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东京求生游戏 > 0379:血后的随地大小变(4000字!)

0379:血后的随地大小变(4000字!)

始祖的意志诞生于白向流火的始祖后裔血脉,苏醒于上原哲得到始祖心脏之前。

也只有血族始祖才能拿到他自己的遗产,没有他,上原哲早就挂了,哪里可能有后面的事情?

所以“上原哲”笑了,说道:“你是不是修炼500年把自己的脑子练傻了?”

血姬的手指距离他的眉心又近了0.5cm。

“你是谁?”血后血姬问道。

“我是从沉睡中苏醒的始祖意志。”上原哲道。

“那我是谁?”

上原哲嗤笑道:“你是血姬,你才这么大的时候我把你捡回了血国,我给你吃的住的,教你如何修炼,然后你就是这么对我的,吃里扒外?!”

血后的问题不变:“我是谁,我叫什么?”

自称始祖意志的上原哲哈哈大笑,“你的脑子果然坏掉了。”

突然,他想起了什么,变得沉默,抬头再看冷漠嫌弃的血姬,自嘲地笑道:“原来如此......”

……

上原哲从昏睡中醒来,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血姬的那张脸。

“我怎么又回来了?”上原哲喃喃说道。

血姬回答:“您被一名早已被早川家除名的二等大公追杀,然后就回来了。”

上原哲敲敲自己的脑壳.

他的记忆停留在下浮岛,遭遇埋伏,切换第四形态,再次断片。

“我都这么强了,还能断片?”

上原殿下很不服,明明他切换【第二颗心脏】的时候非常有自信。

他的目标是回白向家,切换形态,实力达到大公级,血亲王不出手肯定没问题。

万万没想到,自己依旧无法掌控第四形态的力量,那时候的他也是怂,打不过居然往回跑,血后就这么香吗?

上原哲吸了吸鼻子,是挺香的,成为女人之后,血姬身上的少女感丝毫不减,还增加了数分成熟的韵味。

那句话怎么说来的,对,又纯又欲。

还有啊,在穿搭方面,血姬似乎也抓住了上原哲的审美点,若隐若现才是最勾人的,血姬的眼睛同样会勾人。

“咳咳。”

上原哲咳嗽两声,别过脑袋。

太下流了,只要他仔细看,什么都可以看得到。

上原陛下从床上坐了起来,血姬立马来扶,不过被闪开了。

对此她并不生气,转身把不苦还带点甜味的花茶和茶点端到了上原哲的面前。

不吃嗟来之食!

可血姬是用喂的,嘴对嘴喂她也愿意。

看她这么有诚心,上原哲才勉为其难地吃了。

再瞧血姬,上原哲挥手道:“你穿这种像什么样子,去换套正经点的过来!”

“是,陛下。”血姬微笑着行礼答应。

实际上上原哲要的是私人空间,他得总结失败原因,铭记于心,下次不能再犯啊。

又一个万万没想到,血姬在原地换装,里外加起来三件的紫色连衣薄纱裙瞬变女皇长袍,庄重、威严,不过她对上原陛下只有浓浓的爱意。

上原哲:“……”

他曾经的计划:24小时看管血姬。

现在好像反过来了,血姬这分明是要让她的陛下每天24小时不脱离她的视线。

这提莫!……

上原哲朝血姬招手。

血姬凑近来,双颊微微泛红。

“我是谁?”上原哲问道。

“您是陛下。”血姬回答。

似是意识到了什么,她开始往大床之上自己经常在的几个位置看去。

上原哲说:“既然知道我是谁,这个时间点,你不该去给我做饭吗?”

这一句有点给血姬整不会了。

始祖陛下回圣殿住的几天很喜欢吃茶点,除此之外,吃的就是她。

做饭?

上原哲“pia”的一巴掌,拍在皇袍包裹的屁股蛋上。

血姬没有惊呼,双颊更红,试探着问:“那我现在去准备?”

