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仙子别闹了 > 195.白仙子的小跟班

195.白仙子的小跟班

白仙子跟吴素锦单独待在一块儿,没来由的感到一阵紧张。

都说情敌相见分外眼红,也不知道她这时会不会趁机对自己说一些很过分的话,然后把菜狗抢走?

不过,自己才是正宫,况且菜狗又不喜欢她,但这两个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啊!

她如果让自己离开菜狗成全他们的话,到底要不要……要不要答应她呢?

白仙子正胡思乱想着,吴素锦这时忽然开口。

“白姐姐……”

“啊?”

她心情慌张的回过神,一颗心紧张得怦怦直跳,捧着奶茶的小手无意识的捏紧。

吴素锦抿抿嘴唇,脑子里的两个小人正在打架,最终还是理智小人占据了上风。

看她犹豫的模样,白仙子心里越发不安,难道素锦真的要对她提出那种很过分的要求了吗?

“你……学过功夫吗?”

“诶?”

她下意识的愣了一下,这个问题怎么跟自己想象的有些不大一样。

“我就看你动作行云流水,干脆利落,瞬间就制服了刚才的抢包贼。”说到此处,吴素锦的眼眸都好像在发光。

“功夫啊,大概……算吧。”白仙子结结巴巴道,修仙大概也算是功夫的一种?

“嘿,我就知道,白姐姐生得这么好看,又这么厉害,人还温柔得不得了,如果我能早一点认识白姐姐就好了,江哥哥真是好福气呢。”

听着这酸溜溜的语气,白仙子总觉得是不是哪里有点不对劲,怎么给她一种这丫头在嫉妒菜狗的错觉呢。

问题是,她羡慕嫉妒的难道不应该是自己吗?自己可是抢走了她最喜欢的人啊。

“呃……其实,现在认识也不晚。”

“白姐姐是说,我们可以做朋友对吗?”吴素锦心里一喜,激动得就差点儿握住她的手了。

“嗯,可……可以的吧。”

白仙子现在还有点发懵,怎么事情的走向跟她心里所想完全不一样?素锦对她的态度怎么一下子转变的这么大。

“好耶!”

她高兴得从包包里掏出自己手机:“白姐姐,你V信号多少?我们加个好友先。”

“1840****7749。”

“手机号?”

“是的。”

“嘿嘿嘿,这么说的话,白姐姐的手机号我也有了?”

白仙子有些无奈:“添加好友是在哪里来着?”

“在通讯录里,点开新的朋友,咦,白姐姐你V信就江哥哥一个好友?”

“嗯,暂时是的。”

“那我就是第二个了?”吴素锦心里一乐。

“这个「江哥哥的猫」是你吗?哦,是你。”

“不是不是!”吴素锦脸刷一下红了,“我换个名字,白姐姐你重新加。”

这个名字怎么看都像是在跟她抢男人,万一白姐姐误会了怎么办。

几秒钟后,白仙子再度收到一条好友请求,「江哥哥的猫」变成「白姐姐的小跟班」。

看着眼前可可爱爱的小姑娘,她忽然陷入沉思。

素锦……这是怎么了?

……

“你什么意思?”江桥深吸一口气,看向吴有财。

“我是说,我妹妹很可能不要你了。”

江桥脸黑,这话听着怎么好像是他被甩了一样。

吴有财拍拍江桥的肩膀:“俗话说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嫂子见义勇为,在感激之情的驱动下,素锦选择了退出。”

江桥长出一口气:“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要说素锦打算跟我抢老婆呢。”

“……”

吴有财顿时无语,他现在手上要是有一块豆腐的话,保证狠狠砸这丫脸上。

难不成整片森林就这两棵树?他最疼爱的妹妹吊完自己的好兄弟,又开始喜欢兄弟的女朋友是吧?

“话说,你这头是哪个托尼老师给你换的?”吴有财盯着他的脑袋仔细瞅瞅,长发变短,简直帅了一个档次不止。

“就网上最近很火的那个换头阿婆主,专门给男士理发。”

“山城小栗旬?”

“对,就是他。”

“真有这么神?改明儿我也找他换个头去,漂亮的租客小姐姐们不能只看到我善良的内在,还必须见到我这张帅气的脸才行。”

“咳,tui!真不要脸!”江桥笑骂了一句。1

“好了,就这样吧,我先把素锦带回去,感谢的事情,之后再说。”

“成。”

男人之间的交流结束,吴有财站起来朝素锦招了招手:“素锦,老头子让我们回家。”

“哦。”

吴素锦答应了一声,转头看看白月灵:“白姐姐,那我就先回去了,咱们有空V信聊。”

“好的,回去吧。”

红色保时捷开走了,江桥笑着走过去:“刚刚都说了些什么,看你们聊得听开心的。”

“没有,就是随便说了几句,然后加了个V信好友。”

看着车子彻底消失在视野里,白仙子嘴角忽然扬起莫名笑意:“江哥哥,被漂亮的小姑娘这么叫,心里是不是很高兴啊?”

江桥脸色一僵,别人刚走,这就开始算账了吗?

“我不是,我没有,仙子,你听我解释!”

“没有?江哥哥的猫是怎么回事?”

江桥听得后背冷汗直冒。

“哼,我看你就很享受,心里听得很舒坦嘛,家里的两只猫不够你养?还要在外面再养一只人形的?”她冷笑一声。

“冤枉啊仙子,这事儿跟我毫无干系!我几乎都不跟素锦聊天,我怎么知道她改的什么名。”

“谅你也没那么胆子。”

江桥又舔着狗脸过去握住白仙子的手,很明知的换了个话题。

“刚才素锦他们在,我不方便说,以后碰到这种事情,不要太过于鲁莽了。”

“鲁莽?难道我见义勇为还有错了?”她皱皱眉,“你不是说现在的优秀公民具备一切美好品德吗?”

“话是这么说没错,可你不能指望所有人的品德都跟你一样高尚,不然这个世界也不会有坏人。”

江桥叹了一口气:“我就怕你下手没轻没重,如果今天那个抢包贼被你一下子摔成重伤,就不是现在的结局了,”

白仙子支支吾吾:“可他不是坏人吗?如果是在紫微星,我早就一剑砍了他。”

“所以你的观念必须得变,在这个世界,哪怕是坏人也有人权,任何事情都有个度,防卫过当也要负刑事责任。”

江桥低头看看她的手,素锦说她仅用一只手就把抢包贼拎了起来使了个过肩摔,明明都没了道果,哪还来这么大的力气。

“哦,知道了。”

“你做笔录的时候,警察叔叔是不是看了你身份证?”

“你怎么知道?”

“这又不是什么秘密,这下你知道我当初为什么不让你到处乱跑惹是生非了吧。”江桥笑道。

“因为没有身份证就会被抓起来。”

“对。”

晒着太阳,两人牵着手优哉游哉的走在江边。

“菜狗。”

“嗯?”

“Mua~”

195.白仙子的小跟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