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东京求生游戏 > 0391:血后养成记

0391:血后养成记

玉藻雄的工作办公室,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对面烟雾缭绕、吞云吐雾,上原哲一边喝阔落,一边打着手游。

一根雪茄抽完,玉藻雄没好气儿地说:“你小子今天来找我究竟是干什么,我多忙你不知道?我告诉你,我这儿中午不管饭。”

即将打出新CG的上原哲:“没事,叔叔,到饭点我回家吃去。”

玉藻雄猜,这里的家大概率是玉藻家,臭小子,找揍啊这是。

“啪”,一拍桌子,“有话快说,你信不信我把你交到除妖联盟总部,到时候这头妖怪就得进大牢!”

上原哲说:“信啊。不过那样也就是我的身份暴露了,让天际会把我换回去就行了,我现在是A级巅峰,剑豪啊妖王以下,没几个人打得过我,我有被换回去的价值。”

“不过叔叔,一把名刀变成两把名刀的技能您能不能教教我,您那天的二刀流简直帅呆了!”

“......”

什么联络员,什么监督权,玉藻雄也没当回事,就对面臭小子的性子,骗吃骗喝还行,让他打入天际会的高层然后嗝屁,他们家闺女会来砍他的。

所以,上原哲说什么前来汇报,玉藻雄便知道他憋着坏呢。

果不其然,没两句话就聊到了黑莲。

“想学那一招,等你先成为剑豪再说。”玉藻雄道。

上原哲不失望,“那立川英二背后的人是谁,您能告诉我吗?”

“不能!”

玉藻雄无奈了一下,随即说:“我也不知道。”

“不是妖族或者鬼族?”

玉藻雄想拍死他,“都说了,我不知道。”

上原哲颔首,“您这样可就没意思了。”

“那一条龙,我没提,您喝多了自己提的,熏听见了问我是什么意思,我都没出卖您。”

“还有您偷偷在办公室里抽烟的事儿,我听说今天晚上珑璤阿姨就会从东京回来。”

玉藻雄:“你小子想死!”

死是不可能死的,上原哲今晚要是死乞白赖的去玉藻家蹭饭,然后胡说八道,玉藻雄肯定会想死。

“行行行,毕竟是你查出来的东西,跟你说说就说说。”

“嗡”的一声,办公室内外的空间被隔绝。

玉藻雄先问道:“你在京都天际会没收到一点风声?”

“什么风声?”上原哲很认真地说:“天际会是姬宫千雪和她那个半神老爹的,我在那边撑死了就是欺负欺负大妖,混点钱花。”

某人在妖族的所作所为,玉藻雄尚未查清楚,所以没有发言权,而关于立川英二的事儿,还得追朔到几百年前。

“几百年前,诸神大战血族始祖和她的六道轮回,结果轮回世界被封印,诸神沉睡,谁都没占到便宜。”

上原哲说:“不对啊,鬼族和那么多神出不来了,咱们人族半神就是最强;生活在地表的妖族也是,正神沉睡,一位半神即可建立一支遍布全国的大势力。”

玉藻雄:“......”

因为他说的还挺有道理的。

但是,“神明们和六道轮回都没占到便宜,他们发起那场战争图什么?”

上原哲:“血族始祖睡了几位神明的老婆?”

这天没法聊了!

上原哲说:“行行行,我闭嘴听您讲。”

玉藻雄灌了口茶水,接着说:“那场仗我们人类超凡的参与度不够,活到现在的也是寥寥无几,但据我所知,当年那一仗是有问题的,不仅有人打算屠神,还打算毁灭整个六道轮回!”

第五方势力!

没错,上原哲怀疑过,除了人族、神道、妖族、鬼族,这个世上还有着另外的势力。

“是谁?”

玉藻雄摇头,“这我就真不清楚了。”

上原哲忽然想到,“这就是咱们和鬼族那边都不着急开启正面战争的原因?”

