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放开那个妖怪 > 千年老妖和意外不得不说的故事

千年老妖和意外不得不说的故事

清风,龙虎山现任掌教的师祖公,华夏修道界道门一脉的扛把子,天下修道者共敬的前辈高人。

按理说这样的人是绝对不会像泽野熏这个本子少女一样,有着那样的恶趣味,会出现在这样的场合中的。

可是有时候这个世界就是这么的充满了惊讶,他就像是喜欢恶作剧的小学生一样,无时无刻都在试图给你创造者一样又一样的惊喜。

虽然在我看来,从某种意味上说,清风的出现已经算是惊吓。

什么鬼啊!为什么本子争霸赛的第二代本子王会是他这个变态啊!难不成我一直都被这个闷骚男给骗了吗?

原来在他那副表面正经的面孔下面,这个变态竟然隐藏着这样一颗追求本子的心吗?

想着这些有的没的东西,我小心翼翼地躲闪着远处清风的视线,默默来到了泽野熏的身后。

“咦,老妖怪你躲什么啊!不就是那第二代的本子王来了吗?在现在你的身旁可是站着那未来的第三代本子王啊,你怕什么啊!”

“我当然是怕人家发现我啊!”对于泽野熏这大条神经无话可说的我,用手重重地敲了一下她的脑壳。

“喂!泽野熏,你仔细看看,那来的人到底是谁?”

“不就是一个注定会被我超越的失败者吗?这有什么好仔细看的。”在念念有词的不服话语声,泽野熏转头看向了我手指所指的方向。

然后与我一样的,在此刻她的脸上也露出了一个惊讶到了极点的表情,“清风道长,他怎么会在这里?”

“这个问题我也很想知道啊!”对于泽野熏的疑惑,我也是十分的不解。

“不过这不是我们现在最要的思考的事情啦,既然清风这个死王八蛋已经出现在这里了,所以我思考他到底是为什么会来到这里已经没有意义了。我们还是想想怎么不让他发现我们就好了。”

“哦!”听着我的话,泽野熏赞同地点了点自己的头,不过很快她就回过了神来,“我们为什么不能让他发现啊!我待会等着堂堂正正地击败他,成为那真正的第三代本子王。”

“额……到现在你还记得那个该死‘本子王’称号,难道你就不感到害羞吗?在自己认识的人面前暴露除了这么奇特的爱好。”

“不觉得啊!”泽野熏理所当然地点了点自己的头,“反正所有认识我的人早就知道了啊!我是一个喜欢本子喜欢到爆的女孩子,所以说这有什么好感到害羞的!”

“那我会感到害羞的啊!”

我激动地拉扯着自己身上穿着的女式衬衫和各自短裙说道,“泽野小姐,你能认真看看我现在身上穿着的是什么吗?这是女装,女装啊!”

捂着自己的脸,我崩溃地说道,“作为一名在江湖上德高望重的大妖怪,我想你也只是知道,如果有一天我穿女装的事情被他们所有人知道的话,那我就直接不用在江湖上混了,我会上报纸,然后被所有人笑死的。

所以趁着清风这家伙还没有注意到我们,我们还是先跑吧!”

“这怎么可能,如果在现在逃跑的话,这就等于是我自己放弃了那争夺第三代本子王的荣誉,时候我可是会后悔死的。”

不出所料的,泽野熏义正言辞地拒绝了我的请求。

“可是如果我们不走的话,被发现之后,我是一定会上报至然后被所有人笑死的。”

“可是如果老妖怪你选择逃走的话,没有履行我们之前约定的你照样也是会被我们捅出黑历史,然后上报纸被所有人笑死的。”

“所以说……我的结局是已经注定了的。”抬头看着泽野熏那张美少女的脸庞,我在她的面前露出了一副绝望的神情。

看着我这样的表情,有些于心不忍的泽野熏像安慰小孩子一样的,伸手揉了揉我那修长的黑色长发,安慰地说道,“安啦,安啦,不要露出这么可怜的表情呢?这件事情还没有到最糟糕的地步呢!你放心好了,以我的本事就算是到时候你整个人直接站在他的面前,他也是不会认出你的。”

“在现在这个时候,用术法是没用的,作为华夏中少有达到‘陆地神仙’境界的修道者,我所能施展出的术法都是瞒不过他的。”

“放心啦,我待会要施展的可不是什么术法,只要你好好配合,我保证他是不会认出你的。”在神秘地笑了笑之后,泽野熏将我拉近了一旁的化妆间中,开始为这一届本子争霸赛的第三轮比赛忙碌。

在前面,我已经和大家说过了,这本子争霸赛第三轮的“现场画本子”比赛其实一场双人竞赛,它不但对于台下的本子画手有着极大的要求,同样的它对台上的模特也有着很大的要求,毕竟一个好看的模特在待会画出的封面图评选中是有着很大的加成的。

所以为了能够让每一位模特都在台上展现出自己最美丽的一面,然后帮助自己的朋友获得更多的票数,这场比赛的组织方贴心在一旁安排不少化妆间,里面不但有着全套的化妆品,就连待会台上要用的COS衣物,主办方也很贴心地准备好了。

