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奥特:被迫成为黑暗BOSS > 本书奥:力量体系

本书奥:力量体系

没心情码字...简单表述一下本书设定,随便写写。

所有的奥特曼理论上是有着相同的极限,只不过受各方面影响,观众喜爱是很大方面原因,所以奥在实力表现上有着区别。

唯心论,简单的说,没有设定,设定就是用来推翻的。

官方都这么玩,大家也就别这么较真了。

特利迦之后的新奥,实力展现应该也会比他表现的要好,尤其是剧场版。

根据奥的最高上限(高光时刻),下限(惨削成狗),进行我的理解。

首先,第一位,诺亚。地位最高,实力暂时不确定,但是目前还是能排前列的。

剩下的三奥,也就是大家自认的“神秘四奥”,雷杰多,奥王可以为同一档,同样是地位问题。

大宇宙意志,光之国实际最高领导人。

最后一位赛迦,为什么是神秘第四奥,其实我理解的是海帕杰顿的衬托。

毕竟海帕当时号称第一怪兽。

能与之匹敌的赛迦,自然也得有所体现。

其次,也是更现实的原因,赛迦皮套、特效超贵...

至于为啥他是最后一位...比奥王低,一个是地位,再一个是合体的素材太多了,是三个。

在本书中,计划将四奥有一些改动。

诺亚负责宇宙法则保持正常运转,无数平行宇宙,平行世界解决与他同水平的路西法,不直接参与奥与兽的战斗。

雷杰多,维护秩序。

简单来讲,制止“降维打击”,阻止高等文明毫无缘由,不为资源扩张等现实原因,来毁灭低等文明。

你不能拿着100级大号去打10级新手。

这是不合理的,我这个传奇奥,传说战士看不下去。

赛迦。

与雷杰多类似,解决突发事件,有可能对宇宙产生极坏影响的存在,比如海帕杰顿。

算是特别行动小队长~

奥王。

维系整个宇宙的基本和平稳定,也就是保证光之国的存在。

偶尔替其他三位上个班。

嗯,作为替班,实力也得有所体现,所以他可以排第二。

其他,相对常规奥。

奥格三还未登场的这位暂不确定。

其他简单来讲,祛除唯心论,上限,下限影响。

另奥特兄弟不在此列,这算是我真正的童年,估计在此书里会有很好体现。

阶梯之分:

按顺序,第一阶梯:令迦。格罗布奥特曼勉强等于赛罗,要强一些,奥特之父,乔尼亚斯。

第一阶梯与第二阶梯之间:剧场版新生代,最终形态,非与其他奥融合的,单单是形态转变。包括梦比优斯凤凰形态。

第二阶梯:梦比优斯无限,平成三杰最终形态,即迪迦闪耀、盖亚至高、阿古茹V2改(剧场版里盖亚是有闪光模式的)、戴拿暂不进入此设定,与新生代最终形态对等。

是新生代TV结束最终形态,而不是剧场版最终形态。

格罗布不在此列。

原谅我记不住了,我只记得艾克斯超越,捷德尊皇之类的。

第二阶梯与第三阶梯之间。

这一阶梯基本比较多了。

奈欧斯,利布特,梦比优斯燃烧勇者,奈克瑟斯蓝色青年,麦克斯等等,都可归为此阶梯。

第三阶梯以下,常规奥,也就是龙套奥,受伤奥,赛文拐杖形态等。

阶梯之间,实力也有区别,不过不太好划分。

本书展现,有偏差较大的我再改,写的时候没考虑太多。

当然,也有一些奥没列进来,像是葛雷、帕瓦特等等。

数据太夸张!但表现没看出来!

划分的意思是他们在本书内会有一个体现,当然,这个也不算太准确,有一个笼统区分。

反正目前,神秘四奥稳稳超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