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东京求生游戏 > 0357:活成妈的妹妹与我不是让你咬我

0357:活成妈的妹妹与我不是让你咬我

今天,上原哲赶走那些个糟老头子用了暴力。

不过也就是今天,明天就不能再用了。

和宫本田村差不多,他们都是一只脚踏进棺材的老古董,总吓唬他们不叫事。

因此,上原少爷又获得了空闲的时间,直奔书房,找到有关白向家血脉的书籍,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上原哲感觉有人捅自己,便迷迷湖湖地说:“莉娜,别闹,我起床气很强大的,我会咬你的啊。”

然后他听见一个略带些童声的嗓音,而且很不高兴,“尼桑,我不是莉娜,我是一之花。”

上原哲挥挥手,“吃什么花,中午我要吃肉。”

昨天他先搞定莉娜,后确定怨族的情况,在吃上面非常随意。

血族吃血食,不好意思,上原少爷要吃正经的料理,是本着入乡随俗的心态,所以忍着没说。

再然后,又有人捅上原哲,很是无奈地说:“尼桑,吃肉你也要先起床啊,你再睡就要错过中午饭了。”

纳尼,该吃饭了?!

上原哲立马坐直。

对面没有饭,有的是一名双马尾的血族少女。

少女不高,比他坐着高不了多少,腿很细腰很细,大大的平板,妥妥的少女。

觉察到哥哥嫌弃的目光,白向一花顿时发怒,挥手便是三拳。

“啊,色狼色狼色狼!”

然而她那个小拳头打在上原哲肩上跟按摩差不多。

眨巴眨巴眼睛,上原尼桑转身,示意她捶后背。

白向一花:“!

!”

她家哥哥什么时候变的这么无赖了?

不过少女不认输,少女怎么可能轻易认输,放下拳头,白向一花威胁道:“尼桑,家务事可一直都是我管,你再欺负我,午饭就没有肉了幼。”

上原哲:“呵呵。”

血族的食物、血族的肉,他才不吃。

……

中午。

热气腾腾的火锅前,上原少爷大快朵颐

“真香!”

白向一花说:“咱们家的肉和菜已经完成了自给自足,尼桑你是未来的家主,家族第一人,你的每日三餐当然是家里最好的。”

上原哲夹起一片滑牛塞进嘴里,入口鲜香,其中所蕴含的能量也比普通的牛肉高出一大截。

这才是血食真正的奥义,美味与能量兼得?

“诶,稍等一下,为什么原来我没有这样的待遇?”上原哲问道。

他拥有白向流火全部的记忆,那些画面当中,上原哲只看到了两个字:难吃!

白向一花说:“我们生下来家族就快不行了,哪儿有力气照顾我们的饮食;现在不一样,家里是我们兄妹说了算,尼桑你喜欢美食,我当然要为尼桑准备。”

闻言,上原哲笑,学着白向流火摸了摸妹妹的额头说:“乖。”

对此,白向一花开心得眯起了眼睛,嘴上却说:“尼桑你不要再摸我的头了,会长不高的。”

倘若这里是人间界,上原哲果真有名厨艺优等的妹妹,睡觉都能笑醒,只可惜,白向一花不是他的妹妹。

午饭完毕,上原大少爷吃了一大桌。

一之花拿出小本本,一问一答,为亲爱哥哥的晚饭做准备。

“好了。”

白向一花收拾好所有,吐出一口气,随后板起小脸来说:“一之花完成了自己的职责,现在该尼桑你了,尼桑……你离家这段时间究竟给我找了多少嫂子?”

鲜血帝国没有可乐,上原哲正在喝着杯花茶,闻言差点就把口中的茶水喷在了白向一花的脸上。

“小孩子,哪儿那么多问题?!”上原哲羊装不悦地说。

一之花挠挠额头,换试探的语气问:“雪莉和莉娜都是被尼桑你骗回家的?”

所谓骗回家,就是上位血族忽悠年轻漂亮小姑娘的惯用伎俩。

那些生活在穷乡僻壤的天真少女向往大都市的美好生活,上位血族随便允诺两句即可上她们的床。

天真少女最好的下场是用完了后被一脚踢开,差一些的是被带走但做了免费的家仆兼情人,最差的是被卖掉,卖到更穷更远更没有希望的地方。

雪莉和莉娜,一个准大公、一个三等大公,见到她们家哥哥却都像老鼠见着猫,由不得一之花不怀疑。

“铛”!

