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东京求生游戏 > 0362:千雪与琉璃的联手?血后有男人了?

0362:千雪与琉璃的联手?血后有男人了?

炽色要塞。

2008房间。

姬宫千雪焦躁地点着遥控器的按钮,平日里最喜欢看的宠物栏目都不香了。

要塞毕竟是要塞,电视机节目与人间界不一样,存在一定的滞后性。

至于付费频道......她又不是混蛋上原哲,看毛线的付费。

令千雪大人不开心的是,上原哲忍不住吸血的冲动,外出找食儿吃,一去就没再回来。

有精神链接,别管某人是不是装死,他在不在还是阔以确认的。

对此,姬宫千雪强烈怀疑是小妖精姜琉璃在作怪。

整个要塞除了她们姐妹,上原哲认识的也就是姓姜的死丫头。

“他还能去找鬼族的小妖精?”

千雪不觉得某人的口味会那么重。

今天,妹妹不在家,外出找人去了。

千雪想找姜小妖精的麻烦,可她不知道那货住在哪儿。

由于烦躁,千雪大人打算出去走走,一件外套、踩上高跟鞋。

千雪想用不了多久就是返回传送了,见到某人第一步就是让他滚去客房睡!

“哒哒哒”~

清脆的鞋跟声。

炽色要塞的发展很快,对被选召的超凡者们开放空间、功能越来越多,若是细细逛的话,完事她便可以回2008睡觉了。

正巧,姜琉璃殿下也在外面散步,相隔十数米,两人便发现了对方,随即各自昂起额头。

姬宫千雪身材高挑,加上高跟鞋,比T台上的模特更加亮眼,再加上准6阶大妖王的气场,妥妥的无敌霸道女总裁。

相比之下,姜琉璃便要显得稚嫩一些。

不过嫩也有嫩的好处,琉璃殿下白呀,18岁的年纪长了一张13、4岁的脸蛋,让人忍不住去呵护疼爱。

两人面对面往前走,擦肩而过,不约而同的“哼”了一声,表示对对方的不屑。

完成了这一哼,两人又都停下脚步,姬宫千雪先说:“死丫头,你别太过分。”

姜琉璃呵呵,“老母牛,你还有脸说我,是你别太过分才对吧?”

琉璃殿下今儿没穿少女和服,而是穿了一套裙摆袖摆更长的夫人款,发饰也比从前成熟了不少。

适不适合放在一边,人美穿麻袋都好看,这身行头向外散发着一个信号:她有男人。

千雪的暴脾气,忍了这么久哪里还忍得住,“你敢说不是你把上原哲藏起来的?”

闻言,姜琉璃微微愣了两秒,随即掩口笑道:“原来哲君不在你那儿。”

说完这句话,两人都沉默了。

不在千雪家,也不在琉璃家,上原哲能去哪儿?

姬宫千雪:“......”

姜琉璃:“......”

自从知晓对方的存在,姬宫千雪便将身后的死丫头当成最大的敌人,反过来同理。

可这不见人又和对方没有关系是什么鬼?

姜琉璃咳嗽一声道:“你那个长了一张妖精脸的妹妹去哪儿了?”

姬宫千雪立刻开怼,“你妹妹才是妖精脸!”

不过她们确实是妖精姐妹,说长了妖精脸没错。

本着情报有必要共享一下的原则,千雪道:“礼子去外面找他了。”

琉璃殿下张口便要说“确认不是私奔了?”,但是想了想没有说出口。

少顷。

两人找了个僻静的地方面对面坐下。

握手言和不存在的,不过出现今天的情况互通有无很有必要。

两人对台词,上原哲离开的时间能对上。

千雪没说上原哲吃过一名A级血鬼,姜琉璃没把上原哲临走前交待的话告诉对手。

一时间场面有些尴尬。

姬宫千雪说:“他不可能离开这么久。”

姜琉璃说:“同意。”

姜琉璃说:“如果你妹妹没问题的话,外面肯定是出了什么勾搭哲君的东西。”

姬宫千雪说:“同意。”

“玉藻熏!”

两人异口同声。

对于上原哲的这名正牌女友,姜琉璃远远见过一次,没她大也没她白,千雪干脆接触过,没她大也没她腿长。

“那女人也来这里了?”

