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651 帝国会议(上)

Chapter651 帝国会议(上)

不朽堡垒,要塞会议室,帝国最精锐忠诚的甲士忠诚地守卫在如铁一般厚重的大门外,二十二个身着重甲,手持黑铁大戟的强壮军士恪尽职守地守卫在各处,用冷漠地目光阻拦着任何想要闯入会场的人。

即便是天塌下来,在大门从内侧开启前,甲士们也不会允许任何人打扰这场会议,这是帝国大统领的命令,受到最高统帅部的认可,无人可以违背。

擅闯者,无需报备无需审判,可当场格杀,以儆效尤。

会议室内,黑髯长须,面容如同草原雄狮一般威严肃穆的勃朗·达克威尔完美地继承了祖辈粗犷而厚重的国字脸,一代又一代的血脉延续并未丢掉祖辈的英武锐气,反而在代代传承中,上位者的威仪彻底融入到了达克威尔的血脉之中。

不怒自威的帝国大统领披着黑红色龙皮斗篷,冷眼观察着在坐的十二个大贵族,栗色的冰冷眸子散发着沉重的压力,仿佛想要从每个人的面部表情中找到属于人性的弱点,

可惜的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审视中,勃朗看到的只有隐藏在澹然之下的猜忌和贪婪,每个人都把自己深深的隐藏起来。

能在信奉强者至上的帝国中盘踞顶层这么多年,在座的掌舵人自然不会露出任何破绽,

优胜劣汰的严酷环境早已淘汰了一大批愚蠢懦弱的掌权者,每一个家族都有着最为古老可靠的家训和继承方式,

即便是再愚笨的蠢货也知道在诸多优秀的后代中找一个靠谱的继承人延续血脉,经过了层层筛选之后,至少明面上帝国的掌权者中没有无可救药却肆意张扬的蠢货。

出现在这里的一个顶一个,都是人精。

毫无疑问,这是一群狡猾残忍的豺狼,在俯首称臣的同时,又暗自躲在草丛里摇头摆尾,向另一头入侵领地的雄狮抛媚眼。

或许是因为过去帝国在龙岛的大溃败,又或许是象征着国运,镇压万民百年的铁血大统领伯纳姆早已战死沙场,最高统帅部已不再是像过去那般具有向心力,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现在坐在这里的人都不过是为了自己和家族利益效命的鬣狗而已。

勃朗低下头,目光微敛,他知道,之所以会出现这种局面,无非是因为自己这个新任的大统领没有足够的威望,既没有赫赫战功,也没有拿得出手的政绩。

诺克萨斯帝国强者至上,想要让别人俯首帖耳甘心效命,要么拳头比别人大,要么渴饮敌人之血剑刃比别人快,一个很简单的道理,能从容地杀死所有的反对者,就没有人会站出来反对。

单单是继承家族而来的纨绔和废柴,就算家族中有再多的家臣效命,也会被别人看不起,在诺克萨斯,无数强大的家族会如同豺狼一般把弱小者生吞活剥,就连骨头都会咀嚼几下咽进肚子里……

当然,这种残酷的命运不包括那些自立国之初就以帝国元老自居,用帝国律法延续繁荣的旧贵族。

自从上一任帝国大统领……也就是自己的父亲战死沙场,诺克萨斯帝国和德玛西亚邦国休战之后,帝国就再也没有经历过像样的大型战争,大多数时候都只是处理山贼土匪那种小打小闹,想要获得足够压服他人,稳坐大统领之位的功绩自然是无稽之谈。

勃朗知道,以现在帝国的复杂情况,冒然对外开战后果将不堪设想,想要让帝国再次伟大,必须先解除内患,拔除南方的军阀势力才行,

原本他是这样想的,也为了这个目的而不断努力布局,直到翡翠领之主带着毫不掩饰的野心来到了这片古老而神圣的土地之上,翡翠领的暗黑守卫和陨星号把所有的计划全部打乱,原本明朗的帝国局势再次变得扑朔迷离。

在这种情况下,对付翡翠领反倒成为了第一目标,他想要让达克威尔家族带领诺克萨斯再次伟大,想要让帝国大统领变更为诺克萨斯的无上皇帝,却不想自己费尽心思的布局卖命,到头来却为翡翠领作了嫁衣。

