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放开那个汉子[重生] > 72、七十二

72、七十二

青年的身影彻底消失在眼前。

庄锦没有多停留点时间让顾钦欣赏自己身体的意思, 而顾钦却本能地捕捉到了刚才的画面, 且在脑袋里循环播放……每播放一遍, 身体就更燥热一分。这样下去不行。顾钦站起来, 打开了舱房的门。

沁凉的海风置换着湿闷的空气,让发热的头脑也逐渐冷静下来, 有那么一瞬间, 顾钦想要一走了之, 他也确实走出了两步, 然而, 仿佛后方有某种专用于人体的磁铁在吸着一样, 顾钦的步子很快顿住,再也迈不开。

顾钦扪心自问:我真的想离开吗?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然而, 顾钦也不打算和庄锦发生点什么更亲密的行为。

不管圈子里的其他人是什么样的作风, 顾钦本人对情感方面的要求是有些严格的, 细细探究这可能跟他从小以为父母很恩爱仅有彼此有关……即使后来这个假象破灭, 造成的影响依然没有消失。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保证庄锦不乱来?

尽管从武力值上比较, 顾钦是比庄锦要高的, 然而,之前被困住以致于无力反击的情况, 说明了他的短板:容易被亲密的行为所影响。

顾钦思索着, 视线落在庄锦打开的行李箱上。

箱子里装着各种旅游可能用到的东西,有书籍、药品……占地方最多的,是换洗衣服。顾钦的目光逐渐沉凝, 他关上舱房门,走向看中的某样东西……

夏季的淋浴不需要多少时间。

庄锦从卫生间走出来的时候,顾钦已坐在了……床边。

不是沙发,因为沙发那个位置实在很容易被卡住,而床铺的周围都是空旷的地方,换成兵书上的说法叫进可攻退可守……然而这并不能抵消“床”这件家具在此时的情况下自带的旖旎气息。

像是一个不动声色的暗示,或者说,邀请。

庄锦在卫生间里很有节操地穿好了内裤和睡裤,睡衣只是披着,扣子还没有扣,到外面一见顾钦的位置,庄锦就把扣扣子的事情放在了第二顺位,轻笑着道:“我以为你回去了。”

顾钦没有接话。

这个模样似乎给了庄锦某种错误的信息,青年缓慢地接近,模样优雅而充满戏谑,就好像一头花豹,在慢悠悠地靠近猎物,琥珀色的眼眸在灯光下沉淀为灼灼的金,慵懒又不失警惕。

很迷人。

顾钦想起庄锦先前说过的话,“野兽在受伤时会更有攻击性”……把晕船作为受伤来讲先不谈,竟然把自己比作野兽……不管此时的庄锦为什么这样比喻自己,顾钦由此得出的结论只有一个:对付野兽,就要用野兽的办法。

显而易见,今晚的庄锦非常不对劲,而自己,还在可以控制的范围,那么,只要剥夺前者自由行动的能力,就行了吧?

骨节分明的手,抚上了他的脸庞,青年的嗓音带着调笑:“在打什么坏主意?”

低醇而丝滑。

宛若大提琴般优美的音色。

并且,明明只是句普通的问话,却莫名地带着撩人的气息……

在修长的手指触到嘴唇处的伤口时,庄锦下意识地放轻了力道,视线也跟着移到自己曾留下标记的地方——顾钦在这一瞬间,握住了庄锦的手腕,使用所学的格斗技中的一招——大概是过肩摔的变种……把后者摔到了床上。

温莎公主号的床铺,自然足够柔软。

庄锦没有受什么伤,但突变的形势使得他有一两秒反应不过来,在这短短的时间内,早有准备的顾钦飞快地扑了上来,把庄锦的双手用皮带绑在了一起。

整个过程在少年的脑内演算过十几遍,此时做起来可谓流畅无比。

庄锦:“……”

顾钦露出胜利的笑容,拍了拍庄锦的脸,“乖,否则我就把你的脚也绑起来。”

庄锦深刻地为自己带着皮带而忏悔。其实没什么好悔的,因为顾钦的腰上也有皮带……

“呵……”

被捆绑的青年发出一声低哑的轻笑,眸子微阖的模样配上他此时受制的情况,看起来有种难言的性感,尤其是他的身上,还带着洗浴过后的水气和清香的沐浴乳气味,睡衣仍敞开着。

“小钦真厉害。”

“那么,小钦把哥哥绑起来,是想做什么呢?”

“无论做什么都可以哦。”

冷静……镇定!

