别动,我来抱你,你还发烧,又没穿外套衣服,这天气正是最冷的寒冬腊月。”

“好。”

江桥心情紧张的坐在床边,手伸过去把她拉向自己怀里,同时用被子盖住后背,就算是抱抱也不能着凉。

被江桥轻轻揽着,白仙子心里怦怦直跳,这是他们成为情侣之后的第一次抱抱,感觉一切都不一样了。

江桥用力抱着白仙子紧了紧,没有穿厚厚外套的她身体好软,就像是仙女峰上的雪一样蓬松,如果他也能把衣服脱了和仙子贴贴,那该多好。

他心满意足的发出一声叹息,从第一次见到开始,把她当做诈骗犯,随着慢慢的接触,开始见色起意的想拐个仙子做老婆。

现在,终究是袁梦了。

“你叹什么气?”

白仙子把头磕在江桥的肩膀上,细细的感受着男朋友怀里的温暖。

“望穿秋水知道吗?等这一天太久了,若非抱着你的感觉这么真实,我都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又在做白日梦。”

“哪有那么夸张。”

江桥笑了笑:“如果幸福有味道的话,肯定是我抱着你轻轻嗅着你的发丝,有一股特殊的香气。”

被这些甜蜜的情话击中内心,第一次认真开始谈恋爱的白仙子只觉得晕晕乎乎的。

“明明都是汗臭味,昨晚我好像流了不少冷汗。”

淡淡的香气萦绕在鼻间,江桥把头埋在她乌黑的发丝间深深吸了一口气:“我的仙子连汗都是香的。”

“要死啊你!你放开,我……我不要抱你了。”

“不放,一辈子都不放。”

白仙子红着脸象征性的挣扎了几下,再一次被迫陷入甜蜜的漩涡里。

“我们现在是在谈恋爱吗?”

“当然,情侣间做的任何事情都是谈恋爱,味道有酸有甜,有苦有咸。”

白仙子认真琢磨了几下:“那我们可以只谈恋爱不结婚吗?我喜欢这种甜甜的味道。”

江桥稍稍愣了一下,不明白她的思维又跳到了什么奇怪到地方。

“婚姻是恋爱的延续,一般来说只有成功的恋爱才会迈入婚姻殿堂,除非你希望我们分开?”

“没……没有。”

江桥用手轻轻的抚摸着她的后背:“月灵,你是不是又乱想了。”

“结……结了婚就要生……生孩子……我……”她结结巴巴的说道。

“你不想生孩子?”

“嗯……”

她轻咬嘴唇,结了婚就要一起睡觉,睡着睡着就会生孩子,她毕竟活了近万年,这些事情怎么可能不懂。

她还记得之前练习打字的时候,第一段话就是——

【我想给你一个家,把你变成我的妻子,做三个孩子的母亲……】

三个孩子……天呐,那得睡多少次啊!

她微微侧头看江桥一眼,脸色羞红不已。

“你是不是单纯的认为,我喜欢你,想跟你谈恋爱,只是为了跟你结婚然后生孩子?”

“不……不是吗?”

江桥低头看着怀里的仙子,轻笑出声:“喜欢是喜欢,恋爱是恋爱,结婚是结婚,生孩子是生孩子。”

他理了理思绪,继续道:“有的人互相喜欢却不能在一起谈恋爱,有的人谈了恋爱后觉得不合适于是又分开了,但我们可以一直谈恋爱,一直谈到你想跟我结婚的那天,至于孩子……有很多恩爱的夫妻结婚一辈子也没有孩子,或许会有遗憾,但并不会影响他们的幸福。”

白仙子听得迷迷糊糊,她总觉得江桥所说的生孩子跟她理解的生孩子不一样,生孩子的时候不得还有一个过程麽,脱光衣服后一起睡觉什么的,也太……太羞耻了!

江桥用力抱紧她:“其实,我没想别的,只是单纯的不想跟你分开,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在一起,所以,我才决定跟你一起下山游历,带你看看这个不同于紫微星的世界,哪怕百年过后,你羽化登仙,而我变成黄土,只要能够让你想起我们的回忆时感到幸福甜蜜,那便足够了。”

“菜狗,我不会忘记你的。”白仙子把头低在他怀里闷声道:“你为什么在这个时候聊起这个?”

“不开心了?”

“有点。”

“因为你是仙,是长生种,而我是凡人,会病会死,你会青春永驻,而我会逐步衰老,这些都是可以预料到的事实。”

“万一我重新修道失败呢?我也会死。”

江桥想起心魔,伸手摸了摸她的脸:“你不会死的,带你体验尘世是我的任务,你的任务是超脱永恒。”

白仙子抿紧嘴唇一言不发。

“其实真要到了那一天,也没什么好伤感的,在有限的生命里能够和你谈一场轰轰烈烈的仙凡之恋,早就满足了。”

她咬了咬牙:“那我就拘了你的魂魄,护你真灵不散,只要你投胎转世,我就一定会找到你。”

江桥忽然愣住,这不就跟心魔的做法一样了吗?在芸芸众生中一直寻找他的转世身?

“好了,不说这个事情了,我们聊些高兴的。昨晚你忽然把我压在床上一顿乱亲究竟是怎么想的?”

白仙子羞愧万分:“我梦到你了,梦到了好多次,心里一直有个声音在响,如果不能跟你在一起,我会后悔很久,你知道,我现在修的是顺心意……”

“心意不可违嘛,我懂。”江桥笑眯眯道:“所以你就用那种亲吻的方式表白心意?还说什么要是我敢辜负你,就一剑刺死我。”

“嗯……”

她眼里除了害羞还是害羞:“对,刺死你!”

江桥吭哧吭哧的说:“我又不是负心汉,永远不会给你这个机会,你就死了这条心吧!”

两人的目光碰巧在半空中相遇,看着自家仙子倾国倾城的脸,江桥的一颗心忽然没来由的剧烈跳动起来。

他喉咙滚动了一下,声音莫名沙哑。

“月灵,我可以亲你一下吗?”

盯着江桥的眼睛,白仙子同样紧张得怦怦直跳,呼吸都下意识的慢下来。

她缓缓闭上眼睛,修长的睫毛一跳一跳的颤抖着。

“就一次……”

……

(这章藏着我家可爱仙子的名字,在这‘都是爱’的一天,我借机表白一下嘿嘿~)

O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