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假如神明给了我异能 > 第178:渺茫未来

第178:渺茫未来

“他的幸运数字在北方吗?”林修低下头,似在沉吟。

不知为何,林修的脑海中忽然浮现出了那个有着柔顺紫发,表情温软的妞。

林修无声地笑了笑。

接着,他抬起头,看向了远方。

这里是无垠的黎明,远处的天幕染着金黄色的浪花,白色的鸟在白云下飞翔,女孩热烈的裙摆随着微风起伏。

林修莫名其妙地感觉到了那嗜血的色彩,他忽然觉得有时候光明似乎是未必代表了荣耀和正义……相反,光明的背后也可能潜藏着滔天杀机。

“那么我们现在就去找海三胖吧……”林修开口道。

“好啊……”众人齐声应道,看起来都没有意见。

接着,林修在脑中用意念来发动了脚下这个庞然大物,或者说是控制了这头龙类邪妄朝着北方前行。

这里是幽昧的世界,蛮远幽静,带着黯淡的色彩。

“说实话,第一次能够骑这种邪妄,感觉就像在梦里一样……感觉这些事情都实在太不可思议了。”老杨站在那硕大的嶙峋骷髅架子上,难以置信地说道。

他还可以用脚踩了踩那根骨刺。

“呵呵……我们都一样的,老杨。”林修笑了笑。

“我踩上去的时候,脸色比你强不了多少。”

“我还差点摔下去呢……所以,老杨,别为你刚才的事情感到丢脸了。”林修劝慰道。

“嗯,我知道,不过这也简直是……太不可思议了。”老杨摇摇头,神色有些无奈。

“有时候,我甚至感觉自己还待在梦中……这不是真实的事情。”老杨这样说道。

“梦中……梦中吗?”夏汐在口中喃喃道。

“怎么了?夏汐。”林修看着她问道。

夏汐露出了些许诧异和恍然大悟的神情……她捏着精致的下巴,似乎陷入了沉思中。

看着女孩的那副模样,林修决定不再打扰她,而是采取迂回战略,他继续驾驶着庞大的龙类邪妄朝着前方行驶。

那是北方,代表皇者的北方。

海三胖,你究竟在哪里呢……其实,林修的内心是有些不安的,他很担心海三胖的生命安全。

毕竟,刚才所发生的爆炸声响遮天盖地,吞云蔽日,海三胖应该能够听到……可是,如果他听到那阵爆炸的响声的话,按照他那种好事的性格,绝对会火急火燎地朝这里赶来。

可是,海三胖没有过来。

那么,只有两种可能了。

第一,因为某些特殊的缘故,海三胖并没有听到爆炸的响声,所以他自然不会往这里赶路。

这似乎是最好的猜测结果了。

第二,海三胖遇难了,所以,他肯定听不到。

这是最坏的预测了。

林修看着四周,长呼了口气,似乎是在缓解肩膀上的压力。

老杨目光悠远,他遥望着远方的灼日,眼神里仿佛涌动着酷烈的暗金色……此刻,这个饱经风霜历经磨难的中年男人不知道在思索着什么。

小水微微低着头,黑色的发丝如同海藻一般在空气中散漫开来,她的眼神散漫且缥缈,似乎在思索着什么事情。

夏汐的样子,更不用说了。

她好看的眉眼紧蹙,一看就是在认真思考的样子。

这两个女孩子,似乎都是被老杨刚才的言语所打动了……她们两人都陷入了沉思,真是爱动脑筋啊。

林修心中这样想,忽然他心中一紧。

梦中梦中?

这是刚才老杨重复的事情。

林修再度回想自己进来幽冥世界的全过程。

对呀。

几个人都是毫不知情的进去了,而且那时候正处于深夜。

每个人都睡得很熟很熟,就算睡得很浅,也没有意识到自己竟然忽然进去了这里。

而睡觉就意味着做梦。

那么,众人应该是在梦中吧。

或许是不知梦的缘故流离之人追逐幻影。

林修已经想到了这么一句话。

林修忽发觉得自己和其他人如果都身处梦中的话,那么这一切都是虚妄,根本不会有这么恐怖的世界,但是眼前的真实又如何解释呢。

这是一个真实且虚妄的世界,没有人可以探究其真假。

唯有脚踏实地,不断前行,才能探索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想着想着,林修的内心愈发坚定。

他抬头看着天边金色的太阳。必须找到海三胖,只有这样林修才能进行接下来的计划。

啊?

忽然夏汐抬起头,她的红唇翕动。

女孩开口了。

“你们说,如果我们身处在梦中的话……那么死掉,会不会回去呢?”

