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治愈系篮球 > 703.他们已经没有奥尼尔了

703.他们已经没有奥尼尔了

科比骂骂咧咧的离开球场,被解说员们评价输不起。

只有刚刚就在旁边的法外狂徒和水货状元知道大神经历了什么。

但他们不会说,绝对不是怕被揍……绝对不是!

典狱长这么关爱队友,怎么会打人呢……

刘秀比赛结束后直接走人,接受赛后采访的是今晚命中6个三分球,拿到26分3板7助攻的雷-阿伦。

常规时间,雷-阿伦得分是开拓者队全队最高,最后31秒才被刘秀超过。

不过今晚三分球表现最让人惊讶但又觉得没啥毛病的是科比三分球11投7中,刷新了他个人季后赛单场三分球命中纪录。

2000年的时候,就是在这里,玫瑰花园球馆,科比三分球9投6中。

不仅是这两场比赛,这么多年下来,科比每次来这个球馆打比赛,三分表现都比平时更好。

每当聊到这事儿的时候,开拓者队球迷都不知道该吐槽这里风水好还是风水不好……

“比赛评分……”

“传奇得分王的对决:

宿主得分:30分,科比-布来恩特得分:38分,目标1已失败。

宿主得分最高单节:第四节单节13分;科比-布来恩特得分最高单节:第四节单节11分,目标2已完成。

宿主本场比赛单打得分:16分,科比-布来恩特本场比赛单打得分:21分,目标3已失败。

恭喜宿主获得奖励:5000治愈值,传奇之路下一阶段任务开启。”

“传奇得分王科比-布来恩特倾其所有,宿主依旧守住了到手的胜利,传奇之路系列任务:风行草靡触发。”

“风行草靡:

目标:宿主需率队淘汰湖人队,所用比赛场次不超过5场。

奖励:科比-布来恩特特点转化天赋倾向1个。

进阶目标:宿主需率队横扫湖人队。

进阶奖励:天赋碎片1个。”

回到更衣室,刘秀立马打开系统看奖励。

打湖人队真爽,加上比赛评分和‘传奇得分王的对决’的1个目标完成,治愈值涨了1.3万余。

不过他更重视的是新任务触发了!

至少得文明横扫湖人队才行,压力还是挺大的。

毕竟是奥尼尔离开后科比的首次季后赛之旅,这家伙绝对每一场都发疯一样。

今晚他们开拓者队防科比防得够好了,中近距离的防守做到了极致,结果这货三分球11中7!

确实有难度。

不过嘛……

刘秀向旁边的水货状元问道:“夸梅,打湖人,你觉得我们几比几晋级?”

夸梅-布朗完全不待考虑的,直接答道:“横扫。”

刘秀竖起大拇指说了声“酷”,夸梅-布朗露出憨笑。

就是吧,看着进阶目标的奖励,好难得进阶目标奖励比普通目标差。

不参加赛前赛后那些采访,最多回答几句朝廷台纪录片拍摄组的提问,刘秀感觉世界都安静了,他可以更耐心的为比赛做准备。

当然也就这时候,算上训练营和季前赛,差不多7个月的常规赛,这么安静他会疯。

常规赛他需要喧嚣、需要聚光灯、需要人们的欢呼。

到了第二天早上10点,他来到玫瑰花园球馆参加教练组会议。

一起来的还有佩顿、莫宁、布雷克、麦克戴斯等队友。

今天讨论的话题,是湖人队打法上的变化。

G1湖人队打得那么好,离不开一个变字。

这是开拓者队教练组头疼的地方,湖人队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变起来胆子大得不行,令人防不胜防。

今早的会议,大家都在推测湖人队下一场比赛可能怎么变,但推测了半天,没谁敢断言下一场比赛湖人队会怎么打。

刘秀就那样干听着,听了好久,趁着大家说话的空档插了一嘴:“要是那个神棍教练现在在门外偷听,会乐坏吧?”

“什么意思?”副总不明所以。

主帅听懂了,语气揶揄地说道:“胡比-布朗老教练的爱徒、联盟最好的防守教练之一、还有手套这样的防守大师……在帮湖人队研究战术打法,杰克逊要是听到我们刚才的讨论,接下来几场比赛的战术都有了,不需要他费脑筋了。”

副总不高兴了:“那你们说,我们要怎么准备?”

主帅双手一摊:“不知道。”

然后看向刘秀。

刘秀说道:“就和首场一样不就行了,想办法应对他们已经打出过的厉害的配合,对他们强势的点加以限制……”

副总质疑道:“那万一他们又有像昨天那样厉害的变化,我们没有预料到,该怎么办?”

刘秀也不恼,应道:“那就像昨天那样赢下比赛就行了,他们还能有比昨天更好的变化吗?不见得,而且有我们也不怕,他们已经没有奥尼尔了。”

副总寻思,好像是这么个理儿!

湖人队的季后赛,等于OK组合的无敌表演,大家都习惯了这个事情。

这是湖人队10年来第一次在没有奥尼尔的情况下打季后赛,开拓者队教练组的人每个人都清楚湖人队没有奥尼尔了,但备战的时候,还是把湖人队放在了曾经的那个高度。

首轮开始之前,抱着‘试探对方实力’的想法,备战阶段没有太受‘OK’的影响,首战过后影响就来了。

现在副总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刘秀一句话,让备战变得简单起来……

休息了一天,4月25号,开拓者队与湖人队的系列赛第二个比赛日到了。

今天又有新的奖项公布了——最佳第六人。

‘联盟最强替补’的拉希姆本赛季常规赛全勤,拿到11.9分5.7板1.5助攻,是开拓者队第四号得分手,力压灰熊队的迈克-米勒、小牛队的斯塔克豪斯、太阳队的巴博萨、热火队的安东尼-沃克、活塞队的托尼-德尔克,拿下2005-2006赛季常规赛最佳第六人奖。

奖项公布的时候,刘秀也去休息室瞄了一眼,6名球员得分超过10%,拉希姆以28%的得分占比击败22.8%得分占比的迈克-米勒,这奖项来得真惊险!

对刘秀来说,这是一个好兆头,大嘴巴克利在他们开拓者队拿下70胜后预测过,这赛季,他们开拓者队大概率横扫各大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