不知不觉间,顾钦的手已经握成拳,面对那双不知在诉说着宠溺或者挑衅的眸子,和时隔多日的“哥哥”的自称……顾钦必须承认,自己有点把持不住。三秒钟后,顾钦深吸一口气,将双手伸向庄锦的胸前……

系上了扣子。

嗯,一直扣到了最上面一颗,把优美的脖颈线条都遮得严严实实。

面对庄锦失望的眼神,顾钦不得不承认自己的举动有点怂,但无论如何,在这场“博弈”中,他占据了主导。

神清气爽的顾钦打量了漂亮的猎物几眼,拿着换洗衣服进浴室了。

轻快的脚步诉说着少年此时的心情。

你可能要问,庄锦的脚还可以动,他不会逃跑吗?

当然不会。

这时候逃跑的意义何在?到外面碰到随便什么人再让对方帮自己解开手上的皮带吗?然后到了明天早上,终天某艺人被s/m的消息就会广为流传……这个支线庄锦是肯定不会走的。

青年换了个舒服些的姿势,安静地平躺在床上。

被绑在身前的两手放在小腹的位置。

顾钦在浴室里待的时间有点久,合理推测的话,少年可能借着沐浴的便利,顺便解决了一些身体方面的小问题。总之,等到顾钦洗干净出来的时候,庄锦已经睡着。

没有错。

庄锦就这样……睡着了。

顾钦花了整整两分钟的时间确定这不是什么计谋,脚步便下意识地放轻。

关掉白炽灯,打开床头灯,暖黄色的光芒下,青年的脸庞显得更为温润,安详的睡颜似乎能让时光都为之停留。

顾钦注视着庄锦的脸,良久,只觉心中无比宁静。

静谧如潮水席卷,窗外的海浪声回荡着夜的笙箫,顾钦关了灯,慢慢地爬上床,给两人盖好被子,面对着庄锦闭上了眼睛。在睡着之前,顾钦抬手,将庄锦手上的皮带解开了。——担心绑久了血液循环出问题对方会不舒服。

这是个平常的夜晚。

可以预见的是,这个夜晚发生的事情,将会在两人的脑海里存留很长一段时间。

2036年10月2日。7:00。

先醒的是庄锦。

或许是身体和心理在一天多的时间里适应了搭乘游轮的现状,又或许是某种刺激让青年切换了状态,这天早晨,庄锦的头脑终于回复平日的清明。当然,并没有出现狗血的失忆情节,庄锦对自身的所作所为,都记得清清楚楚。

此刻,他的视野,都被另一张脸占据。

顾钦离得很近。

双手都是自由的,理智也重新归位,在这样的情况下,庄锦做的第一件事情,是把顾钦搂进怀里。

额头相触,呼吸相闻。

没有任何不能接受的地方,对自身卫生情况要求严格的顾钦呼出的气息,也带着轻爽的薄荷味,毫无疑问是牙膏的味道。庄锦调整了一下少年双手的位置,满意地蹭了蹭怀里温热的人体,很快再次睡了过去。

8:00。

顾钦醒来。

在睡着的时候,顾钦做了一个奇怪的梦,似乎被什么温暖的、热乎乎的东西缠住……和以往的每一次一样,醒来的时候,梦里的情形就记不大清。其实没有记住的必要……因为顾钦睁眼之后,便知道那个梦是怎么回事。

自己和枕边的另一个人,正以几乎没有间隙的姿势搂抱在一起,嘴唇只差几毫米就要碰到一起。

顾钦顿时不敢动了。

等到他冷静下来,发现庄锦没醒之后,心情顿时复杂起来:难道是自己睡着以后把两人的姿势摆成这样的?

没错,庄锦之前摆姿势的时候是有讲究的,简略点说,他摆的并非自己主动的姿势,而是相反的被动姿势,这点让顾钦产生了以上疑惑。

顾钦沉吟中。

“早。”唇被轻轻碰了一下,分不清故意或无意,庄锦稍稍退开一点距离,坐起的同时,灵巧的手已解开睡衣最顶端的扣子,很快一路解了下去,微笑如晨光柔和,“起床了,小钦。”

“……嗯。”

作者有话要说:

关注原耽圈的亲亲可能知道,现在耽美的生存状况十分恶劣,个志是出不了的,否则随时可能有牢狱之灾,开车……同理。

年糕真的不敢顶风作案,望天。

好了,让我们跳过这个话题,说点开心的事情……比如说,年糕环暖的邀请码是xipiwuuifw,小伙伴们填一发呗?

ps:说这是第一次kiss的亲们,你们忘记45章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