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这个海军大将是非酋 > 240.之后的走向

240.之后的走向

位于新世界的岛屿上,有很多不毛之地,这里有的不为人知,有的则没有任何开发的价值,因此这些地方通常都人迹罕至。

人迹罕至的地方,比较方便进行一些隐秘活动,因为不会引人注意。

像是有白土之岛称呼的巴尔迪哥, 就是这样的岛屿之一,也正是因为这里既隐秘,同时还有一条秘密的航道可以安全的通行外界,才会被多拉格选做革命军的总部基地。

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这座不毛之地,已经建设了比较完善的设施,虽然看上去不很繁华, 甚至还显得有些简陋粗糙, 可没一个来到这里的革命军都把这里当成了圣地。

有一种朝圣的心态。

当然,对于这里非常多的孤儿来说,他们基本上不会产生这样的想法,只是觉得这样一个地方太过干燥,每天似乎有刮不尽的白毛风,尘土有时候可以把阳光都遮蔽了。

即使如此,他们也深深的喜爱着这里。

因为这里不光有足够的食物,还有各种各样的老师,以及非常多的来自世界各地的同伴。

老师们会教他们读书识字,对于大多数的孤儿来说,这都是一件非常值得用心学习的事情,过往的经历让他们很早的就对这个世界有了一定的认知,明白知识的重要。

这些知识会武装他们的头脑,领袖多拉格先生曾经说过,知识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人类最强大的力量,这种力量甚至比武力更重要。

多拉格先生还说这是‘导师’说过的话,只不过他们从来都没有见过那个‘导师’,只知道他非常厉害, 这里的人包括多拉格先生和其他老师都对那位‘导师’十分敬重,只不过好像除了多拉格先生,没有人见过那位神秘的导师,他们自然也见不到,有时候难免会好奇。

当然这种好奇的心思并不会时时出现,大多数时候他们也只能把‘导师’当成一个符号,在心里去思考这样一个人的形象,不过大概应该是一个知识非常渊博的老者,眼神仿佛星辰一般充满了智慧。

大多数时候,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少年少女们都没有太过的功夫去想这些,他们总有很多事情要做,他们要学习知识,要懂得航海,要知道世界的地理,要明白某处地方的人文,甚至还需要锻炼自身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

因为‘导师’还说过,要保护自己的知识有足够的勇武之地,需要拥有强大的实力。

“贝洛.贝蒂,又是你,跟你说了多少次,女孩子要穿上内衣,你已经不是一个小孩子了!”训练的老师是个年轻男人,大概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脸色涨的通红,“即使你不穿内衣,也不要把外衣敞开,给我好好的把拉链拉上,你这个不良的家伙。”

贝洛.贝蒂是多拉格从东海带来的孤儿,她长相甜美,一头紫色的短发看上去干净利落又有点俏皮可爱,而且天赋很好,无论是知识的学习,还是实力都名列前茅,哪怕她今年才16岁,却已经超过不少年龄比他还大的成年人。

不过这里的人可不会被她的外表欺骗,实际上,现如今这里最大的刺头这个一言不合就喜欢敞开胸怀的少女。

贝洛.贝蒂翻了一个白眼,她白皙的脖子上松松垮垮的系着一根领带,拉链外衣敞开露出已经发育非常好的胸脯,不少少年只是看一眼就脸色通红,她却像是一个没事人一样,不耐烦的把拉链拉上:“知道了,真是啰嗦,老娘都不怕被你们看,你们一群男人害羞什么,还有,想看就大大方方的看,偷偷摸摸的最是让人看不起。可恶的混蛋,连穿衣自由都限制,不知道那样最舒服吗?”

被她说的很多少年都无地自容,这个年龄的少年人正是对异性充满好奇的时候,那种景象只是看到就足够不少人喷鼻血,可是都不敢在贝蒂面前表现出来,要知道,被她收拾的人已经可以围绕总部排成一个圈了。

一个小插曲过去,有些人还在遗憾每天的福利消失不见的时候,有人走了过来。

“贝洛.贝蒂,跟我到领袖办公室一趟,多拉格先生有事要见你。”

