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这个海军大将是非酋 > 352.世界最强男人是我山贼王西格!

352.世界最强男人是我山贼王西格!

东海,哥亚王国,风车村。

红发海贼团这段时间以来,已经跟风车村的人非常熟悉了,至少不会因为他们突然消失又出现而感到惊奇。

对香克斯等人来说,冒险才是他们的日常,风车村只不过是临时的港湾。

准确来说,是村里玛琪诺的酒馆。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海贼最喜欢的是什么,其他海贼团不好说,红发海贼团的回答必定是举行宴会!

不管有没有事,反正每天举行宴会就对了。

遇事不决,来,我们举行宴会吧!

因为这种情况,香克斯跟酒馆老板娘玛琪诺变得非常熟悉。

香克斯有着一般男人没有的胸怀,从小就跟着罗杰全世界冒险,见识也非一般人可比,关键还风趣幽默,模样说不上帅,但比绝大部分海贼都顺眼。

他总能很轻易的就跟人成为朋友。

玛琪诺是其中一个,路飞就是另外一个。

准确来说,路飞可以算作香克斯的小迷弟,跟卡普那种要命式放养不同,香克斯很多冒险的故事对路飞这种小孩子有着无与伦比的吸引力,甚至就连萨博都被吸引了。

也就是艾斯,因为罗杰的负面影响,以及露久言传身教,还有艾伦的一些影因素,暂时还坚定自己成为一个海军的思想。

今天回到风车村的红发海贼团又聚在了玛琪诺的酒馆内,因为他们一群人,玛琪诺这段时间的营业额直线上升,一个月就抵过去一年。

尤其是酒,不管她进来多少,总是不够用。

红发海贼团今天又把酒包圆了。

香克斯单独坐在吧台前,路飞就在他的旁边,听着他们冒险的故事。

为了听故事,他可是连午饭都没吃,就从露久阿姨家里熘出来了。

“香克斯,下次你们航海的时候把我也带上吧。”路飞很想跟着一起去航海。

但他这样的小鬼,甚至比当初香克斯上罗杰船还要小不少,当然不会同意了。

路飞很不服:“你们不要小看我,我很厉害的,我的拳头像手枪一样!”

他的话引起一群人哄堂大笑,路飞根本不清楚他们海贼团是什么样的海贼,真正厉害的海贼是像香克斯这种,连海军大将赤犬都没有办法的男人。

当然那个时候赤犬还不是现在的大将。

路飞很气愤,但是香克斯给他一杯果汁,路飞立即就很开心的接过来,还道谢一番,看得出来很有礼貌。

香克斯拍桌子大笑:“哈哈哈哈哈,果然还是一个小鬼。”其他人跟着无良大笑。

路飞气坏了,要不是打不过香克斯一定要让他尝尝自己的厉害。

玛琪诺也忍俊不禁,船长还真是温柔又有趣呢,跟路飞的关系也很好。

就在这时,酒馆的门突然被踢开,一个男人走了进来,跟在他身后十来个人手里拿着刀枪,房间内立即变得鸦雀无声起来。

气氛变得压抑。

男人走到吧台前,说出要买酒的要求,玛琪诺有些为难的说酒全都卖光了,这让男人很恼火。

“老子可是悬赏金800万的山贼西格大人,跟这些不知名的散发着鱼臭味的海贼可不一样。你是看不起我西格吗?”

玛琪诺可惹不起眼前这人,立即道歉并解释,最后的酒全都卖出,店里确实没有酒了,不是看不起。

埋头吃饭的香克斯抬起头,把他旁边一瓶酒拿起来:“我这一瓶还没有打开,不如就送给你们了,给我个面子,就当交个朋友。”

香克斯没有特意在东海隐藏身份,关键在于,哥亚王国即使在东海都是非常偏僻的地方,从这里很多年都没有海贼就能知道有多偏了。

在这里没有人知道他的身份,一个小小的山贼更不清楚,所以他的面子果实能力并没有成功。

西格很恼火,这个该死的臭海贼是谁?

还给他一个面子,大家交个朋友,你们这群海贼也不看看自己配不配?!

西格一拳挥出,把香克斯手中的酒瓶一下子打碎,棕色的酒液撒了满地,更多的是从香克斯的草帽上流了下来,练衣衫都被打湿了。

西格抽出腰间的长刀,一下在吧台上砍下一道很深的痕迹:“交个朋友?喂,你以为你是谁!本大爷可不是你们这些阿猫阿狗一般的海贼能比拟的。算了,既然没酒跟你们这群臭海贼也没有什么可说的。小的们,我们走!”

西格跟他的手下都没有把一群海贼放在眼里,通常只有感受到老虎强大的野兽才知道害怕,但苍蝇不光不会害怕老虎,甚至还会在老虎头上拉屎。

等他们一群人离开之后,香克斯这才咧开嘴,大笑出声。

“哈哈哈哈。”

其他的人也都开怀大笑,这件事是他们航海那么久遇到的最有趣的事情之一,光是这样一件事就够他们津津乐道很长时间了。

甚至就连一向冷着脸的禁欲系副船长贝克曼都有些忍俊不禁。

除了一个人,那就是路飞!

路飞对香克斯的行为非常不满,并且很大声的指责香克斯胆小鬼,哪怕那个山贼看起来很强大,但连反抗都不敢,这让路飞觉得他崇拜的海贼表现很差劲。

就连香克斯的劝慰也不理会,埋头生闷气,突然他看到旁边的一个木盒子里放了一颗神奇花纹的果实。

肚子已经很饿的路飞,很生气的把那颗紫色螺旋花纹的果实给狠狠地咬了一口,他甚至都没有察觉到难吃,就三口并两口的把果实吃下了肚子。

香克斯这才反应了过来,看到木盒里的恶魔果实消失不见,而路飞的嘴里又塞满了东西,咀嚼个不停。

香克斯哪里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他抓起路飞的脚让他倒立,使劲摇晃,以期路飞能把果肉吐出来,但已经晚了。

路飞已经变成了吃下了橡胶果实的橡胶人,嗯,实际上这是一颗动物系幻兽种,未来的太阳神就此诞生。

……

……

艾斯跟萨博两人很乖的吃完午饭才跑了出来,但他们还没找到路飞,就迎面撞上了一脸焦急的玛琪诺。

“快,艾斯萨博,你们两个快去找船长先生,路飞他在那边被山贼抓走了,我去找村长!”

说完,她快步跑开了。

艾斯跟萨博对视了一眼,飞快的跑向玛琪诺所指的方向。

绝不能让人伤害到路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