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仙子别闹了 > 246.师父父,让我助你修行呀

246.师父父,让我助你修行呀

白仙子嗔怒的瞪了他两眼,这只色狗心里在想些什么她还不知道吗?

浴室的面积就那么大,两个人还脱了衣服一起洗澡,即便他还做不到那回事,可也足够把她欺负个遍。

这种事情,他可真敢想。

“你想得真美。”

“因为你太美了,所以我才不得不想。”

江桥低头去咬她的耳朵,可是白仙子却晃着脑袋躲过,两个人的视线在半空中相遇,她脸色逐渐爬上绯红。

“不行。”

“你看我们都老夫老妻了,还天天抱着睡同一张床,现在一起洗澡也是很正常的吧。”

白仙子脸色越来越烫,就是因为如此她才觉得乱乱的。

两个人还没成亲就睡在一起,平时亲也亲,摸也摸,这要在紫微星哪怕是修仙界都会被人不耻。

她按住江桥开始躁动不安手:“不是老夫老妻,我们……我们还没成亲。”

“又不是生孩子,你知道我现在做不到的。”

江桥现在已经能很正经的说自己肌无力的事实,除非……什么时候他能在做俯卧撑的时候把地戳个窟窿,才有信心去挑战那一层结界。

“所以,你认为这就能够掩饰你好色下流、心怀不轨的想法吗?”

白仙子心里清楚得跟明镜似的,即便现代人看待未婚同房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但是在她眼里,跟江桥在同一张床上睡觉已经是最后的底线了。

至于更进一步的事情,都得等到成亲结为道侣再做。

除非江桥愿意把双手双手不都绑住,眼睛蒙上,鼻子也堵住,她或许还能考虑考虑。

上次她还在网上看到什么福利姬户外露出,她不理解,明明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为什么会做这样的事,这也是爱好吗?胆子未免也太大了一点。

不得不说,现代人的底线是真的很低,比紫微星的人涩多了。

江桥讪讪:“那啥,我只是想帮你搓搓背……”

白仙子勐的抬头,然后赶紧挣脱他的怀抱,只想离他更远一点,一想到江桥的手掌会在洗澡的时候抚过身上的每一寸皮肤,她就忍不住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不行不行,绝对不行!练功期间禁止瑟瑟!”

一想到自己还得禁欲,江桥瞬间没别的想法了,功亏一篑的后果很严重。

她一熘儿烟回房拿了换洗衣服走进浴室,到门口她还刻意的回头警告他:“我会锁门,然后你不准进来,也不准站在门外听声!”

江桥脸皮狠狠抽了抽。

这么防着他干嘛,他又不是变态。

听着浴室里传来的流水声,江桥拿起那根紫玉箫走到阳台外鬼哭狼嚎的练起来。

自己媳妇儿那么优秀,自己总不能真的做一个平平无奇的普通人,哪方面都得跟上才是啊。

时间渐渐过去,浴室里的水声停止,白仙子带着水汽,穿着睡裙露出光滑细腻小腿走出来。

她捏捏衣角,脸颊还带着一层红润:“今晚,我要回自己房间睡觉。”

“为什么?”

“哪来那么多的为什么!”

房门轻轻关上,江桥叹了口气,还在琢磨自己是不是哪里做错了,想来想去还是觉得仙子应该是害羞了才对。

浴室里还残留着沐浴露的芳香,身体里的多巴胺开始分泌,江桥深呼吸了一口气,痛痛快快的冲了个冷水澡。

回到房间,屋子里依旧充斥着仙子的味道,可惜不能一开始就抱着她睡了。

他盘腿入定,将自身多余的精力炼化成精气融入四肢百骸,能够逐渐的感受到身体正在一步步的增强。

幸好小金人是佛家功法而不是太监所创,不然很大概率要欲练此功必先自宫。

一个大周天循环还没结束,卧室的门却在此时缓缓推开。

他闭着眼睛鼻翼嗅了嗅,白月灵嗤嗤笑着,已经是带着一阵香风纠缠上来,白白净净的素手在他胸膛上缓慢磨蹭。

“师父父,要不要我助你修行啊~”

江桥:“……”

“你想我气急攻心走火入魔而死就直说。”

江桥睁开眼睛,入目是白月灵穿着过膝黑丝的小脚,好不容易压下去的念头又开始蠢蠢欲动。

“嗯?徒弟弟现在对你的诱惑力有那么大吗?”白月灵慢慢靠近,指尖若即若离的从他的胸膛滑落,猩红的双眸媚眼如丝。

如兰香气不停的往他鼻孔里钻,江桥鼻子一热,不争气的流出鼻血。

“破功了真的会功亏一篑吗?”他擦掉鼻血认真的问。

白月灵点点头,俏皮的在他唇间舔了一口,眼波流转:“是的哦~”

“……”

江桥麻了,紧握的拳头松了又紧,紧了又松:“那你还来引诱我!”

“师父父,我在助你修行啊。”白月灵憋着嘴。

“我信你个鬼!”

“我又舍不得像她那样打你,就只好用这种香艳的方法咯,你现在是不是感到呼吸急促,血液流动加快?锤炼定力也是能加快修炼进度的呢~”

不知不觉,白月灵绕到他的身后,双手环住他的脖颈,肢体扭来扭去,朱唇贴着面颊,语气越发显得娇媚。

“只是我定力不好,就怕师父父还没乱,我就先乱了~”

“……”

这还修个屁的仙!

不修了!

今天快活了再说!

江桥用力把她推倒在床上,一巴掌拍灭了卧室里的灯,两人目光对视,心跳莫名其妙的加快。

他低头去找诱人的唇,细腻的锁骨,白月灵看着他一脸惶恐的摇摇头。

“师父父,达咩涩涩。”

“……”

“不要也得要!你自己烧的火,不想着怎么灭了就想跑?”

“嘤……师父父不想跟我生孩子了吗?”

这句话如同一盆冷水泼下来,心里的躁动顿时冷却掉大半。

江桥看看她一脸羞意的模样,没好气的在她身上拍了一巴掌。

“现在知道怕了?看你以后还皮不皮!”

他往被子里一缩,白月灵只来得及惊呼一声,盯着天花板的童孔骤然放大。

月光无声无息的洒进卧室,倒映着被子隆起的阴影。

白仙子通红欲滴的咬紧嘴唇,抓紧被子的手不知何时用力的捂住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