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东京求生游戏 > 0221:我不会喜欢上她了吧

0221:我不会喜欢上她了吧

周日下午。

姬宫千雪再一次把自己关进了房间。

在竹鹤家接下来的时间……没时间了,蹬开某个混蛋之后,她整理衣服直接离开。

她被玷污了。

上上上次是意外,上上次是偶然,上次是不小心,今天这一次她实在找不出能说服自己的借口。

七彩祥云,没有了!

臣服在石榴裙下, 也没有了!

她被一名实力远远不如自己的小妖怪强吻,前前后后至少有十多分钟。

她甚至有点后悔,后悔去找无面挑衅,如果不是这样,她便不会受这么大的委屈。

“混蛋!......”

姬宫大人被气哭了。

活到现在,姬宫千雪除了小时候哭过几次, 然后便是被无面那个混蛋气哭。

已经不是第一次。

没错, 今天不是第一次!

“混蛋!……”

姬宫千雪狠狠地捶着抱枕。

更可恶的是,无面强吻过她之后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居然坐回去继续吃起了午饭。

“我要杀了他!”

姬宫千雪翻身拿起手机。

虽然她无法对无面动手,这世上能动手杀死无面的存在不要太多。

无面不过B级中游实力,请一位妖王出手,他必死!

就在这时——

“笃笃笃”~

“姐姐,您在房间里吗?”

礼子回来了。

姬宫千雪起身!开门!一把抓住礼子的肩膀!

“礼子,我是不是你姐姐?”姬宫千雪非常认真地问道。

手里还拎着公文包的宫下尤礼微微有点懵。

因为她看到了姐姐脸上的泪痕。

“千雪姐,发生什么事了?”

“没事,我只问你,我是不是你姐姐?”

礼子颔首:“当然,如果不是遇见您和夫人,我早就死了。”

“那你帮我去杀个人,不,杀个妖怪。”姬宫千雪道:“你帮我杀了无面,我马上给家里打电话,解开你身上的禁制, 从今往后, 你想喜欢谁就能喜欢谁!”

礼子问:“上原少爷又欺负姐姐了?”

“没有!在我面前, 不许提他的名字!”

姬宫千雪直接急了。

“姐姐, 如果……他做了什么让您生气的事情,我可不可以替他给您道歉?”

“不行!”

姬宫千雪:“那个混蛋,不可饶恕!”

接下来,礼子便陷入了沉默。

上原少爷曾让她对付千雪姐,礼子做不到,反过来一样。

姬宫千雪也是被气糊涂了,明知道礼子中了那家伙的招,而且中得更深,提不起反抗的念头,根本不可能下得去手。

咬了咬牙,姬宫千雪说:“我不想等了,我自己去!”

……

上原家。

准妈妈姬宫千雪负气而走,上原哲自然又要挨打。

不过相比于昨天,上原哲没受什么伤,原因是他告诉竹鹤婆婆,姬宫千雪的性格有问题,越巴结她, 她越不会有好脸色,压服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一通忽悠, 上原哲说给自己两天时间, 肯定能把阿雪哄回来,云云云云,小重孙也一定能保住,让婆婆别担心。

实际上……别担心个球。

上原哲玩脱了!

到现在他都没想明白,自己为什么要亲上去。

“难道姬宫千雪还具备魅惑天赋?”

已经好几天没有陪喵喵了,今天上原哲一回家便把喵喵抱到了腿上。

“不,如果是魅惑天赋,我只会被她的美色所迷惑,不会觉得她粗鲁。”

粗鲁!

橘猫喵喵默默地握紧了小爪子。

思考解决方案,需要时间,上原哲干脆进了浴室,边洗澡边思考。

喵喵洗澡,被他忘记了。

与此同时,千雪喵的目光一闪,在茶几的半瓶可乐中滴下了一滴无色液体。

“我太傻了,杀人的方法有很多,没必要硬刚。”

千雪喵冷笑道:“卑鄙无耻的术只能让我无法对无面出手,我下毒没谁拦得住。”

滴毒药的那一刻,毛茸茸的猫爪子有些颤抖。

千雪喵觉得是太激动的缘故。

杀掉无面,卑鄙之术自然解开,最近这段不堪的往事被抹除,她又将是京都天际会说一不二的正牌会长。

过了一会儿,换上格子睡衣的上原哲从浴室里出来,重新抱起喵喵,下意识便想喝一口可乐。

他拿起了可乐瓶。

千雪喵的身体又开始微微颤抖。

“喝掉,喝掉,喝掉!”

上原哲把可乐放回茶几,“我去我忘了,应该和喵喵一起洗。”

千雪喵:谁要和你一起洗,你这个卑鄙无耻的大混蛋!

随即,她装出一副还很精神的模样,意思是喵喵还不困,不着急洗澡。

上原哲撸猫、看电视,思考解决方案。

某一个瞬间,上原哲“卧槽”一声,“我不会喜欢上姬宫千雪了吧?”

死死盯着可乐瓶的千雪喵跟着一愣。

“不可能!”

上原哲说:“她虽然长得比礼子好,性格比礼子差多了,我要跟她斗才不是为了引起她的注意,只是单纯的看不惯。”

自从姬宫千雪乱入,他每天花在她身上的时间超过了所有人,因此才会产生刚才那样的错觉。

上原哲这样想。

再者三面求生已经是极限了。

熏少女是绝对不允许他在外面拈花惹草的,姜小巫女琉璃对上原神百依百顺,可每当上原哲想入非非,她都会说上一句。

最后,礼子作为女仆从不干涉上原少爷的私生活,但其实礼子身上的雷相当之大。

假如有一天,女仆卡像恋爱卡一样出现CD,上原哲不再是她的少爷,会发生什么?

这也是上次上原哲要拿【杀生石碎片吊坠】换礼子的原因。

也只有在有卡牌加持的情况下100%得到礼子,后面的反噬才能小一些。

而若是妖精姐妹齐上阵,上原哲还有活路吗?

想想就觉得脑阔疼。

……

他没有发现,自己说出“喜欢”之后,怀中的喵喵状态明显不正常。

和无面杠上之前,姬宫千雪从未和哪个异性有过如此长时间的接触。

曾经她忽略了,被卑鄙无耻之术命中之后,每天她的脑子里想的基本都是这个男人。

梦里无面可是对她做过各种过分的事,除了那一步,她的身体……呸呸呸,那是梦。

对,梦里的不算,可现实当中无面亲过她摸过她,还打过她的屁股,这根本不是敌人该干的事!

这时,上原哲再一次拿起了茶几上的有毒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