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这个海军大将是非酋 > 157.大碰撞!!

157.大碰撞!!

新世界这段时间风起云涌,有一些消息被掩埋了并不被外人知晓。

因为很多地方,其实消息很闭塞。

比如发生于闭关锁国的和之国消息,这里的发生的事由于没有跟外界有交流,基本上不会传出去。

罗杰死后不久,和之国将军光月御田刚知晓这样的消息的时候,另外一件事正在发生着。

鬼之岛是凯多占领的地盘,凯多的手下很多,后来陆续还有一些终于大蛇或者说跟随黑炭大蛇的人前来投靠。

他们跟光月御田战斗了几场,只是形式不太乐观,凯多这个时候尚不是光月御田的对手,基本上处于被压制的状态。

当然,也不是完全打不过,只是还处于下风。

几场战斗下来都是落败,如果还继续这样下去的话,那他们只有放弃和之国,另外选择其他的地方。

就在这个时候,几个身穿白袍的人来到了鬼之岛。

一般人很难知晓他们的身份,但凯多是知晓的,凯多海贼团的两大灾害烬和奎因也同样知晓知晓。

知晓的原因是因为凯多跟烬都曾被世界政府抓到过,做过各种实验,受到了不少的折磨,奎因则是因为曾经作为跟文斯莫克.伽治一样的科学家,跟世界政府也有过一些合作。

凯多所有的大厅内,他见到了几个身穿白袍的面具人。

“Cp0,你们这群藏头露尾的家伙,竟然也敢堂而皇之的出现在我的面前,以为老子不敢杀了你们是吗?”凯多看着眼前几个白袍人,瞪大眼睛,面色凶恶异常,似乎一句话不对就要动手一样。

站在他旁边的烬没有说话,眉眼低垂,不让这几个人看到自己瞳孔深处憎恨的光芒,被世界政府抓到作为研究对象的那段日子,对他来说跟地狱一样没有区别,他对世界政府的恨意可从来都没有消失过。

为首的Cp0带着一个红白相间的面具,看上去很是诡异,他对于凯多的态度并不介意,毕竟知晓凯多经历的他,明白这个人对世界政府不会有任何好感。

他们也一样,不过现在没关系,他们都有着相同的敌人。

“对于过去的误会我很抱歉,这次我们过来,是要跟凯多船长来谈合作的。”他开门见山道,“我们知道你是想要整个和之国,恰好,我们也是为了这个目的而来,光月御田作为曾经海贼王罗杰的同伴,正是我们的目标,我想我们都有共同的敌人。

这次我们到来,可以帮你解决这个敌人,作为交换,我们需要你在拥有和之国之后,跟世界政府继续合作,把这里的海楼石资源继续向世界政府提供。”

自从罗杰解散海贼团之后,他们一直都在追寻罗杰海贼团成员的踪迹,只是其他的行踪太过隐秘,解散后就此消失,这个世界太广阔了,哪怕穷尽CP之力,也很难寻找到隐姓埋名的罗杰船员。

但有一个人很容易找到,并且这个人在罗杰海贼团的地位也十分重要,他不是被称为海贼王右手的冥王雷利,而是和之国的现任将军光月御田。

世界政府知晓,罗杰之所以能够找到最终之岛,靠得就是光月御田能够解读历史正文的能力,这种能力被世界政府深深的忌惮着。

尤其是光月御田抵达过最终之岛,罗杰知晓的秘密他一样知晓,原本作为和治国的将军,拥有整个和之国这样的强大武士之国,世界政府跟海军无法跟他们直接开战。

首先是和之国的周围环境就决定了海军无法调遣太多的士兵过来,不然可能还没有抵达和之国就会丧生在周围的海域之中。

幸好,Cp0探查到了还有一伙海贼也在谋夺这个国家,并且已经跟光月御田有过几次交手,五老星商谈之后,决定直接派遣Cp0的人来跟凯多谈合作,目的正是要消灭这个和之国的现任将军光月御田。

凯多道:“光月御田是我的敌人,你们世界政府一样是我的敌人,你们凭什么觉得我会跟你们合作,嗯?Cp0?”

