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异界军火帝国 > 902坦克开路

902坦克开路

大唐帝国虽然没有直接参战,但是他们确实为丰江守军提供了许多帮助。比如说,大唐帝国的单兵通信系统,就在这一次战斗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大唐帝国的前线观察哨携带通信设备,非常专业的汇报了大华帝国的进攻部队的准确位置。

随后,丰江的炮兵只需要负责开火就可以了。他们的炮弹会覆盖敌军,瞬间给对方制造惨重的伤亡。

大华帝国的炮兵也试图压制丰江守军的火炮,可因为精度的关系,这种压制的效果其实非常有限。

前线的战斗依旧在激烈的进行着,大华帝国的部队不可能因为一轮精准的炮击就溃败放弃这一次进攻的机会。

赵琛给前线部队下达的死命令是不惜一切代价夺取第一道防线,所以作战部队的指挥官们也不可能如此轻易的命令部队撤下来。

一辆3型坦克开始碾过最前沿的丰江守军战壕,就在这个时候,一直隐藏在侧翼的丰江守军的机枪开始了扫射。

这都是常规的操作了,在被大唐帝国教训了那么多次之后,侧翼隐蔽的机枪阵地早就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各国阵地都有类似的布置,唯一的区别就是数量的多少,和转移的灵活程度不同。

随着侧翼响起了机枪的声音,进攻的大华军士兵几乎一瞬间就全部扑倒在了地上。

至于说究竟有几个人是真正被机枪给打中了,有多少人是卧倒,那就只有天知道了。

布置的非常隐蔽的那门反坦克炮这个时候突然间开火了,一声巨响吓得所有人都不由自主的缩了一下脖子。

因为距离非常接近的关系,这一炮直接击穿了大华3型坦克并不厚实的前装甲,直接让这辆坦克燃起了熊熊大火。

大华帝国的柴油机技术并不过关,所以坦克依旧使用汽油机,毕竟汽油机玩的时间长,工程技术人员吃的也比较透,使用起来也比较顺手。

这还要包括后勤维修的效率,还要算上油料补给的复杂度,所以坦克使用汽油机也并非一无是处。

但是汽油机比较起柴油机来,还是太容易燃烧了。更何况大华帝国的3型坦克,也没有什么抑制爆炸的灭火系统,几乎就是一个易燃易爆的危险品。

坦克内的驾驶员还有车长炮长之类的乘员掀开了坦克的舱盖,试图爬出来逃命,可他们刚刚掀开舱盖,火苗就从里面喷涌而出。

半截身子钻出了坦克的车组乘员们已经来不及钻出坦克了,他们在烈火中挣扎着,发出如同恶鬼一样的惨叫。

就在他们渐渐开始不动的时候,这辆大华3型坦克殉爆了。巨大的爆炸掀飞了坦克的炮塔,车体上的一些零件也被炸飞,整个坦克的周围立刻变成了地狱。

金属风暴席卷了周围所有的一切,就连坦克后面已经碾过的战壕里躲藏的丰江守军也被剧烈的爆炸震得东倒西歪。

地动山摇之后,战斗还在继续进行,从地上爬起来准备继续向前的大华军士兵,又被侧翼的机枪给压制了下去。

“手榴弹!把那个该死的机枪阵地给炸了!”趴在地上的大华军指挥官大声的命令着,不少人听到了命令之后都去摸腰间挂着的手榴弹。

那边丰江守军的机枪阵地里,射手也听到了对方的喊声。他们知道自己的位置可能暴露了,已经变得不安全了,所以赶紧抱着机枪就沿着交通壕撤退。

没办法,如果他们跑的稍微慢了一点儿,就一定会被对方的手榴弹给送上天的。

果然,在他们狂奔的时候,身后响起了一片手榴弹的爆炸声。对方似乎不太确定机枪阵地的位置,竟然用七八颗手榴弹覆盖了一片区域。

第二辆3型坦克开始靠近战壕,跟随在坦克后面的大华士兵们没有了侧翼的威胁,爬起来开始向着丰江守军的战壕前进。他们还没走几步,正前方的丰江守军阵地上,就有一片子弹袭来。

