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放开那个妖怪 > 千年老妖和逃跑不得不说的故事

千年老妖和逃跑不得不说的故事

从一开始我就说过了,虽然在泽野熏的口中,本子是一钟无比高尚而有值得所有人喜爱的事物,但是在大众的价值观中,这本子它一直都是和色情挂钩的东西。

所以就算是在这帮本子绅士信徒心中,这场第三届本子王争霸赛是一件多么正统而有正确的比赛,当它被警察发现的时候,注定的这一次的第三届本子争霸赛它会迎来一场浩劫。

而现在这场预言中的浩劫,它便来来了,就在这场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轮也是最关键的一轮比赛,宛如雄鹰击兔一般,身穿着制服的警察冲进了这里,对我们这些参与这场非法集会的人喊出了“扫黄”的话语。

恩,天地良心啊!虽然在这些警察严重,参与了这场非法集会的我也可能是那被逮捕的对象,可是我对于他们却生不出一丝抗拒的心来,因为在看来这些警察他们现在所做的这件事情,真是再对不过了。

像本子争霸赛这样折磨了我一个下午的东西,它早就应该被人民警察用正义的铁拳给击碎了啊!要不然留这种摧残人心的东西到现在,这是干什么呢!

这想着,我下意识间就说出了自己的真心话,“干得漂亮,警察同志,像这种非法比赛早就应该取缔了啊!”

在本子魔女泽野熏的身旁,我这话刚一说完,就被她给狠狠地瞪了一眼,也对哦,作为一名本子教的忠实信徒,在她的眼中,恐怕我这话也确实是和挑衅她的信仰差不多呢!

所以说不定待会因为气不过的原因,这个本子教的狂信徒还会这句话就向我发动圣战也说不定呢!

什么?你说这太夸张了,不可能?

那我就只能说年轻人你还是太young太天真了一点,在这个世界上,所有宗教的狂信徒都是帮疯子,就连本子教也是毫不例外,所以在这样的前提下你又怎么可以用正常人的思维来思考他们的想法呢?

只有在你把自己同样当成了和他们一样的疯子之后,你才会明白这帮家伙到底在想些什么?

而且就算如果你想不明白他们到底在想什么的话,那注意了,你这个家伙也不傻乎乎地和这些疯子对面顶撞,尤其还是在他们手中还有这你的把柄的情况下,就像是和路打交道一样,在这种时候你就一定要顺着他们的思路说话。

在这种思想的指导下,我自然不会傻傻地就和泽野熏这样本子教狂信徒发生冲突,就在她威胁地瞪了我一眼之后,我立马就改变了自己口风,开始义正言辞地指责起了这些人民警察来,即使在我的内心深处,我是很想给这些家伙们点上三十六个赞的。

“诶,这帮警察是怎么回事啊!怎么就连这种事情也要兴师动众地来管一管,难道是觉得人民给予他们的权力太大了,所以就开始随意发泄了吗?泽野小姐啊!我觉得我们不能就这么算了,待会要好好冲出去这些滥用权力的家伙们讲讲道理呢……”

听着我这毫无诚意的话语,泽野熏无语地按住了我的嘴,“苏墨你给我别说了,都现在这情况了,你竟然还有心情说这些。”

“恩恩,我知……我知道了。”

在泽野熏的右手捂着,我说话也变得不利索了起来。

不过很快的,泽野熏就放开了那捂着我嘴巴的手,并拉着我的手走到了房间的角落里。

“我们不快点离开吗?这警察都来了啊!要是待会被抓走了,我们又不能在普通人面前展露法术,我们可是真的要被关在警察局拘留到人来保释的啊!而且再说了在魔都城除了小云之外,我们也没有熟悉的可以保住秘密的人,但是难不成待会你是想让小云把我们给领回去吧!她可还是个未成年啊!警察会放人吗?”

“这不废话吗?小云她还是个未成年,她又有什么资格来保释我们啊!”听着我的说法,泽野熏赞同的说道。

“那我们还不趁现在的时候快点,刚才我已经用术法侦查过外面的情况了,虽然这些人民警察已经把这里团团围住了,但是这幢房子的天台还是没人的,所以只要我们跑到了天台,在离开了他们的视线之后我,我们就可以轻易地跑掉了!”

“你这话说的没错。”

泽野熏握紧了自己的拳头说道,“但是苏墨啊!我好不甘心啊!明明我……明明我马上就要赢了,可为什么偏偏就在这个时候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

这当然是因为那站在你面前的我向上天祈愿了啊!

