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群演的快乐你想象不到 > 610已经是牌桌上的人

610已经是牌桌上的人

华纳唱片总部。

此时最高会议室正陆续进来一个个大老。

今天他们是来召开股东大会的,发起人是新股东。

新股东是昨天忽然举牌的,明面上占股15%,看着不大,但在华纳唱片中绝对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此人站谁,谁就有了最终话语权,所以此刻大家伙儿心里也在打着各自的算盘。

当然,算盘是在心里的打的,嘴上的话,一个个都是摆出轻松的姿态。

所以很快,各自相熟的就聊开了。

其中有个30多的白人聊着聊着,就说起了关于江炎的事。

有人就说了:“刚才我看到Joey在一楼。”

这人提了一嘴,但没多少人给反应。

毕竟江炎的事情在这帮人眼里他就不是什么大事情,至少,没有现在的事情大。

讲句不好听一点,老家都被人掏了,现在哪还有心思关系一个小歌手?

歌手再强,搞不好接下来也是给别人做嫁衣。

所以关于Joey今天怎么来总部,在等谁或者是不是要签约什么的,我们现在才懒得理会呢。

如此想着,这时会议室的门开了。

首先进来的是亨利。

亨利是华纳唱片的元老,手里的股份不是最多的,但以前话语权也算是最大的,因为其余还有两个小股东的股份权益交由他处置,再加上他还是集团有分量的人,所以以前他都算是华纳唱片的一号人物。

不过这些天不一样了,华纳唱片的股权结构有了很大的变化,除了集团的51%外,剩下的49%有10%被人拿走,于是除开集团和新股东外,剩下的人话语权就没有一开始那么明朗了。

所以在大家看来,亨利现在也不好过。

“嘿亨利,你认识新来的那家伙么?认识的话别藏着啊,给我们介绍一下嘛,没准那位和我一样喜欢钓鱼也说不定哦~”

其中有个50多岁的名叫约翰逊的股东就直接开始调侃了。

显然,他觉得亨利大概算是要从决策位上下来了。

而亨利下来,那自己很可能就会上去,虽说自己也不太想管事,但赢了亨利这老棺材瓤子一头这事本身就很爽。

然而他想错了,亨利听后根本没生气,反倒直接接过话道:“认识啊,当然认识,认识好久了都。”

这话说出来,约翰逊等人当然不信。

真要认识好久了,前些天你能着急上火和我们吵架?

只是这想法刚出来,亨利接着就说了:“不信?今天我把他带来了,正好,你们也可以认识一下。”

众人闻言微微一愣,旋即便被进门的江炎给惊住了。

只是当时有些人还是不信,所以条件反射一般歪了嘴角开始嗤笑。

但很快,这些笑容便以更快的速度收了回去。

毕竟大家虽说早就不做事了,但大家也都不是傻子。

所以结合一下前后事件便也大概知晓这到底是不是玩笑。

而结果也确实让他们震惊。

Joey,确实就是那个拥有10%华纳唱片股份的新股东!

10%,按照现在华纳唱片的估值大概就是2亿美金。

两亿美金!

这个Joey哪来这么多钱?

但显然,这个问题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Joey加入,亨利一派就已经赢了。

所以约翰逊当场就瘫在了椅子上。

这不是不是对公司绝望,而是释然。

随他去吧,我继续钓我的鱼,你们爱咋咋地吧!

资本的世界就是这么好玩。

江炎坐在老板椅上如是感慨。

这一年多来美股熊市,华纳集团股票持续下挫,让他赚了不少钱的同时,也让他收集到了不少华纳唱片的股份。

这帮家伙知道有基金溢价买后,居然没费多大功夫就出手了。

这样的决定其实就目前美股的形势看确实是明智的,所以这一波双方都觉得自己占了便宜。

其实江炎本可以不亮股东身份的,让项严或者亨利替代即可,自己则是继续苟着。

但这里毕竟是老美,之前也说过,你没这身份,你依旧是个歌手,是打工人。

而现在,他就是资本家,阶层已然不同,简单说就是,现在他已经是牌桌上的人。

这样的变化给他带来的最大好处,就是能让一帮用鼻子看人的家伙好好和他说话。

江炎不管他们心里咋想的,但他要的就是这个结果。

所以很快,之前关于“教训”的事情如今在他亮明身份后便迎刃而解。

华纳唱片会回到正常的轨道和各家公司竞争。

同样的,和别的公司竞争也回到了该有的的游戏规则内。

而在规则内玩游戏,江炎就不带怕的。

他不担心对方会越过游戏规则搞我,因为咱上头有人!

因为他现在不仅是华纳唱片的股东,还正式成为了华纳集团的一份子。

同时他在华纳集团有各种项目,且都能创造利润,是利益输出方,再加上在集团他又有亨利策应,所以他已然成了集团内部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而江炎的野心也不会止步于此。

亮明华纳唱片股东的身份只是第一步,下一步就是华纳兄弟影业甚至华纳集团。

不过这个得从长计议。

现在华纳集团下面的股票全是跌的,他还没赚够呢,所以等这互联网泡沫的影响彻底消下去后再说也不迟。

况且现在的红利也得慢慢消化,事情多着呢。

话说回来,亮明身份后,华纳唱片内部的矛盾是解决了,接下来就得解决外部的事情。

之前他还是歌手,其余势力虽说要“教训”他,但也会留一手,因为主要目的还是招揽。

但现在不一样了,人家不会把你当普通歌手看,所以接下里就真的会真刀实枪地干。

之前为了“教训”江炎,各大公司把自家的歌手都安排了演唱会,时间都和江炎的演唱会吻合,场地什么的都先一步定下。

情况对江炎来说依旧不是很乐观。

场地有劣势,门票以及人气竞争又算是一对多,因为同时间有许多歌手和你强“票房”和曝光。

所以怎么办?

对此,江炎也已经有了预桉。

场地不行就交涉,曝光不行就求助集团。

人气不够那就创造人气。

咱最不缺的就是王炸!

至于演唱会的话就交给星辰科技。

而自己的话,就利用金手指强化一波。

总之无论怎么样,哪怕真就是露天演唱会,这回江炎也要做到炸场!

而在这之前,国内的演唱会就是最好的练兵之地。

所以江炎没带多想的,直接给张爽去了电话准备项目。

等奥斯卡结束后他就开启穿越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