“合则两利,凯多!”Cp0的白红面具道,“我想你明白这个道理,世界政府跟你的恩怨,和现在跟你的合作并不冲突。因为相比你,我们更想要消灭光月御田。”

对Cp0来说,并不存在什么不能跟海贼和解的可能,他们这八百年来也不是没有跟其他的海贼合作过。

他们跟海军不同,一切都是为了世界政府的稳定统治,为了这个目标,他们可以做任何事情,跟海贼合作根本不算事。

凯多的眼睛眯了起来,别看他长相有点憨厚霸气,其实心思很缜密,对比刚才Cp0说的话,他很快就分析出了很多东西,比如光月御田这个家伙曾经跟随罗杰抵达过最终之岛,可能知晓了对世界政府非常不利的秘密,以至于世界政府不惜跟他这个海贼合作,也要消灭掉光月御田这个隐患。

“光月御田知道了你们的什么秘密?”他问。

红白面具顿了一下,冷冷道:“这跟你没有关系,你不需要知道这些,反正我们的共同目标都是要把他消灭掉,只要明确这一点就好了。”

反正和之国在光月御田治下也不会听从世界政府的话,掌控在凯多手里,对他们来说没有任何区别。

至于凯多能够因此而做大,这同样不是他们考虑的事,而是海军应该考虑的问题。

凯多摇头道:“你们的条件还不够!”

“凯多,不要太过分,光是你能掌控和之国,这样的收益是何等的惊人,你应该知晓,不要太得寸进尺了!”红白面具的声音愈发冷淡。

凯多瞬间暴怒,他性格有时候喜怒无常,现在正好很是反感面前这个藏头露尾的家伙。

立在他旁边的狼牙棒被凯多握在手里,对着红白面具就横扫了过去。

“你以为老子是谁,Cp0,老子可是凯多!”

轰!

猛烈的冲击骤然在房间内爆发,让周围的很多东西都东倒西歪,但凯多手中巨大的狼牙棒被Cp0的红白面具稳稳的挡在身前。

一股强大的气息从他身上迸发出来,终于让凯多面露正色。

“喔吼吼吼吼,不错的实力,总算是像点样子,你的提议老子同意了。”

……

……

花之都。

将军府内。

光月御田身上配着【阎魔】和【天羽羽斩】两把名刀,看着面前的大名以及家臣们,道:“康家,此次我带人前往鬼之岛,你留下来配合阿时掌控花之都和整个国家的秩序,如有什么情况,要及时告知于我。”

霜月康家点点头:“请放心,只要我在,必保证国家和都城的安稳。”谷

光月御田又对光月时好好叮嘱了一番,此前跟凯多战斗的时候,曾经发生过光月时以及两个孩子被袭击的事,好歹家臣们发挥了很大作用,没有让那些海贼得逞。

但这种事不能不防,谁知道凯多那个家伙会不会再次做出这种事。

所以这一次,他把老到的霜月康家留在这里,让他安排人负责保护光月时跟他的两个孩子。

“很好,现在我们出发,跟着我把凯多从和之国赶出去!”

光月御田仅留下阿菊跟河松留下来保护妻女,他甚至把御庭番众也一起带走前往鬼之岛,主要是光月时对于福禄寿为首的御庭番众并不完全信任,光月御田有时候很天真,但在自己妻子和儿女的安危上,不会犯傻。

正好,他们跟凯多战斗同样需要强大的战力,御庭番众也能起到很大作用。

位于白舞的刃武港,是距离鬼之岛最近的港口,这里聚集了和之国三千人的武士,这些人全都是光月御田这次召集的士兵。

凯多现在虽然很强大,也不过是拥有上千的海贼,跟原本剧情里的巅峰时期还差得远,甚至他手下的强大战力也紧紧只有两大灾害,旱灾杰克还只是个小屁孩。

其他的飞六胞有的也是小屁孩,有的甚至都还没有出生。

港口上,几十艘船只早就准备好,早前和之国也只是被黑炭大蛇祸害了两年多的时间,以这个国家强大的底蕴,想要凑齐这些人力物力,还是很简单的。

相比于贫瘠的鬼之岛,整个和之国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说,都完全超出。

三千人的规模已经足够强悍,即使如此,这些人仍旧不是和之国真正可以聚集起来的兵力,按照和之国现在的情况,如果真要爆兵的话,分分钟都能拉起来数万人的队伍,只是没有那个必要。

