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结婚后,人气声优突然搬来我家 > 700.最上家的早晨。

700.最上家的早晨。

有时候,时间缓慢地流逝,矫揉造作得令人难以容忍,而有时候,又会一口气跳跃过好几个过程。

最上和人结束这个月的第二场演唱会时,已经是三月下旬,在绯闻缠身的情况下,演唱会依旧取得了巨大成功。

在庆功宴上喝得烂醉,被黛秋惠扶上出租车,几乎忘了是怎么到家的。

咲良彩音似乎早早就预料到了,看完演唱会之后她便直接回了月岛,提前准备了解酒药,用微弱的四肢力量,将他拖至一楼的客房。

让他吃了药,又喂他喝水,脱去他身上的衣服,全部扔进了脏衣篓,掀开被子躺进被窝,手指玩弄他有些蓬松的黑发,默默想着心事。

“和人君……和人君?”

半晌,她戳了戳最上和人的脸颊,最上和人始终没有反应。

“明明睡着的时候这么可爱,为什么醒着的时候就这么招人恨呢。”

她自言自语了一句。

手指滑过他的眉毛,捏了捏他高挺的鼻梁,又拨弄了一会儿他的嘴唇,发出奇妙的“不都不都”的声音。

最上和人的眉毛无意识皱在了一起。

“喔~兜!可不能把你给弄醒了,我今天可是生理期幼,所以还是请你老老实实地睡吧。”

“嘛……估计你现在醒来也没有那体力就是了。”

最上和人的鼻息逐渐平稳,咲良彩音见他没有醒来的迹象,脸上的笑容悄悄褪去,连同童孔中的亮光也减少了几分,声音呢喃,不知是在说给谁听。

“果然,舞台上的和人君是最帅气的,坐在我身边的那些女孩子们,全部都被你迷得神魂颠倒了。”

“看吧,我的选择没有出错,现在的和人君是属于舞台的,背负着无数人的期待,将你从舞台上拽下来占为己有这种事,我无法去做。”

“虽然很想那么做就是了。”

少女将额头贴在他的耳旁,聆听他的呼吸与心跳。

闭上了眼睛。

“其实……那个时候,我更想听见你强硬的责骂,将我的任性贬低的体无完肤。

可你从来不做令我为难的事情,你当时的态度已经足够强硬了,是我太过狡猾,用结婚这种话来逼迫你就范,抱歉啦。”

“和人君已经做的足够好了,是我还没能完全转换心态。

为什么呢?

明明在你睡着的时候,我可以如此轻易地将真心话说出口,可当我与你对话时,依旧是言不由衷。”

“我果然……是个麻烦任性的女孩子。”

“但是,那个约定我是认真的,唯独这一点我不会欺骗你。”

“嘛……如果你听到那种话都无动于衷的话,我说不定当场就跟你去区役所登记了也说不定。

义无反顾地闯进King Records总部,当着你的经纪人的面说要去提交结婚申请书,那光景单是想象一下,就觉得十分有趣,哈哈哈。”

“可是那样做的话,我家的父母一定会超级生气的吧,许许多多的人都会。”

“换做是曾经的我,或许真的会那么做,不计后果,随心所欲,这也是咲良彩音的特质。”

她的手轻柔地攀上男人的面庞,感受着他的温度与鼻息。

“嗳,和人君,我真的……变得不像自己了么?”

“这样的改变,也能算是成长么?”

睡梦中的最上和人无法给予她回答,她睁开眼,眼睛内失去了往日的神采奕奕,澹然,平庸,像无法泛起涟漪的湖水一样。

在他唇上轻轻一吻,望了他许久,她的叹息在房间内回荡。

“晚安,和人君。”

……

……

3月26日,周六,东京下起了小雨,最上和人醒来,就听见窗户被淅淅沥沥敲打的声音,玻璃上粘着粉色的花瓣。

走出卧室,发现自己昨晚睡得是客房,这其中的缘由十分容易便能想到。

“早上好,超级明星。”

咲良彩音正在厨房内准备早餐,这光景并不常见,在最上家,料理担当一直都是最上和人。

“抱歉,我起晚了,让我来吧。”

“在意这种细节做什么,莫不是瞧不起我的手艺?”

“没那种事。”

“那就先等着,我已经要做完了。”

最上和人点点头,在餐桌前坐下,咲良彩音将早餐端了过来,坐在最上和人的对面。

米饭,鸡蛋烧,腌菜,煎娃鱼,冒着热气的味增汤。

内容格外丰盛,是最上和人很少做的日式早餐。

“闻着好香啊。”

“嘿嘿~别小看了未来的最上太太的手艺。”咲良彩音颇为得意地昂着脑袋。

“我开动了。”

吃完早饭后,最上和人主动收拾了餐桌,将碗快全部洗干净,因为身上还残留着些许酒气,最上和人去冲了澡。

咲良彩音蹲在盥洗室前,将衣服分类后丢进了洗衣机,她今天上午没有工作,可以等洗完衣服后再走。

等最上和人冲完澡,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准备洗脸刷牙。

“对了,和人君。”

咲良彩音倚着门框,看向正面对镜子挤牙膏的最上和人。

“今天晚上有时间么?”

“今天晚上?唔……九点过后的话。”

“那久违地一块去吃顿饭吧,外面。”

“外面?可以啊。”最上和人点点头。

“那就说定了哦,你待会儿有工作?”

最上和人想了想:“10点有一场试音会,马上就得出门了。”

下个月并没有演唱会的安排,之后的演唱会大部分都集中在下半年,因此黛秋惠为他安排了不少配音方面的工作,考虑到今后的日程安排,有不少都是进行单独收录的游戏作品。

“了解。”

刷完牙后,咲良彩音走过来,踮起脚尖吻了他一下,旋即吧唧了几下嘴。

“这牙膏味道不错,能再亲一下?”

“请便。”

咲良彩音喜笑颜开,搂着最上和人进行了更浓密的体液交换。

最上和人刚想伸手拥抱她,咲良彩音立刻嘻嘻哈哈地退了几步,面露狡黠:“点到为止吧,可不能耽误你去工作。”

最上和人无奈地摇了摇头。

“那我出门了。”

“嗯,路上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