姜琉璃:“不知道。”

姬宫千雪:“不清楚。”

两人本能想绕开这个名字,因为那个女孩是最先来的,上原哲在普通人的生活当中也一直对外宣称自己的女朋友是玉藻熏。

姬宫千雪说:“那个小丫头身上有古怪。”

姜琉璃说:“我知道。”

琉璃殿下双手环抱,翘着一条腿,崭新的木屐在小脚丫之上晃晃悠悠。

是时候来点干货了,“她不是人族,至少在我见到她时已经不是了。”

这个姬宫千雪还真不清楚。

由于有过近距离的接触,千雪能够察觉到玉藻熏身上的古怪。

她乃大妖王,却隐隐忌惮只是普通人类的玉藻熏。

一开始千雪以为是玉藻雄在女儿身上留下了什么,后来则认为这是后来者对“先驱者”的忌惮。

她从不在上原哲面前提及玉藻熏,最大的原因便是玉藻熏没有超凡能力。

不入超凡,再过些年这个小丫头便将老去死亡,而她与上原哲不会。

哪怕玉藻熏成为超凡者,进阶S级之前也延不了多长的寿命。

堂堂大妖王,干嘛非跟一名没多少年活头的小丫头较劲,千雪大人最大的敌人是神明之女姜琉璃,比生命的长度,妖族不一定是神道的对手。

“你说玉藻熏不是人类,那她是什么,真是大妖王玉藻前的后裔?”

姜琉璃用看傻子一样的眼神看着她。

千雪不想忍,但是得忍,玉藻熏的消息对她很重要。

“你们妖族分成两派,一部分在地上,一部分在地下对吧?”琉璃殿下说。

地上的妖族便是广意的妖族,深山老林的原始一脉,适应了新生活的新时代一脉,其间还有个中立派。

像姬宫家,延续着古老的传统,但又不反对后裔进入都市生活,就是中立派。

而地下妖族,是妖怪死后进入六道轮回所组成的妖国。

这部分知识,姬宫千雪知晓,千雪大人的学历很高的。

姜琉璃说:“那场神战,六道轮回妖国一方首领原本有两位,一是皮糙肉厚的酒吞童子,另一个就是玉藻前。”

玉藻前,被杀生石封印,众所周知,她居然活过来过?!

姬宫千雪无比震惊。

“那玉藻熏是怎么回事?”

闻言,姜琉璃又差点看傻子。

“我只见过她一面,远古大妖王等同于神明,就算是现在也能对应血族的血后,你认为有关她的隐秘我会知晓?”

“如果是我猜,那就是隐藏玉藻熏在体内深处的妖族血脉觉醒了呗,反正我不怕她。”

千雪大人扬起下巴,“我也不怕她,区区一个小丫头,我不信她能翻起多大风浪。不过......有件事还是让你知道一下吧,上原哲他吃了头血鬼,身体的一部分应该已经变成了血族。”

“什么?!”

聊起玉藻熏,聊起远古大妖王,姜琉璃至多是忌惮,她身后有无敌的老爸。

但是血族......

“这么重要的消息为什么不早说?!”

姜琉璃“曾”地站了起来。

姬宫千雪:情况好像比想象中的严重......对面的反应很能说明问题。

可大妖王是要面子哒,千雪大人继续怼道:“血族怎么了,反正我不嫌弃他,他把我变成血族也没事,听说血族比妖族的生命久远。”

姜琉璃:“......”

她忽然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跟这种学渣似的家伙斗得难解难分。

提前进入炽色要塞,姜琉璃得到了更多有关六道轮回的知识。

“血族代表着什么,是污染、污染!”

“他们的血的污染性号称神明都救不回来,它们不光污染身体,还有精神!”

“你能接受他变成血族,能接受他不再是他吗?”

姬宫千雪:“......”

......

