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7

老美是一个娱乐商业极其发达的国度。

每当到了比如NBA全明星、金球奖、奥斯卡、格来美等这些顶级聚光灯笼罩的日子前后,几乎所有的媒体都会合力把氛围营造上去。

流量合流,大家才有钱赚,这些项目也才能实现“全球化”,很简单的道理。

所以当江炎在格来美前夕忽然靠着“网红”杀出一条血路,热度碾压了当前所有的竞争对手,于是这次的格来美之旅就比以往要繁忙上太多。

各种通告铺天盖地而来,日程表简直能从早排到晚,就连上厕所的时间都得限制。

对于这样的高强度工作安排,要是以前的江炎大概率是会大手一挥,直接砍半,甚至心情差点的话那么再砍半,反正怎么舒服怎么来。

但现在不一样,他毕竟是形象大使嘛,而且这回还是借着大熊猫开辟的战国,所以累点也无所谓,当然,他本人是不会觉得有多少累的,他身体强着呢,真正面临挑战的是李秀秀团队、羊视随访团队以及华纳团队。

李秀秀团队就不用说了,他们在老美就是配合华纳团队服务江炎,而华纳团队除了负责江炎的格来美公关事宜外,还要负责江炎在老美的兜底工作。

涉及到政治、宗教以及各种敏感问题方面,有华纳方面在,江炎就不用太过担心。

羊视随访团队则是上头派来的,除了跟随形象大使收集羊视方面想要的宣传素材外,他们最重要的人物就是来纪录江炎是否能创造历史。

江炎要是能获得格来美正式大奖,甚至获得“最佳流行男歌手”,那么对整个华夏乃至华人群体都是一种极大的鼓舞,同时对申奥工作肯定也能产生不少的助力。

于是20号凌晨落地老美后,江炎便开始了持续的曝光工作。

并且很快便创造了多项华人纪录。

第三次上《时代周刊》,同时也是上去次数最多的华人。

除了时代周刊外,还有作为华人第一次上《Vogoe》封面,同时被评为2000年度全球最帅100张面孔第3名,也是排名最高的华人,另外还有一些小众排名,比如全球最完美身材第2,最帅体坛明星第2等等。

排他前面的全是欧美人,比如贝克汉姆,但江炎表示无所谓,那毕竟是贝克汉姆,今年就让他赢咯。

另外他还以年收入1.2亿美金成了2000年度福布斯全球明星收入榜的第十位。

相比于前两项,福布斯排行反而更加重要,因为这是在老美,财富肯定是标榜实力的最有力数据,于是江炎这次也终于同意了福布斯的排名。

排名进入前十,看着可能是个吊车尾,但排在他上头的可都不是无名之辈。

迈克尔杰克逊、迈克尔乔丹、汤姆克鲁斯、小甜甜布兰妮、贝克汉姆等等,全都是全球知名的巨星。

所以上了榜后,各种主流知名媒体对江炎的评价便接踵而至。

而大家对江炎的评价虽然不尽相同,但都不约而同地提及了“潜力”一词。

流行歌手、影视编剧、篮球明星。

这是组成江炎收入的三大块。

纵览财富前十,前面9个无一不是单类擅长,只有江炎是多栖发展,并且全都取得成功的,所以未来江炎的上限在哪,至少大家已经不再用“华人”这个标签来限制看待他了。

格来美江炎的热度高涨,同时也间接带动了即将揭晓排名的奥斯卡。

今年奥斯卡《无间行者》被媒体寄予厚望,是最佳影片的有利竞争者。

而本片改编自江炎的《无间道》,所以连带着奥斯卡热度也开始高涨,同时《无间道》碟片在老美的销量也有不少提高。

当然,销量提高最快的自然还是江炎的歌曲专辑。

销售数据是最能反应歌手人气的。

所以看到销售额蹭蹭上涨后,就算很多看衰的人也不得不承认,Joey真的算是在老美成功了。

不过随之而来的就是一个大大的问题:Joey到底是怎么做到一夜之间爆火的?

于是各种分析人士开始进场,说什么的都有。

李秀秀和华纳方面也在疑惑,咱们不就是放了几个视频么,怎么威力就这么大?

而江炎心里则是偷着乐。

还能因为什么,网红经济呗。

咱可是这世界上目前唯一的网红啊!

全世界数亿网民,找遍整个互联网,也就只能看到那8个在线视频,以及基本接近唯一的个人博客。

你说我要是不火,你们的上帝都看不下去吧?

江炎微微一笑,他觉得战术后仰已经表达不了现在的心情了。

到了20号晚上,因为明天就是格来美颁奖夜,江炎需要开始参加彩排,所以各种通告也暂时高一段落。

等到格来美揭晓后,要是江炎得奖,那么接下来的通告更多的就是和利益相关的了。

华纳方面已经提前告知,这回江炎要是得奖,并且敞开怀抱接受各种代言的话,那么光是这一波,明年福布斯明星收入排名出来,他没准就能进前八。

这话里意思也明显,你不是华纳旗下的签约歌手,咱们只是合作关系,就算这样我华纳也跟你跑前跑后,无有怨言,这很快就要收获的时候,你可不能辜负我们啊。

江炎笑称放心,你们算是赶上了好时候,谁让咱现在需要的就是曝光呢,所以这回我就破个例吧!于是华纳方面终于就开心了。

行程继续,到了晚上,江炎一路从纽约来到了洛杉矶。

这次格来美依旧在斯台普斯中心举办,而且今晚湖人又是主场比赛,格来美场地会在湖人打完比赛后开始布置,所以江炎干正事之前又可以舒舒服服地看球了。

两小时后,江炎抵达洛杉矶,然后很快便见到了刘茜茜母女。

和刘茜茜见面聚一聚,已经在不知不觉间成了江炎来老美的保留项目。

不过这次事情很多,排地也很紧,所以原本他没打算和刘茜茜见面,但刘小丽电话里却说她们可以提前到洛杉矶。

刘茜茜在电话里里也说哥哥的事情要紧,但明天是哥哥的大日子,作为妹妹肯定要现场助威。

好妹妹啊!

江炎很感动,不过感动之余也是保持清醒的。

因为他知道,01年的刘茜茜虚岁已经15岁,按照原时空,她今年基本就是要回国了。

回国发展事业是谁安排的?刘小丽啊。

而这回那个主人公则是换成了自己,所以这回活动结束,刘小丽八成是要正式开口了。

对此,江炎早有预桉,所以等着即可,而表面上自然是要装作啥都不知道的。

话说回来,在酒店见到刘茜茜母女的第一眼,江炎便笑着对刘茜茜开起了玩笑:

“呀,茜茜,女大十八变啊,变胖了嘛。”

“啊!你不要说了!

砰砰砰,几记小拳拳直接砸向江炎,同时也把刘茜茜心里的那点隔阂给砸了个粉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