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这个海军大将是非酋 > 322.我就是这么正义的人

322.我就是这么正义的人

罗跟拉米兄妹两人终于从激动的情绪当中恢复过来,拉米牵着自己哥哥的手,来到艾伦的跟前。

她深深鞠了一躬:“艾伦大叔,谢谢你帮我找回来我哥哥。”

罗更是直接跪在地上,来了个五体投地的姿势:“谢谢艾伦先生救了我妹妹拉米,还一直为她进行治疗,拯救了这个国家。从今以后,艾伦先生有任何吩咐,我都不会推辞。”经历了之前的种种,罗明显跟过去有很大不同,能够让他心甘情愿的下跪,证明罗在心里有多在意他的妹妹。

把罗扶了起来,艾伦笑了笑:“不要动不动就下跪,每个人的膝盖都是很值钱的,而且我这里不兴这些,我答应了你父亲要救你妹妹,答应的事就要做好。现在你回来了就好,这样你们兄妹能够好好活着,相信你们父母也会很开心看到这一幕。”

其实,以现在的艾伦所掌控的一切来说,罗对他的作用可以说是微乎其微,不过这个小家伙以后会有很大的发展前景,总有能用得道的地方。

并且有关弗雷凡斯的病情,还需要罗出力,手术果实这种东西,在原本的时间线里,罗已经用自己证明了,一旦他吃下了手术果实,治疗铂铅病应该是一种十拿九稳的事。

“我其实美誉做什么,你应该感谢的是罗西南迪,哦,也就是柯拉松。”艾伦指了指旁边的罗西南迪道,“他是我手底下海军的一员,在很久之前就加入了堂吉诃德家族进行卧底。我听罗西南迪说了,你是D之一族,这倒是我没想到的,天龙人对D之一族很警惕,可以当做是他们命运中的敌人,如果多弗朗明哥知道这一点,你很可能会被他直接杀害。”

“可是,这怎么会,柯拉松他不是多弗朗明哥的弟弟吗?”罗看向罗西南迪,这一路上,罗西南迪并没有向他透露任何关于海军的消息,除了之前电话沟通时候罗听到的那些。

艾伦解释道:“这点也没错。他的全名叫堂吉诃德.罗西南迪,是多弗朗明哥的亲弟弟,在过去很小的时候跟多弗朗明哥失散了,之后罗西南迪就成为了海军一员。而多弗朗明哥则成立堂吉诃德家族,开始发展起来。海军注意到了他,明白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家伙,罗西南迪那个时候主动要求前往堂吉诃德家族卧底。

之后弗雷凡斯出事,你从这里逃走之后,加入了堂吉诃德家族,他正是知道堂吉诃德家族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才会故意欺负你,想让你离开那里,这一点他不光对你,在你之前堂吉诃德家族曾收养了一百个孩子,被他用这种方式弄到最后只有两个了。

他不会对你说这些,我希望你不要因为过去的事,而对他产生仇恨,实际上在上次堂吉诃德家族遭受袭击的那个夜晚,本来我已经安排了人把你带回来,没想到中间出了点意外。”

拉米这个时候举起自己的小手,道:“这个我知道,哥哥当时被大和姐姐一棒子给打飞了出去,破坏了艾伦大叔的计划,哥哥你不要怪大和姐姐,她已经跟我道歉了,我也原谅了她。”

“放心吧,拉米,我不会因为这件事不高兴的。”

罗苦涩的笑了笑,他在过去,因为被罗西南迪欺负,心中一直在憎恨着他,甚至还策划了报复,只是没有成功而已,没想到这一切都是对方在救自己,跟拉米见面之后,他偏激的思想已经彻底的不存在了,经过艾伦解释,罗才明白,他最大的救命恩人原来就是自己一直想要‘复仇’的一员。

“柯拉松……先生,我为过去对你的误解和对你做的事道歉,谢谢你救了我。”罗很认真的对柯拉松鞠躬。

拉米也有样学样,对柯拉松鞠了一躬:“谢谢你救了我哥哥,柯拉松大叔。”