而现在在这主办方贴心的安排下,我就像一个可以被人任意摆弄的玩偶一样被泽野熏按在了化妆间的椅子上。

接着在我惊讶的神情中,就像是变魔术一样的,在泽野熏的手中出现了一大堆莫名其妙地化妆品,从底妆到眼膏假睫毛、口红应有尽有,就算是打扮是个人也戳戳有余了。

然后更神奇的事情就发生,在用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往我的脸上一通乱抹之后,在镜子里的我一下子就模样大变了起来,一时之间,就算是我自己也一下没能认出那个镜子里的人。

不过为什么,在化了妆之后,我整个人身上的少女气息就更浓厚了啊!本来在没化妆之前,虽然我身上穿着的是女装,但好歹还有一丝英气显露在外,看上去就像是个有男子气概的女孩子一眼。

可是在现在,被泽野熏一化妆之后,我整个人立刻就变成切切实实的软妹子了。

啊啊啊啊!为什么要给我那种娇嫩颜色的唇彩啊!还有这个眼底,如果在这样子继续下去的话,就连我自己也会以为自己是个萌妹子的啊!

对于我的吐槽,泽野熏则是像一个完成一件优秀作品的大师一般,满意地看着那镜子里的我点了点自己的头,“果然就和我想的一样呢?老妖怪,你果然很适合这样的装扮呢!”

说罢这个女魔头还伸手重重地掐了一把我的脸,接着感叹地说道,“哎呀呀,怎么你的皮肤手感会这么好,比我这个真女孩子还要漂亮,都让我有点嫉妒了呢!”

随便你嫉妒吧!反正我是一点也不觉得这皮肤有什么好的,毕竟谁叫我就是因为这和女孩子差不多的皮肤才会被你们欺负到今天这个地步了的啊!

继续在自己的心头默默吐槽着,我转头看向了一旁,泽野熏在一开始时为我挑选好的COS服,试图在这些看起来很坏的结果中选出一个稍微不坏一点的结果。

但是这样的事情在泽野熏这个本子魔女的手中自然是不可能发生的。所以即便是最后我纠结了近一分钟的时间,我也能没从中找到一件稍微看起来不错的衣服,于是在泽野熏的催促下,我只好随意地在里面找了一件衣服穿上。

那是一件看起来很正常的水手服,不过为了某些不可告人的目的和满足自己那颗猥琐的内心,这件衣服的设计师特意截断了这套水手服的下身短裙位置,只是稍微盖住了大腿根部往上一点点的地方,只要一步小心就会陷入走光的尴尬的境地。

同样的在它的上身衣服,它也同样没有躲过设计师的毒手,那个丧心病狂的设施设计他不但在上身衣服腹部的位置特意截断一截,好让那些穿上它的美少女向大家展现出自己拿美丽的腹部外,在这套水手服的胸口位置也特意做了调整,可以让这件衣服的主人比平常的样式向大家展示出更多的风光来。

不过万幸的是,我并没有胸部这种东西,所以这样的设计对我来说也就完全没有了意义。

恩,这真是在今天我所听到的最后的消息了。

这样想着,下意识间,我便露出了一个喜悦的笑容。

而在我的身旁,看着镜子那个露出笑容的“美少女”,泽野熏则像是个男生一样的赞叹了几声,不过很快,从那镜子里的画面意识到有些不协调的她百年迅速转身向旁边衣物架冲了。

“你这是要干什么啊!泽野熏。”对于她这突如其来的行为有些的我赶忙转头问道。结果埋头在衣物架中她则是头也不回地说道,“废话啊!难道你就看不出来吗?你这样子没胸啊!我这当然是打算帮你找个东西去胸部垫一垫啦!”

“胸部?这种东西也是可以伪装的吗?”被泽野熏这话语中的可怕内涵给吓到的我有些颤抖地开口问道。

“废话,我们是人又不是奶牛,所以这世界上哪会那么多纯天然的大胸女人出现给那帮变态撸啊!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一些必要的小手段自然而然就出现了。”

“你是指填充胸部吗?”听着她的话,我有些颤抖地问道。

“比那个要高级一点,是伪装胸部!诶呀……终于找到了!”

就像是探险家在历经千辛万苦之后终于找到了自己想要的财宝一样,在那堆衣物中奋战了好久的泽野熏兴奋地举着两个乳胶做成的奇特物品在我面前炫耀道!

“诶!找这东西可还真是不容易呢!幸好在最后的时候,还是让我找到了他,不要然待会我就只能想别的办法来搞定这件事情了。”

说罢,她便不顾我那惊恐至极的表情,将那两块乳胶做成的胸垫塞进了我的衣领里,并伸手在外面调整了一下。

“恩,终于搞定了。”

她用一种诱惑般的神情把我推回了镜子前,接着指着镜子里的美少女说道,“怎么样?这样看起来是不是比刚才要好看多了?我就说嘛,一个美少女怎么可以没有胸呢!”

