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幻想 > [综]被咕咕鸟养大的 > 226、酒吞童子番外·一夜杯(一)

226、酒吞童子番外·一夜杯(一)

距离那场轰动世界的婚礼已经过了两年, 许多妖怪至今仍然如在梦中。

原因很简单,婚礼上作为新娘的是从千年前存活至今的不死的星之巫女,她身上流淌着已经消亡的旧神的血脉, 却同时作为全新的地球之神唯一弟子;而她即将要缔结婚姻的丈夫,则是当初血洗高天原最直接的刽子手,被认为是世上最强最凶的百鬼之主——酒吞童子。

这样两个站在世界巅峰的存在, 他们的婚礼竟然是以现代人类的西式婚礼为形式的。地球之神作为证婚人、而冥府之主阎魔殿下竟也前来凑了热闹,充当了婚礼的司仪;奴良组、大江山组、森之乡组的妖怪们为各种流程忙碌奔走, 就连向来桀骜不驯的茨木童子都乖乖听从婚礼策划姑获鸟的指示……

一场婚礼汇聚了这个世界上超过百分之九十的高端力量,无数前来观礼的妖怪都被吓得魂不附体, 再怎么强大的野心都被击得粉碎。

那之后的两年,原本动荡不安的局势在麻仓好的强势布局下逐渐恢复平静,人们挣脱了旧有的信仰,转而崇拜起唯一的神灵, 并在神灵的教诲下, 忏悔着自己过往破坏地球的罪恶行径。无数保护与恢复环境的计划企案被通过, 而大多重污染工业都被勒令转型……整个人类社会宛若一座被上了油的机械, 以任何人都无法预料到的速度快速运转起来。

而妖怪们虽受到限制,但眼睁睁看着原先逐渐缩小的地盘又开始扩大,也逐渐心安理得地缩在人迹罕至的深山老林中, 与人类划开界限、互不干扰。

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着,就在这样的背景下,无数原本将要枯竭的妖怪传说,也焕发了新的光彩。

种花家某处自然保护区, 时雨以幻术屏蔽了摄像头的感应,心满意足地抱着一群刚出生不久的黑白萌物玩耍着。

作为种花家国宝,这种可爱的动物可不是随随便便谁都能上手摸的,时雨也唯有在这种时候,才会觉得麻仓叶王传授的一些小手段实在好用之极。

这已经是她驻扎在这里的第三天了,而这三天中除了熊猫宝宝们,根本没人能发现她的存在。而这些可爱的小家伙们早就跟她混熟了,时雨可以说是想怎么抱怎么抱、想怎么玩怎么玩,那荡漾的内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正在这时,一位不速之客出现在了她面前。白色、红角、荧黄鬼瞳与桀骜不逊的俊美面容,来者正是酒吞童子最为忠诚的朋友与追随者,茨木童子。

从不懂收敛为何物的ssr级大妖刚一出场,围绕在时雨周围的十几只熊猫宝宝顿时受到严重惊吓,慌乱地四处奔逃。

时雨的额角顿时暴起青筋,随手一弹指,为小熊猫们各自设立了一个结界后,才没好气地看向茨木童子:“你来做什么?”

“你就是为了这些弱小的家伙而忽视了吾友吗?”茨木童子一脸冷酷地质问她,一身气势不仅没收敛反而变本加厉。

“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我和酒吞之间的事关你何事?”时雨同样没给他好脸色,不过就是抽空来看个熊猫,至于摆出这幅捉奸一般的架势?不就是没让酒吞跟着吗?谁让他气势那么吓人?有他在小熊猫都不敢接近她了!

“吾友的事就是我的事!”茨木童子瞪着她一脸理直气壮,“你居然敢将他抛在旅馆里,让他一个人喝闷酒!看他那寂寞的神情我的心都要碎了!你这个女人作为妻子完全不称职!”

听着茨木童子这段gaygay的回答时雨也是醉了。结了婚还有个痴汉天天追着自家老公表白,这感觉实在酸爽得不行。她无力道:“那你干嘛不陪着他喝?哦……好吧,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他把你赶出来了?”

时雨露出矜持的谜之微笑。

“闭嘴!总之,我无法忍受吾友继续颓废下去了!你得让他开心起来!”茨木童子放杀气,“你再这么不务正业下去,我就把这群黑眼圈的熊全部杀掉!”