这样的真话我当然是不敢在泽野熏的面前说出口的,而且再说了,这评审结果还没出来呢!你怎么就觉得自己一定能赢了,真是不要脸啊!

或许是因为女孩子在某些方面特别敏感的缘故吧!我明明没有把这些话给说出口,泽野熏便从我的表情里猜出了我的想法。

“怎么?苏墨你觉得我没有那个成为本子王的实力?”

“不不不,泽野小姐,无论是在本子的造诣上,还是对本子的喜爱方面,您都是本子教万中无一的天才,所以那个本子王的称号对于您来说自然是当之无愧,可是毕竟这比赛还没结束呢!所以您这么说是不是还有些太早了一点!”

“这倒也是啊!”

被我的话绕进去的泽野熏因为我的歪理,赞同地点了点自己的头,不过很快她意识到不对,恶狠狠地掐着我的脸说道,“你都说我是当之无愧的本子王,怎么我马上就要赢了这句话有什么不对吗?”

“对对对,所以你别掐我脸啊!”

在泽野熏的威胁下,一向不是什么一直坚定的共产党员的我很快就选择了屈服,开口向泽野熏认输道。

“恩,你这还差不多。”

在看见我确实已经认输了之后,泽野熏心满意足地放下了自己的手,并开始自我催眠地说道,“虽然我并没有获得最后的比赛的胜利,但以我的实力我就是这第三代的本子王。

恩,既然以我的实力我就是这第三代的本子王,那么如果警察不来的话,那么这场最后比赛的胜利者就一定会是我。”

说完这一大段自我催眠地话语后,泽野熏满眼星星地看向了我,“怎么样,苏墨我这个逻辑是不是很对啊!”

“恩,确实是一点逻辑也没有!”

“苏墨,你找死!”

在本子领域上容不得别人半点质疑的泽野熏顿时心中气愤地对我进行了镇压,知道我低头认错地不断地说出了“对对对!泽野熏说的话都对”的宣言之后,这个本子魔女才放开了那原本用来镇压我的双手并霸气实足地对我说了一句话。

“算苏墨你识相!”

不过就在她这霸气十足的造型还没摆满一秒钟的时间,她这整身的气质便就像是没了气的气球一般,一下子地瘪了下来。

“诶诶诶,苏墨我还是好不爽啊!为什么我明明有着成为第三代本子王的实力,可这世界却要这么地捉弄我呢!我好不爽啊!苏墨快点想个办法让我高兴起来,要不然的话,我就把你的黑历史全部寄到《妖怪日报》去,让你在身败名裂的同时被人耻笑一辈子。”

“喂喂喂,你不能这么不讲道理啊!我们不是说好的吗?只要今天这一整天我都听你的话,让你开开心心的,你和小云就不会乱把我的黑历史给寄出去的吗?”

泽野熏这突然从嘴中蹦出来的发言,我一下子就吓掉了半条命,当初不是说好的吗?只要我乖乖听话的话,你们就不会在捉弄我,然后将那些会影响到我的黑历史全部销毁的吗?

可是我现在明明都已经全部听你们的话了,为什么还要让我遭遇这样的结局呢!这也太不公平了吧!

“是啊!这听起来确实有一些不太公平,为什么在苏墨你完全听了我和小云的话还要遭受着这样的结局。”

我点了点头,目光呆滞地看向了泽野熏。

对此,就像是抚摸宠物一般的,她伸手轻轻地揉了揉我的头发,“可是苏墨啊!在这个世界上可不是什么事情都有公平的哦!再说了你今天的任务不单单是完全听我的话和我约会啊!你还要负责让我开心起来才行呢!所以从这里看的话,我是完全有理由把你的黑历史寄出去的哦!”

“我都这么惨了,你竟然还觉得不开心?”

听着泽野熏的话,我一时之间悲痛欲绝,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而就在这时,那一个个在房间里走着的警察终于意识到了我们两个的存在,“喂,你们两个人干什么的,抬起头来。”

听着他的话,我和泽野熏不敢违抗地抬起了自己的头,两张宛若并蒂莲一般美少女脸庞委实是震惊到了对方。

不过做一名在基层工作经验丰富的老警察,老张同志很快就从我和泽野熏的美貌中回过神来,还若有所思的摇了摇自己的头。

“这现在的女孩子到底是怎么了!竟然这么地不知道羞耻和一堆大男人一起参加这种非法的色情集会。”

“谁这是色情集会的!像本子这么纯洁的东西,我们读书人做的事情,这能说是色情吗?”

