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这个海军大将是非酋 > 302.叛逃的海军将领

302.叛逃的海军将领

斯摩格的好消息很快就传到艾伦这里。

其中斯摩格在王宫里的一番表现,让不少海军士兵都表示很眼热,有些后悔当初没有主动申请跟着一起过去,要不然其中肯定也得有自己一份。

巴基对于斯摩格这番名声多少有些不爽,他反正是不能看到斯摩格这个家伙出风头,关键问题在于艾伦交给他任务,他没有完成,这么一对比,多少让红鼻子显得有些失分。

但随后,他就没有这种心思了。

弗雷凡斯陷入最忙碌的时候,王族的抛弃,以及突然爆发的疾病,让这个国家的管理系统陷入了瘫痪,再加上战争的爆发,执政官们不知道死去了多少。

哪怕艾伦带来很多海军到来,相对于一个城市来说,还显得有些不够。

最后不得不从弗雷凡斯这些人当中挑选一些症状较轻,又有着不错管理经验的人重新组建了一套管理班子,才算让这座城市暂时稳定下来。

而这样一来,时间已经过去好几天了。

发生在弗雷凡斯的事情,或多或少的开始在北海的范围内开始传播,来自邻国的医疗物资和赔偿,以及赎回俘虏的钱陆续的开始到尾。

整个弗雷凡斯又变得忙碌起来,但谁都知道,这个城市,永远都不能变回曾经的样子了。战火跟血污侵染了这座城市,白色城镇的梦幻被完全戳破,即使是弗雷凡斯人,在被治愈或者病情略有好转之后,恐怕也会想办法离开这座城市。

铂铅曾经让这座城市变得富裕美好,现在也让这座城市遭受了无尽的悲惨和伤痛。

艾伦待在医院里,陪着特拉法尔加医生的小女儿拉米。

随着海军抵达之后的医疗物资和器械等东西,最先应用的,就是这个看上去很瘦弱但却善良的小女孩。

如果没有特拉法尔加医生,这个国家现在应该已经完全破灭了。

病床上的小拉米,模样看起来比几天之前,气色略有些好转,不过仍旧是柔柔弱弱的样子,铂铅病的外在表现,也没有消退。

不过折磨她的疼痛,已经消散了很多。

“艾伦叔叔,你上次说的,白雪公主的故事还没有说完呢。”小女孩睁开眼之后,看着艾伦说。

“啊?有吗?”艾伦摸了一下鼻子,“不是跟你说了,白雪公主最后跟七个小矮人愉快……不,是跟王子愉快的生活在了一起。”

艾伦已经很久没有回忆这些东西了,差点把记忆比较深刻的一个本子的结局说了出来,幸好所有童话故事的结局最后都是一个模样,硬编也能编出来。

“白雪公主那么善良美丽,最后肯定会战胜邪恶的,就像拉米,也会战胜病痛,以后成为跟白雪公主一样善良美丽的女孩。”

拉米有些羞涩,小女孩知道现在自己并不好看,不过艾伦的夸奖还是让她很开心。

这大概是知道爸爸妈妈死去之后,最开心的时候了。

“拉米会没事的对吗?艾伦叔叔。”小女孩轻声的问。

艾伦点点道:“是的,我保证,拉米肯定能被治好的,以后会健康快乐的长大,成为一个善良又美丽的女孩。”

“嗯嗯。拉米相信艾伦叔叔。”她也能感觉到自己身体有好转,至少不像之前那样,疼痛到不能下床,现在身上的疼痛感觉已经很轻微了。

小女孩的眼神闪烁着,她还有一个问题其实想问,不过她不敢问出来,害怕是一个自己无法接受的结局,还不如现在这样,不知道最好……

“对了,拉米。还有一个好消息告诉你,我们发现你哥哥罗的踪迹了,他没有出事,不过是离开了弗雷凡斯,确切的消息是他还好好的活着。”

“真的?”

“当然了,所以拉米你要好好的把自己的病治好,将来才有机会遇见你哥哥。”

“我一定会的。”拉米很认真的握紧拳头,她心里其实还有另外一个想法,那就是跟着学习医术,以后也成为像爸爸那样厉害的医生。

……

……

就在弗雷凡斯这边消息往外蔓延的时候,在北海,另外一个海军基地,也有一些不为人知的隐秘发生着。

“现在看来,那位短期是不打算离开北海了,弗雷凡斯的事情要处理好没有个一年半载根本不用想。”说话的人下巴凹陷,像是猪腰子,但身上的穿着显露了他海军准将的身份。

“巴雷鲁斯大人,如果那位一直在北海的话,咱们的风险就大了。”说话的手下也有少校军衔,是他的心腹,“光看77支部基地就很清楚了,整个基地的海军士兵被清理了大半,光是处死的就有几十人,一旦他把目光转向我们这里,我们就很危险了。”

巴雷鲁斯叹了口气:“这正是我最担心的地方,我们过去虽然没有77支部那个混蛋那么过分,终究还有一些东西超出了那位的底线。”

“所以,巴雷鲁斯大人,我们应该做出选择了。”

“但我们想要探查的东西,还迟迟没有消息,要是能够得到足够的信息,得到了那颗传说中的果实,就算现在离开也没有关系。”巴雷鲁斯显然还有些难以决断。

身处海军准将的位置,他的情报信息要远比一般人厉害得多,比如他在前不久,意外得到的有关一颗恶魔果实的消息,就让他心跳加速。

因为那是一颗世界政府一直在寻找,价值五十亿贝利的恶魔果实。

迄今为止,还没有任何一颗恶魔果实能够值这样的钱,就是传说中顶级的自然系,在很早之前也不是没有拍卖过,但价格上跟这颗果实比起来,也远远不如。

“关键是,谁也不知道那位大人是否已经关注了我们,就像第77支部基地,我们都得到了本部的警告,前车之鉴啊。要是那位已经掌握了跟我们有关的一些东西,现在被弗雷凡斯牵扯精力的他或许还没时间处理这些,一旦他从弗雷凡斯的事务之中脱身……”

接下来的话,少校没有说,但巴雷鲁斯很清楚他接下来要说什么。

作为一个海军准将,他终究还是有决断的,考虑到最坏的结果,到时候他哪怕知道了有关那颗果实的具体情况,但要是被抓了,就等于什么都没有。

反正他已经得到了一些信息,最多就是无法借助海军力量,不过相信只要给他时间,他总能够找到的。

到时候,拥有五十亿贝利,一个海军准将就算不得什么了。

“没错,要是那位把精力放到了我们这里,到时候就算想走也走不了了,去通知我们的人,准备好之后,就脱离海军。”

很快,消息就传到了艾伦手里,北海海军准将迪埃斯.巴雷鲁斯叛逃,不知所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