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放开那个妖怪 > 千年老妖和比赛不得不说的故事

千年老妖和比赛不得不说的故事

虽然在泽野熏的口中,本子是一件十分神圣的东西,但是在事实上,从目前我国的道德水准来说,这些在日日夜夜中给少男少女们带来快乐的东西是不可能光明正大地出现在世人的面前。

因此同样的,我和泽野熏将要参加的这一次本子界贵族或者说是高端人士之间的聚会也是这样的。

遵循着我党抗战时期的优秀传统,类似于这样的线下聚会一向遵循着游击战和“敌进我退,三日一换。”的八字方针。

而且为了确保安全事故和消息泄露的情况,每一次本子界贵族人士聚会的地点都是飘忽不定的,在通常的情况下,只有在每月的第三天也就是本子聚会的前两天里才会被这场本子聚会组织者确定下来。

然后再通过快递的方式将每一张请柬送给那些他将要邀请的人,而且在每张请柬上都是不会告诉这场聚会的参与者真正的地点。它只会用一些业内人士才能看的懂的谜题来预示着真正的答案。

就比如说像是我和泽野熏现在手中所拿到的这份请柬一样,它上面一共有着四道题目,而只有你再答完了这六道题目之后,并将这四个答案拆分之后,你才会得到这场聚会它真正的举办地。

而这一次它的题目是这样子——

1、

琉璃神社的社长真名叫什么?

2、

C89的劳模是谁?

3、

万华镜是谁的作品?

4、

少女领域的女主角是谁?

5、

全球最大的本子网站是什么?

对于这五个在常人眼中仿佛是天书般的问题,手握圆珠笔的泽野熏很快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而且甚至在看到这最后的问题,这个不知羞耻的将原本一座好好的神社变成琉璃神社这种色情汇聚地的家伙还洋洋得意了起来。

讲句实话,我是真的不知道这有什么好骄傲的,不就是你在本子界的作为被人认可了吗?以至于都被人当做题目用了。

但是这样的荣誉,你就算有了,又有什么用啊!

在不断的内心吐槽中,我看着泽野熏将这五个问题的答案并排写在了一起。

泽野熏、鹿岛、八宝备仁、飞鸟奏、E绅士。

然后她接着便吧这五个问题的最后一个字连在一起,缓缓地读了出来,“熏—岛—仁—奏—士?熏岛仁奏士?”

“咦?老妖怪你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吗?”

在反复念了几遍这个不明所以的名词后,泽野熏这个满脑子就只由本子的家伙转过了自己的头,不解地向我问道。

不过对此,不知道答案的我也只能无奈地摆了摆自己的手,说道,“我又不是神仙,我怎么知道这是什么东西。”

“可你不是已经活了很多年嘛!这不是古话说得好,马老油,人老精,死妖怪老了没人敌,所以你都是个老不死的妖怪了,这世界上难道还有你不知道的东西?”

“这世界上我不知道的东西多了!还有你这是哪里听来的古话,怎么我话里话外听着都像是在讽刺我啊!”

“老妖怪你还用人讽刺?作为一个活了这么多年都没死的家伙,你不觉得自己已经获得够长了吗?”

“不觉得!”在狠狠地瞪了泽野熏一眼后,我说着拿出了自己的手机。

“老妖怪你想干嘛?”看着我的举动,泽野熏有些奇怪地问道,“在现在这个时间段打电话求援可是来不及了哦!而且以老妖怪你平时的作风来看,我看就算你打电话去求援了,估计这世上也找不出几个来救你的人。”

“泽野小姐,你这话可是扎人心了啊!而且再说了,你这话说得你这个满脑子都是本子的家伙在打电话求救的时候就会有很多人来救你一样。”

听着泽野熏这恶意满满的嘲讽,我板起了自己的脸,想要好好地去教训她一顿。可无奈的是,我现在身上穿的并不是自己本来的西装,而是一件看起来十分“卡哇伊”的女士衬衫和格子短裙。

所以在我板起了自己的脸后,我并没有能在泽野熏的面前表现出自己那刻板严厉的一面,从而镇住这个妖精。

反倒是因为这身衣服的缘故,让做出了这个表情的我意外的有了一种萌感,看上去就像是一个故意在装大人的小孩子啊!

啊啊啊啊!你还我那个原本看起来时刻都威严满满的我啊!

在试图反击失败后,意识到现在这个身穿女装的我完全没有任何在泽野熏面前叫嚣

的能力后,我无奈地低下了自己的头。

“泽野小姐,我想你刚才是误会我的举动了。”

说着这个在平时我绝对不会用在泽野熏这死丫头身上的名词,我一脸忧伤地举起了自己的手机,“我并没有什么区打电话求助的想法,我只是在试图帮你找到那个本子界高端人士线下聚会的地点罢了!”

