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放开那个妖怪 > 千年老妖和直播不得不说故事

千年老妖和直播不得不说故事

古话说的好,防火防盗防记者。

而在这些记者之中又以uc震惊部的记者最为没有节操,所以古话又曾经说过,宁惹地狱十阎王,不惹UC一记者,不过现在因为那一系列的我至今都不敢去想的巧合,能够媲美阎王可怕的UC记者他已经找上了门来,而且采访还是那个穿着女装的我,还得我都不得不开始动用术法来改变了一下自己的声色,好让我看起来听起来更像女孩子一点。

其实平心而论,作为一名妖怪,我本来就和一般的人类有着不少的差距,就拿嗓音来说,像那些诸如沙哑、咳嗽、结巴之类的事情就从来没有出现在我的身上过,而且单纯从嗓音来看,在事实上我的声音也十分的清脆,不能说是完全的女孩子的声线的话,那么至少中性的感觉是不会跑的。

要不然的话,我早就一开始的时候穿女装的时候就被人给识破了呢!

不过现在据说是为了能够拥有更好的节目效果,泽野熏这个本子魔女威胁着我让我动用术法改变了我的声线,从而让我彻底地变成了一个女孩子的温柔嗓音。

“你要是不这么做的话,那我到时候就要直接掀你的裙子了!”

还记得她当初是这么威胁我的,而在她的威胁下,我也很自然的动用一点小小的术法,略微改变了一下我的声线。

不过在事实上,这样的改变其实并不算太大,如果真的是我的熟人的话,1他们仔细听的话还是十分容易就发现的。

而且我现在的身份还是苏沫儿,是那个原本的我苏墨的妹妹,所以就算是真的有人发现了我们两个人之间的声音很像就好像是一个人的话,我也有足够理由去反驳。

毕竟都是一家人了,声音像一点也没有什么不对的吧!

那两个从UC震惊部赶来的网络记者说实话让我有些惊讶,因为她们两个竟然都是女孩子。

在听了她们的自我介绍之后,我也算是了解到一点她们的信息,那个看起来稍微大一点的女孩子叫做沈佳微,今年二十九岁,看起来十分会打扮自己,虽然只是略微花了一点淡妆,但是配着她那原来就十分不错的底子和合理的衣物搭配,放出一看就绝对是会在大街上被人要号码的美女。

而年轻一点的那个女孩子则是叫做莫沫,今年二十六岁,一副素面朝天的不太打理自己的样子,而且在她的脸上我还看到了很重的一对黑眼圈。

所以可以从这一点和她那时不时就拿出一本小本子在上面涂涂写写的并发出诡异笑声的行为上来看,我可以得出一点,这个女孩子估计是和泽野熏这个本子魔女一类的存在。

在自己的世界里,恐怕除了神之外,就没有人能够打倒她们两个了。

而根据我接下来的观察,如果说泽野熏的称王领域可以说的上是本子的话,那么那个女孩的王者领域就应该是腐了。

因为虽然和泽野熏这个本子魔女画一样,他们都画都是本子,可是凭借着我那大妖怪的灵识,我可以清晰地看得出,在她的那本小本本画的是两个男人,两个她想象后的此刻穿着女装的我和泽野熏性转之后的形象。

恩,毫无疑问,在见到了那么辣眼睛的画面之后,我可以清楚地知道,这个叫做莫沫的女孩子也绝对称得上是一个领域的王者了,别的不说,单凭他这一手技巧,我估计泽野熏就比不上。

与此同时,在发现了这充满了腐女了气息的一点之后,很快的顺着我的目光,借用着自己那身为阴阳师的能力,泽野熏她也看清楚了对方本子上所画的一切,不过与对此感到有些辣眼睛从而不愿再看不同,身为本子大军扛旗者的她反倒是对这种她不曾见过的新式新题材本子画法十分感兴趣,从她那握着我的不断动着的手来看,我估计如果不是现在我们两个正在被UC震惊部记者采访,她不好乱动怕影响这场采访的结果从而使自己在网络的风评下降,粉丝减少的话,恐怕这个家伙早就扑上去和人家交流着画本子里面相关的经验了。

同时以她那种百折不挠的对本子的爱来看,恐怕这家伙十有八九打算的是趁采访结束之后再去纠缠人家的想法。

因此在这采访的过程,她有些可以希望加快这场采访的进度,好让她快一点结束以使自己能够早一点与那位“同道中人”交流一下,获得一点对于耽美类本子的绘画经验。

恩,但愿这个家伙以后不要从此迷恋上这个可怕的流派,要不然到时候被我发现了的话,我是绝对要把这丢人现眼的家伙给丢出我家的门外。

毕竟那场景真是太可怕了一点,一走进房间,对你扑面而来而一张两名裸男赤裸相立的画面,然后向右一转,你发现上面画的是森之妖精的场面,近十个精灵般的男孩子在树林边湖泊里洗澡,接着被吓一跳的你又向左一转,发现一帮穿着奇怪服装的男人一边拿着香蕉,一边摔跤的场景。

天哪,如果有一天我走进泽野熏的房间里看到的是这样的场景的话,我想我一定是会发疯的。在看来这感觉估计比我有一天直面那帮旧日支配者还要可怕,因为那估计顶多也就是让我掉电SAN值的后果,而在泽野熏的房间里看到那样的画面的话,不用多说我的SAN值直接清零,因为在那一刻里,我绝对是已经失去了理智要开始准备砍死泽野熏这个变态本子魔女了!

