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群演的快乐你想象不到 > 460 有意思的口号以及玩不起的主办方

460 有意思的口号以及玩不起的主办方

21号中午,江炎一行落地湾湾省会。

这一次来参加金曲奖颁奖礼,江炎的行程是公开的。

而江炎这次哪怕没有携格来美之威,来湾湾都会有不少粉丝接机。

这次又身加如此荣誉,所以接机的粉丝规模甚至都能在湾湾接机史上排上号了。

一眼望不到头的人群里,粉丝们举着海报、标语声嘶竭力在那喊着。

“江炎!

“江神~~”

“老公!

“。

。”

这是迷妹们。

呼喊声明显是冲着颜值来的。

“江迷无处不在,江炎无可取代!”

“火星撞地球,江炎你最牛!”

“。

。”

这是有组织的粉丝团,都用上口号了。

江炎知道,这“火星撞地球”就是用江炎的“炎”字和星辰大海“星”字组合的。

虽然有些拗口,但也算用心良苦,真爱粉属于是。

于是江炎笑着和他们挥手,就在这时,在人群中又有一个比较长的口号,在一众欢呼声中响起。

“江炎江炎,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夸察!

声音不大,但在江炎的脑海中却如黑夜中的闪电般明亮。

江炎瞬间愣住了零点几秒。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这词没啥问题,但这是在湾湾啊大妹子们!

看着这一拨湾湾口音,年纪约莫十七八岁,表情狂热的粉丝们。

此情此景,江炎顿时想起了未来那些为了给高丽爱豆应援而推搡子弟兵的脑残粉们。

虽然这帮粉丝没准压根就没想到这标语的敏感性。

但无论如何。

。我喜欢!

咱们是一家人嘛,对吧?

是那些玩意儿能比的?

这样的粉丝要越多越好!

不过咱们要谨言慎行,悄悄的来嘛。

所以江炎表面装作没听到,不过脚步却微微偏移,和这帮可爱的妹子们握了手,惹得她们尖叫连连后便迅速转移。

接着便是记者们的连番询问。

问题大体也是关于格来美有什么感想,最近电影有什么进展,然后就是围绕江炎那个知音恩雅的事,恩雅最近在亚洲玩耍地还可以,曝光度一直在,江炎在香江拍电影时候她也来探过班,这次金曲奖湾湾方面也让她来做了一个颁奖嘉宾。

所以记者们对江炎和恩雅的关系就显得有些上心。

其实这也能理解,这次金曲奖应该说是最没有悬念的一次。

江炎格来美都拿了,华语专辑的质量又在那里,名气、实力、关注度各方面占优,一些重要的奖不给江炎的话给谁?

另外,金曲奖已经“拒绝”了江炎一次,这次江炎来颁奖礼,关注度没有意外的是往届最高的。

当然,主办方也可以来点花活,但这次江炎这个国际流行巨星来参加颁奖礼,某种意义上说是给金曲奖面子,是给整个晚会抬咖的,所以主办方也知道,这不是作秀的时候。

于是在记者们眼里,这没啥悬念的颁奖话题,还真的不如江炎和恩雅的二三事,或者和别的那个女人的二三事。

一圈常规回答后,江炎和华纳周建辉见了面,随后便直接去往酒店。

一路上,华纳周建辉和江炎告知了销量的相关事宜。

两张中文专辑到现在还在销售,前些天格来美爆了一把后,销量又涨了一些,再加上江炎虽然对音乐不太上心,但对粉丝一直是可以的,所以准备了五千张签名专辑,一半卖,一半送,华纳方面也出了精装版格来美大专辑。

到目前为止,江炎的两张中文专辑在全球的总销量已经过了1500万,很是吓人的一个成绩。

而成绩这么好,华纳自然也希望能让江炎继续发力,趁热打铁,同时也谈一谈续约的事。

上次签约,华纳和江炎因为合同特殊性所以给的签字费不是很多,这次华纳方面想花重金和江炎继续合作,哪怕依旧是之前的合作形式也没事,总之一切都好谈。

江炎没有给出明确答复,他说之后空了时候再说,在他心里,搞音乐合作,哪有做股东来得舒服啊。

音乐,只是他的副业,主业是电影,是电视剧!所以他瞄准的就是华纳这公司。

另外,21世纪初,来美经历一波破产潮,没破产的公司,大部分也是股价大跌,华纳就是其中之一,所以,能操作的事情太多了。

说完这个,周建辉又说起这次金曲奖的事。

“这次颁奖主办方,可能会邀请您下一届开始做评委或者颁奖嘉宾。”

江炎闻言不禁侧头:“这是认真的?”