“去吧去吧。”

如此才把血后忽悠走。

这已经是倒数第二的方法了,再不行上原哲只能牺牲色相,浪费几个小时的时间。

幸好血后还没死盯上原哲的心思,使得他的忽悠技能能够奏效。

预设时间半小时,半小时之内需要出结果。

身在此地,上原哲当然不能用对普通人的印象来判断一位超S级。

半小时,上原哲先花了5分钟把传送以后发生的事过了一遍。

他被血后囚禁在了这座岛,岛上随便玩,包括她自己,但上原哲想出去不可以,理由是外面太危险。

“对了,岛上有内鬼,大概率来自于怨族,如果礼子在,想办法让礼子上来一趟,想要我命的家伙得死,帮凶也得死!”

上原哲觉得昨天埋伏在地上的家伙们死得差不多了,不然他血族那一半属性不可能从8、9000点一口气升满。

另外,上原哲的战力加成从70%提升到了100%,也就是说,战斗时刻他的一拳可以打出双倍伤害。

“其实也还不错……”

不过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得离开这儿。”

“血后一口一个陛下叫得越亲,将来时机成熟,想要弄死我的心便越坚定。”

“她听我的话是因为我是血族的始祖陛下。”

“我要是是也行,关键我不是。我只是得到了血族始祖的一半遗产,她拿始祖继承人看待我、血族始祖临死前让她嫁给自己未来的继承人就算了……她没有啊……要不要抽时间跟她谈谈?”

抽时间三个字很玄妙,一会儿见面是抽时间,明年也能叫做抽时间。

最后,与上次不一样,上次上原哲与血后见了面就让她别说话,这一次他们之间已经有了两次比较正经的交流。

可以看出,血后对她的陛下也并非无限制的妥协。

“嗯,短时间内无法离开这里的话,我就得测试出她的底线究竟在哪里。”

血后不翻脸,整个浮岛便是上原陛下最大,反之都不用血后出手,她手下的人偶大公,来那么三五个,就能轻松弄死上原哲。

......

午饭时间到。

作为浮岛之上最最强大的陛下,上原哲无需动手,由浓情蜜意的血后血姬亲自伺候。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主要是血姬在说,上原哲随便听听。

忽而,上原哲主动说道:“我还是觉得每天住在岛上太无聊了,你告诉我下面危险对不对,你陪我一起下去不就好了么。”

血姬:“!

!”

上原哲明显感觉到,当他说出“无聊”的时候,血姬的浓情蜜意消失了一刹那。

又测试到了一个新的点,不能说她家的坏话?

不过上原陛下有后手,第二次要求下岛让血姬陪着自己。

人身安全是吧,24小时监控是吧,让你跟着,再敢说不行,就不是上原哲的问题了。

“啊咧?”

血姬的头上升起了好几个问号,似是没想到陛下会这么说。

上原哲正色道:“怎么,我带你出去玩,你不愿意?”

“愿意!”

那张又纯又欲的小脸上绽放出了更多的笑容。

血姬抓住上原哲一条手臂,放进怀里,用侧脸蹭了蹭,“只要能和陛下在一起,我去哪里都可以......只不过,我怕我出宫的话会闹太大动静。”

血后出宫,相当于皇帝出行,所谓的微服私访不像电视里演的那样,BGM一响,装逼打脸,就血姬这从上到下的,把脸蒙上照样会成为焦点。

上原哲说:“我可以帮你捏脸,捏的难看一些。”

此乃无面妖的能力之一。

但从脖子往下看......嘶,肯定不是光用捏就解决得了的。

这时,血姬兴奋地道:“陛下,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说着她原地起身,转了个圈,长发回缩、长腿回缩,眨眼的工夫鲜血帝国的血后变身成了一只小罗莉。

曾经的血姬,身高比之姬宫千雪还要高上那么一点,颜值、身材更是无可挑剔。

如今的血姬,四处透着短小,身高140cm多不了几点点,比白向一花的平板强但有限,脸也圆了,肉都都的,随地大小变啊这是。

“陛下。”奶声奶气。

小萝血姬施了一礼,由于她穿的皇袍与血冠跟着缩小,小小的衣袖、小小的裙摆滑稽得紧。

上原哲干笑了两声说:“你这么出去应该是没问题了,但从现在开始你不能叫我陛下了,得叫b~a......得叫哥哥。”

