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这个海军大将是非酋 > 330.即将返程

330.即将返程

“嚯,战国还得是你啊。”艾伦对着电话虫直呼好家伙,“你这是打人专打脸,我现在都能想到多弗朗明哥收到这份礼物之后,脸上的表情会是如何精彩了。”

不怪艾伦会惊呼出声,实在是他没想到战国会做这么绝。

维尔戈的尸体竟然还特意冰冻了送给多弗朗明哥,什么叫杀人诛心?这就叫杀人诛心。

战国的意思很明显,就差明着告诉多弗朗明哥:我盯上你了!

偏偏多弗朗明哥还无法做出还击,因为这件事说到底是他的错,如果不是他刚成为王下七武海,就凭借他往海军当中安插间谍这件事,战国就有理由对他动手,把他从王下七武海的位置上给撸下来。

不过战国这种做事风格,艾伦很喜欢,要是他不那么听五老星的话,就更好了。

可惜没有如果。

战国道:“这还要多亏了你的情报,要不是你杀了维尔戈……”

“欸~话可不能乱说,我一直都在弗雷凡斯,这点弗雷凡斯的父老乡亲们都能给我作证,维尔戈的死跟我没有任何关系,其实我也感谢那个能杀了他的人,要不然这就是一大隐患啊。”艾伦直接打断了战国的话,不给落人口实的机会,“当然,也要多谢罗西南迪,是他在堂吉诃德家族卧底掌握了很多的情报信息,要不然,谁能知晓多弗朗明哥竟然未雨绸缪,那么早就在海军当中安插了间谍呢。这个人很厉害,能从我手里逃走也算是真本事。”

战国呵呵笑了一声:“不管是谁杀的维尔戈,总之是为海军清楚了隐患,我打算这段时间要在海军之中搞一个清查行动,看看是否还有如维尔戈这样的存在。”

“是要好好查查了,谁知道背地里还藏着多少这样的人物,不过……算了,反正你做事很稳妥,不需要我多说什么。”本来还想提一些建议的艾伦突然想到了什么,一下子就止住了话头,开始抱怨起现在的情况,“唉……弗雷凡斯还有数千人等着我继续想办法,世界政府做的烂事,还需要我继续为他们擦屁股,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这精力是越来越不够了。”

战国很是郁闷,原本只要艾伦接话下去,他就可以顺水推舟的把这项工作交给艾伦来做,毕竟做过秘密部队的长官,对这样的事情处理起来也比别人专业。没想到这个家伙越来越滑不熘秋,估计猜到了自己的意图,直接倒起苦水。

“要不我安排人接替你的工作,你负责清查海军内部尖细这件事?”战国还是如此提议。

艾伦干脆道:“好啊,我正求之不得呢,不过你安排的人要全面接手我的工作,不能在让这里的人出现情况,毕竟他们承受不了再一次的伤害了。最起码也要一个知道人间疾苦的人过来,而是那种高高在上夸夸其谈的人,只要你能做到这点,我无条件服从你的命令。”

战国沉默一会儿说:“算了,让你从北海回来主持这个工作确实有点难为你了。”

“其实多承担一些责任我是愿意的,不过没办法,分身乏术,有时候人太优秀了就是这样,难搞啊。”艾伦得了便宜还卖乖。

然而战国根本不接这茬,他太明白这个家伙的德性了:“弗雷凡斯的事情你要尽快解决,我相信空元帅也跟你说了,他已经正式向五老星提交了辞呈,估计不会太久,就要放手海军的工作,有关于你们晋升大将的事宜,也要尽快落实下来才行。”

“大将啊……”艾伦幽幽叹了口气,来这个世界已经过去了十几年,谁能想到当初那个小心翼翼的少年能够成长到这种地步呢,“好,等我安排好这里的事,就会返回海军本部。”其实也没有什么好安排的,他一向喜欢把工作做到前头,这样后面就可以划水摸鱼了。

