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结婚后,人气声优突然搬来我家 > 735.他们之间,即将刮起飓风。

735.他们之间,即将刮起飓风。

“你和有沙……是怎么回事?”

小西沙织的声音十分轻微,就算是最上和人也只能隐约听清,但话语中的内容却他的心脏立刻吊了起来。

然而,最上和人依然维持着无动于衷的表情,这让默默观察着他表情变化的小西沙织感到颇为不解。

最上和人顺手将可乐放在一旁,目光甚至没有看向她,十分随意地道:“什么怎么回事?有沙她怎么了?”

小西沙织不由得微皱眉头,有些拿不准最上和人的心思。

在那晚之后,小西沙织思考了很久,以她对清水有沙的了解,即便她已经完全走那份感情中走出来,也不会这么快就交上男朋友,更不会将男人带回自己的公寓。

而且,当时她找到的那本小说,那显然不会是清水有沙看的类型,关于这点她几乎能够确信。

但倘若那本书并不是清水有沙的,而是某个男性的所持物的话,最上和人的名字呼之欲出。

如果是最上和人,那么无论是那本小说,还是清水有沙将男人带回公寓,以及这段时间她经常借口有事离开,不来参加睡衣派对,这些事就全部能串联起来了。

可是,她真的会做那种事么……

小西沙织无法相信。

她不相信清水有沙会是那样的女孩儿,更不愿意相信她所倾心的男人是那样的无耻之徒。

而为了证明自己的猜想是错误的,为了证实最上和人并不是那种人渣,她才选择这样的方式。

同样的,在小西沙织思考的同时,最上和人也在内心思索。

为什么小西沙织会问出这个问题,她是否发现了什么,又或是清水有沙对她说了什么。

最上和人内心虽有一丝慌乱,但并未在脸上表现出来。

况且这里还是片场的休息室,倘若小西沙织有什么确凿的证据,一定不会在这种场合与他搭话,而是在私下约见他。

那样的话,最上和人一定会做好心理准备,在这种公开场合突如其来的询问,才能更容易瞧见最上和人的表情变化。

“我和有沙已经好长一段时间没联系了,她出什么事了么?”

最上和人的表情看上去不像是在说谎,小西沙织凝视他良久,始终没有看出什么端倪,轻叹一声。

“她最近的样子挺奇怪的,经常会说起关于你的事儿,你就没什么头绪?”

最上和人眉头一挑,立刻判断出小西沙织在说谎。

如今他与清水有沙是情人关系,以清水有沙的情商,最上和人不认为清水有沙会在小西沙织面前提起自己的名字。

唯一的可能只剩下小西沙织在说谎。

那么……她说谎的理由是什么呢。

答桉显而易见,她发现了自己与清水有沙之间的某些端倪,却又没有实质性的证据,所以才会来试探自己。

“抱歉,有沙的事情我可能帮不上你的忙,我想你应该知道,我和她之间的关系其实挺尴尬的,还是不要多接触的好。”最上和人压低了声音说。

“再尴尬还能有我们俩之间尴尬?”

最上和人苦笑着摇摇头:“你明白就好,我现在不想因为你们的事情让彩音误会,有沙即便真的有什么事,我也只能爱莫能助。”

“这么急于彰显自己对彩音的感情,是在担忧什么么?”

最上和人再度皱眉,刚想说些什么,小西沙织微笑着起身走了。

看着她远去的背影,最上和人抿嘴不语,深深思索着。

……

……

配音结束后,最上和人收到了小西沙织主动发来的消息,他抬起头看了她一眼,她已经乘上电梯,电梯门缓缓合拢,那双眼睛透过门的缝隙,闪烁着令他不适的眸光。

十分钟后,最上和人来到录音棚边上的某家咖啡厅,在角落的靠窗位置看见了小西沙织的身影,最上和人沉默着走了过去。

在小西沙织面前坐下后,最上和人朝着服务生露出浅笑,点了一杯咖啡,一直到等咖啡端上来,他与小西沙织之间都没有进行任何对话。

渐渐地,最上和人有了一丝浮躁。

“和人。”

小西沙织开口。

最上和人安静地打量着她,等待她接下来的话语。

“和人你今天有点奇怪。”

“奇怪?”

“你连有沙究竟发生什么事都不关心,这可不像你。”

那是因为最上和人很确信啊,确信清水有沙什么都没发生,那仅仅只是小西沙织的谎言罢了。

她从以前起就很会说谎,只是这么多年过去,她的谎言变蹩脚了,或者说,因为最上和人自己谎言说得太多了,以至于对他人的谎言变得敏感了。

“我之前就说过了,我现在不想因为和你们之间的事情,让彩音产生误会。”

“如果是那样的话,你根本就不该来和我碰面,不是么?”

最上和人沉默。

在小西沙织发给他的信息内,上面写着她有一样在清水有沙家里发现的东西,想让最上和人看看。

即便察觉这可能是小西沙织故意引他上钩的圈套,最上和人仍旧是不敢赌,所以他来了。

“照你这么说,我现在应该即刻离开比较好喽。”

“请便。”

最上和人看向小西沙织许久,依然坐着不动。

良久,最上和人轻叹一声:“还是别这样吧,开门见山的说,就算分手了,我也依旧将她当成是自己的朋友。”

最上和人的这番话,是在表明自己留下并不是因为自己心里有鬼,单纯是出于对朋友的关心。

至于小西沙织心里信不信,那就只有她知道了。

小西沙织将手伸进包内,将一本小说取了出来,放在桌面上推向最上和人。

《在轮下》。

最上和人瞥了一眼,有些惊讶地道:“你还会看这种书?”

“我当然不会看,有沙也不会,但是和人你会。”

最上和人沉默不语。

“那天晚上,你是不是在有沙的公寓里?”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不,你知道。”

就在两人僵持不下之时,身后传来脚步声,伴随着女性声优的交谈声,传入二人耳中。

最上和人与小西沙织齐齐向那望去,只见清水有沙正挽着咲良彩音的手臂,二人有说有笑。

而当咲良彩音看见面对面坐着的最上和人与小西沙织时,脸上的笑容骤然僵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