周建辉默默点头:“目前有人这样和我说过。”

一句话,意思很明显了,主办方这是想ban掉江炎。

嘛的,这样就玩不起了?

就这还是华娱乐坛含金量最高的颁奖礼?

江炎微微摇头。

其实说实话,他对此并没有太大感觉,反而还觉得这样省事了。

总是去颁奖礼,也是很烦的。

而且相比于音乐,他确实更喜欢影视类的。

如今影视类的奖项没捞到几个,音乐类的倒是一抓一大把,这显然让江炎有些脸红。

所以从心里来说,他是愿意接受的。

但真要这样搞的话会不会有别的问题?

周建辉说一会儿和对方吃饭时候,大概就会更清楚了。

江炎点点头,很快一行人来到酒店。

刚刚安顿好,释小龙便敲响了房门。

“包大哥!”

开了门后,释小龙兴奋地和江炎打招呼。

“又长高了嘛!”

“那当然!”

“可以谈女朋友了。”

“啊,这个太早啦。

。”

江炎对他没啥隔阂,见面就开玩笑,释小龙也放下了某些担心,唧唧咋咋地和江炎讲起最近的事。

释小龙为啥在这里,因为他是湾湾吴大老的义子,江炎接下来的饭局便是和吴老板吃饭,而释小龙接下来要参演星辰大海的项目,所以好久不见包大哥,自然要趁这个时候过来。

其实这里头大体也是释小龙的监护者的意思吧。

但无所谓,江炎没觉得怎么样,圈子就是这样,除非有过人能力,不懂钻研,如何出头?

话说回来,江炎和吴老板早就认识,上次挖角张卫剑和焦美男的时候吴大老还出了力。

现在港台市场明显下滑,吴老板一直想北上投资,有意找几个合作对象,而内地的话,江炎的星辰大海自然是他的首选之一。

所以之后两人也会有一些合作,最近的《小宝与康熙》便是第一个项目,其中有些女演员就是吴大老的人。

考虑到吴老板背景黑,所以江炎和他不一起投资拍戏,但是演员资源互换,吴这边的艺人可以上星辰大海的戏,星辰大海这边艺人上吴的戏。

另外,吴老板在内地这边有什么人脉需要,星辰大海可以帮忙牵线,算是还湾湾这边吴敦照顾江炎的人情。

双方平等合作,互利共赢。

在原时空,吴老板是和出走的张国力绑定比较深,不过张国力现在首选的也是江炎。

毕竟江炎手上的影视和未来的艺人资源在亚洲也并不比吴老板差,更何况江炎和韩三品关系很好,这就是自己人。

而吴老板的背景太黑,很多事要是没有替代那没的说,如今有了替代,吴老板的分量自然就小了。

于是如今,江炎成了内地和湾湾大老们都要巴结的人物,唯独香江比较轴,还要和他对着干,你看邵六叔和王斤不是很聪明么。

说起来,原时空吴老板手上也有一些好作品。

苏有盆版的《倚天屠龙记》就是代表。

不过现在《倚天》的版权在江炎手上,吴老板又一次被削弱。

原本贾静闻也是吴老板的人,但现在她已经是江炎的三夫人,所以吴老板的作用再一次削弱。

另外,未来《乌龙闯情关》《铁齿铜牙纪晓岚3》《神医侠侣》《刁蛮公主》等作品也都由其出品或投资。

但其中《铁齿铜牙纪晓岚》是张国力的,所以到时候江炎回京城能和张国力达成合作的话,吴老板的作用几乎被削到鸡肋程度。

但再鸡肋,除非江炎放弃湾湾市场,再也不来湾湾了,不然吴老板的作用还是很大的。

就比如上次挖角以及这次颁奖礼,接下来的饭局便是吴老板和主办方的人。

主办方玩不起,江炎可以接受,但得要有代价,如何和平争取,吴老板的作用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