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群演的快乐你想象不到 > 495 越狱以及美好未来

495 越狱以及美好未来

湖人夺冠,当晚球员们的活动有很多。

江炎一行人作为外人自然不会去凑这个热闹,所以观看完颁奖结束然后狂欢后,他便先行离开。

走之前科比特意找来匆匆说了句“明天我call你”后,便拉着大郅加入球队的狂欢。

而江炎则是带着杰伦等人一起回到他刚买的比弗利别墅开趴体。

一起来的除了杰伦大姚刘茜茜一行人以及《杀死比尔》主创等人外,还有羊视的一行人。

羊视今天的采访任务已经基本完成,就算之后要采访也要等明天之后了,今晚是属于球员们自己的时间。

一行人分别坐着七八辆车来到江炎别墅。

比弗利山庄算是很有名的富人区了,这里住的全都是世界各地名流富豪。

总之就是一个字:贵。

“你这别墅花了多少啊?”进了别墅后,刘小丽好奇地对江炎问道。

“一千来万吧。”江炎微微思索后回答道。

具体多少钱他其实也不太知道,他只知道是1300万上下,是“小目标”北美分公司给他置办的,总占地有三千多个平方,有球场有泳池,设施很是齐全,地理位置也很不错,设计也蛮奢华的,据说上一任主人也是个亿万富豪,不过因为互联网破产,然后江炎刚好接盘,便宜了一百来万。

这样价格的别墅在这个年代的老美,顶尖肯定算不上,但说是高档肯定是问题不大的。

距离别墅不远的就是阿汤哥的别墅,面积价格都差不多,再远一点还有汤姆汉克斯的家,反正都是名流。

当然这不是买这里的主要原因,主要是安全,以及不缺钱,一千多万美金对他来说就是小钱,再说,在2000年买比弗利山庄的别墅肯定是赚的,以后卖出去,扣掉各种税,没准能翻个一两倍。

不过这样的手笔对江炎来说是毛毛雨,对别人来说肯定就是超级大手笔了。

“一千多万美金?!那就是一个多亿人民币啊,你这钱感觉是大风刮来的一样。”一旁的张卫平惊叹道。

杰伦等湾湾人则是掰着手指在算,一千多万美金,人民币是一个亿,台币接近五个亿,这数字一放大,心里就有数了,于是纷纷啧啧地感慨上了。

江炎笑着耸耸肩,可不就是大风刮来的么。

不过他没有继续这个话题:“好啦都饿了吧,先吃东西,今天不醉不归。”

见证了一场紧张刺激的球赛后,大家心神放松下来,此刻也终于感觉到饿了。

所以江炎放了话,大家便开始行动起来。

别墅里早已准备好了酒水食物,趴体这种东西在老美就是个产业,只要肯花钱,什么天南地北的都能给你整来。

昆汀就很熟悉这种模式,再加他还以江炎徒弟自居,所以他直接代替师傅做起半个主人,招待起杰伦等朋友们来。

今天其实在场的都算是自己人,所以趴体一开始便很是和谐。

刘茜茜小仙女拿了点吃的后就跟乌玛唧唧咋咋地聊了起来。

乌玛是好来坞有名的女星,显然,对天仙来说,乌玛的魅力肯定是要比篮球要高的。

昆汀则是和大姚在那拿着酒杯侃大山,大姚看着腼腆其实很能聊,昆汀也爱吹牛比,两人一个用蹩脚英文,一个用蹩脚普通话,磕磕绊绊地聊着,居然还很对胃口。

一旁的张卫平和杰伦等人则是边吃边笑,就当看相声了。

江炎边上则是李彬彬一直陪着。

李彬彬和在座的人不一样,她是知道江炎这一头银发是怎么回事的,所以今天要不是有很多人在,江炎将会又一次体验到饭来张口的待遇。

大家伙天南地北地聊,吃着喝着,很快外头来了新客人了,是华纳亨利。

江炎看到他就开心,于是直接起身把他迎到单独的房间。

“亨利,该告诉我结果了吧?”

江炎开口就问。

资源被抢,华纳总得给补偿的,而且现在湖人都夺冠了,华纳方面再想拖也拖不住了。

“哦Joey,你让我先吃点东西嘛,我这都跑了一天了,我有低血糖的。”亨利摸着独自道。

“你先告诉我是不是有好消息。”江炎不吃他这套。

“好消息!你要的电视剧项目合作,我给你搞定了。”亨利索性不卖关子了。

江炎闻言顿时满意了,这是之前就说过的补偿。

和华纳的合作,电影、音乐、媒体、广告方面目前都在进行,唯独电视剧方面是个空白。

他本想着华纳要是不肯给,那就自己找别的路子,不过那样会很麻烦,好在现在华纳还不算太坏,江炎省力了,所以自然开心了:“哦亨利,我的老朋友,一定饿坏了吧,来,快吃点。

。”

这脸变的,搞得亨利都不知道怎么说了。

江炎明明是个音乐方面的超级天才,他今天已经接到不少电话了,江炎今晚一首《believer》炸响,明天绝对是点播榜头几名,等过几天单曲发行,搞不好第一周就能冲公告牌冠军。

