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这个海军大将是非酋 > 146.如果要旅行的话,你会选哪里?

146.如果要旅行的话,你会选哪里?

南海。

索尔贝王国是非世界政府加盟国之一,自然也不被世界政府承认,他们的敌人不止是海贼,就连海军也对他们很敌视。

就像是存在了700年的桥上之国特奇拉沃尔夫,那里用来建造巨大桥梁的工人除了囚犯之外,就是被掠夺来的非世界政府加盟国的国民。

某种意义上来说,非世界政府加盟国的国民不被世界政府当人的。

基于这种情况,当这些非世界政府加盟国遇见海贼来袭的时候,别说去求助海军了,不被海军趁火打劫都是幸运的。

自从罗杰临死时的话传遍了整个世界之后,短短的时间内,在整个世界的范围,掀起了一场出海的狂潮。

无数有着强大野心的家伙,就此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去往大海寻找传说的宝藏。

南海这个海域也不例外,不知道多少人在海贼王的传说大秘宝——ONE PIECE的诱惑之下,出海成为了海贼。

这些人当中,很多刚出海就很倒霉的死去了,也有不少幸运的人开始慢慢的壮大,进入了海军的视线,能够在海军的追捕之下活下去的,就代表着又成功的闯过另一个关卡。

就跟打游戏一样,刚出海是在新手村,四海的海军就是守关Boss,等到了伟大航路又是另一种景象。

这些逃过海军追捕的海贼名字出现在海军颁发的悬赏令上,开始成为知名的海贼被大家知晓。

旧毡帽海贼团作为悬赏两千五百万的海贼团,已经闯出了很不错的名声,当然这名声是对海贼们来说,对于普通人,这个名声都带着血腥的味道。

最近旧毡帽海贼团就盯上了索尔贝王国,对于海贼们来说,这种小国家是他们最喜欢的地方。这种国家既不是世界政府加盟国,不会引来海军,也没有强大的实力,很难抵抗住来自他们的侵略。

面对这种情况,如果不抢上一番,又如何对得起他们日夜在海上的辛苦航行。

趁着夜色,他们的海贼船悄然来到了这个国家的城镇之外,船只横对着城市,一排火炮被点燃了引信,炮弹发出尖锐的轰鸣声,砸向这个国家,让他们在沉睡之中醒来。

轰轰轰!!

连续的爆炸声响起,很多地方燃起了火焰,几轮轰炸之后,他们开始登陆了。

不到百人的海贼团争先恐后的拿着刀枪,冲向了这个好似不设防的城市,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一种残忍的狂热情绪,杀戮对于他们来说早就成为了习惯。

这个海贼团仅仅用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完成了从人到畜生的转变。

“先消灭他们的军队,随后再进行劫掠!”海贼船长多库带着一顶破旧毡帽,带头冲锋在最前面。

他是海贼团里面最强大的那个,原本出海的时候他只不过是一个水手长,但仅仅过去了一个月的时间,他就成为了海贼船长,原本的海贼团也更名为旧毡帽,至于曾经的名字,早就随着原船长消失在海底之下。

索尔贝王国骤然遭受袭击,属于这个国家的士兵慌乱的集结到了一起,跟旧毡帽海贼团的海贼们战在了一起。

但他们很快就被击溃。

这群海贼是乌合之众,他们也没有强多少,再加上火力方面被压制的厉害,硬实力也有差距,很快就再也无法阻挡这个海贼团的前进。

“库哈哈哈哈,小的们,跟着我杀向王宫,抢光他们,那里有最多的财宝跟最漂亮的女人,他们都在等着我们的宠幸,只要能够占领那里,我们就发达了。”

“嗷嗷嗷,杀光他们。”

“我要漂亮女人,我要美酒!”

“杀杀杀!”

枪炮声伴随着火光一路冲向了最中心位置的王宫,沿途不知道多少倒霉的人被直接杀戮,但这群乌合之众并没有就此散开,王宫之中的东西牢牢吸引着他们的注意力,那里的财宝和漂亮女人是海贼们最无法舍弃的东西。

……

……

王宫内,现任索尔贝国王已经被吓破了胆。

索尔贝王国之所以没有加盟世界政府,不是因为他们实力足够强大到无视世界政府。

恰恰相反,而是因为他们无法承担每年上交给天龙人的天上金,比一般的村镇他们可能确实有些钱财,实际上还是穷得很。

被天龙人跟世界政府吸干了血之后,他们被无情的抛弃,导致他们连像样的军队都无法组建起来,要不然也不至于被一群刚出海不久的乌合之众一触即溃。

“国王陛下,那些海贼已经击溃了我们的军队,正在向王宫冲过来,以我们现在的人手,根本阻挡不了他们,快下决定吧!”王宫侍卫队长对国王说。

现如今的他们没有什么好办法去抵抗这伙海贼,但他们可以护着国王逃走,至于这个国家,就管不了这么多了。

“对对对,我们快走,快走,马上离开王宫,你们一定要保护好我的安全。”

“王后跟王子他们?”

