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放开那个妖怪 > 千年老妖和逃跑失败不得不说的故事

千年老妖和逃跑失败不得不说的故事

墨菲定律告诉我们,当你越不想一件坏事发生的时候,它就越有可能发生。

对于这个理论,我一向都很坚相信。

而我对此相信的理由则有有两个,第一个是因为我的运气一向都不怎么好,第二个则是因为和我在一起行动的人运气也都一向不怎么好。

就比如说现在出现在我身旁的泽野熏吧,虽然从名义上说,这个家伙在樱岛也算得上是名门贵族和事业有成了。

恩,你们别笑,对于我说的这一点,就算你们再怎么不愿意承认,就算泽野熏这个家伙内心再怎么变态,你们也不能改变得了她是一个阴阳师名门后裔和行业领头羊琉璃神社创办者的事实。

所以我这上面两点说的并没有什么错误,那么同样的我所说的这家伙运气不好的事实也自然没有什么错误。

毕竟要知道能够樱岛混到不得不逃到我们华夏避难的情况来,这泽野熏的运气,我们随便想想就知道有多么惨了吧!估计和那所谓幸运E枪兵比,可能还是要好上不少的,但这好上的不少估计没有多少,要不然也不至于混到这个地步了。

至于我的运气我想我们就更不用多说了,在经历了千面这一系列惨事之后,我都觉得自己运气差,倒霉到了极点了,你们难道还没有这样的想法吗?

因此这样的对自己那坏运气早就打了预防针的情况下,不多想我也就是知道的,在自己那接下来的逃跑里,我一定会遇到一大堆有的没的让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和这些东西比起来,我那身被撕破胸衣的女装根本就只是小意思了,反正在接下来还有更糟糕的事情在等着呢!

抱着这样的心态,我双手护胸地托住了那件快要到了崩溃极限的女装,拉着泽野熏快步向外冲了出去。

额……为什么要用拉这个词语呢!

这个的原因很简单啊!因为泽野熏这个本子变态狂,在看到刚才那戏剧性的一幕和我走光的羞红脸颊之后,这家伙又有了画本子的灵感,说自己要在那一刹那之中记住这个伟大的画面,所以必须要在那一刻里拿出自己的画本记下这伟大的一刻。

然后更让我感到疯狂的是,在这样的思想的驱使下,这家伙就真的原地停了下来,拿出画板开始画了起来。

要不是我后来紧紧拉着这家伙的手赶快逃跑的话,说不定,这场注定就不被我看好的逃亡,直接就死在了最开始的时候。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而现在的情况更让我更感到崩溃的是,再有了泽野熏这么一个猪一样的队友后,我发现自己可能在泽野熏的眼中也是一个猪一样的队友。

因为就在我拉着泽野熏的手捂着胸衣向外面逃跑的时候,我的身上突然经历了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恩,没错。在被泽野熏刚才举动气昏了头后,穿着女装的我因为太过害羞的缘故竟然在大门不到一米的距离的地方摔倒的。

就像是多米诺骨牌一样,在我摔倒的同时,被我连累的泽野熏也一同摔倒了,霎时间,我们两个人就像是连体婴儿一般,手缠手,脚缠脚滚在了一起,简直就是倒霉到了极点。

那一刻我甚至还听到了似乎有某位警察再说,“干这行这么多年,什么样的罪犯都见过,就是没见过今天这样的,逃个跑也能摔在一起的。”

确实如此,如果从世界罪犯逃跑记录上来看的话,那一刻的我和泽野熏确实看上去就像是蠢到了极点一般,说不定都可以那个逃跑跑着跑着就自己跑到警察局里的前辈来竞争一下迪尼斯世界纪录中最傻逼逃跑方式了。

当然,前提是人间迪尼斯世界纪录有这个奖,而且还有脸给我们这个奖。

这样想着,我顿时就悲从心来,这一天我真是受够了啊!

一开始被小云和泽野熏这两个家伙整也就好了,怎么到现在就连老天爷也要整我了啊!

我不就是想在人家扫黄的时候逃个跑吗?你至于这样对付我吗?

一时之间悲从心来的我只想在所有人瞬间消失,化作了无形的风回到自己的床上。

不过这个念头在我刚刚掐咒准备这么做的时候,我就打消了,毕竟在普通人面前大庭广众之下使用术法可是会被异类调查科逮捕并被拘留十五天接受教育改造的违法行为啊!

虽然在你们眼中那所谓拘留十五天接受教育改造的惩罚似乎看起来很微不足道,但是作为一名知情人我可以很确信地告诉你们你们刚才的想法都只是一些天真到了几点的念头。

你以为那帮异类调查科的人会有那么好,让你在拘留所里白吃白喝十五天然后再给放出来。

这样的好事,随便想想就不可能嘛。

毕竟在那拘留十五天的后面,那还有着接受教育改造六个字啊!

恩,你不是很喜欢惹事吗?那么就来接受教育改造吧!

先去背个一百三十六页的“国家异类法”!然后再来学习一下“华夏人民共和国对于异类神秘力量掌握人士的特殊治安条令”!最后我们再来一个有三十道选择题、十道填空填和四道解答题的毕业考试吧!

十五天之内,如果你不能做出六十分的成绩来,那么很不好意思,你这拘留所十五日游还得继续,直到你考及格了为止。

因此在这上面这恐怖的惩罚面前,我随意分析了一下这里面的利弊,便知道了自己现在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

而且对于现在的我来说,不要说是上面的惩罚了,就是当在普通人面前使用术法之后另一件事也足够让我打消这个念头了。

因为从魔都“异类调查科”制度来看,分管我的犯罪案件的人恰好就是凌霜雪那个家伙,所以如果让这个女人抓到了我然后发现我穿女装的事实的话,以她那大大咧咧的性格,估计这个秘密不会保持多久,就会弄得人尽皆知,所以为了在以后我不会因为过度羞愧而去跳楼,我也得打消自己刚才那危险的念头。

毕竟那么做的风险实在是太大了啊!

不过这话又说回来了,在不动用的术法的情况下,我和泽野熏又该怎么从这里逃跑呢?

一想到这个问题,我的头一下子就疼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