不过虽然在我的心底我已经下好了这样的决定,打算一旦在泽野熏做出了那样的可怕事情之后,就直接一刀砍死她不留后患。

但是在这一切发生之前,我现在还是十分配合着她的。因为和想要赶快结束这场采访去和那个自己同道中人交流有关画本子的事宜的她一样,穿着女装画着浓妆的我也是十分的不适应想要快点结束这场该死的采访。

毕竟这一次根据她的那个所谓的“为了有一个更好的节目效果”的说法,这一次的我装扮比上一次还要恐怖,不但被泽野熏强行套上一套繁杂的洛丽塔裙装,而且为了体现那身洛丽塔裙装在腰间的黑白蕾丝花纹,泽野熏这个没良心的家伙直接是把我的腰勒着的给穿上的这套衣服。害得在一开始的时候都差点喘不过气来,直到好久之后才能正常行走。

而且与上次考虑我要陪这个家伙逛街不同,她这一次让我穿的并不是原来的三厘米的坡跟鞋,而是足足有十厘米的超高跟,那感觉要不是在起来的时候她扶了我一把,我估计我整个人都可以直接在那里来个平地摔。

所以在这两者的集体压迫下,我与此刻的泽野熏一样,十分迫切想要希望这场该死的采访快一点结束。很多的由记者所提出来的问题也因此就被一旁的泽野熏帮忙给答掉了。

不过,对于这样的采访效果,很明显那名被叫做沈佳微的女记者是不怎么满意的,毕竟按照她的想法,她采访的人应该是女装后的我才对,这老师被人给抢答的,就算在一开始的时候你们说了自己互相之间是那个闺蜜的关系恐怕也不太好了。

所以在有了这样的想法之后,她便不再与泽野熏纠缠,开始直接把话筒滴到了我的面前。

“那个,苏沫儿小姐你好啊!”

“嗯嗯嗯,你也好啊!”

被她突然袭击搞得有点手足无措的我,在泽野熏那个不好好配合你等着吃苦头吧的眼神中,我强忍自己内心那想要说“我一点也不好”的话语,这么正规正据地回答。

对此,完全没有发现我的内心正在说这样的话的沈佳微小姐也显得十分高兴,然后便立马问了我下一个问题。

“今天,苏小姐你穿的裙子很漂亮吗?介意站起来给镜头前的大家展示一下吗?”

(当然介意啊!我又不是变态,就这么喜欢被一群人给视奸的)

在自己心底的吐槽声,我挥了挥自己的右手说道,“这个当然不介意呢!能让大家喜欢真实太好了呢!”

说罢,我便在沈佳微小姐面前站了起来,然后对着镜头方向大大地转了一圈。

我不知道那一刻里,当初看着这个直播视频的人们到底刷了多少条诸如“美爆了”之类的弹幕,反正在那一刻里我是被自己个恶心到了。

泽野熏!小云!你们两个简直就是欺人太甚啊!逼我穿女装也就罢了,怎么到现在还逼起我穿女装卖萌了啊!

你们两个还有没有一点身为人类的同情心了啊!

当然这样正确而又有力地话语,让小云和泽野熏的当面我是绝对不敢说的,毕竟谁叫人家目前正拿着我的把柄,虽然说好了只要我听她们的话的话,他们会销毁这些我的黑历史。

可是在吃了那么多的亏之后,我深刻地发现,对于女人的信用,你从来就不应该抱有太过多的希望,因为人家从来就都是不讲理的!

所以在明白了这一点之后,我对于泽野熏和小云两人的要求一向都是言听计从不敢有任何的反驳,毕竟到时候等她们真的把我的黑历史给爆了出来的话,那么受惨的人终归还是我啊!

所以既然这个穿着女装卖萌是她们这两个女魔头现在交给我的任务的话,我为了那更加美好的明天,我注定是会将她们的指示一点也不打折扣的,完完全全地给执行的!