“芜湖~~”贝洛.贝蒂吹了一个口哨,迈着白皙的大长腿,跟着来人就走。

以她的聪慧和天赋,其实革命军本部的基础教导已经没有什么东西能够教她的了,别人需要花五六年甚至更长时间去学习的东西,她只需要花一半时间就能学会,而且学得足够好。

她早就想被外放出去大展手脚了,只不过多拉格先生一直不肯,现在被多拉格先生召唤,贝蒂立即就想到这个可能,想不开心都遮掩不住眼角的笑意。

多拉格的办公室比较高大,没办法,谁让现在革命军的参谋长是一个巨人呢,建造房屋的时候肯定要考虑这个因素,因此就把两层合并成一层了。

办公室内,多拉格坐在办公桌后面,前海军中将现任革命军参谋长萨乌罗坐在他特制的椅子上,旁边就是高级干部也是玛卡巴卡的国王人妖王伊万科夫。

在这件办公室内,贝蒂可不敢随着她的小性子来。

她过去优秀的成绩在这些人面前根本不值一提,实力更不用说,这三个人随便一根手指都能够解决现在的她。

更何况,被多拉格捡来的她对多拉格有着一种非常敬仰的感觉。

主要还是多拉格比较严肃,革命军所有人都对他尊崇有加,有些人还会害怕他。

实际上多拉格除了面容比较吓人尤其是不久前脸上多了刺青之后,显得更凶恶了,只要跟多拉格熟悉了之后就发现他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

只不过贝蒂还是控制不住的有点紧张。

“贝蒂,听说你又被训了?”人妖王笑着对贝蒂说。

伊万科夫是贝蒂非常亲近的前辈,人很好而且也没什么架子,关键是还能可男可女,让贝蒂觉得很酷。

“伊万科夫前辈,不是被训,只是因为我的习惯……”

“我知道我知道,那个家伙是个古板的人,怎么能够理解我们对自己内心向往的坚持,做你自己吧贝蒂,不用太在意那些古板家伙的话。”伊万科夫当然知道贝蒂的怪癖,这是从小养成的,孤儿多少都有些心里问题,只要不是那种影响非常严重的,无需刻意去纠正,恐怕整个革命军最宽容开放的就是他了。

受到伊万科夫的一个WINK,贝蒂露出笑容,一下子放松了很多。

多拉格不会管这些,这都是小事,总不能让所有人都放弃自己的爱好,这也跟革命军的理念不符,无伤大雅的癖好就如同伊万科夫说的,不用去管就好了。

“贝蒂,这次叫你来是有任务交给你。”多拉格做事喜欢直入主题,没有拖拖拉拉的习惯,“我们在东海的发展一直不尽如人意,东海在海贼当中被称为最弱海域,海军的力量一直以来比较强大,这也限制了我们的发展。你出身东海,对那里比较熟悉,所以我准备把你派到东海,加入最新组建的东军之中,你是咱们本部培养出来的优秀人才,我们商量了一下,一致认可你去东海,由你辅助东军军长把东军快速的发展壮大,你有什么要求或者意见,尽管跟我们提。”

贝蒂的眼睛一下子瞪大,她没想到自己会被安排这样一个任务,出身于东海的她对于这样的安排举双手赞成。别说是安排到东海,就算是在危机重重的新世界,她也一样没有问题——她早就想外出执行任务了。

“我没有任何意见。”贝蒂立即道,“也没有要求,不,只要让我立即上任就好。”

“小贝蒂,别太大意了。”萨乌罗现在已经是革命军当中比较合格的参谋长了,也有了比较深的威望,“新世界发生的大新闻你也清楚,不出意料这次海军又会获得胜利,到时候,击败了白胡子海贼团的海军声望会再次增加,东海本来就是海军控制比较强的区域,之后恐怕形式会更加严峻,你一旦过去之后,牵扯到的可能就是整个东军甚至是整个东海我们的同伴的性命,一定要小心再小心,不能有任何小视海军和当地势力的想法。

那里是海贼们眼中最弱的海域,这样的海域对我们来说,恰恰是最强的,你明白吗?”

“是,我明白了,参谋长!”贝蒂很认真的回答。

年轻人都很骄傲,不过作为革命军,他们没有骄傲的资本,因为现在他们根本就不能曝光在世界政府以及海军的视线之下,那会为他们带来灭顶之灾。

不过随后贝蒂又问:“参谋长先生,坎贝宁那场战争的结果出来了吗?”