坦克上的航向机枪还有同轴机枪不停地扫射,子弹打在战壕附近溅起了一片白烟,有丰江士兵中弹倒下,剩下的人立即缩回到了战壕里面。

双方的距离已经非常接近了,所以缩回到了战壕内的丰江士兵纷纷掏出了手榴弹来,准备给对面的“友军”来一个惊喜。

那些刚刚爬起来继续前进的大华军士兵,还没走两步,就发现一枚枚手榴弹滚落到了自己的脚下。

“轰!”剧烈的爆炸一声接着一声,被手榴弹炸死的大华军士兵们纷纷倒下。剩下的大华军士兵,踩着同伴们的尸体,一步一步继续向前。

“突突突突!”另一边,还有一辆3号坦克在耀武扬威继续前进,欺负丰江守军没有那么多的坦克,大华军这一次算是直接来了个梭哈。

几十辆坦克摆在阵地前,那威慑力确实是非常惊人的。机枪扫射打在了钢筋混凝土暗堡上,立刻把那个碉堡的射击孔淹没在了一片白烟之中。

因为阵地非常隐蔽的关系,所以刚刚开火的那门反坦克炮还没有被发现,掩体后面,装填手正在拼命的把一枚炮弹装填进炮膛之中。

闭合了炮闩之后,炮长摇动火炮旁边的摇柄,调整着自己的炮口,瞄准另一辆进入了他火炮射界的3型坦克。

那辆坦克似乎正在寻找一个角度,准备扫射丰江守军的战壕内部,所以它暴露了侧面,留给了反坦克炮小组一个非常好的角度。

没有丝毫的犹豫,炮长打出了一枚炮弹,一炮贯穿了这辆3型坦克的侧装甲,在上面留下了一个漆黑的窟窿。

贯穿了装甲的炮弹会带着装甲碎片形成金属风暴,这些碎屑会轻而易举的将坦克内的所有东西都打成筛子。

侥幸没死的人或许还有爬出坦克逃生的机会,但是倒霉的人在坦克被击穿的刹那间就已经死了。

这辆坦克被击穿之后立即就瘫痪在了原地,看炮弹击穿坦克的角度,估计炮长车长装填手都凉凉了。

果然,下一秒钟,就看到坦克的车体舱盖被人从里面掀开,驾驶员和机电员慌乱钻出车体——殉爆随时都有可能发生,他们可不想被烤熟了挂在坦克上。

坦克被击穿之后,没有多少思考的时间,所有活着的乘员都会下意识的离开坦克,这几乎就是本能的反应。

只不过在惨烈的战场上,这种反应也只是逃亡的第一个步骤而已。一个坦克车组乘员在钻出坦克之后,还要面对敌人的子弹疯狂的射击。

侥幸不死的人很多,在钻出坦克的过程中被直接打死的也不少。总之大家都是凭借运气活命,谁也不比谁更有经验。

果然,在钻出坦克的时候,机电员就被不知道哪里飞来的子弹给打中了,他惨叫了一声就跌落回了坦克里面。

而他旁边的驾驶员就幸运的多,他跳下了坦克,飞快的跳进了不远处的一个弹坑,不见了踪影。

如果大华帝国的进攻部队夺取了这附近的阵地,估计他还有希望可以继续战斗,如果大华帝国的进攻失败了,那么他很可能会成为丰江守军的俘虏。

“装填!快装填!”眼看着还有一辆坦克靠近,反坦克炮的炮长大声的催促自己身后的装填手,赶紧再弄一枚炮弹过来。

而就在他催促的过程中,远处的那辆3型坦克的炮塔已经开始转向,中等倍径的90毫米口径坦克炮的炮管,正在一点点的向着反坦克炮小组所在的掩体对准过来。

“他们发现我们了!快装填!该死!”反坦克炮的炮长都快要哭了,那种亲眼看着死神一点点靠近的感觉,真的会让人崩溃的。

那辆坦克就在反坦克炮炮长惊恐的目光中瞄准了过来,然后轰出了一炮。炮长闭上了眼睛,等待着死亡的降临,结果那枚炮弹却没有命中目标。

炮弹打在了掩体的旁边,因为角度的关系被弹飞了出去,只留下了一声让人颤抖的脆响。

反坦克炮的炮长吞了一口唾沫,然后回过头来歇斯底里的大喊:“装填炮弹啊!快点儿!他们就要打中我们了!”

装填手疯狂的把手里的炮弹推进了炮膛,然后熟练的关闭了炮闩:“装填完毕!”

“轰!”早就瞄准了的炮长直接开炮,一炮直接击穿了对面那辆坦克的前装甲。看着自己的炮弹命中了目标,炮长这才松了一口气。

只可惜,还没等他们再寻找另外一个目标,一枚坦克炮的炮弹就飞了过来,直接进入了掩体,爆炸开来,混合着飞溅的水泥碎块,将整个反坦克炮阵地血洗了。

炮长直接被这枚炮弹爆炸形成的碎片打成了两截,装填手被袭来的水泥碎块打成了筛子,好几个人直接倒地,随着炮弹的爆炸,反坦克炮也报废成了一堆废铁。

远处,开火的坦克开始继续前进,为了识别友军,这些坦克的侧面都多画了一个白色的星星,看起来是那么的显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