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放开那个妖怪 > 千年老妖和女装不得不说的故事

千年老妖和女装不得不说的故事

如果说在这个世界上,任何事都有理由的话,那么我想,女装这种反人类的东西,也一定有着它的理由。

那么如果有一天就连女装这种反人类的东西也有着它的理由的话,那么我想就算有一天,我在穿上了女装之后遇见了那群我最不想见的人,那么这一切也一定有着它的理由。

“所以墨哥哥你这是下定决心不会再逃跑了?”

一边手握着那台已经写好了的随时可以给妖怪日报发送我私藏H书和本子的邮件,小云一边再次和我强调了一遍今天的女装任务。

虽然从某种程度上说,这种强调与威胁并没有什么区别,但是没有办法,再被她手握住了可以威胁我名誉的把柄之后,身为弱者的我并没有什么过多的选择。

恩,反正事情已经不能再糟糕了,所以就算是穿女装然后遇到了那帮王八蛋的话,我也一定可以完美应付过去的。

恩,以我一千多年的妖怪生涯作担保,这一定是可以。

这样自欺欺人地想着,我把自己的目光投向了镜子。

而在那里出现的则是一个满被缎带、蕾丝和花边女仆装缠绕着的黑发女孩。

恩,那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蕾丝和褶边重叠着的发饰,黑色与白色巧妙地连接在了一起,化作了完美的装饰。

黑色女仆连衣裙在胸前的部分敞开,露出着数层重叠着的纯白褶边的抹胸。虽然看起来的很小,但是在小云这只死萝莉不知道哪里学来的术法的下,它硬生生变作了B的样子。

接着则还要再加上围裙。从腰部到连衣裙上部,都被白色短围裙覆盖着。而且为了招揽顾客,在围裙的后背,还特意长长的带着蕾丝花边的带子,在臀部上方结成了一个巨大大蝴蝶结。

整条连衣裙一共由六七层白色衬裙组成。它们每一层用上了最好的白纱布料,叠在一起就像是就像盛开的花一样漂亮。

而且最让人感到羞耻的是,小云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了满满都是镂空花边的长到大腿根部黑丝袜。这极致的黑和刚才所说那纯白纱裙结合起来,似乎就像是要把色彩的对撞营造到爆一样。

啊啊啊啊啊啊!总感觉小云对于我今天所发生的一切早就设计了很久的样子,要不然为什么就在第二天里,这个死萝莉就拿出了完美符合我身材的衣服呢?

而且这衣服看起来还棒到了极点啊!还有……我为什么要看着自己的样子看的浙闽入迷啊!

看着我此刻的样子,小云以一副过来人的样子,按着我无力垮下的肩膀,贴在我耳边安慰道,“墨哥哥,别丧气啊!你看看这简直是太完美了。墨哥哥,你现在的样子,就算是我这个女孩子都觉得很漂亮了,所以你是一定可以的,有你这么漂亮的服务员在,我们家店的生意绝对是会与日俱增,一飞冲天的啊!所以为了我们未来的营业额,墨哥哥你就付出一下。”

“不要!绝对不要啊!在穿之前,小云你没说回事这样的衣服啊!”

“可我要是说了是这样的衣服,墨哥哥你还会穿吗?”一副自己很有道理的样子,在我的耳边,小云继续说道,“所以正是因为知道了如果我告诉了墨哥哥你要穿这样的衣服你是一定会拒绝的缘故,所以我才特意没和你说的啊!

所以墨哥哥你看我多贴心你啊!你还不快去店里好好工作,用营业额还回报我?还是说……”

突然间,小云的语气变得恐怖起来,就像是我昨天刚看的恐怖片里的贞子小姐一样,在我耳边缓缓低语道,“墨哥哥你打算违反约定?要知道就在刚才你可是刚刚和我保证过的啊!说你是绝对不会逃跑的。

而且墨哥哥你有考虑过自己逃跑后的结果吗?”

“知名大妖怪在家私藏H书的报道上了头条,名誉彻底扫地。”

“呃!”

“然后被蜂拥而来的记者围追堵截,没有了任何隐私。”

“呜呃!”

“最后因为自己现在是个色情变态的事实,被钉在妖怪界十大讨厌之人的耻辱桩上一辈子。”

“!”

小云这个看起来纯洁无暇,但内心切开来绝对是黑的的死萝莉挂着温柔和善的笑容出言威胁道。

“墨哥哥啊!这可是你自己和我说过的哦,作为一名药理高强的大妖怪,你可以活很多年,所以你有想过未来吗?在挂上了妖怪界十大最讨厌之人的耻辱桩后,可能就算再过一千年,大家都不会遗忘你的哦,所以你可以想想那时候的情况,就算是到了一千年之后,在你走出街道踏入世界的时候,依然还有人能够凭借你一千年的丰功伟绩在第一时间叫出你的名字,并在最短的时间远离你方圆一千米,不应该是一万米的距离,到那个时候,你还会觉得自己现在就这么的逃跑是一个好的选择吧!”

