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奥特:被迫成为黑暗BOSS > 有点累,构思一下,12.31请天假~祝元旦快乐~

有点累,构思一下,12.31请天假~祝元旦快乐~

决定还是不草率的完结了,下个月开始佛系更新,保证不崩和质量,反正没全勤…算是没压力了。算得上是对得起一直追更的几位兄弟吧。

接下来的剧情是一段较长的养老篇,主要是辉夏“无意识”的建立自己的帝国,还有在平成三杰世界里的手机套…

没有被宰掉的黑暗三天王,安培拉,路基艾尔…都是帝国的角色。

另外,辉夏的一路过于顺风顺水,所以还是不得不为其安排个强力对手…大概有多强?辉夏跑到别的世界其实就是为了躲祂~

其实这角色已经出现了,就等离子火花里的那位。

并且在前边章节,(等离子火花选中之人)三章中已经算得上有铺垫了,也不算草率登场。

这位和未来源,路西法会是本书三大反派。

贝利亚…托雷基亚这些剧情角色,大概率还是要变成卡…不过不会太早…

容我细想一下,最近加班比较多,年底备货,外加上我玩心比较重,碧蓝又出活动…咳咳,更新肯定会慢点。(等你们弃书我也就有理由太监了,哈哈)

下一个世界迪迦,思来想去,还是得写。

不过写的人太多,所以会大改一下。

剧情会从邪迪开始,我得补补剧情,早就忘得差不多了…

因为只是部分会改改设定,所以还得看一遍迪迦…嗯,还得去找无删减版…

我相信看到这里的朋友大概也不太喜欢按部就班的原创。

以上是不太重要的。

所以不废话了------------

首先预祝元旦快乐,谢谢各位支持。

吐槽,最近订阅基本只有一百两百…真的是怀疑人生了。

总结,随缘吧,祝看到这里的朋友永远开开心心,万分感谢对我的支持(顺便给那些被劝退的书友说一句:没想到吧,我还没太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