“怎么找?”泽野熏说着疑惑地伸过了自己的头。

“这当然是靠千度娘啊!”

我说着示意了一下自己手机上千度地图,然后输入了“熏岛仁奏士”这几个大字,果不其然的,很快的在千度娘的地图上,她便给了我我要的答案。

“你看,这不马上就找到了。”

说着我便将自己手中的手机屏幕放到了泽野熏的身前,在那块大大地屏幕前,一家名为“仁奏士”的酒吧正在上面散发着红色的光芒。

“这是要我们去人工岛上的意思吗?”

“恩,对啊!其实从熏岛这个字出现的一刹那里,我们也是该想到了,毕竟除了那个人工岛之外,这魔都附近也就没有什么其他的岛屿在了。”

“可是我听说因为投资失败的缘故,这个据说是蕴含了无数高科技的,完全由工业废料构筑而成的小型人工岛那里冷清的很啊!不但没有像他背后投资者想象的那样成为一个魔都上的新旅游中心,反倒白白地消耗了一大笔钱,据说连投资者的裤子都要输光了。

所以说在那个地方真的会有人来开酒吧这种东西吗?”

“这个按我看,应该是为了保密吧!”

在伸手点了点我的脸颊后,我继续说道,“虽然在口头上,你们说的自己对于本子的信仰伟大的就像是宗教一样,但是杂事实上,我想我不说你也知道,你们这样的宣扬淫秽思想大型举动如果被抓住的话是要去被抓进小黑屋教育的。

所以为了保密,他特意选择了那么一个地方作为你们集会的地点也情有可原吧!毕竟你想啊,因为投资失败的原因,那个地方一向都是冷清的很的,所以即便是你们像邪教一样地在那里闹了个天翻地覆,估计这也是不会有人来管的。”

“我们才不是邪教呢!这是爱!像你这种只知道看本子来发泄欲望的人,是绝对明白我们那深刻的内涵的。

所以你以后别随便说我们是邪教,我们这是爱,记住了吗?”

合着我一开始说了这么多话,你就记住了最后一句是吗?果然吗,和这帮已经信仰扭曲的家伙正紧说话是注定行不通。

看着泽野熏这握着拳头似乎是要打上来的举动,我果断改变了自己的之前的说法,“没错,就是爱啊!刚才是我口误好吗?”

“那你知道自己刚才是口误的话,为什么不马上改过来啊!”

“好好好,我马上就改过来!”

在泽野熏的威胁下,一向没有坚定信仰的我果断选择了认怂,然后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的决心。

“那个……有关泽野小姐的……关于对本子的热情,这并不是什么变态的邪教……邪教信仰,这是她对本子的爱、爱!这样总好了吧!”

在泽野熏那有些恐怖的眼神中,我举起自己的右手,就差一点就和刚才她说那句“生是本子的人,死是本子的鬼”话时的样子差不多了。

说起来在泽野熏这样的潜移默化之下,作为一名只把十八禁色情本子当做消遣的我来说,难道真的是我错了吗?

或许就和我们佛道妖修炼三家一样,在地球的某个角落里其实还隐藏着一个名为***的修炼流派。

然后说不定它们还有一条“本子来拯救,本子来承担,本子来背负一切”的至高准则呢?

在阅读本子的时候,他们就会获得力量,然后在战斗中,他们则可以通过那些注入了自己的爱的本子将这些力量挥发出去,以至于做到瞬杀对手的水平……

好吧我承认,这上面的胡思乱想是有点扯远了。

不过你也不能怪我啊!谁叫我现在所身处的场景实在太尴尬了啊!这尴尬到了就算我是一个一向的厚脸皮也忍受不了,只能通过这样的将自己的大脑放空的办法来解决这一切。

因为就在我发表了那句肯定了泽野熏的宣言之后,这个家伙就直接就像是我当地下工作人员发展了一个新同志一样的满眼小星星地靠了上来。

“啊!墨姐姐,果然吗!在我熏陶之下,你也终于是认识到了本子的魅力啊!这真是太好了,作为一名资深的本子教的成员,我一向都为我们本子教后继成员不足而感到悲伤,所以在今天,今天这个伟大时候能够看到一位新同志加入了我们阵营,这样的好事真的是让我喜极而泣啊!”

喜极而立个鬼啊!不就是在你那变态思维的熏陶下,我也终于变成了一个变态吗?这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啊!而且我还不是一个变态啊!我那刚才只不过是伪装罢了!伪装你看不出来吗,泽野熏!