她疑惑地问道,声音中充斥着些许死寂和凄厉,没有了之前的温暖。

听了她的话,众人都愣住了。

老杨侧过头表示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林修的面容苦涩。

他也早就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但是他不知道如何回答。

反而是小水接话啦……

“夏汐姐姐……这应该不是在梦中,你可是千万不要陷入死角啊……”

“何以见得呢?小水。”

夏汐问道,眼神直视着小水,

“如果我们是在梦中的话。会有这么清晰,这么逼真的感官世界吗?肯定不会有的,所以……我更相信这是真实的世界。”

小水很认真地说道。

“真的是这样吗?”

夏汐悠悠吐了一口香气,她看着远方,眼睛里仿佛流动着莫名的色彩。

“谁知道呢?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一步一步走下去……”

林修在一旁安慰道。

“是啊……或许是我想太多了,走吧,找海三胖。”

夏汐微微抬起头,一阵轻风吹过她那暗红色的发丝。

她温暖地说道。

“好,那就出发。”

林修开启了疾跑模式。

这头龙类邪妄瞬间奔腾了起来,带着凌冽的疾风,带着一往无前的气势。

“你们可是都要抓好啊,千万别掉下去了,掉下去我可不再免费让你们乘车了……”林修调侃道,以此来缓和一下周围比较凝重的气氛。

“好的……走吧。”

夏汐刻意拍了拍林修的肩膀。

“喂,你这是要谋杀啊……”林修转过头瞪了一眼捂着嘴笑嘻嘻的夏汐。

龙类邪妄一步一个脚印在地面上地面乱颤……它的目标直指海三胖,直指北方,那片沃土。

“三胖三胖……”林修的喊声回响在空气中,夹杂着龙类邪妄霸道且恢宏的脚步声。

“哎……这个家伙真是不让人省心啊,如果当初不是他执意要走的话又怎么会出现这种事情?”林修叹息道,同时他驱使着龙类邪妄的速度并未改变。

任凭斗转星移,唯不变,此情悠悠。

漫漫人生路,知己有几人。

奇迹小队,在进行了短暂的交谈和安慰之后,再次陷入了充满信心的状态。

这就是这个小队的魅力。

无论在任何情况下,小队都不会放弃希望,都会心怀着光明和耀眼的未来。

龙类邪妄极速行走着,一根又一根的参天古木倒在了它的铁蹄之下。

单单只是走路就能够带来了如此强悍和浓烈的破坏力……那么很难想象的是,如果它与敌人爆发出了一场战争,会是何等惊天动地且气动山河的宏伟场面呢……

林修不敢想,但是他却为此忧心忡忡。

因为他深深地知道和明白,在这个黑暗与幽冥并存的世界里,会是什么样的场景……这绝对会是一场等价或者不等价的交易,而且这场交易是完全不按照自己的意志来进行的。

由此可知,自己所率领的千军万马,那无穷尽的黑暗生灵们,势必会面对的是黎明世界的各种强悍生灵们。

所以,自己这方实力越强,那么敌方实力也就会很强。

这就如同一场游戏,一场被等价交换的游戏。

林修对于这场游戏,他其实是很担心的。

这场游戏虽然估计比拼的就是那种智力以及策略,林修是很擅长玩游戏的……或许他会赢吧,谁知道呢?

但越是这样他就越担心。

因为,这个世界的主宰,似乎很清楚自己内心的想法,就如同,那个主宰就是自己,但却又不是自己。

这是一种很玄而又玄的感受……

或许是不知梦的缘故……万一这场游戏的制定者就打算让他们这些错误进入这里的生灵们活下来呢……

他可不想在战斗完成之后,有一个虔诚的生灵跑到面前,赐予自己死亡。

然后那个渺小的生灵微微说道。

“大人,时代变了……”

于是,林修只能对此笑呵呵了。

林修深吸了口气,站在巨龙脑袋上的他,得以眺望远方,看到那非凡的景色,这是一种十分别样的感受。

这种恢宏霸气的景色让林修的心中微微松了一下。

不错,自己不能只想着未来会怎么样了怎能样了……目标是眼前啊,倘若自己连眼前这种情况都无法解决掉的话,还谈什么未来呢……

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要脚踏实地,除此之外,没了。

林修继续高喊道。

“三胖,三胖……”

嘹亮的高喊声音伴随着龙类邪妄震撼天地般的脚步声音,撕破了天幕。

此时,高举在龙类邪妄之上的三人不知道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