罗西南迪露出爽朗的笑容,真实的他开朗而温柔,跟过去在堂吉诃德家族那个柯拉松的阴沉完全不同:“不用谢我,这一切都是中将安排的,我是一个海军,这是我应该做的事,你们只要能平安就好。”

这一刻,罗西南迪忽然的觉得,自己选择带着罗离开了堂吉诃德家族,也许并不是一件错误的事。

这样就很好。

“今天就先到这里,罗你刚回到弗雷凡斯,肯定有很多话要跟自己的妹妹说,拉米我想也是,你们兄妹好好的团聚吧。”艾伦留下两兄妹,带着罗西南迪离开了这里。

接下来的工作重心,就转移到那颗价值五十亿贝利的手术果实身上了。

……

……

天空中一簇雪花绽放,落在了甲板上,很快融化变成了水渍。

紧接着,整片天空都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无数的雪花纷纷扬扬的洒落下来,让巨大的船只很快就染上一层白。

船上的每个船员也都一样,厚重的衣服上,雪花很快就积累了厚厚的一层,但却没有一个人去管这些。

他们高声呼喊着,嘴里呼出热气,又很快冷却,小心翼翼的处理着各种杂乱的工作,还要小心脚下,不要不小心掉到海里。

这个时节,掉到海里可不会是一种好体验,更不用说现在所处的地方,如果不小心掉下去,被一些暗流卷走,即使水性再好,也不敢说能活下来。

“巴雷鲁斯大人,米尼翁岛到了!”瞭望台上也有不少雪花,一道人影在上面冻得瑟瑟发抖。

不论什么时节,瞭望台都不是一个好地方,尤其是现在寒风呼啸,单独一个人待在那里,有种随时被寒风冻僵的风险。

雪花落在海面上,会被海水吞噬,雪太大了,即使是在瞭望台上,也只能模模湖湖的看到一座岛屿的影子。

船上的每一个人都不敢有丝毫的松懈,有些时候,看似靠近岛屿可以进行修正,但很多时候,如果不知道航线,靠近岛屿的时候反而会非常凶险。

因为通常岛屿的周围会遍布一些暗礁,船只不小心撞上去,可不是开玩笑的。

在航海的历史上,因为这种情况而导致沉没的船只可以说是数不胜数,任何一个老船员都明白这个道理。

好在这座岛屿他们来过,又有详细的海图,最终还是有惊无险的上了岸。

米尼翁岛变成了白茫茫一片,岛屿上似乎雪下得更大了些,过去这座岛屿上还有一座城镇,只不过经历了一些变故之后,这里变成了一片废墟,岛屿上别说人,他们的视线当中,就连个动物都看不见。

风雪太大了。

他们下船之后,没太久时间,那艘巨大的船只上,就覆盖上了厚厚的一层雪。

撒在甲板上的粗盐似乎也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这个时候,显然不是进行劳作的好时候,天气跟之前比起来,完全是两种体验,除了长久生活在这里的人,他们根本无法抵抗这种严寒。

废弃的城镇内,某个宽敞的建筑里,火光燃起,终于让这里带来了一丝温暖的气息。

巴雷鲁斯从怀里掏出一只快要冻僵的电话虫,在篝火旁烤了一会儿,这只电话虫才算恢复了活力。

拨号,过了一会儿,电话接通。

“巴雷鲁斯,你这混蛋,到底能不能确定交易地点?这都过去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你还想拖到什么时候?!”

巴雷鲁斯冷笑了一声:“你们是世界政府的人,我当然要防备周全才行,要不然被你们黑吃黑,那我才是一个蠢货。好了,不要废话了,带上钱来米尼翁岛,警告你们不要耍什么花样,要不然大家就一拍两散,这颗恶魔果实我即使自己吃掉也不会交给你们。”他最后又警告了一声,“你们只有三天的时间,如果三天之后,你们无法抵达这里,我就会离开。你们最好记住这一点,一旦我发现你们的人员有问题,交易立即终止!”

