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放开那个妖怪 > 千年老妖和约会不得不说的故事

千年老妖和约会不得不说的故事

我想,或许在每一个男孩子的心理都想象过这样的画面吧!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洗漱一新的你换上了一套自己最好的衣服,然后提前半小时的来到了早就约定好的地点,等待着一个只属于你的可爱女孩子,并然后去进行一场所有人眼中都羡慕无比的约会。

即便是没有目的地也没有关系,没有事先制定好的计划也没关系,只要在那一刻里,记录着你们两个手拉手的美好时光,能够让你在日后回想起这一切时露出一个会心的微笑就好。

而让你们所有人都嫉妒的现在的我,就是身处在这样的画面里,和一个美少女手拉手地走在了人来人往的大街,只不过唯一有一点与我这上面说的不同的是。

在这段将要持续一整天的约会旅途中,我此刻身上穿着的并不是我原来最喜欢的那身深蓝色西装,而是一件看起来很“卡哇伊”的女式衬衫和格子短裙。

恩,你们没有看错,在经历了女装服务员生活后,被手握着我把柄的小云威胁着的我再一次的穿上我原来一辈子都不会碰的女装,作为在我家奶茶店里顾客的终极大奖送给了泽野熏。

天哪!这简直就是一场噩梦啊!

按照泽野熏的要求,为了报复我撕毁她本子素材的仇怨,这个家伙不但让我在和她约会的时候换上了女装,而且这个家伙还特意地在这一天带我去了漫展的黑市。也就是那在她们口中用来交易本子啊本子啊本子之类的一系列十八禁会被官方人员没收作案道具的地方。

所以你能想象得了当时的恐怖的画面,一个身穿白色巫女服的本色出演的COS少女拉着另一个格子短裙的“少女”在全部都是男性生物的十八禁本子摊面前乱逛的场景吗?

而且更让我感到羞耻的是,作为一名本子界的老司机,这片万绿丛中一点红的可爱少女,这个家伙还时常会那些满脸胡须的,动不动就看着自己身前所经过的男的女的露出高深莫测笑容的中年男子交流。

就像是这下面所出现的画面一样。

“老板最新一部《兽X乱X》是不是有点不够重口了啊!在男主角有了这样的能力之后,他明明是可以对那些人做出XX的举动或是XX的行为,可是到了最后为什么他就玩了一次裙*P啊!简直就是对我们老观众最大的伤害啊!”

“是啊!我也有这样的想法。而且那本《淫X乱X物语》也变得更新慢起来了呢,以前动不动就是二三十页的,结果到现在却只剩下十二页,你说这世界对于我们这些真正热爱本子的家伙们为什么就这么残酷呢?”

“是啊!是啊!”

看着自己对面那个满脸沧桑的大叔所叹出一口长气,若有所思的泽野熏也点了点自己的头,一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看的是所有人都下意识地想要感叹起来……个鬼啊!

虽然作为一名男人,在有的时候我也偷偷地欣赏过本子,甚至在泽野熏的手中也去特意地敲诈过哪些限量版镶金典藏版本子,但是无论如何我也不会像这个死丫头一样吧!

对于本子爱到了这个程度!甚至到了最后,就因为本子界尺度的下降和一个前辈老师的上岸而感到悲伤,甚至以至于露出就像是“亲人离去”一般的悲伤神情。

老天哪!这已经称不上是爱了吧!这个死丫头简直就是把本子当做了自己的第二条生命了啊!

而且最我想要发疯的是,就在泽野熏这个死丫头因为本子界前辈本子里重口尺度的不断下降而表现出一副人间至哀莫过于心死的神情时,我就正一脸羞耻地站在她的身旁,看着她和那个一看有故事的本子摊老板闲聊着,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你们说作为一个身心纯洁女装少年,对于这样的情况,我也应该怎么做,只要你能够提出一个合理的方案来,我绝对全部都听你的,一点迟疑都不会有。

毕竟说实话,在那样的尴尬的场景下,我就差一点要直接施展隐身术了,可是一想到小云和泽野熏对我的威胁,我顿时就没了这样的想法。

只得像个木头人一样的,尴尬地听着这两个家伙慢慢的从“十五年前的抽象流本子”一直聊到“现在流行的萌妹子画风本子”,甚至在这其中他们两个还义正言辞地批判了一下最近的那些新人本子画师越来越偷懒,不像那些前辈一样敬业动不动就照抄其他人的构图来画图的问题。

直到过了近一个小时之后,这两个家伙才算是意犹未尽地结束了他们之间的讨论,甚至还特意交换了一下两人之间“死要钱”企鹅账号,才带着就差一点便自尽在那里的我离开了。

不过在最后的时候,其实还出现了一个我们没有想到的小插曲。

大概是因为和泽野熏聊得实在是太过开心或者是在这茫茫人海中遇到一个知音实在是太过不容易的原因,在我们离开之前,这个一看就有故事的大叔还送给我和泽野熏两张业内人士的聚会请柬。

虽然我不知道这个家伙是从哪里看出来我也是对本子抱有极大兴趣的业内人士的,明明在刚才我就一句话也没有说啊!所以说,你这个家伙给请柬就只要给泽野熏的那一份就好了啊!为什么要连带地送上我的,你不知道在你这么做之后,泽野熏这个死丫头是会逼着穿女装去参加这个业内人士的聚会的嘛!

下意识间,在极度的心理波动中,我便将这些自己内心底心里话全部说了出来。

对此,在听到了我的抱怨,站在我身旁的泽野熏则是一下子的笑了出来。

“喂,老妖怪,你这是什么表情啊!作为一名男人,能够获得这么一个去参加本子界资深人士聚会的请柬你不应该是感到十分高兴的吗?要知道以你本来的本子学术水平,可能是一辈子都拿不到这么一张请柬的资格的哦!”

