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从特权神豪开始 > 30、天真无邪

30、天真无邪

搞定了包包以后,就轮到杨晨和任初雨他们去买电脑了。

一个买外星人,一个买苹果。

运气不错的是,外星人正好在钱塘大厦里面开了一家门店。

虽然没有苹果的专卖店,但钱塘大厦不远处的湖滨银泰就有一家苹果专卖店。

开车过去的话只要十几分钟。

所以大家商量了一下就决定先陪杨晨去买外星人,然后再陪任初雨去买苹果电脑。

跟徐景阳买的一样,杨晨同样选了一台ALIENWARE17,配置也完全相同。

不过让他郁闷的是,杨晨这台电脑竟然比他买的时候便宜了500块钱!

妈蛋,那个销售小哥绝逼是看我长得帅,嫉妒我。

所以才故意坑我的。

或许这就是每一个英俊的美男子都必须得承受的痛苦吧。

徐景阳这么想后,感觉心情顿时好了不少。

跟在一旁的宋雅婷也是忍不住感慨道:“你们现在的学生一个个的都好有钱啊,刚毕业就买卡地亚,loewe,外星人。我那个时候想买一台iphone4,我爸都不给我买。”

杨晨的脸上浮现出一丝微不可见的骄傲,嘴上却说:“哪有,一台外星人而已又不算什么,雅婷姐你都是开保时捷的人了,对你来说不都是小意思。”

宋雅婷叹了一口气:“开得起养不起啊,这油钱太恐怖了,我一个月的工资加油都不够。而且这车也不是我的,是我妈的,只是因为上班要通勤所以才拿来开而已。”

徐景阳还沉浸在回忆里:“那时候iPhone4炒的很贵吧,好像水货就要一万多,听说有人卖肾去买它。我当时才在读初初中,感觉时间过好快啊卧槽,一眨眼就高中毕业了。”

“别说了,我这个老阿姨都要哭了。你们才高中毕业,我都研究生毕业了。”

宋雅婷露出一副心碎的表情。

徐景阳默默心算了一下,开口道:“诶,雅婷姐那你应该是92年的吧。”

宋雅婷不耐烦地挥挥手:“去去去,小屁孩少打听大人的事,女孩子的年龄也是你随便问的嘛?”

女大三,抱金砖。

这一下子抱两块金砖,貌似也挺香的。

看着宋雅婷略带恼意却依旧风韵迷人的瓜子脸,徐景阳也没有继续撩拨,而是转头问向一直沉默寡言的任初雨:“那我们现在去买苹果电脑?”

任初雨点点头:“恩,你们还有没有别的要买的东西?雅婷姐你呢?”

宋雅婷看着自己手里拎着的lamer购物袋,是又心疼又满足:“不逛了,再逛下去我怕我这个月真的要吃土了。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手呢,哎!”

说着她懊恼地拍了一下自己的手。

“哈哈,适当剁手有益于身心健康嘛。”

调侃了两句后,大家走出了钱塘大厦,坐上宋雅婷的保时捷,朝湖滨银泰开去。

虽然路程只有3公里多一点。

但路上的车真心不少。

加上湖滨银泰的停车位特别难找。

四十多分钟后,他们五个人才走进了苹果的专卖店。

里面乌泱泱的大一片人。

人头攒动的样子,热闹的像是进了菜市场。

费劲千辛万苦找到一个店员后,任初雨跟他说要一台MacBook Air。

在店员询问配置选择的时候,她犹豫了会,要了一台13英寸最低配置的。

价格是6999元。

一旁的杨晨热心建议道:“既然要买的话,还是选配置高点的吧,大学里面要用4年呢。”

任初雨听到后,脸色微不可见地暗淡了点,摇摇头说:“没关系,也够用了。”

杨晨还想再说,却被徐景阳拍了拍肩,岔开话题:“iPhone6s马上就要出了,老杨你打算换不?”

“那肯定换啊,我这个5S都快用两年了。”

“到时候一起去港岛玩呗,顺便换个机子。”

徐景阳见任初雨跟着店员去付钱后,随口给了个建议。

“6s出来的时候刚开学吧?怎么去啊?”

杨晨有些疑惑。

“国庆啊,你是不是傻,放假的时候正好去港岛浪一波,还能带上你看上的小姑娘是不?到时候给你安排一波孤男寡女,共处一室,那感情升温杠杠的。”

反正任初雨不在旁边,徐景阳也就口花花起来。

柳依依假装羞涩地捂住耳朵:“呀,徐少,旁边还有女孩子在呢,没想到你是这种人,好坏呀~”

宋雅婷也给了个鄙夷的眼神:“现在的小屁孩,花样精一个比一个多,龌龊!”

“我这不给老杨出谋划策嘛,其实我本质上还是一个纯洁的孩子,真的,特单纯,你看我的眼睛,是不是写满了天真。”

说着,徐景阳便一脸无辜地盯着宋雅婷看。

趁机正大光明地打量起她迷人的俏脸来。

被徐景阳这么炽热的眼神凝视,宋雅婷瞬间有些招架不住。

心跳不由自主的加快起来。

没办法,徐景阳这幅皮囊真的是太好了。

不比颜值巅峰时期的陈冠希差。

一般换做的小女生,如果被他这样深情凝视。

恐怕分分钟就会沦陷下来。

宋雅婷也算意志力坚定,艰难地别过了脑袋,吐槽道:“还天真呢,我看你是无鞋!”

说说笑笑间,任初雨捧着一个手提包走了过来。

徐景阳上前一步,关心道:“买好了?”

“恩。”

任初雨点点头,说:“让你们久等啦。”

“确实,都把我给等饿了,你看晚上是不是得安排一波,抚慰下我受伤的胃。”

徐景阳一本正经道。

任初雨看了下手表,淡淡道:“我们12点吃的中饭,现在是下午3点25分,您这个消化速度不比猪慢多少啊。”

“还能不能愉悦地聊天了?”

徐景阳给了个哀怨的小眼神。

任初雨却无动于衷,转身问向一旁的柳依依:“依依,那接下来我们怎么说?”

“我也不知道诶~姐,你说呢?”

柳依依摇摇头,向宋雅婷求助。

宋雅婷沉吟了一会提议道:“你们要不要去我办公室坐一坐,喝杯茶?正好小徐和小杨之前不是要说办银行卡嘛?就顺带办了吧,就当帮姐姐一个忙。”

原本她其实是没有这个打算的。

但是在下午看见徐景阳和杨晨的消费能力后。

宋雅婷觉得这两个小男生的家庭背景应该都很不错,是非常优质的潜力客户。

虽然他们现在可能还远远达不到招行私人银行的标准。

但是他们两身后的资源,如果好好挖掘,应该会有不少收获。

有这么好的条件,如果不好好加以利用,那真的太浪费了。

对于刚刚入职招行,还想着做出一番事业的宋雅婷来说,徐景阳和杨晨是她不愿意错过的优质人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