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轮回乐园之天启深蓝 > 请假(点进看一下)

请假(点进看一下)

今天状态不好,休息一天。

正式将月使徒纳入长久队友。

蚊子只抛出一个月使徒能够大量召唤,特殊使魔仙露露还有30多名挖矿使魔的设定。

作者稍微扩展详细构思一下月使徒的能力,就觉得十分离谱。

以九阶银月女神为代表,月使徒召唤物从低阶到高阶都有,这点很有意思,值得思考。

月系生物原来所在世界是个怎样的世界?

又或者是月系生物不仅仅居住在一个世界,分开居住在多个世界中?

月系生物之间应该有关宏大的文明吧!但为什么要与月使徒签订契约,需要月使徒?那必定是银月女神所主导月系文明遭受了巨大打击。

联系与月有关的东西,作者瞬间想到了太阳(赞美太阳),虽然按道理是想到星星,但作者认识里太阳与月应该有很大的关联。

关于太阳和月中,作者构思了很多有意思的东西,同时也创建了角色。(就是不知道写不写得到哪里,毕竟关联到太阳神教必定5阶以后了。)

先不说月系文明,讲讲月使徒。

蚊子估计也觉得月使徒这人物bug了,所以对于能力这块基本闭口不写,展现出的能力也是弱弱的。

但你仔细想想后,会发现月使徒强得离谱,只是为了“提款姬”的设定而特意弱化了。

召唤基数这么大的召唤物,那召唤物中有没有专门的人才,比如:政务人员、财务人员、管理人员、军事人员、后勤人员、商业人员……这值得考虑!

还有为了丰富月使徒的内容,月系生物中必定有“英雄”级单位存在,虽然在原着中月使徒跟白夜见面时都没有“英雄”保镖的存在,只跟了只软辅猫咪。

月使徒以后必定有选定召唤的能力,认为某个月系生物能力很强,相中了,经常召唤出来。

这么看来,月使徒不该缺乏自保能力啊,即便本体差了点,英雄级保镖绝对不是好惹的,来几个赵子龙、典韦,一般人根本碰不到她。

如果召唤月系生物能不止召唤武力型生物,那么月使徒还独自就能组建一个五脏俱全的势力领导阶层。

如果给月使徒足够的发育期,以及发力期,那么月使徒说不定能够会臣服国家、大陆、世界。

不是所有人都要像白夜一样,专门去宰掉一些超乎世界强度的最终BOSS(太魂了),完全能够采用征服王国收获大量战利品专卖方式。

想想征服世界的奖励不比宰掉世界BOSS的低吧,即便征服不了世界,搞军阀割据洗劫地区银行、宝库抄资本家、贵族、掌握者的家,也能挣很多啊,等中央军队开拔后,立即跑路。

……

大家帮忙讨论一下,众筹写书(ヾ(≧▽≦*)o)

(丫的,写这些写得贼快,写正文慢死了,应该是卡文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