三千人,还是光月御田跟自己的大名家臣讨论之后,认为一个比较合适的人数。

此外,花之都还留下了不少人守卫着那里,以防被人偷家。

光月御田带领着自己的家臣抵达刃武港,对着这些武士士兵发表了一通讲话,无非就是保卫国家,把海贼驱赶出去那一套。

但御田在和之国的名声很高,加上他强大的实力,让所有人都斗志昂扬。

于是,几十艘船只浩浩荡荡的驶向了鬼之岛的方向。

……

……

和之国如此大的行动,凯多自然不可能不知晓。

作为一个心思很缜密的海贼,凯多也在和之国留下了探子,帮他获知消息。

他原本跟Cp0的合作之后,也有直接进攻花之都的打算,没想到他这边还没有行动,光月御田那边就先找上门来了。

对于这种场面,凯多自然兴奋不已!

他一直以来都是一个狂热的战争分子,本来就想建立一个属于海贼的帝国,一个完全没有政府约束的超级混乱国度,再者就是能够掀起一场席卷世界的最顶级的战争,最好是能够毁灭这个世界。

现在虽然还没有达成这个终极目标,但也算是完成了一个小目标——跟和之国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战。

现在刚刚好!

随着他一声令下,他麾下的海贼们开始了行动。

鬼之岛的港口处,原本属于凯多的海贼船已经早早的不见了踪影,这里建立起一座座炮楼碉堡。

一切刚准备好,属于光月御田的几十艘船只就抵达了鬼之岛的外围。

和之国已经很久没有发动过如此大规模的战斗,海贼们其实也不是很擅长大规模作战,那是海军的拿手好戏。

所以,战斗在一开始就进入了非常混乱的状态。

光月御田发挥了他莽撞的性格,一马当先的从船上跳上了岸,根本不管面前的枪林弹雨,实际上这样的攻击根本没办法伤害他这个等级的战力。

随着他身后的武士一个个跟着登录,凯多的海贼团不得不边打边退,这些普通的海贼在面对强大的武士时候,还是有些吃力。

但很快,双方就完全混杂到了一起,没有太多的战术,反正就是怎么舒服怎么来,但战争的烈度却不减分毫。

杀戮和鲜血成为了最永恒的主题。

光月御田很快就凿穿了这些海贼们布置的防线,他带领自己的家臣和御庭番众以及小部分精锐,很快的突入到了鬼之岛最核心的位置。

到了这里,属于双方的最高战力终于再次碰面,凯多拿着他的狼牙棒八斋戒站了出来,跟在他身后的是两个人——烬和奎因。

“凯多!”光月御田看着这个海贼,很是痛恨道,“你这个混蛋,带着你的人滚出和之国,这里不是你这种海贼该染指的地方。”

“我看上的东西,从来没有不抢到手里的道理。”凯多同样不想就这么放弃和之国,毕竟整个新世界和之国这样的国家也不多,放弃了他要从心发展起来就很麻烦。

“只要杀了你,整个和之国都会是我的!”

“做梦!今天我就要把你这个海贼团彻底的消灭在这里。”

光月御田手里的两把名刀十字交叉,强大的霸气缠绕其上,让两把刀带着一种类似于火光燃烧的状态。

“凯多!”

“御田!”

两人同时冲向了对方,手中的武器带着前所未有的强大气息轰然碰撞到了一起,黑色的闪电从两人中间胡乱的飞舞,霸王色霸气毫无保留的喷薄而出,猛烈的撞击在了一起,整个天空都在这样的冲击之下裂开了。

“我要杀了你这个混蛋!”

“真巧,我也是这样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