战国又道:“还有一件事,帮我跟小罗西说声,他做得不错。”

“这种话还用我说吗?你不如亲自给他打个电话,那毕竟是你养了那么多年的孩子,虽然你们没有明确养父子关系,但跟养父子有什么区别呢。”艾伦对于这种事很无语,虽然罗西南迪不缺这一个夸奖,但很明显要是有来自战国的夸奖认可,会让他感觉更好,“这种话我不带,你要愿意说就自己打电话,要不愿意说就算了。”

“……”战国沉默不语。

“没什么事我要处理工作了,哦我还想起一件事,堂吉诃德家族很有可能会想办法谋取德雷斯罗萨,你最好是知会那边的国家一声,以免被打个措手不及。”艾伦想起这个情报,又提示了战国。

他不记得多弗朗明哥是怎么得手德雷斯罗萨的,不过想来手段不太光明,要是有海军提前预警的话,会起到一些作用。

战国道:“我想到这些了,堂吉诃德家族在搬到玛丽乔亚之前,一直都是德雷斯罗萨的王族,现在的德雷斯罗萨王族是堂吉诃德家族离开之后才能登临王位的。所以,多弗朗明哥成为王下七武海,就要求德雷斯罗萨作为自己的地盘,世界政府也答应了。如果他要做点什么的话,我们其实很难介入进去,只能寄希望于现在德雷斯罗萨自身了。”

“反正情报我告诉你了,具体怎么做我不管,德雷斯罗萨能不能逃过这一劫,也跟我没有太大的关系,无论造成什么后果,都是世界政府的原因,只希望不会是又一个弗雷凡斯就好。”艾伦对此也没有太好的办法,何况他又不是神,不可能管得了这个世界上的所有事,如果在已经告知德雷斯罗萨有关于堂吉诃德家族的情报,这个国家还能被窃取,那就只能说他们自己咎由自取。

“弗雷凡斯的事情,不会再发生了,最起码海军不会允许这种情况的发生。”战国的声音似乎有一种很强大的力量。

艾伦耸了耸肩,不置可否:“希望如此吧。”

他挂断了电话。

这是一个比烂的世界,他只是尽可能的做自己而已,甚至革命军以后能否成功,也是一种未知数,好在现在有了纲领的革命军,情况比起之前有了很大的改变,这就有了成功的希望。

还是那句话,他不是神,有很多事他也无能为力。

……

……

“德雷克,快,更快些,你太弱了,甚至连一个小孩子都比不过吗?”在弗雷凡斯一处开辟出来用作海军校场的区域,德雷克正在参加属于艾伦这个队伍的特训。

首先是站军姿,这个对于本世界强大体质的人而言,没有太大的难度,不过这本身就是锻炼意志的,最重要的不是体力能不能支撑,而是能否做到几个小时内保持住动作不变形,这一点德雷克做的很好,他说为了成为海军可以付出任何代价这点确实没有虚言。

不过过去巴雷鲁斯压抑了他的成长,加上本身发育晚了一些,让他一个二十岁的小伙子还和十二三的少年差不多。

来到了这里之后,也不知道是心理阴影已经消失,还是开始到了发育期,德雷克仅半个月就长了十公分有余。

不过他的体力仍旧不太能跟上,日常训练甚至连大和都比不上,是整个序列当中最废的那个。

也是整支队伍当中唯一的一个杂务兵。

德雷克喘着粗气,像是从水里捞出来一样,他很羞愧,队伍的其他人都完成了训练,就只有他,每次进度比起其他人都会慢一大截。

实际上说是慢一大截都是在夸奖他了,因为那一大截根本就是从北海到海军本部的距离。

不过德雷克能够深切的感觉到自己实力的增长,这点感知非常明显,他从小就在军营当中生活,见识过父亲和他手下海军的实力,但他感觉,即使他父亲,放在现在这些跟他一同训练的人当中,也只是非常不起眼的那个。