那片充满了危险与机遇的神战遗址,已对外开放许久,炽色要塞任务大厅的任务也已经更新到了推野外BOSS的程度,结果人神妖族与鬼族依旧未发生过一场规模破百的战斗。

上原哲一入神战遗址便是麻烦缠身,没太关注“战争”的发展趋势,可两面高层的游走战术太明显了,他想不知道都难。

玉藻雄说:“原来你也发现了。”

上原哲满头黑线,“长点脑子的都能察觉到好不好大哥。”

“pia”~

上原哲后脑勺挨了一巴掌。

故事还在继续。

当年那股势力阴了诸神,阴死了恐怖如斯的血族始祖,数百年过去了,明知有坑,甭管血后、酒吞童子,还是谁家的半神,都不可能再去踩。

那股势力当年就是在神战开始期间冒的头,所以现如今各方最先要做的是找到他们。

“找到了吗?”

“你以为血族始祖是那么好杀的?……传说始祖的巅峰时期,她的意志就等同于世界的意志,屠神如屠狗。”

这么牛哔?!

那便怪不得血后对上原哲俯首贴耳了。

超凡通用等级B、A、S、X,毫无疑问,血族始祖已经来到了X级,而且是X级中的超级强者。

谁能想到这样的存在年轻时候也会因为别人家的老婆受伤。

更没有人想到,上原哲是血族始祖的老乡。

“英二被那个势力控制了。”

“他已经清醒了过来,知道自己这些年来都干了些什么,十分的懊悔。”

立川英二没死?

是的,大剑豪的生命力也是很顽强的。

玉藻雄没有一刀刺穿他的心脏,便是没打算杀他,剑客的直觉告诉玉藻雄,自己这位好友还有救。

立川英二是在昨天白天醒来的。

立川英二退化成了普通人。

这不是玉藻雄干的,立川英二自己说:“他们告诉过我,既然可以帮我提升到一流大剑豪的水平,自然也能拿走我的一切。”

上原哲:那方势力有点恐怖啊,面都没露,便夺走了一位大剑豪的超凡剑道。

“我能去看看他吗?”上原哲问。

玉藻雄摇头,“暂时还不可以。英二刚刚进行过手术,接下来他还要接受全方位的检查与隔离,你倒是可以通过天际会的关系申请试试?”

上原哲干笑一声,“我只是好奇,不让看算了。”

......

稻禾神社的商业街。

今年京都的第一场雪已经停了。

还是温度较高的原因,除了地面有点湿,这场雪未留下任何痕迹。

姜小巫女琉璃,一路走一路撅着小嘴,上原哲看到了笑着说:“瞧你这不愿意的,在怪我来得太晚耽误了你赏雪景?”

“不是。”

话虽如此,姜琉璃的脸上分明写着是。

“一年又不是一场雪,下次我在雪里给你堆个雪人......两个,你一个我一个。”上原哲伸出两根手指。

“真的?”

小巫女的嘴不噘着了,抱起上原哲的手臂,往扔飞镖摊位的方向跑。

“哲君,我要那个熊!”

使用超凡力量玩普通人的游戏着实有些欺负人,可姜琉璃不管,她享受的也不是占店老板的便宜,而是哲君给她赢礼物。

“砰砰砰”,连三只气球被扎破,姜琉璃一口气得到三个超大的毛绒玩具,背着一个抱着一个、哲君帮她拿一个,好幸福。

与此同时,老板的脸色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黑。

对面这对小情侣已被他拉入了黑名单,而且他决定了,这俩要是没完没了他就提前收摊。

然而临走前,上原哲拍了张万円大钞给他,老板当即改口说:“帅哥美女常来啊!”

有了礼物的姜琉璃眉开眼笑,脚下的步伐都有点飘飘然的意思。

今晚她特意换了好看的常服,一顶红色的贝雷帽,青春又俏皮。

谁承想她既没等到雪花纷飞的夜景,也没有商业街特别活动。

幸好哲君是疼她的,从头到尾皆是如此,刚刚还喂她吃了好几枚章鱼小丸子。

“嗯,好吃,谢谢哲君!”小巫女继续眉开眼笑。

闻言,上原哲在她的琼鼻之上刮了一下,说:“你的要求还真是低啊。”

姜琉璃说:“没有啊,哲君和我在一起,我就很开心。还有啊哲君,我新学了祝福咒,一会儿我表演给哲君看!”

上原哲:“......”