“还没有。”多拉格回答了贝蒂的话,“不过我们都相信,这次海军必定会取得胜利,只不过是战果大小的问题,不出意外的话,这场战争之后,新世界的局势会变得更加复杂,这次不止是你,你的很多同伴也都会被安排一些任务,我们非常期待你们的成长。

海军年轻一代各种精英层出不穷,所以我对你们都给予了很深的期望,希望你们能够快速的成长起来独当一面,这样一来革命军还能跟上发展的脚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你们就是我们革命军未来的星星之火。”

还是少女的贝蒂立即就被多拉格这番话说的心潮澎湃,恨不得马上就飞到东海,为革命军创下一番基业。

多拉格先生的期许啊,绝对不能辜负,绝对!

贝蒂离开了。

“年轻真好啊。”伊万科夫看着贝蒂的背影感叹。

多拉格道:“伊万科夫,你也是一个年轻人,我记得你可是激情无限的,这次我们任务很重,不光是要把贝蒂他们送到世界各地,还要继续寻找合适的人才,以海军现在的声势,我们如果不跟上脚步,想要完成理想可不容易。”

这次不光是贝蒂他们要去世界各地发展革命军,多拉格跟伊万科夫也会跟着一起,他们可不会时时刻刻待在总部,那样其他地方的革命军会成为什么模样,是不是还受他们控制,就要打一个问号了。

多拉格从来都不是一个空谈家,他是一个实干派。

萨乌罗道:“没错,海军现在越来越强大了。他们未来的局势也很明朗,战国恐怕很快就会成为元帅,而艾伦不出意外在不久的将来也会成为大将,他也是战国之后海军元帅的热门人选,但艾伦这个人我很了解,他对天龙人深恶痛绝,行事作风跟我们的理念很相似,是一个值得拉拢的对象,我在想要不要我去接触他一下,毕竟我们以前同事过,关系也很不错。”

艾伦跟革命军的关系只有多拉格一个人知道,哪怕是萨乌罗也根本不清楚,成为革命军参谋长之后,他爆发了空前的热情,这跟他的理念非常契合,所以他为了革命军也不遗余力。

“现在还是暂时不接触的好,以那位发展的势头来说,未来在海军的发展不可限量,我们跟他接触必须有一个很好的契机才行,如果机会合适,我会亲自去接触他。”多拉格接过话,他心里多少有些愧疚,不能告诉萨乌罗等人其实他早就跟艾伦建立了联系,而艾伦也对革命军进行了多次帮助。

甚至所谓的‘导师’,都是他专门为以后的艾伦设立的——如果艾伦真正加入革命军的话。

萨乌罗沉思了一会儿,点点头:“多拉格你说的不错,现在确实不是一个好时机,我有点太心急了。你们放心的去做事就行,本部就交给我了,只要有我在,这里就不会有任何问题。”

“萨乌罗你一直都是这么值得信赖,嘿哈。”伊万科夫笑着说,“革命军自从有了你之后,多拉格跟我都轻松了很多,那么巴尔迪哥就继续交给你了。”

“这是我的职责。”萨乌罗认真道。

……

……

坎贝宁群岛。

局面有些混乱,艾伦都有些摸不清为什么凯多拼着挨自己一刀也要对白胡子动手,这种行为怎么看都有些脑残了啊。

但艾伦很生气,你这样动手是完全看不起我啊。

白胡子在凯多出手之前,也没有想到这个家伙竟然还敢胆大包天的第一个对自己下手,这怎么看都不像是一个正常人的选择。

多去很长时间一段时间,凯多的海贼团跟白胡子海贼团摩擦不断,更多时候,是白胡子海贼团大获全胜,但他觉得这不是凯多对他出手的理由。

最有可能的是他头顶上那个名号——‘世界最强男人’。

仔细想来,这个名号是在罗杰死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开始出现了,他的强大自然不需要什么‘最强’来衬托,可是别人的嘴总是堵不住的。

也正是从那个时候起,他受到的挑战愈发多了起来,仔细想想这个名号或许最开始并非是公认的,没见后来包括他自己以及整个海贼团都为如此名号而变得娇狂了吗。

凯多这个混蛋大概也是看上了这个名号,想要证明他自己现在有足够跟自己抗衡的实力,才会在被围攻的时候,还敢向自己动手。

既然如此,那我就成全你这个混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