所以,这场最高级别的秘密会议必须尽快召开,他必须弄清楚如今诺克萨斯的权贵中,有多少人是站在自己这边的。

截止到现在,推举自己成为帝国大统领的八个家族已经出现了两个公开叛变者和三个动摇者,若是不算另外三个始终保持中立,只想阅尽繁华的旧贵族的话,现在愿意为达克威尔家族发声的大贵族也不过三个。

诺克萨斯帝国没有皇帝,只有掌握大部分军队的贵族军阀,大统领虽说是可以做到一言以决,却也得有足够的支持者才行。

十二个大贵族却只有四个支持者,这意味着愿意站出来维护达克威尔家族威严的不朽堡垒士兵不到一半,这是极为可怕的信号。

平静的湖面下暗流汹涌,达克威尔家族如同金字塔一般稳固的统治地位及及可危。

勃朗抬起头,把目光重新放在第一个席位上。

斯温家族的掌舵人,已经五十六岁的罗吉尔·斯温容貌英俊如同少年,脸色和肌肤却无比苍白,甚至可以看到皮肤下的青紫色血管,

代表着旧贵族势力的男人身着奢华的蓝色立领礼服,男人双手无聊地交叉在胸前把玩着精致的指甲,一头柔顺的长银发束在身后,显得优雅而尊贵。

斯温家族的掌舵人挂着温柔笑容,眸光却倒映着象征血祖的尊贵颜色。

【猩红不朽者】,脱胎于血祖最精纯的鲜血之力,足以让凡人脱胎换骨,获得无法想象的时光之力。

这是帝国最黑暗隐秘的伟大力量,也是他追逐雄心壮志的第一个门槛,想要成为从喜怒无常的血祖弗拉基米尔那里获得恩赐成为猩红不朽者,他还需要斯温家族的引荐,自然不会招惹为难斯温家族。

更何况,代表四大旧贵族势力的斯温家族绝不会成为他的阻碍,也绝不会放弃享受了近千年的荣华富贵,投入到魔面领主的阵营之中,

毕竟谁都知道,翡翠领的贵族有着诸多规矩和束缚,那可是连玩几个奴隶都玩不痛快的地方,向来无法无天的旧贵族只要不傻就不会弃明投暗。

所以,斯温家族不必担心。

勃朗把目光放在第二个席位上。

代表着米达尔达家族的掌舵人米哈尹尔·米达尔达穿着略显暴露的低胸长裙,巧克力色的健康皮肤散发着诱人的光泽,女人胸前的深绿色玛瑙白金项链被一道沟壑高高撑起,与面部贵金属链条型宝石配饰一同衬托着女人妩媚妖艳的面容。

女人完美地把放荡和尊贵糅合在了一起,一颦一笑之间都尽显贵妇的典雅风范,只有被女猎人炙热之眸盯上的那些容貌可爱清秀的小奶狗才会知道,这个女人在床上是何等的热情与贪婪。

大部分男人在米达尔达家族当几个月的贵宾之后,都会骨瘦如柴地带着一大笔钱被赶出来,即便如此,也有许多自荐席枕只因哥哥愿意为了自己的前途放手一搏,带着钢丝球和注射器孤军深入,渴望成为女人的下一个裙下之宾。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吃男人不吐骨头的女人,不过对勃朗自己来说,米达尔达作为和斯丹达尔一样的旧贵族,并不需要担心靠向翡翠领。

米达尔达家族虽以商业为本,和翡翠领素有往来,却深受翡翠领‘苛捐杂税’之扰,再加上米达尔达家族扮演了翡翠领几百年的商业竞争对手,只要米哈尹尔不傻,就不会放弃早已经营无数年的基本盘。

第三个席位本该是掌控着刺客议会的新贵族克卡奥家族,如今克卡奥家族公开选择翡翠领,就被安排在了最后第十一位。

看了一眼正地坐在末席上闭目养神的杜·克卡奥,勃朗的目光重新放回第三席位上。

如今坐在第三席位上的大贵族正是萨拉帕姆家族的掌舵人,体格如牛的马尔萨斯·萨拉帕姆注意到了勃朗·达克威尔的注视,一身重型铠甲的男人咧嘴一笑,举起满是粗茧的右手晃了晃,臂膀上的青筋如蚯引蠕动一般狰狞可怖。