“吃力不讨好说的就是你,每次都这么多管闲事。”时雨看得出他是认真的,不由撇了撇嘴,“真把我惹恼了,最后还不是酒吞为我出气?”

明明因此被酒吞童子殴打了不止一次,偏偏还是乐此不彼,茨木童子这家伙真不愧是酒吞的天字第一号脑残粉。

“与吾友的战斗,我可是求之不得啊!”茨木童子傲然一笑。

“唉……算了,怕了你了。”时雨对这家伙也是没辙了。她也没打算跟这家伙在这里打一场,破坏了国宝的栖息地那可就罪过大了。

离开了种花家某自然保护区,她带着茨木童子回了之前订下的旅馆,酒吞童子正在房内等着。

打开房门的时候,他们看到酒吞正端着酒杯,倚在墙边,透过巨大的落地窗看着窗外。橙红的夕阳洒落他一身,如情人般舔吻着他棱角分明的五官,贴身的衬衫勾勒出他精瘦的腰身,紧身的牛仔裤展现修长有力的腿部线条,当他闻声朝门口的方向看过来的时候,不论是时雨还是茨木童子,都不禁感到呼吸一滞。

“哇,你越来越帅气了。”时雨很快就回过神来,咽了口口水,笑嘻嘻地凑了过去。她伸手勾住男人的脖子,在对方配合地弯下腰来的时候亲上那张朱红的薄唇,与他交换了一个气息绵长的吻。

他原先就生得极为英俊,只是无论谁见到他的第一眼都只会摄于他的气场。当酒吞童子有意收敛气势的时候,他身上那股血腥危险到极致的气息消失不见,剩下的便是纯男性的、充斥着强烈荷尔蒙的性感。

这其实并不符合他的本性,但当酒吞童子发现自家的小妻子很吃这一套的时候,就义无反顾地开始了这方面的尝试。

事实证明,他家妻子的意志力总是比他想象中还要薄弱。酒吞童子一手抚着时雨的脸颊,愉快地加深这个吻,过了好一会,才被轻轻推开了。

时雨被男□□惑的头脑恢复清醒的时候,内心不由感叹自家丈夫日渐深厚的调情功力。自从抛开芥蒂学会了从人类社会汲取知识之后,酒吞童子的情商实现了变态般的指数型增长,送花约会念情诗、萤火烟花看星星……一个个套路玩得极其顺溜,等他连夫妻间的情趣play都弄得一清二楚之后,时雨就已经咸鱼般瘫倒躺平放弃抵抗了。

亲吻什么的,不知不觉已经是比呼吸还要自然的事情了。

不过,这家伙目前唯一的缺点就是独占欲过大,连时雨亲近小动物他都看不下去,要不是这样,时雨也不会将他独自丢下了。

“累了?”酒吞童子拉着她坐到客厅的沙发上,自顾自地倒了杯水,低声问。

“不,完全没有。”时雨捧着杯子,闻言有些怨念,“我说,为什么茨木童子每次都能发现我们的位置?……话说,你为什么能这么自在地跟过来啊!没人欢迎你吧!”

后一句是对已经坐在他们对面的沙发上的茨木童子说的。

“说什么呢,我当然也不是为了你留下来的。”茨木童子轻嗤一声,转头就热切地看着酒吞童子,“吾友,我将这个女人给你带来了!”

看他那一脸求表扬的狗狗般姿态,时雨幽幽地看了眼酒吞。

酒吞童子:“……本大爷可没叫你做什么。”

“吾友心中所求我又怎么会看不出来?”茨木童子颇为自得。

酒吞童子:“……闲着没事的话,去把大江山那群家伙给操练一遍。”

茨木童子很高兴酒吞童子终于记挂起了自家势力,当即一口应了下来:“没问题!”

“对了。”临走的时候,茨木童子不经意提了一句,“组里有妖怪在望水岩附近见到了能烧制一夜杯的妖怪。我本来打算去抓来献给吾友,但现在有重任在身……吾友感兴趣的话,可以自行前去一观。”

作者有话要说:  噗,突然收到通知吓了一跳,原来我都那么久没更新啦。不知道还有多少人在等的,抱歉啦。实际上定制出书比我想象中要麻烦得多啦。11月份的时候找好了工作室和排版做封面的大大,不过大大很忙而且好像电脑坏了所以一直拖到现在,据说她这周要去上海参加cp21同人展,回来要11号了。她跟我说是那几天就可以交单了,姑且这么期待着吧。

番外没几章,不定时更新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