这样想着我脸上的表情顿时就变得更加坚定了,那感觉就像是即将踏上战场的战士一样,只不过在那些屏幕前的观众眼中,因为我那身穿女装的样子太过于漂亮的缘故,此刻的他们完全就没有一点和我一样的感受。

在我的身上他们反倒感受到一种可以温暖人心的光芒,就像是冬日里的暖阳一样,默默地带给了所有人温暖。

“气质美女啊!天哪,这是个气质美女啊!长得这么好看也就算了,竟然还能在屏幕前表露出这么完美的气质来。这可真不愧是我的女神啊!”

“对啊!对啊!那一刻,这个女孩子真是太漂亮了,快去打听打听,这个美女她接受的是什么样的教育,以后我的女儿生了,我也要养成和她一样的女孩子的。”

“沫儿最美,沫儿无敌,沫儿你就是天下第一大美女!”

“哼,隔壁的漠漠大军上次还敢瞧不起我们的沫儿来爆吧?我看今天这采访一出,比对一下两个人在屏幕前的表现,我倒也看看她的粉丝哪来的脸说自己的偶像漂亮!”

“路转粉,路转粉,绝对的路转粉,这么漂亮而且还有气质的女孩子不路转粉的话,那也实在是太可惜了!”

……

一时之间,在我不知道的弹幕大军中,无数种类似的弹幕刷屏一般盖住那整个屏幕。

还得后来都有不少观众直接就破口大骂了,“敢挡住我看沫沫,你们是想死吗?”

然后说罢就选择了屏蔽弹幕。

不过对于那一刻的我来说,这些影藏在现实之下的腥风血雨我没有一点的察觉,因为在熬了这么久之后,这场让我身心俱疲的采访,它总算是要来到了尾声。

再提完了最后一个“沫沫小姐,你有没有打算加入直播行业”的问题之后,沈佳微记者示意摄影师关掉了摄像机,接着伸手与我握了握手以示友好,并问道,“那个,苏沫儿小姐,你真的不打算考虑一下我的最后一个问题吗?据我所知,您现在在网上的人气可是十分的高啊!所以如果你想加入直播这个行业的话,我想不用几天,你就一定能够成为那些被许多粉丝喜爱的大主播的。”

“抱歉了,沈小姐,我是真的对这个工作没有兴趣,你看我这平时也是有事情要做的,所以您的提议就真的不好意思了!”

“哦,那可真是可惜了啊!”又一次地得到了我拒绝的答复之后,沈佳伟记者她显得十分可惜,或许在她这样的人眼中,以我的条件,如果能去参加主播这个行业的话,真的就是再怎么适合不过了。

不过我刚才的两次回答也很明显了,让我穿女装也就算了,你他妈的还打算让我天天穿女装去给人看,这样的要求,不用多想就知道我这个人是肯定会拒绝的啊!

而在我拒绝了沈佳微小姐的那个有关于我想不想去参加主播行业的问题之后,被她的话所吸引,泽野熏这个本子少女反倒是升起了想成为了一个主播的念头。

听她前几天说,在逃出樱岛之后,她那原来在樱岛的财产琉璃神社和相关的本子产业链早早就被其他的几个阴阳师家族没收了,所以在目前的状态下看,她是几乎都要入不敷出了。

可是出去找工作的话,除了画本子之外,她又没有别的特长,根本就做不了那些事情。

因此在她看来,或许成为一个主播就变成了她现在最好的选择了,要知道和那些只是化妆化的好看的女主播相比,泽野熏她其实就算是素颜也有着碾压那里大多数人的实力。

而且与那些什么都不会做的女主播相比,泽野熏她还发现其实还有着画本子这项技能,到时候挂个“去看美少女给你画本子”的题目上去,估计喜欢的人一定不少。

在事实上,后来泽野熏她也确实是这么这么做了,在不知道用什么条件和那位沈佳微记者谈好了条件之后,她经对方介绍加入了一个叫做“鱼斗”的直播平台,只是没过几天就解决了自己的经济危机,甚至到了她一天的收入额都超过了我和小云的奶茶店营业额。

不过对于她这样的收入,我和小云并没有什么感到脸红,毕竟这钱都是人家一点点干干净净辛辛苦苦地赚来的,所以我和小云都觉得我们没有什么资格可以这样赚钱的泽野熏计较,这也并没有什么可以让人嫉妒的。

于是在UC震惊部的记者走了之后,在得知了我并没有成为一名主播的想法的原因和其他一些热点新闻的刷屏,很快的对于我女装照片的关注度和我这个女装美女的关注度就自然而然地降了下去。

对此,我感到十分地开心,也是顺便过了好长一段平静悠闲的时间。

但是从小说套路的流程来讲,这平静的时光通常都是用来打破。所以在那一天里,在突然出现在我床上的拿着女装的泽野熏面前,我便再次回忆了两个女恶魔的恐怖以及那……被女装所包围的恐惧。

老天爷啊!我是真的不想穿女装啊!

所以你就不能放过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