别看马尔萨斯举止有些轻浮,在场的众人却无人敢小觑。

马尔萨斯是帝国闻名的清算竞技场常胜角斗士,和如日中天的名气一样,马尔萨斯有着生擒虎豹,蛮撕蜥牛的顶级战斗力,更不用说马尔萨斯还是萨拉帕姆战团的大将军。

勃朗点点头,算是回应了马尔萨斯的招呼。

萨拉帕姆家族是唯二掌握着军权的旧贵族,与达克威尔家族一同掌控着不朽堡垒内城的城卫禁军,为了加深彼此的联系,两家始终保持着联姻的传统,可谓是牢不可破的同盟关系。

目光从马尔萨斯的脸上挪开,勃朗知道,萨拉帕姆家族会是达克威尔家族的铁杆支持者。

坐在第四席位上的是来特家族的掌权者布伦斯克·来特,

布伦斯克同样获得了血祖的伟大恩赐,成为了十三家族中唯二的猩红不朽者,

已经七十八岁的布伦斯克有着一副俊美妖异的面容,有着一头灿烂银短发的男人是帝国宫廷宴会上最有名的夜公子,也是许多贵族又爱又恨的顶级帽子制造者,

据说是掌握了血祖传授的魅惑之术,布伦斯克与许多贵妇和少女有着不清不楚的关系,还有更多的懵懂少女渴望成为布伦斯克的情妇,生活作风可谓是非常的不检点。

对于勃朗来说,他并不喜欢同为旧贵族的来特家族,

帝国四分之一的人口失踪桉件都是来自于来特家族以及隶属于来特家族附属贵族的捕奴卫队,剩下的人要不就是死在了清算竞技场,要么就是被猩红结培养成了供给者,

毕竟不老不死并不代表没有任何代价,让低劣的血脉供养高贵的血脉没有任何错误,换一种想法来看,那些人也不过是以另一种形式活在了贵族的身体里。

除了掌控奴隶贸易和经营大多数娼馆外,来特家族可谓诺克萨斯帝国是门风不正的代名词,在帝国上层社会里公开抛弃了传统的洛克希精神,把享乐主义和欢愉主义提现的淋漓极致。

来特家族的成员经常主动组织贵族圈开impart嗨皮不说,还最喜欢勾引人妻贵妇,发扬魏武遗风,

更有甚者,来特家族会定期安排不满足于现状的蒙面贵妇充当女菩萨在贫民区布施,美其名曰‘是为了实现身体上的帝国平等’,

来特家族可谓是凭借一己之力拉低了帝国的道德准线,一时间无数私生子和养子拔地而起,呱呱坠地的婴儿如同雨后春笋一般从田地里冒出头来哇哇大哭,放眼望去,帝国的田野上绿油油的一片,只有农妇,不见农夫。

对于这样的旧贵族,一心想要重振帝国的勃朗自然不会喜欢,却也不会太过干涉来特家族的产业,一则来特家族并未触犯帝国的底线,对贵族和功勋家族下手,只会以赎买的方式对无父无母的战争孤儿下手,二则来特家族的分红,有达克威尔家族一份。

在这种情况下,勃朗自然没有干涉的理由,倒不如说有了来特家族的运作会大大促进人口增长,填补青壮年和战斗力,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是最好的选择。

如果说除了萨拉帕姆家族之外谁最没可能投入翡翠领的阵营,非道德败坏者来特家族莫属。

翡翠领的律法处处针对人口拐卖和奴隶贸易,如果让翡翠领统治了不朽堡垒,来特家族就不止是脱一层皮那么简单。

正因如此,来特家族绝对不会是自己的敌人。

勃朗·达克威尔转移视线,看向了坐在第五席位,英气强悍的中年美妇,面对最后一个旧贵族势力,勃朗平静的目光未曾变化,心里却是一冷。

阿德来特·雷瑟斯,一个卑劣的叛徒。

雷瑟斯家族经营着诸多船队,在帝国的支持下,于大洋之上外派总督建立殖民地,明明是喝着帝国母乳长大的旧贵族势力,却主动和魔面领主联系紧密,有不少传闻,雷瑟斯家族已经投靠了魔面领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