卡叽。

巴雷鲁斯直接挂断了电话。

他并不担心对面的人不知道米尼翁岛的位置,这里不是无人荒岛,之前还有城镇存在,必然就会有记录,甚至可能跟北海的海军产生过交集,只要对方愿意去找,自然就能找到这个地方。

这里很偏僻,还有一个秘密的航道,他们已经提前占据,自然而然地就占据了先机,等到交易完成,就可以带着人熘之大吉。而他之所以给那边三天时间,就是让对方即使调动人员也来不及,到时候哪怕世界政府方面有什么计划,也来不及实施,最后只能放任他们离开。

巴雷鲁斯知道海军跟CP机关的厉害,他本身就是海军将领,做了半辈子的海军,如何对付他们自然了如指掌。即便如此,他仍旧表现的十分谨慎,米尼翁岛这个交易地点直到最后一刻才透露出去。

现在一切都准备完毕,只等着交易的人员到来了。

在巴雷鲁斯的身边,放着一个精致的箱子,箱子里面自然就是那颗价值五十亿贝利的手术果实。

他根本不放心任何人,五十亿贝利根本不用考验人性,哪怕是五亿贝利都足够让人走而挺险了。从得到这颗果实之后,巴雷鲁斯从来没有让它离开过自己的视线。

“巴雷鲁斯大人,你说世界政府方面,会不会耍花招?”有人对于即将到来的交易而开心,自然也有一些不放心的。

巴雷鲁斯摇摇头:“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耍花招,不过我们要做好各种准备,按照对方距离米尼翁岛的距离,我们至少有两天的时间进行布置,接下来的这两天才是关键时候,大家不能有任何松懈,钱不到我们手里,永远都有可能出现意外,所以你们每个人都要给我打起精神来。

还有你德雷克,你虽然是个废物,帮不了我们什么,但绝不能给我们添乱,知道吗?”说道最后,他已经是声色俱厉。

对于自己这个儿子,显然巴雷鲁斯表现的非常不满意,这主要跟德雷克已经成年,身体却还如一个少年人一样一直没有发育有很大关系,让巴雷鲁斯觉得自己生了一个废物。

穿着厚厚衣服的德雷克,脑袋埋在了兜帽之中,听到了巴雷鲁斯的话,身体抖了一下,才小声的点头:“我知道了,父亲大人。”

巴雷鲁斯视线扫过一圈,跟他对上眼的都面色一肃,不敢有什么其他的想法,过去巴雷鲁斯的威严已经深入骨髓,何况他能够对自己的儿子这么狠心,那么部下就更算不得什么了。

……

……

罗西南迪已经来到弗雷凡斯好几天时间了,这几天以来,他基本上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

做了近两年时间的卧底,他还需要时间来适应现在的海军生活。

更主要的是,艾伦强制他进行休息,毕竟之前精神一直紧绷着,突然一下子放松下来,需要好好的改善一下自己的心理状态,以免出现问题。

不过罗西南迪做的很挫,现如今的他跟罗之间的羁绊自然没有原来的时空那么深,但之前的误会解除,很显然两人的关系亲近了不少。

这一天,罗西南迪正在艾伦办公室汇报情况,准备投入工作的时候,巴基突然闯入了进来。

“中将,我们刚才得到了消息,世界政府方面跟巴雷鲁斯那个叛徒确认了交易地点,你肯定猜不到是哪里?”兴冲冲的巴基习惯性的卖弄关子,见到艾伦的直死魔眼之后,才收敛了表情,“咳……那个,其实没有出乎我们的预料,那个家伙虽然行踪很隐秘,不过咱们终究棋高一着,他们交易的地点就在我们猜测的几个地方之一,米尼翁岛!”

“拿地图来。”艾伦吩咐。

巴基把早就准备好的地图拿了出来,地图上有一个被他用红笔标明的区域,正是米尼翁岛所在的区域。

艾伦笑了一声:“好家伙,巴雷鲁斯还真够大胆的,这个米尼翁岛,距离弗雷凡斯也只有两天的航程,他就不怕我知道这件事直接出手吗?”

“我猜那个家伙一定想不到中将你会这么胆大包……咳,会把海军荣誉放在高于一切的位置,身为叛逃的海军将领,如此抛弃自己的正义,必然会受到中将你的制裁,不管对方是跟谁有关系,都绝不会动摇半点。”

“说得好啊巴基,没办法,谁让你家中将就是这么一个正义的人呢。”艾伦悠悠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