你看,这就是他的音乐天赋。

好好经营一下,没准能成为这个世界上的最顶层的几个流行音乐人,可谓前途无量。

结果江炎却总是盯着影视剧,要说做影视剧赚钱吧,这个确实能赚,但没有谁能保证百分百赚钱的。

如今江炎和华纳合作过的项目里,《男人》算是赚了一波,但赚来的也完全不够《杀死比尔》和《指环王》的投资,现在这俩都没见到收益,江炎又要进军电视剧领域。

这样的做法,在任何一个好来坞资深从业者看来都是极具风险,是不明智的,亨利也是这么觉得。

除非江炎真的不缺钱,但慈善也不是这么做的嘛。

哎算了不管了,随他去吧,亏了也好,到时候再音乐方面能定一定心思。

这样想着,亨利又问江炎了:“你那电视剧是什么题材?”

“越狱!”江炎诚实道。

“《肖申克的救赎》那种?”

“差不多吧。”

“什么时候开始制作?”

“明年吧。”

“行,到时候我会给你安排好的。”

亨利没想多说什么,越狱题材在这个年代倒不是没有,但能做好的,真的不多,而且基本都是电影,但《肖申克救赎》之后,能做到可观收益,甚至赚钱的项目真不多,至于电视剧的话,这还真没人做,所以这算是冷门且不赚钱的题材。

因此这项目结果会如何,亨利大概已经能看到了。

但江炎显然是个极有主见的,所以他还能说什么,只能说祝你好运,然后继续聊音乐的事咯。

音乐有什么好聊的,今天这大喜的日子,当然是聊篮球啊。

所以江炎和亨利敷衍了几句后,便拿着酒杯加入了张卫平等人的聊天群。

说实话,今天确实是个大喜的日子,没有说错。

除了北美电视剧方面有了进展外,篮球方面也有了巨大的变化。

关于这个,在场的人,哪怕张卫平,可能都没有如江炎这般的深刻认识。

湖人夺冠,在篮球界算是一件不大不小的事,放眼全世界体育界可能就只是一件小事。

但放在华夏体育届,这真的是一件大事。

华夏球员大郅闯荡NBA第一年就得到了总冠军,虽然他的贡献不多,但对大郅自己来说,两个关键球对他的信心提升将会是巨大。

同时,作为一个同时获得过BA总冠军的球员,他自然会成为未来国家男篮的旗帜。

最重要的是,大郅的经历,对华夏整体篮球文化以及产业的提升是巨大的。

这将在无形之中促进国家篮球事业甚至体育事业的发展。

不过这些都是当下能看到的。

而对江炎来说,大郅的命运变化,未来会影响到的事情简直可以用翻天覆地四个字形容。

大郅强不强,这么说吧,用大姚的话来说,至少04年以前,大姚是以成为他为目的的。

大郅的篮球才华是在大姚之上,是国家队目前绝对的核心。

可是原时空为什么很多人并不觉得大郅很强?

还是因为命运。

原时空,1999年时候的大郅没能成功去往NBA,只有01年大姚以状元身份成功去了老美后,大郅这才去了NBA打球,但去了之后,他依旧经历了比现在还要挣扎的岁月,导致他在NBA那几年几乎就没打出来。

不过这影响的只是大致个人,但后来大郅搞出“不归门”事件后,国家队直接把大郅开除,从而让大郅在后来好几年都缺席国家队比赛,包括04年雅典奥运会。

而大郅这个国家队顶级战力缺失,也间接让大姚受到了很大影响。

大姚续约NBA受阻等事情这些就不说了,就说大姚的身体。

大郅不在的那几年,基本要大姚扛起一支国家队。

那几年大姚真的是被各种死操啊,NBA和国际比赛几乎一场不落。

人家马刺是能休就休,不能休就臀部紧张,膝盖酸痛,总之这里痛那里痛,大姚则是能打就打,不能打也要轻伤不下火线。

长时间高强度运动真的会很容易受伤,更何况还是2米26的小巨人大姚。

打完了NBA没怎么休息就要打国家队比赛,同样是被死操。

然后嘛,后来老美媒体和国家媒体就互喷,都指责双方死操大姚。

大姚是真不容易!

而如今大郅能顺利成行,并且还拿了NBA总冠军,成了国家乃至亚洲甚至国际球员的领军人物,虽然未来的表现肯定没有大姚好,但现在这个局面就很爽朗。

篮协方面并没有出现那种很让人无奈的操作,国家队未来也有了两个巅峰球员,再加上江炎自己这个大杀器,以及以后的阿联,甚至还有那个让人可惜的孙大圣。

可以说,未来好几届奥运周期里,只要篮协别作死,哪怕江炎不打比赛,只是用他的先知能力干预,国家男篮也将会是世界顶级的一支力量。

这可是男子三大球哦。

在这种项目上拿到好成绩,你说影响大不大。

当然,这里面江炎自己就是那个最关键的因素,但作为有金手指的穿越者,又是个狂热球迷,他会撂挑子?

所以未来很美好啊。

那么如此良辰美景该怎么渡过?

江炎举起酒杯对着众人道:

“接着奏乐,接着舞!”

(状态不是很好,剩下的明天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