对于她这就像是介绍自己女儿口吻语气所说出的话语,我一句话也不想讲。也不知道是科技发达还是泽野熏这个家伙手段高超的缘故,虽然明知道我胸前的那两块伪装物是假的,但是当我真正看上去的时候,却完全没有这样的感觉。

恩,女孩子的世界还真是神器啊!竟然连这样子的事情也能做到呢!

只是为什么泽野熏这个混蛋要给我弄得这么大啊!搞得我就算是假的,走路也很难受呢!

诶,所以说,这么看来,我也就不知道那帮女孩子到底在想什么?明明有一个大胸脯是这么难道的事情,衣服动不动就崩的紧,而且还不能乱动,走路也难受的要死,怎么这帮女孩子还是很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大胸脯呢!

难道她们就完全没有考虑过这里面的缺陷吗?单纯就为了所谓好看,便要付出这么大的代价?

果然,女人和我就完全算得上是另一种不同的生物了!

不行,这么难受的东西,我一定得让泽野熏这个家伙给我拿下来才好,就算、就算拿不下来的话,我也得让她、让她换一个小号的才行!

这样想着,我单刀直入的便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泽野熏。不过,这个完全没有任何仁慈心的本子却是狠狠地拒绝了我的提议,反过来把我给批评了一通。

“天哪!老妖怪,你怎么会有这么可怕的想法,竟然觉得这么诱人的大胸脯是一种累赘?”

“难道你不知道这是你现在最能表现你的女性魅力的地方吗?”

“我是个男人,又不是个女人!”

“这也得让人看得出来才行吧!反正这件事情就这么定了,待会我要去成为本子王,所以不管是我画的封面,还是我的模特这都要是最棒的,老妖怪,你别想逃出我的手掌心!”

……

就这样一锤定音的,泽野熏回绝了我的请求,并为我的接下来数个小时的生活定下了大胸脯的基调。

因为绅士都是喜欢大胸脯的,而在这里评审的家伙们又都是绅士,所以为了满足自己看我穿性感女装和获得大多数评审绅士认可的原因,我的胸垫在她看来就算是我死了也不能拿下来。

恩,按照她的话说这是原则问题绝对不能改变啊!

这有理有据的理由铺天盖地而来,一下子的甚至都把我都给说服了……个鬼啊!

又不是我要当本子王,为什么就要给我弄这么一个大胸脯啊!你喜欢当本子王,你喜欢大胸脯的话,你就给自己塞胸垫,装大胸脯嘛!你这个家伙干嘛弄到我身上来啊!

这些牢骚话以我的胆子自然是不可能在掌握了我的黑历史,随时都能让我身败名裂被所有人笑死的泽野熏面前说的。

因此在自己心底这么吐槽的时候,我表面还是装出了一副“泽野熏女神你最大”、“我什么都听你的”的样子。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这世界万物的真理本就是如此。

不过泽野熏你这个死丫头给我记住了,今天这些事情迟早有一天我是会报复回来的。

使用着这样的精神激励法,我慢慢地从刚才的巨大冲击中缓过神来,拉着泽野熏的衣袖的走出了化妆间。

和泽野熏一样,为了参加这第三轮本子王争霸赛的其余九个绅士也都选好了自己的模特,送上了舞台。

她们每个人都穿着特意设计好的清凉系衣物,站在台上就像是一幅风景画一般美丽。

而我则在泽野熏的牵引下站在了这些美少女的身旁,一句话也不敢多说,生怕她们发现了自己的男扮女装的秘密。

但是事实证明这样的法子并没有太大的用处,或许是泽野熏的化妆技术太高明的缘故,也有可能是我本身长得就很像女孩子的缘故,就算是我已拼经尽自己的全力在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了。可是这扎堆的美少女中,她们还是注意到了我,并拉着我的手臂打量起了我的面貌,还时不时和泽野熏一样伸手掐一把我的脸,感叹一声皮肤真好之类的废话。

真是的,这些女孩子看起来都是一副淑女的样子,为什么在我面前会变成这个样子啊!难不成只有在女孩子的面前,女孩子才会暴露出自己真正的本性吗?

可是你们暴露自己的本性也就算了,但为什么要像个女流氓一样在我身上乱摸啊!

在这一众美少女的围追堵截之下,看着她们那时不时伸出的玉臂,恍惚之间,我感受到了一股比同时面对四凶兽还要恐怖的压力。

啊啊啊啊!我果然很不适应这样的状况呢!所以说啊!现在有没有谁能过来救救我啊!

正当我这么求救的时候,老天爷第一次地回应了我的请求,不知为何这些原本把我围的密密麻麻的女孩子全部都让出了自己的身子,站到了自己原本的位置上,摆出了模特的姿势。

没错,在这煎熬的旅程中,这第三代本子王争夺战的比赛,终于开始了。

看着这样的画面,摆脱了那些不断围着我问我皮肤为什么会这么好的美少女的我下意识地舒了一口气,看这情况自己似乎是可以轻松一段的时间了。

可谁知天有不测风云,我这一口气还没来得及完全呼出去,那作为特邀嘉宾的上一代本子王清风便被大赛的主持者邀请到了舞台上。

恩,那一刻,他的距离离我就只有两步。

神啊!这情况的意思就是——我已经被你彻彻底底地给诅咒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