比如说海军六式这种东西,在北海的海军基地,掌握的人寥寥无几,可现在周围随便来个人都能够掌握最少两式以上。

甚至大和这个比他还小很多的女孩子,也把【剃】掌握的很精深,还不止如此,所有的训练科目,大和都比他快很多时间完成,可以说是从全方面碾压。

这让德雷克很沮丧,不过他很快就燃起斗志,在这样一个如此强大的队伍当中,并且每个人都愿意帮助他的情况下,德雷克决不允许自己像过去那样,被大家当成废物累赘。

所以在训练方面,他从来不会打半点折扣,即使是暂时不如大家,他也会拼命的努力追赶,而正是由于这点,德雷克很快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并且由于德雷克不如人意的表现,反而让大家愿意指导他——毕竟之前大和到来之后,那种变态的天赋让他们非常自惭形秽。

艾伦来到这里的时候,就见到德雷克像是落水狗一般,浑身无力的躺在地上,一旁是医疗兵在帮他进行按摩,缓解身体的疲劳。

见到艾伦到来,德雷克挣扎着要从地上爬起来,却被医疗兵按住,动也动不了。

艾伦呵呵一笑:“不用那么拘谨,你以后在我这里时间久了就会明白,我这个人不喜欢搞太多虚礼。经过几天的训练,感觉如何?”

“报告中将阁下,感觉很好,前所未有的好,我终于觉得自己还活着,不是一个废物了。”

“我的队伍里面从来不存在废物,即使是废物,我也能把他给练成一个精英,你的态度我看到了,很不错,就是要有这样的意志才行,这个世界上有天赋的人很多,但并非每一个有天赋的人都会成才。反而拥有强大意志的人,只要不夭折,总能做出一番事业来。”艾伦开口就是鸡汤,但德雷克现在就吃这些,激动到恨不得现在就起来再锻炼几个小时。

其实在这个世界,天赋之间的差距更让人绝望。

没有天赋的人,不管怎么锻炼,都不可能登顶世界之巅,即使好运气的情况下拥有了一颗恶魔果实,也很难做到这一步。

相反,拥有强大天赋的人,即使不锻炼,随着时间的增长,也能成为世界顶级战力,乃至于把最好的时间都用来生娃浪费天赋也一样强大到令人窒息——没错,说得就是你,BigMom!

这单艾伦深有体会,他手下的士兵,如果天赋足够的话,早就多出不知道多少个掌握霸气的人了,现在最多也就是六式精通一些,甚至还有一些人只能够掌握一两式而已。

幸好德雷克的天赋不错,如果再能够得到一颗强大果实的话,至少会比他原本时空要强大。

艾伦还没想好,他得到的那颗自然系雪雪果实要交给谁呢,是交给德雷克还是如原来那样为他寻找一颗强力的动物系古代种,这也是一个问题。

不过也不急,还有足够的时间考虑这件事,德雷克现在的实力实在是太弱鸡了,别说大和,就连罗都能轻松虐他,还是在不使用果实能力的情况下。

“艾伦中将,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德雷克看着艾伦,激动的保证,那模样都快帕金森了。

艾伦摸了摸鼻子,这个世界的人,对于鸡汤之类的东西,抵抗力基本上都是为零啊。

“德雷克,你不是不让我失望,最终要的是,不要让你自己失望。过去的你已经死了,现在的你是新生,你以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一定要记住,不忘初心。”

“中将阁下,我记住了!”

艾伦环视一周,在他周围并没有太多人,大家都明白艾伦的性格,基本上除了没有事干的时候才会在他周边出现,忙碌的时候,即使艾伦出现,也都各自忙各自的,而不是停下手头上的事,那样不光不会得到表扬,还会被批评一顿。

拍马屁谁都喜欢,但形式主义要不得啊。

“斯摩格,通知大家做好准备,我们是时候……返回马林梵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