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从特权神豪开始 > 16、春心大动

16、春心大动

“诶诶诶!”

听到徐景阳这么暧昧的话语,任初雨还没什么反应,一旁的柳依依倒是惊的快要跳起来了。

她瞪圆了双眼,小嘴变成了可爱的O字型,傻乎乎地盯着自己的闺蜜。

一副麻麻快出来看上帝的表情。

自己的好闺蜜竟然真的和徐景阳有一腿!

这也太不思议了叭!

任初雨很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摊开手道:“拜托,你能不能别乱说话,尤其是这种很容易让人想歪的句子,真的很无聊诶。”

徐景阳笑着调侃道:“刚才还答应请我吃饭呢,现在就说我无聊。说好的承诺这么快就忘记了,果然越漂亮的女生就越会骗人。”

任初雨白皙的脸上浮现出一抹好看的红晕,她转过头撇撇嘴道:“谁骗你了,你自己说的那么奇奇怪怪,我哪里猜的到。”

“啊,你们说的原来是请客吃饭啊?我还以为你们......”

柳依依顿时有些失望,但隐隐又有些高兴。

总之,情绪非常复杂就对了。

“你还以为什么,以为我喜欢任初雨,和她有故事?”

徐景阳脸不红心不跳地反问道。

“呵。”

任初雨轻轻地嗤笑了一声,略微带着一点点嘲讽。

徐景阳老脸微微一红,见她没有其他反应才敢接着对柳依依说:“我看富美你是高考结束以后春心大动,看谁都像有问题,其实你自己才是最有问题的那个。”

被徐景阳这么一调侃,柳依依是又羞又恼。

她用小手轻轻锤了一下徐景阳的肩膀,嗔怪道:“去你的,你才春心大动呢。”

这么插科打诨一番之后,柳依依也就忽略了刚才徐景阳和任初雨之间的那点小猫腻。

她抬手看了看时间,惊呼道:“都快10点了,动车马上就要到站了诶,杨晨他还没到吗?”

“我给他打个电话问问。”

徐景阳拿出手机拨通了杨晨的号码。

“喂,老杨你还没到吗?”

在外人面前,徐景阳不会直呼杨晨父亲的名字。

这是最起码的尊重。

即使是兄弟,也要注意相处的分寸,面子都是互相的,不能仗着亲密的关系就肆意妄为。

这样的关系是没法长久的。

“快了快了,我已经到动车站外面了,现在进来。”

杨晨的声音有些急促,还喘着粗气。

听得出来应该是在边跑边说。

徐景阳宽慰道:“ok的,你也别太心急,时间够的。我们在A1检票口那等你。”

挂断电话后,他对柳依依说:“老杨他已经到了,马上进来。”

“好的呀,马上就可以买新手表了,开心~”

柳依依笑嘻嘻地比了个V,接着好奇道:“徐少,你去甬城买什么呀。和杨晨一眼买电脑嘛?”

“呃,我还没想好,可能买个包吧。”

徐景阳自然不会说,自己是听说任初雨要去钱塘,才决定跟着来的。

如果单单是杨晨买电脑,他是绝对不会陪着去的。

大夏天的,呆在家里面吹吹空调,吃吃西瓜,打打dota。

它不香嘛?

“这样哦,我感觉Fendii的包包蛮好看的,徐少你可以去看看。”

柳依依点点头,给出了建议。

“那个小怪兽是吧?确实还不错,挺有趣的。”

徐景阳随口敷衍了句。

他的注意力都放在任初雨身上,期待着她会说些什么。

不过任初雨只是静静地坐在那,一言不发,似乎对这个话题并不感兴趣。

徐景阳也只好作罢。

这个时候检票口上方电子屏幕里他们动车的班次变成了绿色。

早已等候在检票口的人群开始缓缓向前移动。

徐景阳见状也就站了起来,说:“开始检票了,你们先进去吧。”

柳依依迟疑道:“杨晨他还没到呢。”

“没事儿,来得及,我在这等他就好。免得到时候发生意外,大家都赶不上,实在不行,我跟他直接上之后一班车也可以,补个票就可以了。”

之前一直沉默的任初雨突然开口道:“还是一起吧。”

柳依依附和道:“对啊,大家都一起好,等一等也没什么。”

“哦,那也行。”

徐景阳自然不会在这种小事上纠结。

三人便安心等待了起来。

在检票时间只剩下最后三分钟的时候,杨晨背着个双肩包跑了过来。

“我靠,累死我了,这路也太tm远了。”

杨晨都顾不上抹去头上的汗,双手撑着膝盖,上气不接下气,一副不行了的样子。

他一边大口喘着气,一边把包扔在地上。

“你他妈真的是桥城鸽王,差点又翻车了。”

徐景阳忍不住吐槽了句,接着随手拿起杨晨扔在地上的包,说:“快点进去,不然真来不及了。”

任初雨看到这一幕后,眼神微动。

不过她什么都没说,只是跟着柳依依一起一路小跑了进去。

上了动车,因为徐景阳买票的时候已经晚了,虽然都是一等座。

但他的位置并不和杨晨他们在一起,而是同一个车厢隔得稍远的地方。

柳依依想帮他换个位置,这样大家坐着近些还能聊聊天。

不过却被徐景阳拒绝了。

又不能跟任初雨挨着一起坐,和杨晨两个大老爷们坐在一起有什么意思。

闻他身上的汗臭味嘛?

坐自己的位置说不定旁边还能碰到个好看的小姐姐呢,就算不能撩,看看腿也不错。

要是碰到那种身上有好闻味道的软妹子,那行程体验绝对直线拉满。

不过让他失望的是,香香的小姐姐没碰到,中年大叔倒是收获了一只。

徐景阳自然不是那种迎男而上的性格,拿出耳机选了个喜欢的歌单。

大家好,我们公众.号每天都会发现金、点币红包,只要关注就可以领取。年末最后一次福利,请大家抓住机会。公众号[]

就闭上眼睛开始休息了。

四十分钟后。

动车缓缓地停在了钱塘东站。

顺着拥挤的人流,四个人走到出站口。

柳依依拿出手机,说:“我表姐说她来接我,你们等等哈,我打个电话问一下。”

“表姐,我们已经到了,你人呢。”

“哦哦,行,那我们到南2进站口那里等你。”

挂断电话后,柳依依指着不远处的南2进站口说:“我们先到那等着吧,上面不能停车,她现在开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