“带上,带上一起,我们一起逃走。”

侍卫队长带着一群人,护送着国王和他的家人,匆忙逃离王宫,让整个王宫都变得空虚起来。

只有最外围的地方,不知道王宫深处什么情况的士兵们,还在借助王宫的各种建筑抵抗着海贼们的攻击,这里作为整个王国防卫最森严的地方,毕竟比之前的武器装备要好很多,在加上地利的因素,总算是短暂的把海贼们阻挡在了王宫之外。

“多库船长,现在怎么办?”

进攻受阻,海贼们有些焦躁起来,他们是为了抢劫,可不是为了攻坚,要不是作为船长的多库实力超然,他们很可能就会做鸟兽散,去周围抢劫享受去了。

黑暗中的多库阴沉着脸,狠道:“达尔蒙特,你带队去抓一些普通人过来,让他们挡在我们前面,我就不信拿不下这个地方。”

“是,船长。”

达尔蒙特抽身带着一队人离开这里,转眼消失在黑暗之中。

一时间,这片最为混乱的地方,竟然变得有些安静,只有零星的枪声和火光,就连负责守卫王宫的士兵也有些奇怪,难道这些海贼真的放弃了攻打王宫?

没过多久,达尔蒙特就带着一群普通人,大约二十来个足有,老少都有,除了没有女人之外,全都被驱赶着来到了这里。

不少人看来还吃了很大的苦头,惨嚎不已。

“做的好,达尔蒙特,现在再次组织进攻,我们要一举拿下这里。”

这些普通人被刀枪驱赶着,冲向了王宫的位置,而海贼们则在他们的身后,小心翼翼的躲藏着,就像是藏在阴影里的毒蛇,只等时机合适就会发出致命的攻击。

这里的情况自然也引起了防守士兵的注意,在黑暗中他们只能看到黑乎乎的人影,看不清楚到底是谁,但声音都能听得到。

“这些该死的杂碎抓了一些普通人顶在前面,我们怎么办?”

“是不是海贼们的诡计?要是放任他们过来的话,我们很可能会被海贼直接攻进来。”

“国王陛下现在有什么指示没有?”

士兵们也很混乱,负责指挥的一个卫队长更是头大的很。

他说:“王宫内部还没有命令传过来,但咱们不能等了,要不然被海贼攻破,我们都得死,我们死了没关系,王宫失守才是大问题。听我命令,攻击!”

任何一个指挥者,都明白这个道理,哪怕最前面是真的普通人,他们也不可能不攻击,孰轻孰重心里都很清楚,为了国王和这个国家,就只有杀了这些被赶在最前面的普通人。

砰砰砰!砰砰砰!

枪声响起,前面的人影很快一个个倒下,藏在后面的海贼也发起了反击。

这次有平民挡在前面,旧毡帽海贼团在付出十多人的伤亡的代价之下,只用攻破了士兵们的防线。

“报告队长,王宫内传来消息,国王、王后和王子们已经逃出了王宫。”

士兵队长愣住。

他脸色变得一片苍白,惨然一笑:“我们被放弃了,既然如此,也没什么好说的,想逃的就逃吧,不想逃的就和我一起跟这些海贼们拼了!”

没有人逃走,跟在他身边的士兵全都站在了他身旁。

“杀!”

士兵跟海贼们撞在了一起,杀戮骤然变得惨烈起来,士兵队长跟旧毡帽的海贼船长多库厮杀在了一起,只不过是几个回合的功夫,他身上就添了好几道伤口,鲜血打湿了衣衫。

但他已经带了必死的决心,也给这个悬赏2500万的海贼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多库的脸色也不好看,今天他的伤亡情况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惨重,即使是赢得了这次战争,也要蛰伏一段时间舔舐伤口。

而为他们造成伤亡的主力,就是他面前这个人。

一刀斩出。

士兵队长脚下一个踉跄,无力在抵挡,另外一柄长刀刺来,眼看就要直接把他捅个对穿。

但。

一只巨大的手掌挡在了前面,让这柄锋利的长刀不得寸进,多库的视线中,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身影。

之所以说巨大,是因为他两米五的身高,在对面这个人跟前,还没有来人的一半高。

多库收刀后退了好几步,才看清眼前这个突然出现的年轻人,巨大的身躯应该有近7米的高度,头戴熊耳帽,他一只手里抱着一本书,另外一只手正是刚才抵挡住攻击的那只手掌。

“你是谁?”

“大熊,是你啊。”

队长的声音从年轻人的身后响起。

大熊道:“抱歉,我来晚了。”

“原来认识,给我死!”

多库目光再次变得狠辣起来,一刀斩向了大熊的下腹位置。

“如果要旅行的话,你会选择哪里?”大熊挡住了攻击,看向多库问。

“嗯?”

“算了,你这样的还是去地狱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