小血姬很干脆,兴奋地叫了声“哥哥”。

依旧是那么中听,而且小家伙非常自觉的扑进了上原哥哥的怀里。

……

中央城邦,鲜血帝国最为繁华,贵族林立,也是高手最多的城市。

天上掉下一颗陨石,炸死一大片,大公不一定有,因为人家会提前躲避,B级A级肯定有。

中央城邦分为内城外城,没有大公罩,想在内城立足根本不可能,外城多为平民街区,也有些比较落魄的三等大公家族位于此地。

根据白向流火的记忆,祖宅被侵占后,白向家在外城住过很长一段时间。

“哥哥,哇呜,好多人呐!”小小的血姬兴奋地说道。

微服私访,自然不能再走阶梯,身体变小,血后依旧是血后,确定要出去,一记响指两人便落在了喧闹的街市中。

这里是外城的一座交易市场,如小血姬所说,人多的甚至有些拥挤。

比较常见的是道路两侧面黄肌瘦的中老年血族。

他们各方面均已不如青壮年,找到工作也是偶尔性质的,只能靠卖血养活自己。

子女家人?

如果他们有正常的家庭何至于来此?

另外,比较显眼的就是被关在笼子里的女人和小孩。

鲜血帝国支持奴隶交易,女人小孩最好卖。

女血族的生育能力天生具备价值,小孩的可塑性强,培养一下说不准将来就能大赚一笔。

上原哲牵着似乎没见过世面的小血姬往前走,刚好目睹了一场交易。

一名胖胖的中年血族看中了一对母女,对稍有些姿色的母亲没太多看,反而对年幼的女儿更加感兴趣。

他掰开了小女孩的嘴,看牙齿的整齐程度,上衣也是直接扒开,看成长的潜力。

最终胖血族把血晶交给了奴隶商人,将母女牵出了笼子。

牵?

当然是牵,不用绳子拴住,半路跑了怎么办。

小血姬也看到了这些,蹙起小眉头说道:“哥哥,她们好像是被家人卖到这里的。”

上原哲感颔首。

不得不承认,小血姬融入角色的速度很快。

在外人面前她是鲜血帝国的女皇,说一不二,在上原哲面前,她把小女人这个角色就扮演得非常不错。

现在的她孩子气浓重,哥哥叫得也顺熘,好像他们真是出来逛街的年轻兄妹。

“买卖老婆,出租老婆……”

往深里说,这应该是血姬的错。

上原哲道:“其实也很简单。回去之后下令干这两件事是死罪,贩卖死罪,敢买也是死罪。”

全流程死罪,只要执行到位,用不了多久,类似的行为便能够彻底禁止。

“好的哥哥。”小血姬立即答应下来。

她也是这么想的,不过她是血后,代替陛下治理血国的血后,将来鲜血帝国如何发展,当然是陛下说了算,女人也该听男人的。

当前的话......

血姬悄然间吹了口气,刚买了两名奴隶的胖血族诡异的化成了灰。

奴隶市场一时间大乱。

中央城邦,不管在哪里,死亡都不算是件小事。

吵闹声中,失去了新主人的母女俩偷偷熘走,按道理,她们现在已经是自由身。

......

继续往前走,有卖糖葫芦的小贩,上原哲见了很新奇,因为这不是应该出现在这里的小吃。

他看了小血姬一眼,后者说:“我想吃。”

感觉这位血后冕下不仅身体变小了,脑子也跟着缩成了小孩子的大小。

不过最终,上原哲只买了一串糖葫芦,原因是这种小孩子吃的东西,他出自怀念才想尝试一颗,剩下的足够喂饱小血姬的那张小嘴。

就这样,血后冕下吃上了下等血族的零食,一口一颗、一口一颗,丝毫不嫌弃。

这里面应该有上原哲的功劳,这串糖葫芦是陛下归来之后送给血姬的第一件礼物。

然而就在二人即将走出集市之时,上原哲看到一名浓妆艳抹的年轻妇人在朝自己招手。

上原哲指了下自己。

血族少妇点头,继续招手,“小帅哥,没错,就是你,来,来。”

上原哲帅是真的,可他不认识对面的女人。

还有便是离得老远,他就从女人身上闻到了一股难闻的味道。

身旁的小血姬反应更是强烈,塞着两颗糖葫芦的小嘴里吐出两个字,“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