而且为什么你平时对我一副这么没有礼貌整天“老妖怪前,老妖怪后”的叫着,现在只是我稍微认同了一下你的信仰,你就变得这个样子开始礼貌地称呼起我来了。

还有啊!虽然因为一系列的因缘巧合你这个家伙终于开始用礼貌的方式来称呼我了,但是为什么要用墨姐姐这种称呼呢!就算现在的我身上穿着是女装,同时着穿了女装后的我也显得很可爱,但是无论如何,我都不希望你用这样的称呼来叫我的啊!

我只是个适合女装的变态的,又不是一个真正喜欢女装的变态啊!你这么称呼我,用软巴巴地语气叫我云姐姐,这还不如你以前用那副凶神恶煞的表情喊我老妖怪的好呢!

诶?我前面是不是语无伦次说错了什么话?算了这些东西现在都已经不重要了,先应付过我面前的这个大麻烦再说其他的事情吧!

“咦,墨姐姐,你怎么不说话了啊!”

像是为了表达自己对于新成员的亲密一般,在我发愣的瞬间里,泽野熏一下子就贴到了我身旁。

啊啊啊啊!这丫头靠的也太近了吧!女孩子的香水味就呼到我脸上了。

怎么办?好想打喷嚏,好想逃跑啊!

看着泽野熏那张越来越近的脸,下意识地我就做出了后退的动作。

啊啊啊啊!又被彻底地压制了呢!明明从事实上说,身为大妖怪的我才应该主宰一切的那个人啊!可为什么小云也好,泽野熏这个死丫头也好!

在认真起来之后,她们都能这么轻易压制住我整个人啊!

“怎么了?墨姐姐你还脸红了呢?难不成在过去的那么多年里你都没有找过女朋友?那可真是可惜了啊!”

“这有什么好可惜的!一开始的时候我工作忙,后来的时候我懒得找,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对啊!这是听起来很正常的事情,可是当它发生在像墨姐姐你长得这么好看的人身上,就看起来很不正常了。”

“能别用姐姐这个称呼吗?我可是个男孩子啊!”

“恩!不过墨姐姐,你觉得当你这样的话说出来后,会有人相信吗?”

“额……好了,算我认输!所以我们能先不聊这个了吗?”

“不聊这个聊什么呢?”泽野熏说着露出了邪恶的笑容,“墨姐姐你可别忘了自己今天的任务,按照事先说好你可是出来跟我约会的哦!而我则是为了报复你撕毁我的本子素材才会和你出来的哦!所以你要明白在今天,我从来就只有两个目的!”

“哪两个目的?”听着泽野熏的话,我突然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果不其然,在随后,这两个目的都实现了。

“这当然是报复你和让我爽啊!”

就像是个恶魔一般的,泽野熏一边呼着如兰的气息,一边在我耳边说道,“而且根据我刚才的感觉来看,如果现在的我越是报复墨姐姐你的话,我就会越爽,所以墨姐姐你觉得自己还有逃离的可能性吗?

别忘了,你自己身上有什么把柄被握在我和小云妹妹的手里哦!”

“那我在听完你们的要求之后,你们两个真的就会像之前所说的那样把我的黑历史全部销毁永远不提吗?”我说着咬了咬自己的牙,然后决心将自己那本来就没有多少节操再次抛出去一点。

反正这绝对是最后一次了,下一次我是绝对不会再让自己的把柄落在这两个恶魔手里然后被她们捉弄的。

“这当然是真的啊!虽然我从小就不学好,而小云妹妹在跟了你之后也开始不学好起来,但是对于自己所做过的承诺,我们一向都还是很在意的。所以你放心,只要接下来你再听我完成一件事情,那么这当初的约定,我和小云是一定会遵守的!”

“什么事情?”虽然在泽野熏的口中这是一个听起来很不错的事情,但是因为最近的我已经被坑多了缘故,所以就算是别人说的再怎么好听,我也是不会上当的。

“帮我去赢一场比赛。”

看着我这满怀警惕心的神情,在接下来的时候,泽野熏也便不再和我绕圈子了,直截了当地说道,“在刚才和那个前辈的聊天中,他跟我说了,像这样的我们这种本子界高端人士的聚会里,每隔一年都是会进行一场比赛的,而这一次我将要去参加这场聚会,便有一场这样的比赛,所以我希望在接下来时间里,你能帮助我去赢得这场比赛。”

“额……这有什么意义吗?”对于那不明所以的就在我身前燃起来的泽野熏,实在是不能理解他们的我下意识地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废话!”

泽野熏微笑着,毫无任何的犹豫,理所当然地说道,“这当然是为了证明——谁才是本子界的王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