上原哲在她的脑瓜子顶上敲了一记。

小一之花捂头道:“都说了不许碰我的头,我长不高都赖尼桑你!”

上原哲解释道:“雪莉和莉娜原本是杀手,在我的感召下,雪莉后悔了,所以她每天都要跪,她跪的不是我,而是曾经被她杀死的无辜亡魂。”

“莉娜呢,她救过我,本身没有什么坏心思,你也看到了,她属于生活不能自理型的,我只能把她带回家里,给她找点活干了。”

“我明白了。”

白向一花重重地点头,“所以她们还是被尼桑你骗回家的……啊,你又敲我的头!”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

白向家比穷人家强出好多好多,但因他们的衰弱,四周围的虎视眈眈,白向流火、白向一花这对兄妹同样是更早懂事、更早当家。

把雪莉和莉娜这一页翻过去,上原哲花了好大的力气。

因为他发现对面的少女虽然年纪小,却有一套牢不可破的逻辑理论。

比如雪莉不是大公,却敢冒着被大公击杀的风险去救上原哲,除了真爱没有其它解释。

莉娜就更不用说了,堂堂大公在上原哲面前跟一只小鸡仔似的,一之花盲猜,她们家哥哥指定对人家做过不好的事。

一问之下,果真如此,她哥哥不光囚禁过莉娜,还每天吸人家的血,吸到虚弱才肯罢休。

这简直……好吧,尼桑是亲的,一之花只能尽量劝他对莉娜好点。

“尼桑,我知道雪莉的心机太多,莉娜不太聪明,所以白向家的当家主母不能是她们,不过,在你选定好人选之前一定要安抚好她们。”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白向一花的小嘴吧啦吧啦吧啦。

“还有啊,白向家下一代的长子只能是尼桑你的妻子、我的正牌大嫂生下来的,不然家里面会出乱子的。”

上原哲:“……”

总感觉这个妹妹活出了当妈的感觉。

......

白向一花掰着手指头帮上原哲在这里算,一二三四五,后面干脆开始做安排。

小丫头不知从哪儿拿出一叠纸,纸上是一张张栩栩如生的画像以及具体信息。

“尼桑,既然白向家已经恢复亲王序列,你也回到了家,一些计划就可以开动了。”

上原哲:“桥豆麻袋,我受伤了,我头疼,我觉得我该歇一会儿了。”

闻言,白向一花伸出一根小手指,“最后一分钟,说完我就安排人为尼桑你准备丰盛的晚餐。”

丰盛晚餐,真香?

一顿美味的只有一点点血族特色的料理吃下去,系统提示上原哲的属性增加了几十点。

嗯,属性还是很重要的。

最近没办法和可可爱爱的千雪修炼,【圣血之躯】他又不打算提升得太快,所以上原少爷对丰盛的晚餐抱有一定期待。

对面,白向一花的小手指没动,“第一,尼桑你要尽快进阶大公啊,你看曾经被你欺负的莉娜都进阶了,雪莉说最多两三个月她也能进阶,这么说三等大公并不是太难嘛,尼桑你要加油哦。”

上原哲:“......”

“第二,就是我手上这些是各一等大公府上未出嫁的大小姐的资料。我已经筛选过一次了,首先她们的颜值过关,血脉虽然不如白向家,也在圣血种的范畴;其次,她们的风评不错,基本上没有交过男朋友,应该都是纯洁的少女,等尼桑你进阶大公,就可以朝她们抛出橄榄枝,我相信她们之中没有谁能够拒绝。”

一分钟时间到。

一之花讲述完毕。

然后她便被上原哲拎了起来,拎出书房,扔在了走廊中。

“咣当”!