“见鬼的本子学术水平!难道像你们这种混本子的人里面也和学校一样是有期末考试的吗?考出好成绩的人去优秀的本子人士聚会,没考出好成绩的就只能在普通的本子摊前面打转?”

听着泽野熏的话,我一下子就止不住了自己那颗满满都是吐槽欲的心了,“我去,你们这也太现实了一点吧!在社会上这么玩也就算了,为什么就连你们混本子的人也一定要特意地分出个三六九等来啊!”

“这当然是为了信仰啊!”

对于我吐槽,泽野熏义正言辞地反驳着,“既然你选择踏上了这条通往本子圣地大门,那么你自然而然的就要有着这样的信仰啊!好好学习本子知识,然后天天向上,这本来就是任何一个混本子的人都应该要有的觉悟。

毕竟和你们这些随便看几本本子浑浑噩噩度过一生的不同,像我们这些本子界的贵族们,可都是有一颗坚定的心的啊!”

“我们可生是本子的人,死是本子的鬼!”

说罢为了体现自己的决心,全然不顾自己身旁还有一个我存在的泽野熏还举起手比了一个握拳的姿势。

而更让我感到疯狂的是,在听到她这羞耻度爆表的话语,在我们的身旁,一些和她有着同样信仰的本子界人士也在同时与她一起做出了这样的举动。

远远望去,那整齐如一信仰坚定的样子就像是什么邪教在聚会一样,真是幸好这附近没有警察出现啊!

不然的话,像他们现在这么搞的话,一定是会被诬陷成邪教人员给抓紧拘留所里教育的,虽然在我看来,这帮拥有着坚定信仰的家伙们已经和邪教差不多了。

都是疯子,你还用得着管,这两拨疯子到底是那一波更疯一点的问题吗?

于是在这片周围格格不入的景象中,我心绞痛一般地蹲下了自己的身子,甚至就连走光露出胖次了也没发现。

其实在那个时候我不是没有想过和这些人同流合污一下,就算是不是真心地想要信仰这个本子邪教,但至少也得做出一个大致的样子不是。

毕竟作为在这条街道上可能有且只有一个的正常人,我真是压力山大啊!

在正常人中的唯一一个疯子会被当成精神病,那么同样的,在一群精神病中的唯一一个正常人也是会被当做疯子的,就像是现在的我一样。

就仿佛是由无数跟刺在我身上一般,在整条本子街上所有人的注视下,实在是做不到和他们同流合污,做出有违自己共产党员党性举动的我,无奈地只能用这看起来最没用的方式——装病来逃避了,即使我估计如果我在这帮疯子里面呆久了的话,我真的是有可能得病的。

所以在想通了这一切之后,我果断就选择了装病心绞痛,而在发现了我的异状之后,泽野熏这丫头虽然看起来很不靠谱,凡是万幸的是,在她的心理还算留有一点良知。

所以在面对着人命关天的事情后,即便是自己有着再怎么高的革命热情,她也总还是停下了自己的信仰祈祷,将我给扶到了一边的咖啡馆里。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我的苦难就这么结束了,因为就在我好不容易从这帮邪教徒的包围中脱身后,泽野熏她又告诉了我一个恐怖事实。

“老妖怪,那个时间差不多了,我们是不是该动身出发去参加这张请柬上的聚会了。”在恋恋不舍地从自己的同胞中离开后,在揣摩了那两张本子界高端人士聚会的请柬数秒后,坐在椅子上的泽野熏一脸期待地对我说出了这么一句近乎于审判的话语。

于是,在她话音刚落那一瞬间里,我便缩起了自己的身子,并有些怯生生地问道。

“那个泽野女士啊!时间有这么早的吗?按照请柬上所说的时间,可明明还有两小时才开始啊!”

“那只不过是两小时罢了!在我们这些对本子抱有着绝对的爱的人眼中看来,两小时的时间根本就不算什么。”

可我觉得算什么啊!

在泽野熏那狂热的表情地注视下,胆小怕事的我终究还是没有把这句我真正的心理话给说出去,因为讲真我有点怕,怕在泽野熏这么疯狂的情况下,再刺激她,然后导致自己半夜醒来会看见自己床头有个白衣女人在晃悠的情形。

古话说的好不要试图叫醒一个装睡的人,除非你断了他的无线,那么同样的你也不要试图刺激一个随时都有可能因为信仰而发动一场圣战的人,因为在泽野熏疯起来之后,她可是什么东西都打的。

所以在清楚地认识到了这一点,并且深刻明白自己现在是有把柄握在小云和泽野熏身上的情况下,我果断用点头赞同了泽野熏的话语。

即使在旁人看起来,在两情侣约会的日子里,我们竟然会去这种地方这件事情不管怎么想都很奇怪的事实。

不过我都能在两情侣约会的日子里穿女装,并且陪泽野熏这个家伙去逛本子摊买本子了,所以即便是以女装的身份在约会的日子去参加这样的活动,可能、也许、大概也并不是什么值得惊讶的事情吧!

这样想着,在恍惚之间,我只觉得在那一刻里,自己身上身上似乎有什么东西碎掉了,而且还是碎成那种永远也拼不回来的样子。

果然吗?就像是书里的说的那些话一样吗?

在风中,这节操是会被慢慢地吹掉的吗?

闭上了自己的眼睛,在这痛苦的现实之中,我只觉得自己的心绞痛病症……是越来越严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