轮回世界。

鲜血帝国。

上原哲所坐的飞天马车直上云霄。

得知自己真的成为别人计划中的棋子,上原哲的心情必然很沉重。

不过知道总比不知道的强。

以梦境连续剧的经验,上原哲把血后血姬当成可以随便欺负的无知少女,最后再被背刺秒杀,那样跟个大傻子差不多。

上原哲思维继续急转,能想到的最快最有效的方法是:耗时间,返回现世后再不回来。

如此,六道轮回的的大军攻陷炽色要塞前,他都是安全的。

但想彻底解决问题,上原哲找到的唯一的线索便是求神爸。

神爸毕竟是神明,当今时代极少能够做到人间行走的神明。

这时,飞翔的马车停了下来。

诡异人偶打开木质的车门,请殿下下车。

浮空岛的空气比地表清新,视野更宽广,不用抬太高的头即可看到一朵朵形态各异的白云。

主基调已经定好了,消磨时间,或许血后装成无知少女这一条也可以利用一下。

上原哲搓了把脸,深吸一口气,真正面对这座曾在梦里来过一次的宫殿。

此地不是大门口,而是主殿之下的巨型广场,往上走拐个弯步行几分钟即可看到后花园,花园中央有座湖。

“血姬呢?”上原哲问道。

三只诡异人偶对白向流火直呼血后冕下姓名的行为未有半分怒色,其中挑灯笼的那一只转向大殿之后,回道:“冕下正在批阅文件。”

闻言上原哲挥了挥手,说:“好了,我知道了,你们可以下去了。”

三头人偶女侍就真低头退了下去。

血后血姬的具体位置上原哲已然知晓,那种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香气,他的鼻子不会出错。

现在的问题是要不要去见她。

上原哲直接摆烂,躺在地上,问题似乎也不大。

“我知道她在哪儿,她也察觉到了我的位置,正在朝我赶来。”

此话刚刚结束,便见一道如同红天使的身影从天而降,双腿弯曲行礼在了上原哲的面前,“陛下,血姬来迟了,还请陛下责罚。”

“责罚?”

上原哲一边嘴角翘起。

还真是装纯装到底哈。

都戴上血后的王冠了,还提莫跟我这个假始祖面前装!

上原哲心说好,让你装!

一把抓住血后的手腕。

顿时,血姬的身子一颤,有了败北的迹象。

上原哲不给她反应的机会,直接把人拽到了梦境连续剧开始的地方。

当时,上原哲在发懵,而血姬衣着暴露给他扇扇子。

血姬现在好像是迷湖的,迷迷湖湖被拉进来,迷迷湖湖趴在了那张并不好坐的王座之上,迷迷湖湖飞扬起了拖得很长的裙摆。

“陛!......”

后面便没有了。

几天前,血后在此戳死了数名大公,一等大公也有两名。

如今角色转换,且毫无预兆。

主殿面积鲜血帝国第一,回音响亮。

殿门是敞开着的,所以一些人偶以及得到不久打杂工作的怨族少女听得清清楚楚。

人偶们对此无感,她们只是人偶,人工制造,莫得感情。

怨族们则不然。

她们有得灵魂,能从声音中判断出……血后有男人。

按理说始祖去世这么多年了,血后莫说找一个男人,找一群男宠也没人说得出什么。

不过血后一直以始祖陛下的妻子自居,别管其它方面如何,这方面的风评始终是无可挑剔。

血后什么时候有了男人,那个男人又是谁?

“嘘,我们怨族刚刚有了点起色,都不想活了吗?”

“还有,你们以为圣殿为什么只有人偶,有谁想变成人偶可以自己去申请,别拉上大家!”

……

负责今日卫生等杂务性工作的怨族少女当中还是有清醒的。

于是很快,主殿之外恢复了平日的光景。

只不过殿里面动静的时间实在是长了点,夕阳西下依旧不见结束。

那道声音早已经嘶哑了……好像,血后冕下真滴是有了个非常强大的男人。

……

红月高照。

六道轮回只有红月,并不存在白月光。

靠坐在巨大软床床头的上原哲望着窗外的月,忽然想来根烟。

“我的胆子是不是有点太大了?”上原哲自言自语地道。

岂止是大,简直大破天。

明知道血后忠于的不是他这个假始祖,他居然还敢……曰后再说。

貌似白天上原哲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见到血后就像见雪莉拿礼子在自己面前哔哔似的,胸中的无名之火怎么压都压不住。

这里面应该有恐男症的功劳,任血后再强大都反抗不了。

但......之后怎么办?

血后要是反应过来,他总不能邪魅一笑说:“不好意思,昨晚我喝多了。”

正说着,上原哲的身旁有了动静,血后血姬虚弱地睁开了双眸。

————————————

PS:明天有加更,要百万字了,我研究一下彩蛋章怎么发(●'?'●)

另求月票、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