书房的门关闭、上锁。

被赶出来的一之花倒没有多生气,把一叠资料抱于胸前,微微叹息,“果然呐,男人都是贪心的,连我的尼桑也不例外。”

在一之花看来,哥哥之所以会有如此大的反应,就是因为她提及到了婚姻。

大家族与大家族之间,婚姻只能说是工具。

但有了家室的男人就不可以乱玩了,比如今天带回雪莉,明天带回莉娜,就算妻子不说,白向家那么多叔叔姑姑爷爷奶奶也能唠叨到烦死。

“唉,尼桑真是,一点都不心疼我这个年幼的妹妹,管理家族的内务可是很累的。”

抱怨完一句,白向一花走了,关于哥哥的晚餐她还是很重视的,毕竟她还有更重要的是要和亲爱的尼桑商量......咳咳咳,这个得晚上再说。

除了这个,家里面杂七杂八的东西都在等着她处理。

曾经她一直盼着哥哥回家,觉得那时自己便能闲下来,等哥哥回来一之花反而变得更忙了。

唉......

......

另一边。

也就是刚被神奇的妹妹惊到的上原哲:“白向流火离家前,他这个妹妹挺正常的,除了很擅长精打细算,没这么多剧情。”

“她这是在家族的衰败与逃亡当中觉醒了新属性?”

“等我把始祖血脉的事儿搞清楚,白向家的大少爷得再次离家出走,不然那个小丫头肯定要安排我去相亲。”

上原哲回首望了眼书桌,白向家的历史十分悠久,虽然险些被灭族,大部分文献还是保留了下来。

他随便找找便找出十几本相关类别的书籍,再一页页翻找着看,得翻到猴年马月去?

关键书里面密密麻麻全提莫是字,催眠效果过于强大,上原哲这个学渣......呸,伪学霸很难扛得住。

“关键时刻帮手很重要。”

上原哲冲外面喊:“莉娜!”

须臾之后,小姐姐莉娜闪现到了门内。

莉娜是在反省自己错误的莉娜,大概就是要听话,不能乱说话,更不能在背后编排上原哲......最后一句改成不能说上原哲的坏话更靠谱。

莉娜在自己的房间思索,结合在炽色要塞、天上面学习到的知识,得出结论:要换套漂亮衣服来见上原哲。

然后,上原哲再次惊了。

他叫莉娜来是打算让她帮忙找资料,结果莉娜人是来了,没穿鞋,光着脚,一条白色蕾丝长裙不该看到的基本都能看到,里面是同色的熊衣和底裤,满屏幕的圣光。

她这是来暖床的还是干活的?

上原哲满脑袋的黑线。

对面,穿这样一套出门,莉娜本就很害羞,见对方表情显示不满意,更是扭捏到了极致。

“那......里面也不可以穿是吗?”

上原哲去敲莉娜的头,“穿穿穿,都是谁教你的?”

莉娜不会捂头,比刚才上原哲更加吃惊地说:“啊,都不可以穿?......那......”

上原哲:“还那?回去穿正经衣服过来,工作,我要你工作!”

这次莉娜总算听懂了,不再吃惊,换成了失望。

知识告诉莉娜,身体方面的吸引很重要。

上原哲喜欢她的血是好事,他们是血族,血气是身体重要的组成部分。

可他为什么要赶莉娜走?

莉娜知道自己做得不够好。

她已经很努力了......

上次上原哲分明已经……莉娜再换衣服的时候仔细检查了一下,没有难看的伤疤,也没有不好闻的味道......莉娜很爱干净,现在比以前更爱干净了,生怕被身为圣血的那个男人嫌弃。

可还是不行。

几分钟后。

主色为浅粉色的和服,少女服饰,莉娜的头发不长,不需要扎起来,安安静静,踏上木屐之后莫名多了点书卷气息。

她重新来到书房,这一次上原哲终于满意了,虽然领口还是有点开,撑开的,不能怪莉娜。

随后,上原大少爷手指书桌,说道:“帮我找一下有关始祖血脉的信息,只要有关系的,一边抄下来一边念给我听。”

莉娜乖乖说好。

上原哲的眼睛没毛病,自然能看出她的异常。

莉娜坐下开始翻书,上原哲本打算找地方躺下,再召唤来点水果边吃边听,见此走回到桌旁问道:“怎么,白向家有人欺负你?”

莉娜抬头,两只大眼睛里分明写着:欺负我的就是你!

呀呼呼,傻傻的莉娜也会耍小脾气了。

上原哲正觉得下午会很无聊,抓过莉娜一条胳膊,亮出血牙,“卡察”就是一口。

莉娜:“唔!……我不是让你咬我!……”

“唔!……”

受了欺负的莉娜,败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