因为对方那对于本子的鄙视态度和那发自内心地对于本子的污蔑,一下子的,泽野熏就忍不住地站起了自己的身子大声地说道,“本子它是纯洁的!只有你们这些整天异想天开喜欢意淫的家伙们才会觉得这是色情的东西。”

“好好好,它不是色情的东西,它不是色情的东西!”基层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张同志很清楚,在面对想泽野熏这样的偏执狂的时候,你和杠着说话是绝对没有意义的,你只有顺着她的话说,然后换个思路才能一举击败它。

“但是这种评价无论是我还是你说了都不算数的,只要法律她才是我们评定这一切的准则,所以你刚才的那些话不应该对我来说,应该去和那些法官说。”

说罢,老张同志,低头看了一眼那因为刚才泽野熏的镇压而衣衫凌乱趴在她胸前的我,无奈地提醒道,“额……还有啊!小姑娘,我对你们女人之间的特殊感情是完全没有任何看不起的意思的。但是作为一名长者,我还是希望你们能够注意一点,毕竟这里除了你们之外,还有这么多人。你们两个女孩子还都长得这么漂亮,所以打打闹闹地别被人家给占了便宜都不知道啊!”

“打打闹闹,被人家给占了便宜?”

在老张同志走远之后,我和泽野熏疑惑地重复着他的这句话说道。

而后扫视了一眼我们现在的状态后,感受了害羞的我和泽野熏赶忙抱胸分别捂住了那自己因为刚才的打闹而显得有些凌乱的衣领。

泽野熏她倒也还好说,毕竟她身上穿的总归还是属于正常的范畴的。而我身上的这件被泽野熏特意挑出来的为了性感而性感的衣服就难说了。

毕竟在弄乱了衣领之后,泽野熏就只要扣上了几个刚才不小心解开的扣子就可以遮住那自己不小心露出的春光的。

可我却因为这件性感的衣服为了体现身材太过于贴合线条的缘故,不但全身都崩的紧紧的,很难把扣子给扣上恢复原样,而且还因为刚才我稍微的一用力,在胸口左侧的缝合线上它破了一个好大的口子。

“啊啊啊啊!怎么会这样啊!”

因为这个泄露春光的口子,我不觉间慌乱起来,直到被泽野熏狠狠地拍了下头后才回过了神来。

“慌什么!你是个男人又不是我们女孩子,露点肉又怎么了!”

“那既然你说露点肉没事的话,这点肉为什么不是你来露呢!”

“我是女孩子啊!我怎么可以这么不知羞耻啊!”

“你还知道自己是个女孩子啊!”对于泽野熏这流氓行径忍无可忍的我愤怒地说道,“那你怎么还可以这么流氓呢!再说了……”

因为太过羞耻的缘故,我说着只觉得都要有泪珠从我的眼眶里落下了。

“穿成这个样子的我难道看起来也不就是个女孩子啊!而且万一、万一因为这衣服破了的缘故他们认出我是男扮女装怎么办啊!这不是要我被人笑死吗?”

“放心吧!在发现了你的真实身份不是女孩子而是男人后,这些家伙们都不是不会笑。”

抚摸着我的后背,泽野熏这个本子魔女狠狠地给了我绝杀的一剑,“这帮家伙只会觉得‘你其实是个男扮女装’的可爱男孩子这件事那不是更有意思了吗?”

“泽!野!熏!”

被她这话给气的三尸虫乱跳当场就扑到了她想要这个本子魔女,折磨了我一天的王八蛋同归于尽。

可是这谁知道,因为刚才的动作过去激烈的缘故,我身上这件原本就开了一个口子的衣服,它竟然直接就不敢重负地在我面前裂开了。

裂……开了。

裂、裂、裂……开了。

一时之间,在所有人的眼中,我顿时就变成了一个上身只穿着内衣和胸托的存在。明亮的灯光直挺挺地打在我那个瓷器般的皮肤,流转出了淡淡的光晕,吸引住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啊啊啊啊啊!

这可到底要怎么般才好啊!

在愣了两三秒钟,我赶忙单手捂住了自己的胸部,拉着泽野熏的手就是向外跑去,全然不顾在场那几个因为过于兴奋而爆出鲜红鼻血的男生们!

都到这个时候了,还有什么好在意的啊!快点跑才是正经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