他的底牌已向姬宫千雪掀开了一些,反过来亦是如此,那么姜琉璃在帮他寻找解决血族圣血问题的事儿,上原哲也就知晓了。

他很想说虽然姜琉璃是大神官,又是神明之女,可他身上最大的问题是不受控制的始祖心脏,X级大老的遗产,根本不是她解决得了的。

可见姜小巫女如此认真,上原哲忍住没说。

她是好意,再者,有事儿干总比胡思乱想好。

上原哲没忘姜琉璃的性格中有偏黑化的那一面,现在她能与姬宫千雪见面交流,距离大被同......咳咳,想多了。

回到巫女之家,上原哲想的是要不要听取姜琉璃上次的意见推到稻荷神的神像,把神爸神妈召唤回来。

神爸神妈认识血族始祖,叔叔阿姨、伯父伯母、岳父岳母,小小的上原哲求你们帮个忙?

当然最终他没敢,上原哲觉得,“随着战局的打开,局势越来越乱,神爸神妈肯定要回来看一眼。”

侍奉时间。

侍奉完毕。

琉璃殿下不堪重负,沉沉的睡了过去。

所谓知道得越多,越觉得自己渺小。

上原哲现在就是这种感觉。

他把姜琉璃垂下来的发丝卷在手里玩,口中叹息道:“轮回战场开启,我以为我只是个小喽啰,结果我先养了个A级的血族小姐姐当宠物,然后干脆认识了反派最大的BOSS,我自己也跟几百年前的反派超级大BOSS结下了不解之缘。”

“那时候我依旧觉得自己的分量不够,保命和保护自己的小家要紧,一下子就成了血后复生始祖计划的一环,一下子又成了始祖的转生。”

“我这个人呐,真没多大志向,你看平日里你们不惹我生气,我从不朝你们发火。”

“不过你家老爸说得对,我太贪心,肩膀上的分量越来越重,我已经有点不敢懈怠了。”

神秘的第五方势力,秘密控制了人类除妖联盟的一位大剑豪,此前毫无预兆。

从这个角度发散,他们在除妖联盟安排了多少人,他们在天际会安排了多少人,是不是六道轮回世界也被他们渗透过了。

时间已过去五百年,世上已无X级,那么鬼族的突破封印,现世与六道的战争是不是他们搞出来的。

往大里说,他们的目标肯定是整个世界,不然“第五方”不可能隐忍这么多年。

往小里说,他们已知杀生石碎片镇压着熏体内的远古大妖王血脉,所以想办法发布了谋夺的任务。

玉藻前在现世复生会发生什么?

大开杀戒。

她如此痛恨血族始祖,神秘势力抛出橄榄枝,她会不会答应?

想想上原哲就忍不住骂娘。

超凡的世界,无限的可能,根据等价原则,所带来的危险也是成倍增长的。

他要是独自一人,躲起来看戏问题不大;可他不是,最起码他得带着大家一起躲起来。

这时便需要他拥有那份实力。

今天,上原哲收获了半篇有些价值的始祖日记。

上面写着:【玉藻前果然还是变成了我不喜欢的样子,以前她有多爱我多温柔,现在她就有多让我生气。】

【为了毛线的青丘一脉,她离开了我,行吧,随她去吧,我是那种没有女人就活不了的人?】

……

【给血族当老大很无聊啊,一帮子人风风火火地扩张地盘,还特么打着我的旗号。现在在这残缺的轮回世界,已经没谁打得过我了,可我也打不过她们啊,行吧,随他们去吧,我还是想想有什么新鲜的事可做。】

……

【哈哈哈,今天我发现了一块璞玉,是本大爷微服私访的时候找到的,她的血脉之力非常强大,都快赶上我了,不过她才几岁,真的是可塑性极强……我决定了,我要培养她,培养血姬,等我把她培养出来,我不就能每天出去玩了么,哈哈哈!】

……

【今天是教导血姬的第一天,第一节课。我在课上告诉了血姬一句非常重要的话:男人没一个好东西,除了伟大的始祖陛下。】

【我所创造的鲜血帝国是她的,而她是我的,我教导她是为让她帮我管理血国,当然,等她长大了她就是血后,我唯一合法的妻子。】

【我花了三天时间,把血姬直接用手吃东西的坏毛病掰了过来。】

【血姬有点笨呐,修炼血气这么简单的事她居然入不了门。】

【我打了她,她终于觉醒了第一天赋,我告诉她打人是不对的,所以不要惹我生气。】