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结婚后,人气声优突然搬来我家 > 283.她的试探。

283.她的试探。

“阿嚏~~”

走在寒风中,最上和人揉了揉鼻子,一连打了两个喷嚏。

最上和人是不相信有人在背后念叨,就会打喷嚏这种玄学事件的,第一反应就是自己没做好保暖。

回到家后,最上和人先去厨房烧了壶开水,便开始了悠哉的摸鱼生活。

……

……

“本节目是文化放送想和音泉一起做广播。

咲良桑想和我一起做广播。

我也想和咲良桑有所交流。

而开始的前所未有的实验性质节目。”

录音室内,两位女性声优依旧是面对面坐在录音台前,在摄像机拍不到的地方,聚满了工作人员。

“咲良桑,新年刚开始的录制,就一副很颓然的样子呢。”

“欸~~~因为休假实在是太少了啊。”

“说起来,咲良桑每年都会因为没能从假期中缓过来,而嚎啕大哭吧。”

“为什么要突然说这个,我今年可没哭!”

“噢噢!了不起了不起。”

“被小西桑这么说,总感觉莫名的火大。”

“这可是夸奖。”

“可我完全听不到夸奖的意思。”

咲良彩音即便是在录制节目时,展现出来的也基本都是真实的自己,她不像小西沙织,是个不擅长于掩藏自己的人。

“休息的少,不正说明咲良桑在工作上的认真么,来录投石台之前还录了里孤独广播吧。”

“别在节目里说其他节目的名字啊!嘛……虽然是我自己的节目。”

咲良彩音偷偷看了一眼场外的监督,脸上的表情没有太多的变化,耳返中也没传来喊停的声音,那应该就是没问题了。

不知道是不是咲良彩音的错觉,在与小西沙织聊天的过程中, 她总是有意无意的,试图将话题引到最上和人身上去。

老实说, 咲良彩音到现在还搞不清他们之间是一种什么样的关系。

她并不知道更加深入的情报, 只觉得两人既然愿意结婚, 那么关系应该算是好的才对,而且还听说他们是青梅竹马。

至少不会像她自己与最上和人那样关系恶劣。

……

……

随着两人之间的闲聊, 在staff桑时而爆发的豪迈笑声中,节目逐渐迎来尾声。

又到了试吃商品环节。

咲良彩音拿起摆在录音台上的咖喱饭,摆脱staff加热。

等咖喱饭拿回到手中, 咲良彩音迫不及待地掀开盖子,一旁的小西沙织已经拿着勺子凑了过来。

“闻着好香呀。”

咲良彩音将咖喱饭往两人中间挪了挪,微微勾起垂下的短发,搭在耳后。

看着桌上的加热咖喱,忽然想起了什么, 脱口而出:“啊……说起来, 我之前有去过一家家庭餐厅, 里面的咖喱饭超级好吃。”

“喂!你是在挑战赞助商么!现在可是宣传新商品的时间。”

“哈哈哈哈!说的也是呢, 不过那家餐厅真的超级好吃哦,下次小西桑可以请我去吃。”

“为什么突然变成了我要请你吃饭的展开啊?”

“因为之前去吃的时候, 是我在请客。”

“关我什么事!我又没吃到,话说你是和谁一起去的?竟然还是你请客。”

“户塚桑。”

“欸?”

看到小西沙织露出的惊愕表情,咲良彩音忽然回过神来,发现这是不能说的事情。

然而,耳返内并没有传来监督的声音, 她不由得感叹连这种事都能说么,投石台还真是一档宽松的节目。

小西沙织在听到咲良彩音的话后,明显露出了震惊的表情。

关于这段故事,她可从来都不知道。

她的认知还停留在最上和人与咲良彩音水火不容的时期, 一下子没能缓过神来。

但小西沙织是个极度擅长隐藏自己的人, 很快便做出了与人设相符的反应。

“户塚桑啊……嗯嗯, 说起户塚桑的话, 那个人的料理确实相当厉害呢。”

“是呢,如果可以的话, 我都希望他能开办一档料理节目了,应该会很火爆。”

小西沙织双手抱胸,露出一副神情复杂的表情:“嗯……他应该不行吧,户塚桑不太擅长与人打交道,那种事应该做不来吧。”

“噗嗤……好像确实是这样。”咲良彩音笑得十分乐呵。

小西沙织配合着咲良彩音发出笑声,十分随意地问道:“比起这个,我更好奇你为什么会和户塚桑一起去家庭餐厅吃饭。”

咲良彩音闻言,神情自然,没有一丝变化。

小西沙织会有这样的疑问,完全在她的意料之中,而她准备的说辞也十分完美。

“我最近有接到广播剧的工作,户塚桑是原作者,所以就以工作为由,去请教他一些问题了。”

她说谎了,但没完全说。

“原来如此,怪不得是你请客。

说起来,我差点忘了户塚桑还是名轻小说作家呢,真厉害啊,给人一种轻小说主人公的感觉。”

比起咲良彩音,小西沙织装傻充愣的功夫,不止高了一点半点。

明明对于那个人的事情,没有谁比她更了解,小西沙织却还是能够装作一副”我和他不是很熟,只知道他挺厉害的”的旁观者状态。

在场的人中,又有谁能想到,她口中的“真厉害的人”,曾经是与她共住于同一个屋檐下的丈夫呢。

不知为何,面对小西沙织如此精湛的演技,咲良彩音内心佩服之余,莫名产生一丝其他的微妙情绪。

自从得知他们之间的关系,主导权是攥在小西沙织手中之后,她逐渐开始弄不懂自己的这位亲友了。

不知道她在想些什么。

只是碍于立场,她无法详细过问。

而眼下正在录制广播,即便说了不该说的话,也会在后期被剪掉。

于是,咲良彩音心中萌发了想要试探她的想法。

咲良彩音的执行力,算得上是她的优点之一。

既然产生了明确的想法,那么她一定会千方百计去将这个想法实现。

虽然有些时候,这种执行力,并不会一味给她带来好的结果。

但哪怕是这样,她也还是会放手去做。

“对了,关于刚才说的去家庭餐厅吃饭的事情,有件事我得说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