啊啊啊啊啊啊!小云你才几岁啊!怎么就学会这么威胁人了呢?我这个活一天算一天的大妖怪就连一年后的事情都不敢想,你怎么就直接考虑到一千年之后了啊!

啊啊啊啊啊啊!到底是哪家的王八蛋把我家那个原来可爱、温柔、善良、体贴又会疼人的小云给教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啊!

我发誓你绝对不要有一天被我抓到,要不然我不能保证自己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来啊!

虽然在心里我死命地发泄着自己满心的不满,但是在表面上,我早已怕到不敢吐槽。

因为事实就像是小云说的那样,作为一名妖力深厚的大妖怪,我是真的有可能会活到一千年之后的,而且就算是再要活一千年的话,这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所以如果要是在这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一直被人给当做色情变态的话,我是真的会疯的啊!

什么!你叫苏墨?哦,原来你就是那个妈妈嘴里老是提起的色情变态啊!

啊啊啊啊啊啊!妈妈快来救我啊!我遇到那个色情变态了啊!它会不会吃了我啊!

……

这些想像画面在我的脑海里翻腾,瞬间就让我的胃紧缩到发痛。

“呃……啊……耶,小云我一切都听你的,绝对不会有任何后悔!”

半刻钟后,在小云这个切开来绝对是黑的死萝莉的严密监视下,我穿着那身衣服来到了自家的店里。

恩,明明无论是法理上说,还是从情理上说这都是我自己的店面,可是当我踏入那里的时候,却仿佛就像是第一次来一样,陌生的就像是什么危险的禁地一样,每一步都走得令我胆战心惊。

啊啊啊啊啊!这明明是我的店啊!可为什么我要向小偷一样,在这里害怕地走着。

还有啊!小云,你的蝴蝶结绑的太紧了吧!我的胃被束得好难受啊!为了展现出你所谓的苗条细腰,你到底把腰带收到了什么地步啊!为什么会让我有种窒息的感觉。

而且你给我换上那件衣服也就算了,你为什么还要给我再换一双鞋子啊!这可也是一开始就没有说的啊!虽然那点缀着天鹅绒缎带和花朵的高跟鞋无论是什么人看都会觉得很漂亮,可是它也太小了把,那鞋跟也太细了把!这每跨出一步好像就快裂开一样,这摇摇晃晃的走路姿态,简直就是酷刑啊!

真不知道那些女孩子平时是怎么坚持下来的啊!

小云,我发誓,我今天绝对是恨死了你了啊!

“放轻松啊!墨哥哥,你相信我,这绝对是没问题的,现在的你不管怎么看都是个可爱的女孩,要是在大街上的话,说不定还有人会过来搭讪呢。”

走在我的身旁,小云一脸愉快地对我说着悄悄话,可是那一刻的我却只觉得被男人搭讪这件事情实在是太恶心了,光是一想想就要头晕目眩了。

我又不是什么有特殊癖好的男人,所以说被男人给搭讪了这件事情对我来说到底有什么好值得骄傲的啊!小云说这个又有什么用呢?

在自家的店里被一大堆不认识的人品头论足,那一刻的我只觉得自己拿纤细的神经都快绷断了。

小云这个家伙到底做了什么样啊!为什么我自家的店里会有这么多的客人啊!

而且?在我的前方为什么还会有这么一张几乎是和我一样高的海报啊!而且那上面的照片还就是我现在的样子,这么快就做出了海报来了吗?小云这个家伙果然是早就准备好了一切啊!

不过这个死萝莉到底是和这些不知道为什么来的家伙们说了什么啊!会让他们这么一大早地就来到。

这样想着已经有了一种不祥预感的我把自己的目光投向了那张印着我此刻相貌的海报上,果不其然,在这张海报的最下面,我看到了一段小云这个家伙加上去的话语。

全魔都最萌服务员现身本店,只要在店花费满九十八元便可获得合影一张,同时在截止营业日之时还会举行一次公众公开的大抽奖,获得一等奖的顾客更是有幸可以与本店中的全魔都最萌服务员享受为期一日的约会旅途,期间在服饰上你可以提出任何要求,就算是沙滩泳装也可以哦!

写罢,在这段话的末尾,为了增添一丝少女情怀,小云这个不要脸的家伙还特意在加上了两个笑脸图案。

虽然在现在的我眼里看来,这两个笑脸图案看起来就像是地狱深处那魔鬼的微笑一样,恐怖的要死。

啊啊啊啊啊啊!小云,虽然我们家里店的营业额确实是不景气,可你也不能这么做啊!我们不是最好的亲人吗?

说实话,在那一瞬间,在我的人生中,我少有的感受到了比直面齐聚的四凶兽还要无奈的恐怖。

太上如来道德天尊,真主安拉基督佛啊!

我现在说几句阿弥陀佛、无量天尊和安拉胡巴克还有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